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21-12-2012(2)


bclee): 目前有太多不确定因素。
bclee): 要回落至164x,才能确认下跌波是否展开~~
稻草小二: 老总,hour chart在走着a浪?
稻草小二: 我不喜欢逆着浪,但偏偏就逆着浪。。。
bclee): 波浪,太神奇了~\(^.^)
bclee): 逆着浪,钱就say 拜拜~
稻草小二: 还没学会沖浪
bclee): 顺着浪,钱就顺着来~
o b s: 近期的沖浪還挺順的, 感恩. 晚安,平安,健康 
bclee): [link]
bclee): 走~~
稻草小二: 老总,吃夜宵了。~\(^,^)
bclee): 该走就走
bclee): 输了不跟走,会很惨的~
稻草小二: 还是看波波的好
稻草小二: 
bclee): 預設立場=预设坟场
稻草小二: 证明大马的转型计划成功,然后大选!
o b s: 小二還是別預設立場, 見歩走歩的好, 我曾中过招
稻草小二: 麻菇要美美的封关。
o b s: 2方千万別和解,拖过Xmas, 這份給全球的礼物, 就夠力了 
bclee): 骄傲的FI ~
稻草小二: o b s,是连续剧
bclee): 美股不跌个500点,FI 是不会动容的~
稻草小二: 不对,现在应该培女友吃夜宵。
o b s: 哇,大白天的戏碼居延續到晚上 美股,大挫賽加油
稻草小二: 今晚老总没教补习?
bclee): 来呀,牛1、牛2、牛3!~\(^o^)/~出动!
bclee): 即使上不来,起码让你有奶可喝~
bclee): 那就改派...会潜水的...大马高级神牛!~\(^,^)
稻草小二: 那个不会潜水的潜水艇?算了,还是让我死了吧。。。
bclee): 好吧,我即刻派大马潜水艇下去救你~
bclee): 神级演员了~\(^,^)
bclee): 小二还在呀?O_o
稻草小二: 老总,快没氧气了,快放我。。。
bclee): 小二好入戏~
TW : 欧盟有那么多国家,都能尽力協調避免殃及全球,而美囯則只是两个政党却搞不定,要全世界陪他玩。玩
wc: 谢谢师兄
稻草小二: 老总,快放我出去!!!
bclee): 我吃两碗~\(^.^)/~Yeah
虎1: 今天我会吃18粒,因为我18年没吃过
bclee): ~happy holidays~
虎1: 各位同志~happy holidays
bclee): 末日=周末n周日~
虎1: obs,happy holidays
bclee): 收工,嗒嗒~\(^.^) 末日快乐!
bclee): 53.5 不是支撑。
o b s: 62.5下週見. 大伙儿, happy weekend n happy 冬至. ciao~ 閃 
虎1: kc,现在还是5-5?
虎1: 会死得很难看
虎1: bh,你还在吗?做工不可以玩15分钟
虎1: 肥婆的75%吧?
虎1: bh,今天如何?一张4点,3张就12点了
kc: 老总给多了
wc: 师兄 53。5是什么支掌?
虎1: kc,给你说中
bclee): 轮到我葬身马六甲河...
o b s: 老總講這話不覺得有几百支劍射過來嗎
kc: 
bclee): 能的话,是福报~\(^.^)
bclee): 所以说...不可能!
o b s: 老總, 會不會太超過
bclee): 62.5 暂时守住了
fun: 为什么是discount?60+多不是吗?怎么会变53.5@.@
fun: 你们的fi不一样吗?@.@
bclee): 不可能~~
kc: 搞不好收盘又停再支撑
bclee): 能下到53.5 就美弊了~\(^,^)
kc: 海底有cable 可以上网
bclee): 不惨啦,还上得到网~
kc: 小二,那么惨啊
虎1: 末日还没到吧?!要不要敢敢来
kc: 还discount,搞什么?
