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25.26-12-2012


虎1: 明天再来
虎1: kc万岁!可惜我看不到
虎1: 哇!kc,F仔真的还有一点点
小妹: 认识Eunice 最棒!因为他真的真的是漂亮的好妈妈!
fun: 
Eunice: fun, 要叫她小妹,人如其名。。。
fun: 那应该叫大妹啊
Eunice: 小妹是独生女,没其他姐妹了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多一条线,就只此一家
kc: 小二,88%
fun: 咦,老总已经回答了
稻草小二: kc又赚了
fun: 线……
fun: jv……多了一条
kc: 哇,81.5
bclee): 多一条线
Junior Vinson: hahah 注册了,有不一样吗
o b s: JV 加油 ~\(^.^)/~
o b s: 要赴約去了, ciao
Junior Vinson: 我爱小妹!!
bclee): JV ,就在Send 旁边的+ 里。
o b s: 小妹還有姐妹嗎? 
Junior Vinson: bc名字哪里注册?
o b s: 169x
bclee): 好人一定会幸福的~\(^.^)/~
Eunice: 小妹,你一定要幸福哦。。。
fun: 1818,老头子的数
fun: @,@
bclee): 还是2020?
bclee): 1800吗?
o b s: 如此看來, 封關有可能去到較高的位置
Eunice: 一年了,能认识她真好!!
Eunice: 我和她的“缘”在GPC开始的
bclee): 小妹的人很好~
稻草小二: 空头又再死了
Eunice: 小妹是我最疼爱的小妹,希望她每天都是幸福的
bclee): 已经是很用力的了~
fun: 没力啊?
fun: 来了来了
Eunice: My daughter is in University already .... hahaha....
fun: Message
o b s: fun 精神可嘉, 玩回它 \(^o^)/
稻草小二: Eunice,别只赞别人,你也可以赞自己一下,然后和小妹抢过
fun: 小二,所以,我们要玩期货
bclee): 怕被冒充,注册名字就行了呀~
Eunice: JV,加油!!!
Junior Vinson: 等下我放code
稻草小二: fun,别伤心,我也是被期货玩得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我也被冒从 。。
Eunice: 小妹人美又有内涵
Junior Vinson: ==
fun: 小二说得对,我是被期货玩
小妹 : 加油 !!cheers!
稻草小二: 龙门的第一对鸳鸯诞生了\(^o^)/
小妹 : 你们继续慢慢演哦 !
小妹 : 拜拜~跟我的宝贝“ 小帅”兜风去!!
小妹 : 加班去
Eunice: 俊男美女很配
bclee): 到底谁被冒充了。。。?
Junior Vinson: 其实我第一次遇到小妹就。。。
Eunice: JV,不用等了!!
小妹: 好吧 JV, 給你好人卡, 來吧!
bclee): 
稻草小二: JV,小妹都开口了,还等什么?
o b s: CF仔又不开底牌, 賣官子
Junior Vinson: ==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小妹,别假假
bclee): 去呀JV,加油~\(^,^)
Eunice: JV,勇敢追小妹吧!!!
fun: 小妹被冒充了?
稻草小二: fun,不是被期货玩吗?
fun: 还有给yong宣传出名的……逃顶@.@
小妹 : 谁假冒我的名誉??
小妹 : @@@
fun: jv,我还会……玩期货……
bclee): 
小妹: JV那就要我吧,多奋斗几年
小妹 : E应该是咯!那天谈股论金她有带女伴来~但是还是他美咯
Junior Vinson: fun 会开药。。打老鼠。。还有xox
fun: 神龙摆尾
Junior Vinson: 我已经很懒了。。不可以再少奋斗。。
fun: 我好像只会打老鼠@.@
Eunice: BM的她是single 吗??
小妹 : JV加油!你追到就不用每天那么早起床了
fun: obs,人如其名……观察者,厉害
小妹 : fun打老鼠的勒 !
Junior Vinson: 驾BM 。。。可以少奋头哦。。。
fun: 小妹,有好介绍吗?
o b s: fun, 以前胆子小, 一直潜水
fun: 我也是单身
bclee): SM = Single 妹
bclee): 你是SM 
小妹 : 那个真的漂亮! JV可以追
fun: 小二,没有资金……
Eunice: BM的她比不上你
稻草小二: fun打算要从建后宫了吗?
fun: obs也认识sk?哇……看来sk不神秘了
小妹 : @@
o b s: sk已婚, 小妹還單身, 所以罗......
bclee): 放小妹的照片,要上埋香吗?
fun: 哇……花花绿绿
小妹 : KL GPC很多 auntie
bclee): GPC之花,认同!
