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12

20-12-2012(1)


稻草小二: 
bclee): 我还不想死耶 >.<
bclee): 刚才被朋友拉去吃饭,还跟我促销《富贵山庄》的骨灰塔单位...
bclee): 小妹遇到瓶颈、失恋...??
Junior Vinson: 空军叻,要问梦见老鼠和蛇要买什么号码。。
o b s: 虎1, 我的office這2天來了只小可愛, 亂咬東西, 希望末日前可捉到來祭神
wc: 今晚12开始 呵呵
fun: 到底是几点末日
fun: 还等着明天吃饺子和汤圆
fun: 老头子,我也没看……
Junior Vinson: 要睡觉了。。。bye
Junior Vinson: 放量大阳烛,量可以是声量食量
小妹: 当然!我一定可以睡觉的!
虎1: 末日的事我连看都没看
Junior Vinson: 瓶颈是用来破的
虎1: 小妹,你是可以的
小妹: 末日论对我无效的
Junior Vinson: 过明天就重生了。。。末日过后,新生命开始
小妹: 不是失恋,就刚好遇到瓶颈,要跨过去
wc: gpc 学到的 天量了 缩量回调 在冲 呵呵
Junior Vinson: Me
Junior Vinson: 我在等破117 呵呵。。。ㄟ( ̄▽ ̄ㄟ)
虎1: 小妹,失恋了?!
小妹: 最近没心情
Junior Vinson: 也没有loss几多啦,为何不套用那天所学,重设止损?
wc: ?? 不是 60多sen 买进吗 呵呵
小妹: cutloss
wc: 小妹赚翻了
wc: 还能上啊 呵呵
wc: pwroot 破新高
Junior Vinson: 小妹的pwroot也有反应了
小妹: 屁股有点反应了~~~虎~听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~
虎1: kctan,你的屁股有点反应了,你可以安心去旅行啦
Junior Vinson: obs 那个是你看我,我看你 →_→←_← 。。。\^o^/
Junior Vinson: 如果用电脑,可以试中文输入,然后按< 和电-
o b s: 現在流行眼睛体操嗎
虎1: ←这个在那里找?
bclee): (^.^)┘嗒嗒
小妹: →_→ ←_←
bclee): ~(^o^)~ 溜出门吃饭去。
bclee): ←_← ...... →_→
Junior Vinson: 我是用电话└(^o^)┘
虎1: 请问键盘怎样用特别符号?
o b s: 飛机V1点
Junior Vinson: →_→ ←_←
wc: 趋势线 呵呵
虎1: 哪真的是我的末日
Junior Vinson: 如果明天网络突然消失,那就真的末日
Junior Vinson: 很惨啊。。。现代人无法脱离网络
Junior Vinson: 什么位子?
o b s: 在关鍵的位置 
wc: oh
Junior Vinson: watsap 我现在看不到
wc: 好像讲太多 watsap
Junior Vinson: wc 现在看不到。。。有可能走4
wc: jv 刚kc说的现在跑c5-4 你怎样看 ?
wc: 。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hahaha
bclee): 小心她们会有香港脚。
wc: 我比较喜欢香港的
wc: 不是 我会说她 是因为很多人都认为她是女神
Junior Vinson: wc 的女神style 是林志玲哦^(oo)^
Junior Vinson: obs 不是哦,我有海贼王的,可是没有贴
o b s: 動漫, 我的女神 ? 
wc: 
Junior Vinson: 虎1,肯定放美女的,男的就zzz 囧rz
wc: 林志玲 ?
Junior Vinson: 女神的
虎1: 美女图
o b s: 好奇的問, 誰的海報?
Junior Vinson: 我每次无法及时察觉波波结束,走调整,
Junior Vinson: 虎1家里墙壁贴海报,没有位画图。哈哈
o b s: jv, 上下2條線, 不就讓它在里面賽到飽
虎1: JV,你还是用家里的墙壁来画图吧
Junior Vinson: walao 酱side,我的图乱套了,回家又要改
Junior Vinson: 可以用手机,看不到图而已
小妹: JV你不是说今天没网路?
Junior Vinson: 没有坑头
Junior Vinson: wow 今天好塞
wc: 然后我一个人死 哈哈
bclee): 拜三个,就会:三人行,全是我师。
wc: 哈哈 将就 够力了 我还是拜2个就好 别3个
o b s: 哇, 阿劍被擺上台拜觀音 
bclee): 佛祖会对观音说:女士优先...
小妹: 大家都说~不管我的事!!!
bclee): 观音会对佛祖说:他平时拜你较多...
bclee): 结果有事时,他们都推来推去,救不了你~~ 礼让嘛。
wc: 佛祖 观世音 阿弥陀佛 都拜几个 哈哈
小妹: ><!!!那你师门很多勒
wc: 他,真的收 也可以考虑 哈哈
bclee): wc说:十八罗汉,全都拜~
wc: 哈哈 给老师爽一下吗
小妹: WC你到底要拜几个师傅哦?
wc: 没缘分啊
bclee): 这么快,应该是箭,不是剑... 
wc: 哎呀 来不急请教或拜师就走了
bclee): 神剑划过龙门天际~~
wc: 要向老师学习了
剑老师: 哈,路过,走了。
bclee): 说的太直,就会躺到直直... >.<
wc: 厉害 果然是老师
剑老师: 做投资顾问,小二,永远要记得,说话要摸棱两可,不要把话说的太直。详情请看《师奶股神》,第6集,丁兆景教蔣如珠如何上电台做股评人。
bclee): 龙门越来越多绝世神兵~\(^,^)
bclee): 果然是... 好剑、好剑。
剑老师: 现在如果股市回调下跌,我会告诉你,我不是说“空头不死”吗?
