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13-12-2012


kctan: fun, 好的。
bclee): FI 温和下压。
fun: kctan,你check mail就知道了
o b s: 有三正拳的氣势,現在可能只是前戏,覌望着
fun: 我上到了……可是……我的雅虎messenger不能加人……
kctan: 虎1,有呀。
虎1: kctan,你有invite我吗?
稻草小二: 看不到KC。。。
fun: 我回家再弄……现在用的网络很慢的
kctan: 对,要下载安装messenger
fun: 是不是要下载安装messenger啊
fun: kctan,我已经add你了
kctan: fun, 你收到我的testing后,就要add我。
kc: add我
kc: 我也要
fun: 我以前check mail就可以上到了……
稻草小二: 我也要玩!!!
kc: fun,要sign in 的
fun: 怎么yahoo check mail 不能直接登录messenger 了
fun: 我只收到……testing testing
kctan: 我现在online 呀。
虎1: kctan,我的不知发生什么事,all contacts are currently offline
kctan: fun
kctan: 你有看到我用 yahoo messenger sent 给你的msg吗?
稻草小二: 私有化还好,只怕是关门大吉
kc: 50sen私有化,要吗?
fun: yahoo messenger 的广告竟然是bursting with fun
fun: 马航到时候会不会传来说要私有化的……
kctan: fun, 对不起,错怪你了。
bclee): 是啊,fun 太重了~~
kc: 老总+你太重了飞不起
fun: kctan,我有yahoo messenger 账户,只是很久没用了
kctan: fun,yahoo messenger你add 我了吗?kc和老头子的可以,琢磨你的就是不能看到。
稻草小二: 掌柜要逼小二自动辞退
kc: 你快卖啊,卖了才能飞
bclee): 变...鸟航...了~
fun: 赔什么罪
fun: 我的马航惨不忍睹……
kc: 赔罪
fun: 最低薪金制要出炉了,没钱请得起……你就自动辞职吧
kc: fun出钱
kc: 小二别这样,我请你吃abc
稻草小二: 掌柜没出粮给小二,闹里哄。
bclee): 小二和掌柜,几时这样...血海深仇?O_o
稻草小二: 好久没吃了。。。
kctan: fun, 你有yahoo messenger吗?
kc: 好吃
bclee): abc=红豆冰
稻草小二: 来吧!干掉fun!↖(^ω^)↗ 干掉fun!↖(^ω^)↗ 干掉fun!↖(^ω^)↗
kc: 来啊abc
kc: ↖(^ω^)↗
bclee): 来吧,折价5点吧~\(^.^)/~下呀!
kc: 小二是天才
kc: 
稻草小二: kc是说“他爹”做空了
fun: 小二……
bclee): 不跌哪有戏看?
kc: 那么希望他爹
kc: 好像有人做空了
bclee): 空方剧本~
稻草小二: 干掉fun!\(^o^)/ 干掉fun!\(^o^)/ 干掉fun!\(^o^)/
bclee): 美~\(^,^)
bclee): 到时CI 日线变...黄昏十字星!!
fun: 明天又玩大跳空……跌破47了
wc: 和fi同步 敢敢来
kc: 才那一点点
bclee): 小龙出洞~~
fun: Fi快点折价10点吧↖(^ω^)↗
fun: 果然向上阿庄玩臭
fun: 好像神龙还是向上
bclee): 肥婆杀人是用压的~~
kc: 除非短线
kc: C4是诱空
fun: kc,你都没告诉我要加你
kc: C4
kc: 
fun: kc,不是c4比较可怕吗?肥婆当年就是用c4炸人的
kc: fun你有messenger啊
fun: 可是看到你都是offline的
fun: kctan,我回复你了啊
wc: 神龙向下
kc: 到时c5来有时死
Junior Vinson: 今天很激烈。。打到最后平手
kc: C4-abc是可以跌破47的哦
kc: 重燃希望? 是怕空欢喜
bclee): 跌破47,空方又会重燃希望~\(^,^)
kc: 来啊C4-abc
kc: 空军死到完
bclee): 痴痴的等
kctan: fun,琢磨你不睬我。连yahoo msg都不回我。
kc: 
kc: 再来C5-12345
kc: 老总等C4-abc
kctan: 
bclee): 还一轮?