o b s: 下去5x吧
稻草小二: kc救我,我被老总丢下马六甲海了。。。。
kc: 哇
bclee): 62.5 攻防战
fun: 还早
fun: 崩盘啦
fun: 哇
bclee): 一炮而红~\(^,^) 红k 了。
o b s: 來來來~ 
bclee): 来了,第一炮~
小妹: 现在应该是地陷
bclee): 煮完空军煮多军。
虎1: 还要xmas和new year
虎1: 没那么快焦的
bclee): F仔若是连60也跌破,就会有一点焦味了~
虎1: 六四运动很重要
bclee): F 仔是迷路了~路痴。
虎1: 是咯,怎么地基天天好天的
虎1: F仔很强,不管C仔怎么走
Junior Vinson: fi 每天都怀孕
bclee): 一直涨才是地震~
虎1: 哇!地基怎么啦?!地震了吗?
Junior Vinson: 要开记者会了。。。
bclee): 小二会被装进铁桶,填上洋灰,然后被抛下马六甲河... 
虎1: 是谁惹的惑
小妹: 你们打算公开吗?
Junior Vinson: 老总。。对方结婚了。。那你应该结束思念了。。剃光
虎1: 
稻草小二: 我会被Chyr干掉吗?
bclee): 结果就在思念最长时,对方结婚了... >.<
Junior Vinson: 对方是小2?
bclee): 当初打算留长发时,我这样子跟对方说。
Junior Vinson: 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。。。
bclee): 如果每一根头发,都是一份思念......
Junior Vinson: 谁是siapa?
小妹: 原来老总的长发是这样留的~
bclee): 小妹暂时不能接受siapa ??? 哪一个幸运儿~
o b s: 龍鳳配, 梁祝, 金枝玉葉
bclee): 接受谁?
虎1: 小二是喜欢长发的
小妹: 暂时~不能接受
小妹: 我~~~~~我~~~~没~有
虎1: 小妹,不可用歧视的眼观
稻草小二: 我有两腿,老总也有两腿,为何说我们有一腿吧了?
小妹: 难怪那天老是说一起结婚
bclee): 火腿?
小妹: 断背
稻草小二: 还是有点不明白,让我回家研究下,先谢谢老总。
小妹: 小2你果然跟老总有一腿~~~
Junior Vinson: obs 什么戏?
bclee): 当风吹起的时候。
稻草小二: 有,老总几时再载我去兜风?
wc: 
o b s: 哇, 今天場內場外同樣精彩,戲碼不斷 
bclee): 小二,你的问题... 还有没有疑问?
bclee):  我们是在演话剧吗?
bclee): 原来如此。
bclee): 原来......
虎1: 所以。。。太阳还是从东边升起
bclee): 原来老头子是男的,而虎1有可能是女的 O_o
稻草小二: 小二也没承认过是男是女
虎1: 老头子才是男的,虎1从来没承认过
bclee): 原来小二一直都是女的 O_o
稻草小二: 虎1都可以是男的,为何小二不能是女的?
虎1: 要学老头子默认
虎1: 小二,你说你有女朋友就好了,为什么要承认你是女的。。。
小妹: 小2是女的????
Junior Vinson: 龙门是买懵茶茶的?
wc: 
wc: 今天没康头
稻草小二: 龙门茶客的性别都乱完了
fun: 小二其实是女的……
Junior Vinson: == 。。。小2除非你是女的。。不然没机会 @@
wc: 
稻草小二: fun天庄又来了,别打地庄
fun: 好基情
稻草小二: JV想要和我开始吗?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了。
Junior Vinson: 小2 想要开始。。多了解一下
稻草小二: 地庄?O_o
fun: 玩够了,继续上班
fun: 小二地庄↖(^ω^)↗小二地庄↖(^ω^)↗
稻草小二: fun天庄!\(^o^)/ fun天庄!\(^o^)/ fun天庄!\(^o^)/
fun: 被call来了什么事吗
wc: 
wc: 没打电话 在这里罢了 fun kc 师兄3个大庄
小妹: 还是跟庄住同一间酒店?
