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12

21-12-2012(1)


虎1: or shenjiang人的也不错
wc: 和哈尔滨比
wc: 我老师说和哈尔滨还是输啦 不过在这里算不错了
wc: 他烧的金针菇 也会好吃
虎1: 我还是喜欢印度味
wc: 不知道来自中国那里
虎1: Mongolian的?
wc: 档口名 写中国烧烤
wc: 我很少吃 
wc: 就在carefour 后面的店 一间茶室里面的档口
虎1: 哇!给你吃到caplap?
wc: 档口来的
虎1: 靠哪里,我今晚就去
wc: carefour 附近 不过昨天经过 那件店换招牌 
wc: 甲洞咯
虎1: jalan alor?
虎1: wc哪里吃烧羊肉串?快说
稻草小二: 我上个星期五晚才去。
wc: 烧羊肉串
wc: 吃中国烧烤 不错 中国人烧的
虎1: 最近常下雨,所以没机会去
wc: 
wc: 一个向左走 一个向右走 哈哈
稻草小二: 
虎1: 你那么白我没有理由没看到你啊
稻草小二: 我也常去,怎么没看到你?
虎1: 那个印度老板娘很好
虎1: 第一档?我时常都会去
wc: 
稻草小二: saga山的羊肉汤一溜!!!
wc: 输赢都走的
wc: 我住kepong离genting 不是很远 不需要住哪里
虎1: 我要吃mamak的加里羊肉
wc: 小赌 没有豪赌
空军: 蛤。。你今晚上去今晚上回哦。。不就是去豪赌?
wc: 也可以 训练一下 纪律和定力 哈哈
虎1: 今晚我人会在kepong,吃完了汤圆就吃mamak档
o b s: 大盤不知回穩了沒, 之前看還不夠深
wc: 
虎1: wc不要去肯定害人的地方
wc: 
wc: 我们小赌不是大赌 输少少也赢少少
虎1: obs,日本美眉就留给我们的空军好了
wc: 晚上9点多上 12点就下来了
虎1: 还是是MCA的人
o b s: 我會請日本美眉代勞, "溫柔"的去K虎1的頭
wc: 早上 不能会死人还要工作星期六
虎1: 哇!obs会不会是菜园的老板,为什么要K爆我的頭
虎1: 小二,明天你可以带你女朋友去吃加里面啊!很好吃的,3pm才开,面对jalan loke yow
稻草小二: 谁敢对老头子动粗?
虎1: obs,老头子81岁了
稻草小二: wc,应该是晚上上,早上回吧?
wc: 上去待几个小时罢了
wc: 空军 晚上上晚上回
o b s: 虎1, 如果是18歲就K爆你頭
虎1: 小二,听说菜园是发生过这种事,所以路口都有守卫
稻草小二: 有钱人都比较怕这怕那的
Junior Vinson: 像老总讲的。。在总统套房里谈波波也不错
虎1: obs,老头子老了,所以什么都怕
虎1: 如果像我们这样一边吃一边谈波波,你们说几小时够吗?
o b s: 怎么感覺虎1很弱小, 怕老鼠, 怕印人圍的
稻草小二: 迟些没得吃了。。。
虎1: 是talam的地
虎1: 被mca的人买了
虎1: 对!六福是出名忘不了
稻草小二: 听说MCA要填了那湖起屋子了。。。。
虎1: 是六福的旁边
稻草小二: pandan perdana的湖边不是六福吗??
虎1: 不过现在也是嘛嘛
Junior Vinson: 厉害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吃几小时?O_o那还算是吃饭吗?
虎1: pandan perdana的湖边~泰国餐
虎1: 一餐我们可以吃几小时
虎1: 所以我曾经说过大炒可以高级吃
虎1: 好吃的东西是要一道一道的吃,不是全部一起来吃
Junior Vinson: 环境都吃。。吃到没得吃? 。。
稻草小二: 那个pandan湖边??
稻草小二: 我要好吃的,不要吃环境
虎1: 是吃环境
虎1: 我哪儿的pandan湖边也是还可以
稻草小二: 现在那里土崩,有点危险了。。
稻草小二: 虎1觉得好吃吗?