kc: 回调了再来一轮就刚刚好了
Junior Vinson: 有可能的。。。再延伸
fun: 阿庄是很难捉摸的
稻草小二: 大涨上新高!\(*o*)/
kc: 还大涨?
fun: 大跌或大涨都还不知道……危险啊……
kc: C3-5不知几时满足哦
Junior Vinson: 激烈到~~~
kc: [link]
bclee): 刚才这么激烈呀~~
wc: 呵呵 长影线 很多时候都准
bclee): 像猪一样贪睡
bclee): 像猪
kc: 像
bclee): 睡醒=.=
kc: 想上回跌时
wc: 第五波 满足了?
kc: 慢慢破
wc: 还没破57.5
kc: 
Junior Vinson: 空军死光了
kc: 竟然没人?那我也走了
kc: 刚才short的空军
kc: 第五波
kc: break57
kc: 哇
wc: 哈哈 收市休息 明天再来
fun: 多空两洗之后……阿庄要去哪里
fun: 现在是洗空军的时候……
Junior Vinson: 神洗
Junior Vinson: wow。。好长的影线
fun: jay真的是long神啊
虎1: 空军,sent
稻草小二: fun天庄打算出神龙吗?
wc: 直上1700吧
fun: 快了……
虎1: 60来了
虎1: 哇!57.5
wc: 还没来
Junior Vinson: 4的abc?
wc: 很闷的市场
fun: 小二吗?正牌的天庄是小二
wc: 
wc: 天庄不知谁知?
fun: 谁知道现在是不是洗做空的时候……
wc: 洗了过后 可以龙吗?
fun: 我是说刚才突然掉下去是洗做多的
jay: 各位 敢敢龙 不要怕
wc: ok 
稻草小二: wc,你得听fun天庄的话。
wc: 不是洗空军咩
稻草小二: 原来fun天庄是打算洗多军。。。
fun: 比较像洗多军然后继续上去……
虎1: 我还在blur。。。刚睡醒
jay: 龙
wc: 虎1 骗我 
kc: 要走先破47
kc: wc是啊
wc: c4a 还没走吧
虎1: 哇!C4b?
wc: 真的要我 在1700short 然后stop在1800
wc: 
bclee): 有jay 神助阵,难怪下不倒~~
fun: 47不破,60好像还是有可能的
jay: 上啊
稻草小二: 反弹了
bclee): 是loh ~
稻草小二: 说起奖品,老总还欠我一份奖品
bclee): 聚餐,应该都是晚餐吧?8.30pm 左右~
bclee): 谁咯~会出席!
fun: 要被老总打了
bclee): 谁咯~
fun: 应该不会出席……
稻草小二: 几点?
fun: 我
空军: 周六晚谁会出席??
bclee): 马六甲,美食多~\(^.^)
bclee): 有
稻草小二: 周六晚有聚餐吗?
稻草小二: 
bclee): 小二也是...
空军: 师父的可。。那里会闷。。 有好料听。。有好料学。。。有好料吃。。还有的玩。。有奖品。。
bclee): fun 是捣蛋的...>.<
fun: 不过,我的588拿去花了……
稻草小二: 报名不出席
bclee): 小二有报名吗?
fun: 老总,我要报名……
空军: 周六晚就可以到。。。 老头子都不要到。。。周六晚有谁会到?
稻草小二: 老总,我有报名!
bclee): 连听三次,不懂空军会不会嫌闷~
bclee): 空军周六晚就到吗?