小妹 : E还有一个更漂亮~驾 BM的
Eunice: 小妹也是JB的GPC之花
fun: 老总,既然是龙门之花,我建议在龙门客栈上方放小妹的照片
bclee): sk 那天动手术,可怜~
稻草小二: 老总没说是龙门的那种花
fun: 等下我被她打死
Junior Vinson: 后浪推前浪
fun: sk=龙门之昨日黄花?
小妹 : 发霉的 花@@
fun: sk被顶走了吗?可怜的sk
小妹 : @@
bclee): fun,小妹是龙门之花~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小妹也IPO 了?
稻草小二: 老总,我也要照片
小妹 : 我有准备杀虫剂 ~~
bclee): 我怕蚂蚁>.<
fun: 小妹长得甜?老总,把照片send过来
小妹 : 那你也要多吃甜品~~~~
bclee): 小心生蚂蚁~
bclee): 所以长得甜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虎1的姐是虎1的在生父母,一定要载
fun: 因为你跟ipo没有盐分啊
小妹 : 我喜欢吃甜品啦 
小妹 : fun~吃盐??
fun: 老头子的姐姐……91岁吗
小妹 : 我以为有猛男~你那么积极
fun: 小妹不爱吃盐的关系
Junior Vinson: 叫虎1 send IPO 录音。。赫赫
bclee): 只是塞《死人》,没问题~\(^,^)
小妹 : 加油!!!塞车!!!
虎1: 我载我姐姐去开会
虎1: 知道,没办法,会塞死人的。。。
小妹 : ><!!!我怎么不知道
o b s: bye, 虎1, 当心塞車
小妹 : 去PJ看猛男?
fun: 来来来……便宜ipo课程,免费招待茶点,不准不要钱……这样吗
稻草小二: 何止敲锣打鼓,还敲了每个人的头
Eunice: BC, next class in JB u teach us IPO,ok???
虎1: bye
虎1: 没得看收市,我要去PJ了
bclee): 放埋烟花~
fun: 敲锣打鼓,在pasar malam教吗
小妹 : JV~快点去练8粒!!!虎喜欢
bclee): 何止敲锣打鼓。。。
小妹 : BC你有敲锣打鼓说要教课咩?
虎1: 我也是喜欢猛男罢了
fun: 老头子,刚才已经跟你要了啊
小妹 : E~bc说不重复~ 以他的喜好,看吹什么风~教什么课
bclee): 连开三场,都不知道?>.<
稻草小二: 老总从新讲给自己听就行了,现场版
fun: 小妹,我是同性恋没错,我只喜欢美女
虎1: obs,消息一公开,没人要理老头子了
小妹 : bc 都怪你~
Eunice: 小妹,we ask BC next class in JB teach us IPO 0.333 and 0.16 are what numbers??
bclee): 
bclee): 我也没收到 
虎1: 你有向我要吗?
o b s: 虎1 的口味那么重哦
fun: 老头子,我从来就没收到过@.@
小妹 : 偷偷摸摸? 但是现在已经公开了~~fun
稻草小二: O_o 我对虎1作过什么?“对虎要温柔一点”听起来怪怪的
小妹 : fun~那你是同性恋~喜欢帅哥
虎1: fun,我没send你咩?
虎1: 小二,你要保护老头子哦
fun: 老头子,可以偷偷的给我老总碎型的录音吗
小妹 : 小2~啊~小2~对虎要温柔一点
fun: 小妹,什么重男轻女?我可是重色轻友的
虎1: 那是老总教了不该教的
小妹 : 不是我不要上IPO~是BC~偷偷传授武艺~没通知
o b s: 双性恋o_O
稻草小二: 虎1,还来,真的怕别人不知道吗?
小妹 : fun你偏心哦! 重男轻女
小妹 : 0.333~JV也知道啊!
虎1: 0.333和0.16是我们ipo班的,我给你们害死啦
fun: 老头子是双性恋的
小妹 : 发霉的霉女吗?
虎1: 小妹和JV,一个美女一个是俊男,老头子过不了关
Junior Vinson: 头发脱光。。也3级? ==
小妹 : 虎也要露3点?