虎1: 去过3次,不过去到很怕,如果一班印度人进来包围打劫就玩蛋,没路跑
稻草小二: 对,之前去了几次都吃不到,很多人,但现在听人讲不好吃了。
稻草小二: 上次去到没开。。。
虎1: langat半山?
虎1: hulu
虎1: 9楼河清圆下午的加里面吃了吗?
稻草小二: 虎1知道菜园餐厅吗?
虎1: 小二,要吃什么餐?
虎1: 我只对吃有兴趣
稻草小二: 虎1,有找到那里好吃的吗?
虎1: 空军,long weekend很多人又多车,怕怕!还是留在KL找东西吃好了
虎1: 哪=拿
虎1: 哪钱去吃好的,边吃边喝边谈波波多好
空军: 小二, 我会的,谢谢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要上去吹风,喝咖啡吗? 末日可以在最高的地方避难。。
Junior Vinson: 小2给老总情信 !!
空军: wc .. 你几时上去? 今晚?明天? 我没带卡没房间所以想早上上晚上回。。
稻草小二: 空军,要小心保护自己
稻草小二: 老总,有情信。
Junior Vinson: == wc 。。在fi 也可以刺激一下
bclee): 要刺激细胞,咬一汤匙的小辣椒就可以了呀~
虎1: 去吹冷风?
wc: 我去小赌 刺激下 细胞
bclee): 两个麻辣佬,一起上云顶...  干嘛?
稻草小二: 空军好自在哦。
wc: 师兄的单 呵呵 空军我晚上可能上一起啦
空军: 晚上会在。。明天还不懂。。想上云顶。。
稻草小二: 奇怪,1667.5突然冒出135张的成交单。。。
bclee): 又一个为国争光。
wc: 日本妹女友 
稻草小二: 我的女友住在那里。
wc: 我看不能 你一直都在哪里 ?
空军: Tea Time 3点多咯。。 !
空军: 小二你在那里做什么?找日本妹?hehehe
wc: 几点 ?
稻草小二: 空军,我常到那里哦。
wc: subang empire ?
空军: 下午有空要喝茶吗?
空军: subang parade 附近。。
空军: 小妹还在烦吗?家庭的事遇到瓶颈了吗?还是要钱工作又不能满足你瓶颈了呢? 无论什么瓶颈。。静下心来放下,知足,感恩。。瓶颈就会变平静
wc: 哦 你住那里
wc: 还好 30-40分钟可到
空军: kepong 离开subang 远吗?
wc: 说地方就可以算到 空军可以开档了
空军: 昨天在highway 看见3辆警车开路。。几辆airforce的lorry载着exploser的物体。。不懂是不是我order 的导弹。。haha
wc: kepong
空军: 末日前忙自己喜欢做的事
wc: kl
空军: wc ..书没在这里。。 不能算。。agak agak 就可以。。wc where u stay ?
Junior Vinson: 帮我算?
wc: 托我这么久 
wc: 忙算命?
空军: 昨天帮朋友算了。。99%准。。哈哈
wc: 哦
空军: 没图看。。忙工作就没进场了。。那一刀是第4波流下来的 (where u cut at 5。。。在工作地方no innternet ...
wc: 
wc: 世界末日了 我的命 帮我算了吗 我死也死的瞑目
空军: Jv .. 我又不是算命的。。要知道蛇鼠去看大伯公图。。。
wc: 
wc: 没图看也进场 不错勇气可加
Junior Vinson: 波波不能作为买入点
稻草小二: FI在顶在1668。
空军: 刚刚睡醒。刚刚爬完楼。。
Junior Vinson: kc 我的图又要改了。。
wc: 你来了就有康头了
空军: 好久没来这里。。好久没看图了。。。 忙工作时又被多军砍一刀@.@
wc: 空军 早
空军: 早安。。 
wc: 今天side side side
Junior Vinson: walao 从71.5 开始到现在还是在走调整? 。。
bclee): 不对,这个时候日短夜长的应该是北极才对~
bclee): 他是住在南极吧... 那边这个时候是日短夜长!