空军: 真真假假分不清
fun: 空军是……男的女的
空军: 没关系。。。我隐形去。。。 
wc: fi 要下 没有你不成
bclee): 还有人报名~~
空军: wc .. 咯。。一直叫我导弹。。捣蛋。。。 
kc: 空军要去放炸弹,不能出席
bclee): 今晚补上~空军放心。
bclee): 空军不在list ,糟了~
空军: 是的kc ... 只是来喊爽罢了。。 
空军: 虎1还有的排在最后。。。 我。。我。。。老总怕我捣蛋。。不放我在list 里面。。。
bclee): 对。
kc: short也是短线啊
kc: 这一波只是回调吧
o b s: 如果這一趟, 猛些較理想, 否則容易被詐, 小心
空军: 忙里偷闲。。忙到没时间画浪看波。。来呀。。掉掉下去46
bclee): 阿庄若是真的要下,没有任何一道支撑可以阻挡得住...
fun: 48附近xxyy,然后47又有……mmcc……@.@好多支撑
Junior Vinson: 泼泼泼
fun: xxyy在撑着……
Junior Vinson: 不是35不破才对
kc: 安全期在47,不破还是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41不破就好
Junior Vinson: 破47
kc: 又要恭喜恭喜
bclee): 破37 ... 更爽!
wc: 空军不在 很难
kc: 47pecah baru ada ba 肉
稻草小二: kc,要慢慢掉,太快会很痛
fun: 47还会弹一下吧
bclee): 风光无限好。
bclee): 爽
wc: 丢导弹
wc: 空军 帮忙啊
fun: 47,please pecah lah……
kc: 恭喜恭喜
稻草小二: 掉了,大家都好兴奋。
kc: 4abc
bclee): 美~~
kc: gua mau 47 pecah
fun: 红红的太阳……
fun: 你是我那红红的太阳……
bclee): kc 一直都有在short
fun: kc果然short了
kc: 52pecah了
bclee): 在慢慢酝酿着~~
o b s: 嘔奶了嗎?
kc: jv的也没错, 第五波失败
kc: CI 快红了
bclee): 暂时,理论还是正确...
Junior Vinson: 下了 。。下了
wc: 差一点点就是 阿庄 
wc: 阿撞 经常撞墙
Junior Vinson: wc 庄?
wc: 哈哈 讲到好像知道 阿庄的手法 其实我就是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wc 太远了。。。看不清的
wc: 请指教 
wc: head and shoulder 失败了
wc: 如果破1678 就是新的abc 了
wc: 哇 真的到60 然后c4abc 在来c512345 不是破78
Junior Vinson: kc 其实我是照牛市定位的。。1590 后的abc 我暂时当他失败了
小妹 : 有没有牛市~要看22/12,世界没有末日才有牛市!
Junior Vinson: 现在可能走4 ,47有守的话就还有第五60
wc: 这次的反弹 真的有类似牛市的感觉
kc: 不过还没confirm 走完了
kc: jv,跟你一样
kc: a波要破4的底
kc: fun,没有啦
fun: 我的主控没看完……可能对波还不太熟
fun: 现在十五分钟图又碰到xxyy,这次还会反弹吗
Junior Vinson: kc,我的定位的话,3-5 走完。。算失败小小第5波,因为没有破3。。
fun: a波一定要破那个底的咩……
bclee): 因为c for “粗”~够粗!有肉~
kc: FI
kc: 都没破上回的底?
wc: 这里很多c 所以都喜欢c
fun: kc,我等每一波……
wc: 因为c 大吗 呵呵
bclee): 因为老师说:a-b-c
kc: a波有形成咩?
kc: 琢磨大家一直等C波?
wc: 会一点 到现在还没帮我算 
bclee): 要脸?去facebook 啦~
fun: 空军会算命?
wc: 
wc: axiata fill gap 大机会从上牛市
kc: 整天给脸,没完没了的
bclee): 这一次的反弹很够力~~
wc: fun 你应该叫空军 帮你算算命 可能今年不适合玩fi 哈哈
kc: 少少有要给点脸
kc: 56是费氏75,阿庄多多
fun: 老总笑话我了,以我的水平,是long在57,然后short在47.5
bclee): 是Bursa 的错。
kc: 买在半中间,半天吊
bclee): 是资金的错。
kc: 因为你没在47-57买
bclee): long在47?fun 是说自己吗...