小妹 : 透露什么?
fun: 只是……看在忘不了的份上……
稻草小二: 武力不行,那就用爆力吧
fun: 老头子透露什么太多,早知道就不告诉他了
小妹 : 我跟E未满 18
小妹 : JV~~18岁以下~不能3级
小妹 : 武力解决不了问题
Junior Vinson: 床前明月光,于是脱光光?
fun: 告,打错
稻草小二: 虎1,透露太多了。。。
小妹 : 亲爱的 E~~~~我们正呱呱落地~~~
fun: 小二要搞老赛?
bclee): 塞你老板吃辣椒
fun: 好热闹
小妹 : 小2 ~你决定怎么对付你老板了吗
bclee): 床前明月光
Eunice: 小妹,我也不懂 0.16=8/50,mcc ???so u r not alone 。。。
虎1: 我从零开始
稻草小二: 老总不是从床开始吗?
小妹 : 有些真的看不懂~~~虎~原来这里只要你毕业了
Junior Vinson: 用头撞出路来。。
bclee): 我从脚开始。。
Junior Vinson: 我也是从头开始。。
bclee): kc 也洗了好多年的碗...
bclee): 是的,我们一直都在高中,一直... 毕不了业! 留级很久了。
小妹 : 你们都是高中前辈了 ~~~
小妹 : 。。。。 JV你懂吗?~ 我觉得在这里我变成幼儿班里
虎1: 小妹,0.16=8/50
小妹 : 有点了解
bclee): IPO 买入点可以忽视量,碎型买入点就要有量配合。
虎1: 等有量就来不及了
Junior Vinson: 虎1 量没有加喔。。也可以?
小妹 : 所以如果今天收市破~就能追?
虎1: 老总的是要看收市
小妹 : 虎~0.16? 不明白~
小妹 : 看样子已经符合老总的 要求~已经 达到了
虎1: 我是用0.16来买在90+,然后有了新欢就不要它了
小妹 : E股破位 能追吗 ?
小妹 : 虎~我在 rm1一下要买~给 陈先生 洗说不好~错过了 ~~难过
Junior Vinson: har 虎1 和小妹场外交易?
虎1: 原来小妹的P是我的X
Junior Vinson: 09年开始到现在。。不懂算不算走到第五波了。。
稻草小二: kc,要请我洗碗吗?
Junior Vinson: 高位入场都是要注意的
小妹 : JV~怎么啦~ 小 p 生病了吗?
Junior Vinson: 小妹的perisai 要对加注意。。
虎1: obs,前天在74.5 side很久时就t了
小妹 : 你第一天来上班没有给你签 吗?
稻草小二: 只有transfer letter,没有offer letter。已注明被转去那个部门。。。。
o b s: 奸老板, 生兒子沒pp
小妹 : 都可以告
小妹 : epf & socso有没有报少? 或是福利给不足
小妹 : offer letter有没有注明你求职的 部门跟职位 ? confirmation letter
o b s: 虎1那天不是把F仔空在最位嗎?
稻草小二: 最绝的一句"If you want, you take it. If you don't want, you leave it"
小妹 : ><!!又是老奸老板
稻草小二: 说了不会赔偿,只可transfer。但都被转去不相关的部门
虎1: 小儿,把他的话record下来,告他威胁
小妹 : 超过10年 ~是以年薪计算 ~经理级
小妹 : 可以要求赔偿 ~
虎1: obs,你还没答我
小妹 : 你 在 那里做工几年 ?
稻草小二: 在避我和同事们辞职
Junior Vinson: wow p股不错。。破位。。不过量不是很美
虎1: 谁欺负我们的小二?
小妹 : 他没有出粮哦?
虎1: 小二,劳工局会
稻草小二: 要告老赛
小妹 : 小2 你要差什么
稻草小二: 谁会马来西亚的劳工法?
虎1: obs,t什么?
虎1: 要用老总的ipo法则
o b s: 虎1的“不小心” T 了嗎
小妹 : kc赚钱了
小妹 : 谢谢你 ~~~虎
虎1: 18号
小妹 : 这个月出的吗 ?
虎1: e股是最近ipo的
虎1: 小妹的p股~感情用事的被她买掉了
小妹 : 然后 E是那只 ?