wc: 说
wc: 要相信末日的力量 fb 有人所2这里2pm 没有太阳和很冷
wc: 头肩顶 呵呵
bclee): 等一下FI 从支撑反弹而起,就知味道了 ~
bclee): 因为FI 是跟屁虫~
wc: 提早知道fi会跟老美 
稻草小二: 空军可能在架着飞机
kc: FI [link]
bclee): 恭喜我还活着吗?
wc: 恭喜师兄 
wc: 空军不在很难有大件事发生 
bclee): FI 的15分钟图在copy 着美股期货的15分钟图走势 [link]
稻草小二: 但又上回来了。。。庄在试水吗?
kc: 不过还没破支撑
kc: 果然是慢半怕
稻草小二: FI开始feel到老美futures大跌了
kc: [link]
kc: 美元指数短期形底反弹咯
fun: 秒杀?@,@
fun: 不是66吗@.@
kc: 哇64了
fun: 以为会崩盘就大量做空,结果才跌那么一点
稻草小二: 以为会末日所以不看盘,那知道被骗了
wc: 
kc: 小二,我也没看盘,乱猜的
wc: fi 主宰老美
稻草小二: kc,早上我没看盘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kc: 看到老美futures大跌,short short short
fun: 800@.@
kc: 小二,早盘就有很多空军
Junior Vinson: fun 是 800 开始
fun: 抄底,你忘了紫媚的教训了吗
fun: 原来是90龙上来
kc: 95,那么看得起我?
稻草小二: 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。空头,快快死吧
kc: 1590-1690,刚刚好
fun: kc从95 long上来当然美
kc: 100点美
fun: 这个月的k线几乎要一百点
稻草小二: CI说,我有看过大蛇小便,所以不怕
fun: 也许还会翻青呢
kc: 你说强不强
kc: 老美futures跌那么多,都不卖账
kc: 不过k线bo sui
wc: jan fi 疯了
kc: 是啊小二,这个月很早
fun: 股市瘟神,连阿庄都怕呢
稻草小二: 今天FI的VOLUME早早就超多的,这么早就换票了?
Junior Vinson: vinson 就惨了。。瘟神。。。555
kc: 还sui sui
wc: 谢谢
fun: 哇……future no1 和fortune unlimited……like
kc: wc,没有
Junior Vinson: fun = fortune unlimited
wc: 还没破趋势线 对吗 kc
kc: fun=futures no 1?
fun: fun=future no……
Junior Vinson: fun 是什么波都fun
fun: fun是什么波都没有
wc: 敢敢来
kc: 小二还是别玩c波吧
稻草小二: 那我注定死在C波了
wc: 
bclee): cs 是... warrant
kc: 
fun: 死在c波上
fun: cs……遇到c波就si(福建话)
kc: cs,好多c波
稻草小二: fun,那cs是什么?
fun: wc是want c波……都是c波中人啊
fun: 老头子是hit c波……老总是b(福建话)c波
bclee): 不是k bc 就好~
fun: 怪不得你一直说c波要来,kc专门k c波的
kc: fun,有k字的就k
bclee): 同乡?我是福建南安... =.=
fun: 跟老总“风雨同州”
kc: 不是同洲
fun: kc说我的车牌不是k字头,可是名字是kc,也是k字头
kc: 小二,我跟老总是同乡
fun: 不是看车牌吗?k字头的不砍……
稻草小二: kc不是外地人而是外星人
kc: 02的不砍
bclee): O_o 先看IC 才砍人吗?
kc: 开玩笑的啦
fun: kc算是外地人咧……
kc: 没啦,只砍外地人
fun: 见人就砍吗
bclee): ↖(^ω^)↗kc↖(^ω^)↗安全↖(^ω^)↗
kc: 到处砍人
稻草小二: kc 安全↖(^ω^)↗kc 安全↖(^ω^)↗kc 安全↖(^ω^)↗
fun: kc从家里去中心需要经过枪林弹雨……
kc: 黑皮很凶
fun: FI反应慢一点,下午三点就崩
kc: 崩盘?
