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6, 2012

5-12-2012(1)


虎1: 要去买午餐了。。。等会谈
虎1: 乱绵绵geri
虎1: 可恶的老鼠,等下买埋你的午餐饱死你
稻草小二: 虎1喜欢上的都是硬硬的东西。
虎1: 我喜欢车。。。大炮
虎1: 我不喜欢宠物
小妹 : 最近的猫~很贵~又不会抓老鼠~还要保养美容~待遇比人还好!
空军: 买一只。。猫 ! 
空军: 多多交流- 一起去吃吃喝喝 ! 
小妹 : 虎!你要赶快去买护耳的!不然明天耳朵就不见了!那真的要唱 “两只老虎了”!!
虎1: 是的。多多交流,bh,是吗?
空军: 投资越简单。。越好。。 !
kctan: 空军,太棒了。以后要和你多多交流。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做了那个。。每星期都有鱼吃。。 
虎1: fun,会咬老头子的耳朵??
kctan: fun,越简单越好。
虎1: 空军,good job~like
kctan: fun, 我不要一匹布,给我一件衣服就好。我喜欢简单的。
kctan: 好的, 空军!
fun.: 没所谓的胜利啦……那时候只是怕家里老人的耳朵被咬,发炎的话很麻烦的
小妹 : 哈哈哈 !厉害!但是最后还是你胜利啊!!
fun.: 看来我手上杀过不少老鼠
fun.: 小妹,闪到腰还好,我把风扇都打翻了
空军: 有压力。。把它放进雪柜。。会变动力
空军: 投资最重要的心态:不要有压力。。(用闲钱投资)
fun.: 在实验室的就有好几种杀死的方法……阿弥陀佛……
空军: kctan 老头子去看信箱。。
小妹 : fun~你要虎在家拿报纸追老鼠? 你是危险行为!闪到腰就不好了 !哈哈
小妹 : 虎! pizza!!!比较好吃!!!哈哈!
fun.: 老头子,我曾经……用报纸打死老鼠几次
稻草小二: 可能你的cheese不够高档
kctan: 虎1,把钱当着数字来玩,压力就不会很大。对的!
虎1: 这老鼠真的很in,cheese放那么久看都不看
稻草小二: 小老鼠回家搬行李去了,还有接妈妈
虎1: 
小妹 : 原来 来你家住新房啊 ?你人真好!
虎1: 那小老鼠是从外面偷跑进来的
虎1: kctan,只要你把钱当着数字来玩,哪心态会好的
小妹 : 虎!你怎么在家养老鼠??
虎1: 怎么没出来偷看我
虎1: 哇!在想我家那只小老鼠是不吃饱了在我家睡午觉
kctan: 对,累积经验后才累积盈利。谢谢虎1。
虎1: 在市场中交易以累积经验
kctan: 感恩。。。
kctan: 谢谢你,空军!
空军: kctan 做交易笔记。。。 去克服。。 !!
kctan: 要克服。。。要克服。。。要克服!
空军: kctan ... 捐一点前给市场去克服。。然后再从市场拿钱。。去捐给慈善。。
虎1: 小妹,你太正常了
小妹 : 虎!肚子饿~就要吃饭~正常勒!
空军: 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冷静。。。 已经克服了。。 多交流。。多与自己对话。。告诉自己“要改变” 然后去实行。。就行了。。
空军: 以往我只做空。。。 也和你一样该进时不进。。走高高了才进。。。。 
kctan: kc,很正常,不过不代表很正确呀。
空军: kctan ... 借口。。有心就可以。。。 
kc: kctan,再捐一点钱给市场就能了
wc: ok
空军: 上午收市站稳就。。。。 
kctan: 空军,心态的东西很难克服。。。
wc: 15 minute ?
kc: 分钟图
kc: 不是
kc: kctan,很正常啊
wc: kc 看daily ?