fun: 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
fun: 谁都没错,那为啥我还是亏钱
kc: 所以你也没错
kc: jv 第五波也可以是失败的啊
kc: 哇,有赚
fun: 买=buy=long,原来老总long在47
bclee): 我买47 
kc: 47-57 toto号码
o b s: I will stand aside until everything is clear 
bclee): [link]
kc: 我有个学生也姓庄的,要不要问他?
bclee): 庄子吗?
kc: 姓庄的快回答
Junior Vinson: 阿庄啊。。。快快现身解答。。
Junior Vinson: 问庄。。。
kc: 市场没有对错,只有。。。。。
kc: 也对也对
Junior Vinson: 破坏铁律
Junior Vinson: wc 我不会那么定位。。你的bc3 最短。。
wc: jv 师兄说不正常a b 波了
Junior Vinson: 失败第小小五波?
Junior Vinson: 先调 后才 最后60?
Junior Vinson: hmm 给虎1 猜中。。618 就走完了
fun: fi 15分钟图又碰到死鬼xxyy了……不会又再tor ngiao回去吧
虎1: 肯定肯定
稻草小二: 老头子要加强训练了,不能输给他
fun: 
小妹 : 不会啊!我还特地放猛男照给他勒
fun: 小妹……你今天怎么跟老头子说话那么少啦
fun: 因为老总他们总是把我说成大户,太危险了……
小妹 : 大fun 大fun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怕被人人肉出来
fun: 网络世界太危险,所以姓就先不公布了
虎1: 这样的猛男图~aunty们看到都跑掉
小妹 : FUN 姓大~全名大fun
Junior Vinson: 范
Junior Vinson: fun 是 姓
小妹 : 餐厅吃饭~客人会喊 加饭~ 大饭小饭
fun: 乳名叫小弟
fun: 我的真名就是fun啦
小妹 : 那你的乳名真的叫fun咯~
fun: ci掉了
Junior Vinson: 的猛男图
Junior Vinson: 哈哈 和老头子一样
fun: 没有法律的约束
fun: 乳名又不写在ic
小妹 : 乳名!!!!
fun: 所以小妹是假名,我才是用真名
小妹 : 孟男图
小妹 : [link]
小妹 : ><!!
虎1: last name和梁细妹一样=妹
小妹 : 在偶尔姓梁
小妹 : 偶尔
小妹 : 哈哈哈
小妹 : 嗯~偶然姓黄~在偶尔姓邱
虎1: fun,小妹姓许
小妹 : 嗯嗯~跟梁细妹长得差不多
fun: 跟新加坡的梁细妹有关系吗
虎1: 小巧玲珑?
虎1: ivy ic里没有
小妹 : 即使 GPC也是叫小妹!
小妹 : 小妹! 10几年前我老板说容易记,就用到现在,做工的乳名
fun: 小妹……我的是真名……
小妹 : 你们都是笔名~这样不公平~不然你们自己做name tag 带
fun: koh xiao mei?
fun: 小妹也算是真名吗?@.@
fun: 是可爱的老头子
小妹 : ><!!我 觉得好像只有我这边4个笨笨的~都是用真名交谈
wc: 波波是拿来看的 不是玩 呵呵
稻草小二: 虎1本尊是很可爱的
fun: 这次还会玩香蕉吗
虎1: 小妹,bc已经收便宜了,你还叫他弄name tag
Junior Vinson: 还没有
Junior Vinson: wc 表吓人
虎1: wc厉害,波波都玩
wc: 你的名 有一点
虎1: 我很凶咩?
wc: 下了
Junior Vinson: 最猛的是虎1
wc: 来了
小妹 : 不然我不懂谁是谁?
小妹 : bc~记得做name tag~
虎1: 小二,你是不要听老总会不会讲一些不该的的东西?
