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12

3-12-2012(1)


空军: ` ` ....... ,,@'',,
wc: 丢导弹 哈哈
空军: wc .. zumok ...有空军在你不怕勒 。。。
wc: 从来是最好 历史从演
wc: 我要长大了 哎哟
Junior Vinson: 那就 [link]
wc: 回到过去就不会长大了
wc: 哈哈 也不错 不过我不想 我想历史从演就好
Junior Vinson: wc [link]
wc: 欧盟 解散可以的 哈哈
wc: 
wc: 不错的一首歌
wc: 如果能从来
Junior Vinson: wc 干脆回到800,再来一遍。。哈哈
wc: 哈哈
kc: 这样你的12xx就好kctan咯
Junior Vinson: kc 可以给我email,我send你我的图,你帮我看下噢可?
wc: 
wc: 不怕a浪不强
kc: 大概可以知道c浪
wc: 有空军在不怕
kc: wc先看a浪有多强
kc: 哇,我一来就走
wc: 大选是唯一的理由 跌去12xx
wc: 小妹是后浪 前浪死咯 哈哈
小妹 : 做工先~
wc: 老是喜欢自己讲 自己爽
kc: 小妹推浪。。。谁死在沙滩?
wc: 所以小妹不会死的 小妹万岁
wc: *小妹是
wc: 小妹说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哈哈
kc: 12xx?一步一步来吧
小妹 : 谁是阿庄 ?
wc: 哎哟 小妹 你是阿庄的人 那里会死的
kc: 刚来,mcc的
kc: wc,我都不知道你们将什么?
Junior Vinson: kc 终于来了。。
空军: 哇。。越来越离谱了 12xx  晕 ! 
wc: 
小妹 : wc你能让我过关在呐喊吗?
wc: 是咯 所以暂时还是小的
wc: kc 我们算有态度的在学波浪理论吗
Junior Vinson: wc如果去到1200除非是大熊,超过1678 的20% 了。。GDP -ve就有可能
wc: 来吧 大大的下跌3波 跌去肥婆50%12xx就好 哈哈
wc: 09年和11年都走完5波了
kc: 哇,你们好厉害,可以分享吗?
小妹 : 对!正确
wc: 1340是09算起的下跌第4波
Junior Vinson: 不会吧。。最糟1340+/-
wc: 跌去1200就好 哈哈
wc: 全部都是五波 将就真的结束了五波 来吧下跌3波
小妹 : 开始~
小妹 : 2009年是大浪~
Junior Vinson: 是滴
wc: 09年算起也是5波
Junior Vinson: 11 算起的也是5波,我的是大5里的5波
wc: 
wc: 所谓理论 爱怎样讲都行 哈哈 爱怎样算也行
wc: 师兄那个是 9月2011算起的 weekly chart 也是五波
wc: 我本人的 都是拿别人的来看 师兄早上post那个 我有看
wc: 我的是 小妹send我的
Junior Vinson: 没有send 我
Junior Vinson: bc
小妹 : 记得 也要send回来给我! 然后比对bc 的!
Junior Vinson: [email]
Junior Vinson: wc 你send 你的给我,晚上我回家了才send你我的。。讨论下
wc: 等下 看错了
wc: 如果到1678算5波 那是说第五波延长了
wc: 5波
wc: 收到了 谢谢
wc: 小妹 有看到我的email ?
小妹 : 我没做总结~
wc: 在看看有吗
wc: [email]
Junior Vinson: 小妹你每个星期有做一周总结的嘛?有空的话,总结后讨论下
小妹 : 你send白纸给我
小妹 : [email]
wc: [email]
wc: 没有收到
小妹 : sent
wc: send to me thank you
wc: [email]
小妹 : skype
Junior Vinson: 每天哦。。这么好每天有见面
Junior Vinson: 他的浪没有update 嘛。。
小妹 : 我们每天8点都有讨论~只是好人太罗嗦,耐心太好了!所以会慢慢教
小妹 : wc~我没有你的email
wc: 我也要
小妹 : 不是email给你了~那个是他数的浪 ~
小妹 : 真的~每个人的 数浪技巧都不一样~得空真的要切磋一下 !统一各个观点~然后创造真正的 波浪 理论
Junior Vinson: 小妹~~~~~~~~~
Junior Vinson: 叫好人来搭救一下。。。现在什么浪?