稻草小二: JV还没开始操作期货?
小妹: .....你们是有跟庄打电话联系感情哦?
wc: 
wc: 理解为阿庄出货比较好 这样才会快来大c
Junior Vinson: 然后?1月的又要自己再进单?
稻草小二: 如果不close,就会自动结算。
wc: 
wc: 应该是 要confirm 问师兄
Junior Vinson: 如果不close, 不是auto bring forward?
Junior Vinson: 就是把这个月的close 掉 买下个月的?
wc: jv 这个月换下个月
o b s: 應該還有深一點的
Junior Vinson: 什么叫换票?怎样换?
wc: 阿庄出票 呵呵
虎1: 阿庄度假去了
稻草小二: 庄在换票了。
虎1: 月尾吗?量怎么那么多
虎1: 地基打不稳?还是弄杯咖啡来喝?
稻草小二: o b s什么好戲??
虎1: 哇C仔和F仔怎么啦?
虎1: 哇!睡到现在。。。应该咖啡时间到了
o b s: 小二, 好戲, 好戲
稻草小二: 爽!有白色圣诞。
小妹: 刚好过白色圣诞!!!cheers!
wc: 
wc: 可能是下雪一起冷死
wc: 不一定
稻草小二: 哇!CI,FI又闹翻了。
小妹: 我家靠近海边~世界末日应该我先呱掉,所以你们不要怕
wc: 新闻
wc: 里面有关于末日的星闻 还是槟城那里的报道
wc: [link]!/supportprdap
wc: 哈哈 乱世出英雄?
小妹: 都说明天是你的复活日咯
wc: 世界末日 那里还有报纸
wc: 
小妹: 后天应该会看到WC上报了
wc: 不用借 我打算用rm100赢它rm1000就好咯 自住常乐
小妹: sai lang??? 逢来仙镜??
wc: 算错 
空军: 所以wc准备借100万上云顶sai lang
小妹: 明天是wc复活日
Junior Vinson: har 是哦。。zomo 叻
wc: 明天 22 2pm才是世界末日
小妹: 耶稣~今天是JV复活日~~~~
Junior Vinson: 活吧活吧。。反正最后一天了
wc: 
wc: 没有犯法就可以了
稻草小二: 大家都对,就跟自己的生活方式活下去吧.
o b s: 兩人摃上.....
小妹: 火药味浓厚~~~~~~溜
wc: 哇 开始讲起榴莲来。。。。。
门外汉1: 孕妇吃饭,饭也是不会到婴儿的肚子
门外汉: 如何不让农药进到果肉里?放告告示牌“农药禁止进入”吗?
PLANT: 榴连,门外汉别乱说榴莲有毒.农药是要但不会进到果肉里
Junior Vinson: 变妆
Junior Vinson: 日本妹。。化妆一流。。或可以叫做变壮
小妹: 日本妹~很漂亮的哦
Junior Vinson: 青根有很多
小妹: 日本妹~~~~请注明~
空军: 小妹我一早就来了。。 以后带你探望这里的日本妹妹
小妹: 菜根就有
Junior Vinson: 空军喜欢妹
空军: 你们是属于比较有慧根呀。。还有很多人学了没有运用还在mcc
小妹: 一来就日本妹~~~~
Junior Vinson: gpmma 是让新手看的。。等到gpmma牛了。。相对安全,赚幅缺少了。。如果只是反弹,gpmma假假割上买入。。很容易中枪的
空军: 没人有空。。 一个人在日本妹妹哪里去 
小妹: 有时~感觉老师有点可怜~
小妹: 正常啊! 安慰是增加信心!但是~比较吐血的是~~~gpmma熊牛市不会分吧?
Junior Vinson: 我比较想听到“你错”然后附上解答。。哈哈
Junior Vinson: 想听到“你对”的答案。。怎样进步?
