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12

4-12-2012(2)


fun: 
稻草小二: 哇!
空军: 今天要不要去买书呢。。。。 累!!
bclee): 
kc: 
kc: 
kc: 
bclee): 
kc: 
kc: 
bclee): 
kc: 
稻草小二: Message
kc: Message
kc: 
bclee): 
空军: 
稻草小二: 
kc: Message
kc: 
bclee): 是肚腩大了~
稻草小二: 
虎1: 
Ken: 
wc: 
wc: 师兄 胃口大了 牙缝大了 哈哈
wc: 有机会偷鸡 呵呵
空军: 老总最近敢敢来超短线哦。。。。 你变了。。。。
wc: 不敢龙 希望这是第二波 明天才来
空军: 3点。。露一点点。。 
bclee): 明天再玩过~\(^,^)
wc: 你就好咯
bclee): 收档,今天小有斩获~\(^.^)/~嗒嗒
fun: 2.5
wc: junior
wc: ??
空军: 那。。要问kctan 喜欢三点式 / 两点 。。
wc: 什么来的 ?
fun: 空军,难道今天真的比昨天多三点吗
Junior Vinson: wc 这个吗? [link]
wc: 看明天和后天ci有量反弹吗 呵呵
wc: 哦 原来 如果第二可能到1625 呵呵
bclee): 其实我也有算到是2,所以说...见步行步!
wc: 我自己算是第二 听你说第五就从新算过
bclee): 如果目前只是第二波,就还有肉~
wc: 谢谢 师兄
kc: 超度? 我又不是法师
稻草小二: 或着kc准备超度我?O_o
kc: 跳海
稻草小二: 准备玩笨猪跳吗?
kc: 小二你准备了没
虎1: 信者得救
稻草小二: kc在超度谁?
Junior Vinson: 这个月要讲阿里路亚
bclee): 见步行步。因为佛也来了~
kc: 阿彌陀佛
bclee): 除非浪与浪重叠。
bclee): 15分钟,如果逐步往上的话,就是第5波了...
wc: 师兄多少分钟 走最后一波?
bclee): 最后一波,不要玩了...
bclee): 好大的阴线~
bclee): 醒来,仓位就不见去了=.= 自动t 掉了~
Junior Vinson: oh yeah 可以回家睡觉了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这个时候kctan 要出来喊 tan?
wc: 不知道 要long or short 感觉5-5波
空军: *戏完了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现在不是要long meh
wc: 
wc: 阿庄上去跑票 给机会你们short
Junior Vinson: 从tracker看的。。现在看不到图
空军: 来个02-04 side way ... side way ..side way .... 吸完了 !!
Junior Vinson: fi 上未必 ci 也上
wc: 15minute or 60 minute junior ?
小妹 : 上啊
Junior Vinson: 今天走很多段
wc: 没量反弹?怕是在往下跌大量 
空军: 上下波动。。好快!
wc: 我先来喊 上啊
Junior Vinson: 呀呀喝咖啡。吃三文治
空军: 喝了咖啡,肚子饿了,要吃三文治 
虎1: yeah
虎1: 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敢敢来了。。。  
小妹 : bc~~~起来救市咯
bh: 
空军: bc ... 救市 。。。 应该叫kc ...tan ...
虎1: bh,敢敢来
小妹 : 快点叫bc起来救市 !!!
虎1: 不然gym白做
虎1: 我不吃甜品的
空军: 老头子,饿了。要去吃甜品.. 了
虎1: 如果有甜品,和咖啡就不要放糖,不然白放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现在要饿不饿的。。  去喝kopi o 不要糖 !
虎1: 
空军: 手脚快。。bh ... 高手!
虎1: 不要糖的就ok
虎1: 哇!那么快??你那么像新加坡人~kiashu
虎1: 没人理我更blur
小妹 : 2 合1,3合 1 都ok
bh: tp了
虎1: bh,你。。。tp ok啦?!!
虎1: 小妹,你的kopi o的粉自己磨的吗?