小妹 : 高人勒!浪中有浪 !
空军: junior .. 很好的标签定位。。赞 ! 
wc: haha ok
Junior Vinson: 要标位用的。。自己容易明白就好。。哈哈
wc: junior 你说的 a-3 b-3 感觉上你用术语 哈哈
wc: ok 我也是 在等 哈哈
空军: wc ... 目前不会long ..在做功课 !
Junior Vinson: 15min哦,回家要review 重算了。。如小a走完,今天hit02,差3点小b也走完了哦。。
Junior Vinson: 15min哦,回家要review 重算了。。如小a走完,今天hit02,差3点小b也走完了哦。。
wc: 现在走应该走完第二 希望来三 可能会到你说的1602 哈哈
wc: 15 minute 上星期五走完5波了 然后走下跌第一浪就收市了
Junior Vinson: 大B的小a5浪
wc: 什么b-a-5 ? mcc
Junior Vinson: 我是看60min 图
o b s: Mes
Junior Vinson: wc 早上是判断走B-a-5 target 25。。看来是走完a-3,走b-3 target 最好在02 咯。。现在看不到图。。靠感觉。。哈哈
wc: 
wc: junior 先下 后上吗?
o b s: 東方日報. 更正.
Junior Vinson: 看来早上判断错误。。应该喊down 02 02 02
o b s: 柬方日報每週二, 有一專欄寫過去一週期貨操作心得(日線), 有FI和cpo, 作者Tun Mervin. 很有參考价值. 這里玩家的手法是上乘的, 個人認為有基本分析能力再便用比較妥當 
wc: 
wc: 空军 排在1600点long 上去?
wc: *你和阿
wc: 你好阿庄说现在反弹 别等到1530-1550 哈哈
小妹 : 聪明
wc: 将是 你很多股票在手 要反弹出货咯 哈哈
小妹 : 没有~期货不会~BC没教
wc: 小妹玩期货?
小妹 : fun~sk 是谁? KEN?
小妹 : 给我走 B浪~反弹在 1630-1650之间 就好~我不贪心
fun.: sk?就是那个死鬼不懂打中文字的那个咯
小妹 : up up up!!! KLCI~ 快点上上上 !
空军: 跌了。。go go go !!
Junior Vinson: wc
Junior Vinson: yaya hi5
Junior Vinson: yaya hi5
wc: 叫高手来画图 和解释 然后预测 哈哈
小妹 : JV~我是班门弄斧~后面好人senior才是 高人~不要托我下水
wc: junior 2个加起来也叫sk2 haha
wc: 今天成交量 很低
Junior Vinson: tw以后龙门多一个神女子小妹, 和Sk 加在一起组神奇女子2人组
小妹 : SK2我就懂~神奇水!哈哈哈哈
Junior Vinson: 好人有来过?放什么名?应该放“好人”
TW: sk, 奇女子也, 不知道這位傳奇人物就不到過龍門
wc: 哈哈 拜师兄为师 gpc 倒了
小妹 : 那 TW你帮忙问问 ~Sk不懂是那位高人~~~
TW: sk 他們那組有人出席, 可向他們詢問.
小妹 : mr gan & mr chen 要拜bc 为师了
wc: ??
小妹 : 可能 他们两个要拜你为师了 !哈哈哈
wc: 管它什么波 哈哈
wc: 关注通讯股
小妹 : 嗯~现在出现2个版本~所以BC!!!到你了 !你快点 画勒
wc: 看回chat room
wc: 解说和本人的都有一点出入
wc: 哦 mr.chen 解说mr.gan的波浪理论
小妹 : 如果没记错~
小妹 : MR CHEN 说的 第3浪 短过第一浪 ,而且说现在是 走 c浪
小妹 : 不是 !