Junior Vinson: 所以 fun 你的意见很重要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因为小妹要乱乱帮我相亲。。
虎1: 不要紧,有猛男图顶住
稻草小二: 虎1,帮忙录音。
fun: jv,不要害我咧……已经顶下去了……
fun: @.@
Junior Vinson: 刚刚fun 讲上课的都是安迪
虎1: 老总这次会给很多猛男图
Junior Vinson: ==
小妹 : JV可以帮你顺便相亲一下了
bclee): 真的假的?要验身才知道。。。
小妹 : bc~那么多女生上课哦? 真的假的?
虎1: 我等大C
虎1: 空仓
Junior Vinson: 老头子龙乐
wc: 大概抓到一点你说的a反常 有书参考最好 
bclee): 今天就会开的了~~
虎1: 来个60吧
o b s: 阿庄迟迟不开牌
bclee): 我只画,很懒惰算。>.<
bclee): kc 太厉害计算了~给他算到完。
Junior Vinson: ok。。
小妹 : 嗯~吃饭时间到了
wc: 好 谢谢先 师兄
wc: 波波之神 kc 
虎1: mcc的佼佼者是老头子
bclee): 午餐时间问啦~
Junior Vinson: 拜六要画很多图来问。。赫赫
bclee): 波浪的佼佼者,是kc ~
Junior Vinson: 要请教波浪的问题
bclee): ok 的~
Junior Vinson: bc 带电脑看图也ok?
fun: 那个麻辣天后宫的主持人好像就是……跟老头子一样……
虎1: wc,网购
bclee): 周日给你看。
wc: 那里可以买到将的书 哈哈
bclee): 是最后一个。
o b s: JV, 世间是有人雌雄同体的,只是非常少數...所以虎1不是第一个 
wc: ??
bclee): 上课不需要带电脑~
bclee): 参阅《主控战略-波浪理论》Pg.90
Junior Vinson: bc 上课腰带电脑?
wc: 有图参考吗? 呵呵
bclee): 非常态的a,b
wc: 没看到有往下的波 呵呵
wc: 哈哈 ab 不是往下吗 ?
bclee): 各波入各眼。
bclee): 我也是常会看错波的~
bclee): 如果没有看错。
wc: mcc 现在是b-c 12345 在延伸多一个12345ab ?
bclee): 赚到了~市场才是好书。
wc: 哇 怕阿庄速战速决
bclee): 非常态走势...第一次经历。
wc: 师兄有经历过将的走势?
bclee): 应该说是在走着b-c-12345-12345ab 。。。
bclee): 连b-c-12345ab 也不是常态的。
wc: 很多gap
wc: 跳着上 会跳着下吗 呵呵
bclee): 这一次的波,不是常态的...
wc: kc 天庄说还有wave 5 看来不来b4 呵呵
wc: 不是
bclee): 走了a,b 来c ?
wc: fi 真的来 ?
Junior Vinson: 价量齐升
虎1: 我已被老总降级了
Junior Vinson: 虎1 是神阿。。第1位人类?雌雄同体
虎1: 是咩?我的是0000的啊
bclee): 0002=第2位女性,0104=第104位女性,0000=查无此人!
虎1: 0000是单/双?
虎1: M=mother,F=father
稻草小二: 连登记局也搞不懂老头子的性别
虎1: male/female?
Junior Vinson: F
虎1: 0000是M/F?
虎1: fun说会教我xxyy,所以放过他
bclee): 
Junior Vinson: 最后数字是双数
Junior Vinson: 果然老头子是女的
虎1: 我的new IC后面4个号码是0000的
bclee): 九九八十一,老头子的年龄。
稻草小二: 太久了。
稻草小二: 臭fun!竟然敢骂老头子是色老头,看你是活的太九了!
bclee): 我带他上来Alor Star 找你算账!
bclee): fun 得罪老头子,小心日子不好过~
fun: 色老头
fun: 老头子经常mcc,男女厕所乱乱上的
虎1: 那么恐怖??
fun: 紫色
Junior Vinson: 老头子,看你心情咯。。你不会没有厕所用的
bclee): 赚到发紫
Junior Vinson: fun 其实可以摆中间。。放紫色
虎1: 老总,有我用的厕所吗?