空军: kctan ... 慢慢就会习惯了。。。将它克服了。。以后就不用。。tan 了。。 
wc: 
wc: ok 谢谢
kc: 图
kc: 看ci的tu很clear的
kc: wc不可以讲太明,会中shoot的
空军: JV - B-c-3 .. 看懂吗?(从你那里学来的。hehe )
wc: kc 现在应该是c的第三?
kc: c有5波
kc: abc的c
kc: jv, 现在是反弹b波的c
虎1: 小妹,12点没到就吃好午餐?
kc: 大家吃饱了,我就要洗盘了
Junior Vinson: kc 现在是5 走延伸?
小妹 : 吃饱了! 你们都吃饱了吗?
虎1: 小二,如果小老鼠的妈妈也来聚会,哪你就不好彩啦
kctan: kc,昨天我看到01.5时不敢笼,今天看到09却很想聋。你说这是什么心态?很困惑。。。
kc: 现在都没走完
kc: 形态先成立
虎1: O。。
kc: 虎1,要看形态的
稻草小二: 虎1,它会把妈妈也接来你家住,因为不用找吃。
虎1: kc,没超过618也成立?
o b s: JV的老鼠吃素的 
kc: 我在时常多有
虎1: 恐怖
kctan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kc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我家后面的老鼠很饿。。用番薯叶也会进笼
虎1: 很多kaki那个?
空军: 胡公。。。 ?? 比老鼠更可怕。。
虎1: 是说如果
Junior Vinson: 胡公是什么?
kctan: 最近常下雨,水沟水满,水沟的小动物会屋子做客。我家昨天就进了胡公。
kc: 不是过来0.618吗
kc: 可以
虎1: kc,请问kctan那个问题;现在3波如果没超过618成立吗?3可以少过1吗?
虎1: 
kc: 你不就是他的干妈咯
虎1: 它应该会会去找妈妈吧
稻草小二: 虎1真好,吃饱了就常住在那
虎1: 吃饱就请走。。
虎1: 等下去买午餐就买埋它的
稻草小二: 但有大人。。。
虎1: 还好我家没有紙箱和小孩。。。不然会死得很难看
虎1: 它。。。不知是不想玩期货,它一直偷偷看我
o b s: 並非誇大
虎1: 哇!不要吓我
o b s: 老鼠是會乱咬紙箱等物的, 而且身上有多种超級細菌, 對家里大人小孩都不好 
kc: 有效咧
虎1: 工程大
kc: 用鱼头做饵
虎1: 什么时代?
kc: 用老鼠笼啦
虎1: 911
kc: 虎家竟然鼠患
虎1: 
稻草小二: 虎1要跟老鼠同居了
虎1: 在我家它会饿死的,因为我家没干粮
o b s: 虎1是"家有一宝", 怎會不知咧? 
Ken: hm...
虎1: 听说杀不死它,它会回来报仇的
o b s: 老总是說在猫身上掛个鈴嗎?
o b s: 若是我, 放前會做点小功課, 希望它來世別再是畜牲, 轉有善之人, 也算結个善縁吧.
bclee): 写1.618 ,2.618 也行!
bclee): 在它身上写上profit,你就敢捉的了~
虎1: 但。。。。我不敢抓
虎1: 那它不是来送死
虎1: 是咩?不是蛇鼠一窝的吗
o b s: 只要远离住宅區就行了.
空军: 蛇。。吃。。鼠。。的喔
虎1: 公共墓园??恐怖!我哪敢去
虎1: 我是懒蛇。。。蛇鼠一窝吧
o b s: 捉了, 就拿到公共墓园等地放了, 让它水土不服, 自生自滅. 
虎1: 好大的工程
o b s: 那買个新的. 誘餌用條小魚干, 小火栲一下, 包中! 
bclee): 放一粒大米... 老鼠爱大米。
虎1: 现在的老鼠很in的,不知cheese吃不吃
虎1: 哪来的老鼠笼
o b s: 虎1, 放个老鼠笼不就ok了嗎
bclee): 把Cheese ... 放在门外!好方法。
虎1: 等下它乱跑进房间怎么办
空军: 把Cheese ... 放在门口。。门外。。 !
虎1: 它一直跑来偷偷看我
kctan: 好的。有事,要出门一下。
虎1: 我现在正在烦着怎样去赶走一只从外面跑进来的小老鼠
空军: 天天都是。。感恩节嘛 !! 