小妹 : 上个星期6
空军: 小妹。。是不是。。两条线+abcde ?
wc: JB mtp 几时?
wc: 几时?
小妹 : 但是 不是 TW说的 那个样子
小妹 : 没有 ~JB MRCHEN解说 MR GAN的 波浪
wc: 小妹 你去kl的mtp听mr.gan 演讲?
小妹 : tambun龙珠饼好吃勒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喝了咖啡。。。去看看隔壁的"淡文饼"
小妹 : 好人 那天有来 过 ~你们 没有 理他 ~心灵受创伤 了 !哈哈
空军: 白咖啡。。无量上升。。老头子又去oldtown喝咖啡哦!
空军: 白咖啡。。无量上升。。老头子又去oldtown喝咖啡哦!
wc: junior 如果反弹不成功 应该还是a波
Junior Vinson: walao 修正波很难看。。现在算B-b-3 结束?现在在什么波?
bclee): fun仔 7 morning 8 morning 来嗨嗨,FI 铁定side-way 啦~
fun.: hihi
bclee): 是呀~side-way 指标。
o b s: 7 morning 8 morning 在玩詞句重組 ? F仔肯定沒看頭了 
bclee): O_o 变... 人家儿子了~~
老妈子: 乖儿子,妈很好--- 
bclee): 《你好吗?》也有许多类似变化:好吗你?好你吗?你吗好?吗...你好?
Junior Vinson: 是好人叫 
bclee): 是...叫好人...吧!
bclee): 叫人好、人叫好、人好叫、好叫人...
Junior Vinson: 叫人好senior来这里交流一下。。同流合污
小妹: jv不是我画的
Junior Vinson: 人家保险做到biang biang 声。。。这个就。。。
空军: profit drop 那么多! 
Junior Vinson: 是咯。。。==
bclee): 保你危险就有~
bclee): 太不保险...
Junior Vinson: 最低都-23%
空军: 哇,保险-10% 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小妹你的图和我的90%吻合
稻草小二: kc, 就请你拿鸡蛋糕来丢我吧.
bclee): 玩期货玩到像kc般,才叫做上道~\(^.^)/~鸡蛋糕都可以丢死人。
wc: 赢完 不得了
wc: 哇 赢剩 都这么多
wc: sen=剩
wc: 剩 ?
kc: 一sen都不收
Junior Vinson: 保险
wc: 哈哈
kc: wc,我收的是sen
wc: ci 跌停?
Junior Vinson: == 不止鸡蛋糕了
Junior Vinson: wakao 。。。差点跌停
wc: 多一个数目 然后是最多了 这2个
wc: 9588 5880
bclee): 顺便洗脚~
wc: 多一个数目 呵呵
小妹: bc吃蛇法真的不是盖的!
wc: 顺便洗碟
bclee): kc 你这两天赚到的鸡蛋糕就不止588了~
bclee): 哎呀,很忙--- >.< 洗碗去!
kc: 588那么贵
小妹: bc ~你 很得空哦!现在等你的图!
wc: kc. 因为你比他罗嗦 哈哈
bclee): kc ,我很罗嗦的~ 来吧,588 ~
Junior Vinson: 阿庄操作法
wc: 
kc: 琢磨没有罗嗦的好人senior教我
wc: 对 阿庄和小妹很厉害 掩饰
Junior Vinson: 叫好人senior 开班
wc: 解释就是掩饰 哈哈
bclee): 好人senior就是阿庄。
kc: 是很乱,我是来捣乱的
小妹: 都跟你们说了!教我的是一个很罗嗦的好人senior!!!
kctan: 
wc: 不然怎样叫小妹
小妹: 你们很乱勒!!!!
bclee): 
kc: 幕后阿庄bc咯
wc: 阿庄是妹的哥
kc: kctan咯
bclee): 小妹和阿庄 有什么关系?