bclee): kc 安全回来了~\(^,^)
kc: 老美futures 跌200点, FI 都无动于衷
稻草小二: fun崩吧↖(^ω^)↗ fun崩吧↖(^ω^)↗ fun崩吧↖(^ω^)↗
kc: 
bclee): FI 的盘还是稳稳
fun: ci崩吧↖(^ω^)↗
fun: 今天果然是崩盘日
fun: 啊……太阳黑子活动太强了……干扰了脑波里的β波……出现不少色狼
稻草小二: 阿香掉了212点。。。
fun: 乱象还是乱想
稻草小二: 色末日\(^o^)/ 色末日\(^o^)/ 色末日\(^o^)/
bclee): 末日乱象之一。
fun: 今天不是 末日,是色日
bclee): 不招供就改为摸!!
稻草小二: fun摸日本嫂!\(^o^)/ fun摸日本嫂!\(^o^)/ fun摸日本嫂!\(^o^)/
bclee): 边按边盘问~
fun: 我忘了问她南京大屠杀她是不是有参与
bclee): fun 为华人出了一口气~
fun: 老总是在混淆视听吗@.@
fun: 日本安娣……以前在sp按摩过一个日本安娣
bclee): 被日本妹按摩过?哇,fun 好幸福~
fun: 不过……要称为妹就得是几十年前的事了……
Junior Vinson: wow fun 按摩过日本妹
fun: 日本妹?按……摸……过……
稻草小二: 原来JV爱干这回事的
Junior Vinson: 拿A4纸。。写“日本妹” 。。然后可以摸到纸烂掉
No Name: US DJ future crash 250 pts...izzit of world end day? 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那里有的摸?
bclee): 小二有这么想摸日本妹吗?
fun: [link]
bclee): 摸日!\(^o^)/ 摸日!\(^o^)/ 摸日!\(^o^)/
稻草小二: 末日!\(^o^)/ 末日!\(^o^)/ 末日!\(^o^)/
bclee): 原来kc 那边这么精彩呀~
fun: 应该把仇杀改为火拼才对
fun: 网上说有人死,警方说没有人死……不知道@.@
fun: sp不是黑帮仇杀延续几天了吗
稻草小二: 末日!\(^o^)/ 末日!\(^o^)/ 末日!\(^o^)/
Junior Vinson: kc 骚乱?
bclee): 他被绑了>.<
fun: kc没出现?他那边骚乱不知道怎样了……
fun: 包二公吗
fun: fun 更fun,i like it 
bclee): 老婆讲。。。算了!反正她自己也约了小三。
稻草小二: 有一百粒汤圆,拿去卖比较好
Junior Vinson: 明天过后。。fun 就更fun 了
Junior Vinson: 老婆讲反正最后一天。。。算了
fun: 迟到……
fun: 吃到的罚啊……可以叫小妹帮你吃
Junior Vinson: yeah 连休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一百粒汤圆O_o
fun: 老总,那是看到火从老婆嘴里喷出……不是地心
wc: 
fun: 罚小二吃一百粒汤圆
bclee): 当着老婆面前带小三回家,fun 就会看到的了~
稻草小二: 哇!迟了报到,祝大家冬至快了。
fun: 我要看火从地心喷出……
bclee): 等到下午两点的是...最后一批傻瓜。
fun: 不过……我朋友说,因为时差的关系……还要等到下午两点才知道是不是末日……
bclee): FI 也不够睡的样子~~
wc: 
小妹: 你也连休哦?JV
fun: 世界的最后一天,害怕以后没机会睡吗
wc: fun 居然不睡
Junior Vinson: yeah 。。。今晚没事的话。。就要庆祝了。。连休4天。。
fun: 要看爆炸是从地心喷出那种的……
wc: 
bclee): 煤气不要关,就不会错过了~
wc: 今天不够睡
fun: 末日,我昨晚都不敢睡……怕错过了大爆炸
小妹: @@~末日~大家都疯了
bclee): 咦,我们的空少提前末日了吗?怎么还没出现~
fun: 演梁细妹之妹许小妹吗?
bclee): 然后请你当女主角。
小妹: 你们不混股市~还可以发展编剧~导演!!!