Junior Vinson: 最后的还是江南style呢
fun: 虎1,其实老总不知道怎么把你归类……只好放在后面用公仔代替……老总又不好意思写个第三性别之类的东西
Junior Vinson: 从资历浅到深不可测排的。。
bclee): 厉害的,总是最后才登场
bclee): 厉害的,总是最后才登场
虎1: 为什么JV也排第一?我老头子为什么是最後??
Junior Vinson: hohoho。。。fun 等下小妹会把你杀掉
fun: 糟了……又要被飞虎队讨伐了……闪人先……
bclee): 老头子会是会是女的?@.@
bclee): 老头子会是女的?@.@
fun: 小妹不是安娣了吧?飞虎队里安娣比较多
bclee): 老头子是女的?@.@
Junior Vinson: 老头子是重要的支撑
fun: 老头子是宝,所以才垫底
fun: 老头子是女的?@.@
Junior Vinson: 老头子 真的是女的? 女子榜都要抢第一位
bclee): 她是姐姐嘛~
虎1: 哇!小妹排第一位?!抢了老头子的位
bclee): 因为要让小妹知道你是老头子呀~
Junior Vinson: 有cartoon 代表比较可爱?
虎1: 嘻嘻!只有我有cartoon
bclee): 老头子是孙悟空,会72变,变出个孩子并不出奇~\(^,^)
fun: 而且……老头子能生孩子……
fun: 老头子老蚌生珠?
fun: 这条水鱼目混珠……又是把废料和制成品混淆
bclee): 经手人是谁?
fun: [link]
bclee): 有了。。。?恭喜虎1
fun: mcc@.@
虎1: 哦!有了。。。
虎1: 怎么没看到?
bclee): 当然是在blog ~
虎1: 名单名单已公布了咩?在那里?
bclee): 应该在忙着卖阳光吧?
fun: 老头子是美国来的外劳?
fun: 南南没去吗
bclee): 是...皇亲国戚。
虎1: 哇!在调查我的身份?我是外劳咩
bclee): 老头子身份特殊~
稻草小二: 老总偷懒了,这次没有可爱公仔,只是老头子有。
bclee): 现在的女性,不输男性。
bclee): 所以,别小看了女性~
Junior Vinson: 龙门变杨门?
Junior Vinson: wow 那么多女将 ==
bclee): 小妹,在名单里,hc就是虎1~ 
bclee): 期待和大家的相聚。
bclee): 这个周日的参与者,名单已公布~\(^,^)
bclee): 虎1 是孙悟空,有很多化身~
Junior Vinson: bc, 虎1 是何仙姑?
bclee): 八仙过海
稻草小二: 龙门好多仙家
Junior Vinson: == 从1678 翻一番
bclee): 只有jay 神做得到。
bclee): 1678 翻 一番?难道你是long 在839 ?
Junior Vinson: 1678 翻 一番
Junior Vinson: 开翻 ↖(^ω^)↗
Junior Vinson: 开翻 ↖(^ω^)↗
fun: 最好是开翻……
bclee): 是开饭吧...
fun: 开工去了
fun: jv一来就炒饭
fun: 
Junior Vinson: 天才fun ↖(^ω^)↗
bclee): 卖给fun 
fun: 坐去kl找老头子吃忘不了,然后再回来
bclee): 我有两张。
bclee): 也扣不了多少~~
fun: 我每次来回北京都坐马航的……老总,可以给我吗?
fun: 结果换算起来……跟matafair的时候买的价钱一样
fun: 然后只限用于非优惠期吗
kc: 老总扣多少?
bclee): 马航的礼卷,买机票可获得折扣。
fun: 然后也没止损?@.@
kc: ↖(^ω^)↗
No Name: 马航的礼卷送什么?有送机票吗?
fun: 哇……真的跌啦我是不是大富翁里的衰神附体啊
bclee): 买入少,是因为没有机会加码~
fun: kc short了,那我用jk的转转大法,跟着short
kc: 很少? 几千lots 罢了

( 留言太多,早上的部分留言---缺失了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