小妹 : 怎么睡了一个bc,多了一个BH?
bh: 
虎1: bh,你ok什么?
bh: ok
虎1: 走2就Zzz走3就叫醒我,走5就call 911
虎1: 对对
空军: 然后就67890 
虎1: bh,你喝咖啡了吗?
虎1: 空军,现在要走12345
空军: 钓鱼?? 我差点掉进海里了。。。 
虎1: 还好有咖啡喝,不然就每天钓鱼
空军: 那有没有克巴星 ? 
小妹 : 喝
小妹 : 我和kopi O RM080
小妹 : 哇!你们都喝贵咖啡!
fun: 空军,我在乡下地方……没有星巴克的
fun: 黑魔卡?
虎1: 没法子,老头子需要午觉的
虎1: emm。。。咖啡香
空军: fun try starbuck's dark mocha ... 
fun: 前一阵子很爱喝拿铁……最近好像喜欢上摩卡了……
虎1: 时间到就是这样啦。。
空军: 喝咖啡去。。不然就要ZZZ liao
空军: Junior papre trade 可以累计经验。。。 实战时才可以考验自律,情绪波动,风险危机,大亏的无知,赚钱的喜悦。
Junior Vinson: 要睡了?
虎1: blur 了
Junior Vinson: wc paper trade 亏的时候觉得heng ar。。paper trade 而已, 赚的时候haiz。。有买到就好 ==
虎1: 时间到blur
Junior Vinson: go go go
wc: 师兄说的 第一波是拿来看的 在等一等 呵呵
wc: 空军 没钱啊 要tea time 和午餐一起吃
fun: up
Junior Vinson: fi up le?
fun: 哇……又要红了
fun: 哇……忙了一下就全部青了
虎1: sg wang就有了
空军: 去香港买给你!! 
虎1: 没有波罗油
空军: 煮水。。泡咖啡。。 
虎1: 我要吃波罗油+咖啡as tea time
空军: 午餐吃什么?? 要3:30 Tea Time 了
虎1: 哇!怎么午餐吃不饱
Ken: long now
Ken: Long now
小妹 : 上啊!!!敢敢冲啊!!!
wc: 
wc: 我没看盘 不知道要什么价位long
kc: kctan mian tan liao
小妹 : yeah!!! green green green !!! i love U!
空军: 师兄.. (师父) 安心去睡了。。
Ken: really crazy la
wc: 
wc: 师兄 有龙吗
kc: 青啦
wc: 15minute 5波 难道给我猜中
空军: 08 la ... 
kc: 08
小妹 : 住总统套房了~要晕了
小妹 : 你们就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~~~
kc: 大户
小妹 : 所以要青青青青青
小妹 : 对对对对对!
kc: 小妹要跑票
小妹 : 快点青!!!!
小妹 : 青!青!青!
fun: 青吧
fun: CI要青了
kc: 
fun: 不敢……
kc: 敢敢来
kc: 不要紧,等这波走完再来
fun: 跟你讲要long讲爽而已
fun: kc,可惜啊……我没进场
fun: 会不会半途而废……半路掉下来
kc: ci可以青了没
kc: 06了
fun: 空军,kc的是……RM3,000X10=30,000↖(^ω^)↗
空军: fun : 3 x 20day x RM50 = RM 3000 .... (more than outside market salary) 
fun: 
wc: 哇 来了 谢谢 fun
fun: wc,1604
wc: Message
wc: 哈哈 没人给我知道 现在是什么
fun: kc玩10lots↖(^ω^)↗
kc: 3点x10lots 不够吗?