小妹 : bc~这只不是我的P
o b s: 虎1 是怎么了,老念念不忘我的小可爱 前晚放了
bclee): kc 的e 股也可圈可点~\(^.^)
bclee): 哇,小妹的P 股好厉害~~\(^o^)
bclee): 富贵山庄都要靠边站了~~
bclee): 今天促销国葬~\(^.^)
虎1: obs,你的小可爱国葬了吗?
o b s: 两位仁兄在演雙簧 =.=
虎1: 直接的话没得国葬
Junior Vinson: 惨。。直接把我送葬吧
bclee): 那我先练习如何...下半旗!
虎1: 顺便试试0.16
虎1: 可能还会国葬
bclee): 我和虎1 负责歌颂。
bclee): 伟大的人,是被歌颂的~
虎1: 牺牲是很伟大的
虎1: 
bclee): 是啊,不好用的话,顶多只有一个人牺牲...
虎1: JV,不如你先用用看,然后好不好用你才告诉我们
Junior Vinson: 收到。。
bclee): 除非你们延续我的研究~
bclee): 0.333 见位法,暂时... 只限IPO 股。
bclee): 我不曾用过0.333 见位法在fi ,所以无法回答你!
Junior Vinson: 老总。。。0.333 见位法 对fi 是不是无效?
o b s: F庄的面相是三角臉
阿庄: 不买我就塞
阿庄: 就是要你们猜,你们买上我就下,买下我就上。
wc: 趋势线 不懂对不对
wc: jv 应该是 5-5波 现在 上下都可以
小妹 : 你不用化妆 ~所以可以不必早起
Junior Vinson: 不要。。我很懒的。。
小妹 : jv~你够资格啦!可以当空少
Junior Vinson: walao。。最近很mcc ler。。fi / ci 一直side
Junior Vinson: 小妹airasia 的min height 157cm。。
bclee): 午餐时间~\(^.^) 各位嗒嗒。
bclee): 志气高,就行了~
小妹 : bc~空姐我不合格啦 ~不够高 !!
小妹 : 此p非比p~~~
bclee): 小妹的P 股飞上去了~
小妹 : 嗯!每天都要这样幸福哦 !!
稻草小二: 幸福小妹
小妹 : 吃饱了 吗
小妹 : @@
bclee): algo 自行交易~\(^.^)
bclee): 有~厉害。
wc: 你们的algobox 25号ci有跑出蜡烛?
o b s: Message
o b s: 全中空.....全是空少
bclee): 德国的叫...全得空!!都不用做~
bclee): 那么中国航空岂不是该叫做...全中空??都只穿外套吗...
o b s: 日本航空叫全日空.......這還用做生意嗎
o b s: 那空軍一定時常搭全日空航班
空军: 看看可不可以遇见我的。。。空姐。。哈哈
空军: 看看可不可以遇见我的。。。空姐。。哈哈
bclee): 那就叫小妹也转行去当空姐吧~
fun: 空军也想转行从空军变空少吗
fun: 以前可以吃一顿20多块钱一盘的咖喱饭,现在只能买0.6的nasi lemak了
空军: Fun 原来当空少是那么。。。。。。的哦!!
bclee): 一般人不是死了之后,才会有大车大屋的吗? 烧~~
fun: 又大车大屋……
fun: 我……财政赤字中……所以才解散后宫了
kc: fun,大车大屋不怕
bclee): 不如叫她委身下嫁fun~当妾!
fun: 我以为老头子要说……我也单身未嫁
虎1: 老总,我也是。。不够钱买股
bclee): 那个女的,单身未嫁~~
kc: 
fun: 
bclee): 是的。
fun: ……真的吗
bclee): 你认识的,早就中枪倒地了~~
fun: 那还有老公顶住
bclee): 女的。
fun: 老总说的那人不是我认识的吧?
bclee): 又一个朋友...中了财务陷阱的枪!>.<
bclee): 而且买的,都不是便宜货...
bclee): 朋友最近失业,车期、屋期...马上成了一大烦恼!
fun: 老总,要讲具体地点嘛
fun: 
fun: 一起工作
bclee): 当同事...
fun: 在飞机上……
fun: 还可以跟空姐……
bclee): 做空少就ok ,薪水不错~
fun: 那……说明年棕油出口中国可能会遇阻也是看爽的吗?还以为可以做空cpo了
bclee): 财经新闻是拿来娱乐用的! 看爽~
fun: 这好像还不错,原来还有中文版的财经新闻
fun: [link]
fun: 君子剑是太监
bclee): 君子剑~
bclee): 不是十年未晚吗?