小妹: 
wc: 
bclee): 。。。不能和你。。。打羽毛球!
wc: 8减10 你那里有吃到
小妹: 不会啦!
bclee): 小妹:sry wc。。。你真的很好,可是我真的是不能和你。。。唉!
bclee): 地板会垮
Junior Vinson: 小妹:“sry wc。。。”
小妹: bc去跳瑜伽~~~~
bclee): TP不停的人,是虎1 ~~\(^,^)
小妹: ><!!! 应该是小弟
bclee): 小妹应该回答:什么事?c 哥~~
o b s: 祝大家新紀元TP個不停. 冬至快樂
bclee): wc 怎么叫得这么暧昧?
小妹: 
wc: 小妹
bclee): 可怕的小妹>.< 吃不肥!
小妹: 我可以吃8-10粒
小妹: 虎~就是要大大粒里面有馅料的好吃!
wc: 上啊 破啊
bclee): FI 要上挑167x 了~\(^.^)/~
虎1: 是舞哦。。。不过还是死,那么大
wc: 世界末日
bclee): 以为是...电话坏了!
wc: 昨天和朋友吃晚餐 打电话给他们打不到 我真的以为 是
小妹: 虎你吃8粒大粒~1粒小粒~就可以了
bclee): 吃到第8 粒已经住院了...
小妹: 好吃勒!!!
虎1: 好大粒哦!老头子吃81会啃死掉
小妹: 汤圆最好吃~黑芝麻的
bclee): 会的话就来3碗~\(^,^)
bclee): 吃了会瘦?
fun: 祝大家末日快乐↖(^ω^)↗
fun: 早
小妹: [link]
bclee): 睡太多了,要检讨!!>.<
小妹: 有腹肌的哦!!!
bclee): =.=两年前,还没这么胖的... [link]
bclee): 是loh,睡到面包脸了~
小妹: bc~你应该多做运动
bclee): 末日不死,必有后“觉”!
bclee): 今天之后... 我要睡更多的午觉!
小妹: 真羡慕你可以吃那么多立
虎1: 今晚我要吃81粒汤圆
Junior Vinson: 一个世界的结束,另一个的开始
虎1: 我的侄女说;World end...pls let me finish my breakfast and my work
虎1: 打雷更恐怖
Junior Vinson: 讲到太阳能。。那个C公园。。在走下跌通道呢。。还一直有人要玩
bh: 没有电很恐怖
虎1: 为什么会电力不够,为什么不用太阳能
Junior Vinson: 我不要做耶稣。。==
小妹: BH~停电找TNB
小妹: 过了今晚你重生~你就是这个世纪的耶稣了!
小妹: 过了今晚你重生~你就是这个世纪的耶稣了!
小妹: 过了今晚你重生~你就是这个世纪的耶稣了!
bh: 昨晚我家突然停电,还以为真的来了
Junior Vinson: 过了今晚就新世界开始
小妹: 传上来看一下
小妹: 不懂今晚有没有
Junior Vinson: 不懂。。照片不清楚,大概是一朵大片的云边有7彩光
小妹: 1700 整数很难过的
小妹: 真的有北极光?
Junior Vinson: 如果ci 拉不停。。1700 收关。。
小妹: 没有!
Junior Vinson: 小妹你有没有看到。。。johor jaya 一带很多跑出来看
小妹: KLCI 落脚处 ! 大家猜一猜!!
Junior Vinson: 昨天传看到极光。。==
小妹: JV~我那里疯? BC出谜题~响应一下!!!
bh: 感恩~世界还是好好的.
Junior Vinson: fi 疯了。。。小妹也疯了
bh: 大家冬至快乐!
小妹: 冬至快乐!
小妹: 1690!!!! 破新高!
Junior Vinson: 哦~哦~哦~哦~ 。。。你是我的花朵
bclee): 那朵花也可以吃吗?
Junior Vinson: 早啊。。。冬至快乐。。。末日快乐。。。分手快乐
虎1: [link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