空军: 3点是min ... 
fun: 一天3点太少了啊
wc: 我在吃饭 没看
空军: fun ..一天3点可以成立了。。 
Ken: haha
wc: 哈哈 空军现在多少 是上还是下
kc: lama-lama jadi gunung
空军: 
空军: CI 清了。。。FI 就要爬CI头了。。。 ! 
fun: 一天一点点……
空军: wc .. 我的差一张就中! @.@
wc: 上还是下
fun: 压睡钱?@.@睡觉的时候压着的吗
kc: ci可以青了没?
kc: 压睡钱
虎1: 哇!午餐刚吃饱
fun: 哇……青了
wc: 我讲罢了 我没下单 哈哈
bclee): 把红包放进枕头,比较好睡~~
kc: 有红包拿,迟点才睡
空军: 世界末日。。提前新年
空军: 恭喜恭喜。。恭喜恭喜。。
bclee): 提前新年了~\(^.^)
kc: 又恭喜恭喜
空军: 有茶喝了。。。 
kc: 哇,只睡几分钟
bclee): 见钱眼开~
bclee): 醒了~
空军: 排队没中!! @.@
kc: 恭喜恭喜
空军: wa .. FI .....
kc: 哇
小妹 : 你们几个真的欠揍哦!!!我也很想睡勒
kc: 可以睡午觉了
bclee): 恭喜我睡午觉~\(^,^)
kc: 顺便恭喜老总
bclee): 我可以睡午觉了~~
bclee): 恭喜~\(^.^)
kc: 恭喜恭喜
bclee): wc 又赚了~
wc: 敢敢来
小妹 : 空军更 geng!还无字天书勒 !!
空军: 送小妹一本无字天书 
bclee): 因为...经...得起考验!
小妹 : 可怜的小妹~真的要遁入空门了
小妹 : 怎么都是经书哦?
bclee): 那就...阿弥陀经好了!
小妹 : 耶稣的故事~
小妹 : 圣经?我不是基督徒,虽然我很喜欢基督教的故事!哈哈
bclee): 而且是小本的。容易携带~
bclee): 意义深重,因为是送你...圣经一本。
小妹 : 末日前夕的礼物!yeah! from BC~hahaha!!意义深重
小妹 : 所谓礼物~是你投资生涯里面赚钱跟亏钱最深刻的记忆 ,但是如果你还要送我第2份礼物~我也接受!
bclee): 16日送圣诞礼物?因为末日,所以圣诞节提前了吗?
空军: [link]
空军: [link]
空军: 世上最不好做的工作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5Avwgr2Nyo 
小妹 : bc~16号你记得要送我们圣诞礼物哦! 嘿嘿!
bclee): 爽死了的生活。
Junior Vinson: 直接就联想到。。。哈哈
小妹 : 很像~哈哈哈
Junior Vinson: [link]
小妹 : 有点变态的感觉~~~哈哈
bclee): 在海岛上,每天穿着泳裤,晃来晃去...
bclee): 爽死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[link]
小妹 : 这个适合bc做
Junior Vinson: 世界最好的工作 [link]
wc: 那时候玩heng seng 赚到的给完heng seng 哈哈
wc: 好过期货 哈哈
wc: 也是一个原因 空气不好吸入肺
Junior Vinson: 30-50人? 一人50 就不用玩期货了
Junior Vinson: bc 塞硅胶是流鼻血吧。。。哈哈
wc: 
bclee): 城市空气不好,容易咳嗽...
wc: 咳嗽专科 没时间玩股票和期货了 一天要看30-50个病人
小妹 : 咳嗽~不是比较容易医?
小妹 : 咳嗽~不是比较容易医?
wc: 咳嗽很多原因啦 最长见是呼吸道的问题咯
bclee): 为什么会咳嗽... 因为拼命塞矽胶...
wc: 如果我是咳嗽专科 我发了
Junior Vinson: 恩咯。。。为什么会咳嗽?
wc: 10个人最少1-3个咳嗽 哈哈
Junior Vinson: 要什么size,什么cup,什么shape,
wc: 最长见 也是最难治的 哈哈
Junior Vinson: bc那个整形也半得到
wc: 咳嗽最赚钱
Junior Vinson: 10句话赚RM30~50
bclee): 不然就读波波科,左边一颗、右边一颗!
Junior Vinson: 开klinic。。开伤风感冒药。。
Junior Vinson: 不然就儿科,家庭医生科。。
小妹 : 利息回报率高,股价不会大跌
小妹 : 从产检到生 10个月~慢慢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