fun: 没有了吗?我被骗了
bclee): 我几时说的?@_@ 什么定律来的?
fun: 我要遵循老总说的三个月复仇定律啊
fun: 结果i股又被迫止损
fun: 那时候止损部分的紫媚……然后拿来买i股
fun: i
kc: 不是m和z咩?
bclee): 是i还是l?
fun: 我的资金打算押在I股
kc: fun,老总不是讲了咩?还可以等一下下
kc: 
fun: fun.com股早就私有化了
Junior Vinson: 选fun股
fun: kc,收盘价没破咧
kc: 老总不是说了咩,epf
fun: e&o
fun: 找到e股了
kc: PETRONM
fun: 不是e股了?
kc: esso换名了
fun: kc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你帮忙hack@.@
fun: esso是不是私有化了
kc: fun,快hackwifi
fun: esso
kc: 飞虎的e股很多咩?
bclee): epf
虎1: 我还没弄清楚哪个e
kc: 虎1,e股被你买完了
fun: 老总,过渡期……还不完全自由=.=
bclee): fun 恢复上网的自由了?
fun: 老头子的经验之谈↖(^ω^)↗
bclee): 不是三年吗?左三年、右三年...
虎1: 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结果和后果
fun: 选票和股票之间让我很矛盾啊……
fun: 如果大选后换政府,紫媚是要不得了
kc: 再持多两年看
fun: 所以,我采用失败者策略……买入跌了就当长期投资
fun: 你看老虎,我要是持股两年的话,就赚翻了
fun: 不是清盘的话反而可以拿到钱吗?
fun: 钱是可以赚回来的
kc: 一天不清盘还是有机会的
bclee): 一直加到躺直直为止。
fun: 你们说的破好像阴气很重……才不加
fun: 我以为有机会卖药给老总了,原来……
bclee): 再破再加,再破又再加...
bclee): 破位不是破处,破处不是破位。
kc: fun破了加码
fun: 老总还差一点就破处?老总还没……咩
bclee): 破的话,fun 就爽了~
fun: 每跌一个价位我买进100lots
kc: 老总还差一点点就破位了
fun: 10sen!!!
bclee): 紫妹,跌到发紫了~~
kc: 10sen吗?
fun: 那……我只剩肉渣了
fun: 私有化紫媚?@,@
kc: 琢磨不是紫媚
fun: 老赛最近大搞私有化
kc: tws
kc: fun,老赛又出手了
fun: 我的过渡期太长了
fun: kc,我不知道什么股咧
kc: yes,老总
bclee): 等多一下下~
bclee): e 股还可以再等。 不急~
kc: fun有买吗?
Junior Vinson: 通常遇到下个月的单premium 高怎么办?
kc: 飞虎股
空军: Fun 50张就可以拉下70了。。
kc: 虎1,叫飞虎咯,还有什么股啊
kc: 老总今天我有很多碗要洗
虎1: 那个e?
kc: 。。。。。e股有signal 没看到。。。。
kc: 没有啦,星期一
fun: 赶我们这行的,是一秒钟几千万上下的
bclee): 洗碗
虎1: kc,有什么吩咐?
fun: 其实不早啦,都开市好几分钟了
fun: 早……
Junior Vinson: 早 阿。。。
kc: 各位飞虎。。。。。
bclee): 早 一位
fun: 100张就够拉下来了吗?
wc: 早 各位
kc: 没看到fi下来吗?
fun: 只有jay最爽,继续从800点long起……jay会不会说我等着short好几年了,就是不让我short
kc: 其实刚才是老总short的
bclee): kc short 100张,所以FI 下了~\(^,^)
fun: 在800点short起吗
bclee): 然后kc就short 了
fun: 然后被惊醒啊
kc: 
bclee): 睡不醒,就不是南柯一梦了。
fun: 其实……是睡不醒南柯一梦
bclee): 大屁股灾难
fun: 明天睡醒,fi直接开在800点……要做空也来不及
kc: 大股灾,manmantan
fun: 我比较期待大股灾
虎1: 天天如此多好
kc: 全国?
fun: 全国大水灾要来了吗?
bclee): 落叶纷纷?
fun: 老头子,我们这里也是……
虎1: KL这2天都是秋天
kc: 哇,早↖(^ω^)↗
fun: 小二早↖(^ω^)↗
bclee): 小二早~\(^,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