Junior Vinson: 很多人留言mchat 是找安慰的
小妹: 哈哈哈!那个msang应该会疯掉吧
Junior Vinson: 很有道理啊。。zomo 叻
小妹: bclee~意指:不把所有看空者杀光光,多头走势是不会停下来的!^.^
小妹: msang~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 what is mean ?
小妹: 作者的老师~sry~看错
Junior Vinson: 什么问题?
小妹: 你可以问bc~那天他回答M/chat 的问题~很好笑!
Junior Vinson: ?? 主控和料势不同人写的
小妹: 同一个作者~应该差不多
Junior Vinson: 料势很多生词一下。。看不明白。。
小妹: 还没~因为读到闷的~跳~读喜欢的先
Junior Vinson: 买了8个月。。要生蘑菇了
Junior Vinson: 料势 我还没有开始读呢。。。你读完了哦
小妹: 谢谢你~
Junior Vinson: 料势如神 作者的老师
Junior Vinson: 主控战略波浪理论 黄韦中
稻草小二: 吃饱!!
小妹: JV~bc常说的~你有的那本波浪理论是什么书名,作者是谁?
wc: 也可说kl 区里最多肉骨茶的地方
wc: kepong 最多是肉骨茶 哈哈
Junior Vinson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好像是做telco 的?
fun: 其实,xox是什么来
fun: 不认识这条水……自己靠过来的
Junior Vinson: xox也是你的好朋友哦
fun: 被发现了……我跟老赛是好朋友……所以才抗下紫媚的股份
Junior Vinson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fun 我看到你的广告
Junior Vinson: 吃饱咯。。。
空军: kepong ? kepong 有好料吃?
小妹: 呵呵~对吃! 我绝对不会错过!
虎1: 我也是~午餐啦
小妹: 哎哟!肚子饿了
Junior Vinson: wow 。。小妹还预定榴莲。。。强
小妹: 听说最近东甲也有新品种的榴莲~金凤~也是一流~ 我已经 预定到现在都没货
虎1: 我没有研究,是有研究的人和园主说的
小妹: segamat正中猫山王~好吃!!!简直是一级棒
小妹: 虎~你对种植很有研究勒!
虎1: 没收市都是不得空的,收市后会去kepong
o b s: 听到吃榴槤, 口水止不住
小妹: 空军不讲吃,难道讲日本妹?
虎1: 现在的农药是打在附近泥土里
空军: 虎一走。。下午去吃好料。 hehe
空军: 哇。。不要一直讲吃咯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所以只要不深,上就大可能。。所以才美
小妹: 是吗?榴莲壳那么厚~有关系吗?
虎1: 现在连稻米也有农药
Junior Vinson: obs 是有可能的。。这种时候就是中立咯。。因为在side嘛。。
虎1: 越贵的榴莲,农药就越多
小妹: 虎~菇类有时很难消化~要慢慢咀嚼才好
小妹: 有机菜园很多,所以不怕
o b s: jv, 有可能下山中.
Junior Vinson: 我没有买菜的。。。pasar 在哪里?
虎1: 我最爱吃菇类
虎1: 除非在大的market买,在pasar我结对我会相信有机蔬菜
Junior Vinson: zomo 要深一点? 现在酱side 多一两天。。就很美了
小妹: 最好每个星期都喝番茄烫
小妹: 你们吃肉者~最好多吃番茄~
虎1: 
Junior Vinson: zomo
Junior Vinson: zomo
小妹: 你也很会吃菜哦
虎1: 除非是买9xxxx开始的~有机蔬菜
小妹: 哈哈哈哈
稻草小二: 肉没农药但有毒药
o b s: jv, 深一點, 上80的机會較大
小妹: 有机蔬菜~~~~
虎1: 现在的菜有很多农药
空军: 走吃肉去。。
小妹: 肉食者的欢呼~~~~~
虎1: 空军也是~5
虎1: 5
小妹: 吃肉~~少吃点
Junior Vinson: 给我5 虎1
虎1: 我是无肉不欢
小妹: 吃素好啊! 我今天早上有吃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