小妹: 谁是阿庄?
wc: 阿庄教了妹
bclee): 阿庄 有关系?O_o
小妹: 因为mr chen那天说的不是这样画的
wc: 因为小妹和阿庄 有关系
小妹: 那个老家伙有时是唬弄人的!
kc: senior是狼师伯
kctan: 10
wc: 
kctan: 能够知道mr xxx画错,肯定是浪高人
小妹: 我不是高手!senior才是高手!
wc: 浪中人
bclee): 浪高人
kc: 原来小妹才是浪高人
kc: 是bc聋了
小妹: 那我大大声地说~肯定错!!!
小妹: ><!!怎么跟mrchen说的不一样?
kc: 不要太大声。等下阿庄听到
TW: 哈, 那是顏老師的圖, 可能細微部份記錯, 但大致上是如此. 有去mtp听課的朋友請指正.
kc: 
kctan: 你龙了没?
kc: 08.5
bclee): 晕浪就有@_@
wc: 6点晚餐太早了 哈哈
小妹: 应该第一浪就错了
wc: 上完碎型 来上2个小时的波浪理论
小妹: 哈哈~wc他肯定不答应啦~他是自由的小鸟!
kc: 哪个abcde好像不是那样画的
小妹: kc~kc每次都有画波浪的勒
wc: 
wc: Message课程上到晚上6-7点
小妹: 或许是我错,要等bc很得空很得空的时候揭晓答案了!
wc: 小妹 叫师兄教一点波浪理论
kc: 小妹,bc有教浪咩?
小妹: TW~你真的需要上BC 的课~浪的原理在你的图找不到~
bclee): 到时,阿庄要改名--- 阿网!
kc: 一网打尽
bclee): 
小妹: 哈哈!也对!
kc: 每个人的图都一样,阿庄最爽
bclee): 各画入各眼。
小妹: 而且每个人画的图都不一样~
bclee): 我有空陪客人嘛~
小妹: JV~KLCI的图不是我画的! 因为听到c 浪~senior画的!
kc: 短线是陪客而已,哪有你那么空
bclee): 新一波中期走势到来我才会恢复中期操作~
bclee): 是的, 04.5肥婆50% ~\(^.^)
kc: 我的主力还是中长线
bclee): 最近大家都玩短,玩得很开心似的~
kc: 04.5肥婆50%
kc: 短线的嘛
bclee): 你也t 了?
kc: 老总 five
bclee): tp 了,周五short 下来~ 吃到一块鸡蛋糕。
kctan: kc,你我兄弟何必互相残杀。
kc: 怎么好像跟kctan有仇似的
kc: 
kctan: 没事,没事。
虎1: 哇!IHH很美。。。
kc: 老总,要先洗kctan才反弹
虎1: 哇!看了鸡蛋糕。。。很饿
bclee): 要反弹了?
kc: kctan 05了
bclee): 很香~
kc: [link]
kc: 亏鸡蛋糕?
bclee): 只是亏了一块鸡蛋糕,小儿科~\(^.^)
Junior Vinson: haiz。。又亏了。。。鸡蛋糕
kc: 跌跌跌,洗kctan
小妹: bc~真够蛇~~2009年开始~~~
kc: 先洗kctan
kctan: 再tan,kc大庄要先洗盘。
bclee): kctan=勾再tan(福建话:又再等)~
wc: 谢谢
bclee): 第一波的幅度和第五波一样。
kc: 又要kctan
bclee): 09开始,要等。
wc: 第一波
wc: 师兄 第一次波的上升幅度和第五波一样?
kc: 老总人家好像要09开始的
bclee): 小妹,你要的CI 5大波...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今天要喊up up up。。25 25 25
Junior Vinson: 小妹你email 你的图给我参考,我回家就email 我的给你。。讨论下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