剑老师: 现在如果股市继续上涨,我会告诉你,我不是说“多头不止”吗?
bclee): 剑,哪一把剑?
kc: 叫剑老师send
剑老师: 这句话,其实是100%准的,我发表了这句话后,不管股市过后是涨或跌,我都有办法证明自己是对的。
小妹: 因为~bc常把你挂嘴边~FUN也经常称赞你
kc: 是咯,吃力不讨好
剑老师: 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,看见大家一大早就来讨论这句话,原来大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。小二,我这就跟你说清楚。
bclee): 以后就忙着send 图,不用交易了~
小妹: 不好意思~~~
wc: fun欠着先 哈哈
kc: 哇,有多一个,不是很没空
bclee): kc send ... 出浴图。
小妹: [email]
小妹: kc~能send给我看一下你的图吗?
bclee): fun 的小师弟、小师妹,越来越多了~~\(^,^)
wc: wah c5-4
fun: 学费5.88,是给kc的。手续费5888,是给我的
fun: kc的门徒越来越多了……wc还没给我手续费吧
wc: [email]
kc: 我也没有你的email啊
kc: wc,这几天没画
kc: C5-4
wc: 可以send 图给我 ?
wc: 15minute chart
kc: hourly是C5
bclee): 还是阿庄已在部署下个月了,1月份的---前几天开始有量了!
kc: wc,你的c4是细浪还是?
wc: kc c4走着了吗?
kc: 回调而已
kc: 等下dressing,dressing就去holland了
bclee): 走高的话,就别惹它。
kc: 不过最好不要
kc: 等下走高
小妹: 要破新高比较好!!!
bclee): 也是ok ~
kc: 开低了
bclee): 对,我喜欢CI 开高走低
kc: 开高走低也不错啊
kc: 看sime了
bclee): 会,就厉害了~~
kc: 会开高吧
kc: CI
bclee): 3 还没来...
bclee): kc 搬来槟城。
kc: 老总123来了
kc: [link]
kc: [link]
kc: 近期我这治安
kc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我什么都信
kc: 相信末日?
Junior Vinson: 我等末日。。明天过后。。又是一条好汉
bclee): 是的,该空时空,该多时多,fun 最强~\(^,^)
kc: 我。。。。我。。。。等死
bclee): 我也等 bc 指标的指示~\(^.^)
kc: fun比较厉害,该空时空,该多时多
Junior Vinson: 我等大4
kc: 
Junior Vinson: wow 。。。那kc 很厉害。。假假空几张。。龙多多。。给啊庄疑云
bclee): 我等123 
bclee): 捉顶的,就会顶...不顺。
kc: 等做空还好,捉顶的
bclee): 等做空,不是做空,只要不进场阿庄是不会知道的~\(^,^)
Junior Vinson: ok 那么全部等做空。。让ci登陆月球
kc: 正常
kc: 那多头不止
bclee): 龙门指标?
kc: =空头不死
kc: NoName,看龙门就好,那么多等做空
NoName: 当时该论调正是应了“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”的意思
bclee): 市场就是这样,下了之后就会上,上了之后就会下...
kc: 热钱那么多,高处不胜寒
bclee): 是不胜寒,but now 冷气机坏了~~
NoName: JV,还记得前一阵子GPC的名誉导师都出来喊高处不胜寒的论调吗?
wc: 不来就和肥婆拿c4炸阿庄 
wc: 好 将我就 等看c4会来吗
Junior Vinson: 后来回家我又修正1比2高了,看起来顺眼
Junior Vinson: wc 昨天sry 没有看到短讯
bclee): 散户long,阿庄short
bclee): 然后就会下了
wc: 
wc: 敢敢来龙它
bclee): 莫宁
wc: 早
Junior Vinson: 所以只有阿庄玩逆势的。。小卡只好死死玩顺势
bclee): 三天不洗澡。
bclee): 所以阿庄是很臭的~
Junior Vinson: 赫赫。。。答案很明显。。
bclee): 当然开大loh ...
bclee): 当你是阿庄,每个人都押小,你会开大吗?
Junior Vinson: 噢噢噢。。。酱就明白了。。。“专业人士的看法转变”
bclee): 当散户开始看多,并进场做多,阿庄就会转空头了。
bclee): 这里的空头是指散户,多头是指阿庄。
Junior Vinson: 很相对论咯。。怎样都对。。。哈哈
Junior Vinson: 那如果原本的空头都改变看法,那么不就全部变多头。。就爆一轮大行情?
bclee): 只有空头捉顶捉怕了,不敢捉顶了,多头找不到对手了,多头行为也就结束了。
bclee): 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。意思就是:在形成一个长期的上涨趋势后,只要还有空头在捉顶,多头就有对手,多头行为就不会结束!
Junior Vinson: 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 《 其实不是很明白其意思
稻草小二: JV早!我是打工仔的,没变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昨晚看到松大陈剑老师的一句话满有意识“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”
Junior Vinson: 小2 那么早?
稻草小二: Morning
Junior Vinson: 哈。。今天是格林童话200周年的说。。
Junior Vinson: 早啊。。。20号了。。
Junior Vinson: 今天看不到图。。。9点后就没有网罗了。。。末日提早到了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