虎1: 空军,谢什么?
虎1: kctan,如果认为75很强的话就tp1
空军: 谢谢虎1 
bh: ok,谢谢虎1。
虎1: 如果3要大过1哪就应该要过618
kctan: 我知道75是很强的resistence.
kctan: 虎1,是不是要过了618才确认第3波成型?
虎1: bh,ok吗?
wc: 第三就大机会到1618咯 呵呵
kctan: 谢谢!
虎1: 应该是吧
虎1: 3
kctan: 虎1,小c现在是第3还是第5波?
wc: 一捞就发
wc: 1618 好意头 哈哈
空军: 人都是谎报年龄的。。。
虎1: 是喔
bclee): 不是81了吗?
空军: 老头子75 了
虎1: 618过了。。。
bclee): 是叫我排1612 tp 吗?
wc: 
wc: 哈哈 留一点 16-12 请大家吃
bclee): 1611了~\(^.^)
bclee): 会撑死... >.<
wc: 刚刚好够你吃的饱
wc: 刚刚好够你吃的饱
bclee): 好大碗饭。。
wc: 呵呵
wc: 1618 够吃饭
bclee): 今天也要见好就收~
wc: 上啊
bclee): FI 1610了~\(^o^)/~up 呀!
wc: 龙聋子
Junior Vinson: ==
空军: 因为。。要么就long ...要么就long biao .. 
Junior Vinson: 空军。。为什么?
空军: 因为1600.5、1500.5、1400.5。。。就 long biak .. 
bclee): 因为1600.5、1500.5、1400.5。。。龙不到!
wc: 空军 打错子 所以从打 所以也从复 
空军: 
空军: 谢谢龙门。。谢谢kc .....谢谢bc .....
空军: 为何每到01.5 就龙~1601.5、1501.5、1401.5。。。因该是懂了。。
wc: 今天是特大虫 哈哈
bclee): 昨天是大虫~
空军: wc .. 昨天就有虫了。。
bclee): 有盘有碗,好上路~
空军: wc ...要这样问。。 你聋了啊???
wc: 迟起床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
kctan: kc,收到了。fun,kc叫我找你要饭。
kc: 老总,洗盘是为了走更长的路
fun.: 哇……今天跟kc很有缘一下
wc: 没排到 haizz
bclee): kc 俩师徒又洗碗去了~
kc: 刚才如有得罪的,多多包涵
wc: 刚才打错 你龙了》
fun.: 不玩了……
kc: 不玩了,你们继续吧,↖(^ω^)↗
bclee): 再接wc:你真真的的龙了?
kc: wc,没看fi上了吗?师兄没long哪会上
bclee): 接wc:你真的龙了?
kc: Junior0.588 喝开水
kc: kctan要学记得找fun
wc: 你龙了?
Junior Vinson: bc 那么很。 5.88 还有鸡饭吃。。0.588 不懂吃什么了
wc: 师兄你龙龙?
kctan: 
fun.: 给大家心思思
kc: xxyy就是xx+yy咯
bclee): 0.588
Junior Vinson: 5.88?
fun.: 要学给kc588,给我58
Junior Vinson: xxyy是什么招?
kc: fun代理
bclee): 原来是... 每到01.5 就龙~1601.5、1501.5、1401.5
kc: 找fun
fun.: 新招啊
kc: 要学吗?
fun.: 波浪+肥婆+xxyy
kctan: 什么来的?
fun.: 写错,01。5
bclee): 新招名叫0.15?
fun.: 0。1 5
bclee): 史前=死前~\(^.^) 玩了就死。
kctan: 
bclee): margin T+3,那是史前招式了~
kctan: 新招就是,别玩margin T+3
bclee): 敢敢赚它整个波段~
bclee): 新招就是,别玩短线~\(^.^)/~
fun.: kc最近还教我新招了,不跟你分享了
bclee): 不是玩,是认真的。
稻草小二: fun跟kc玩断背?O_o
bclee): 
fun.: 老总想挑拨我跟kc吗
kc: fun只shoot佳丽
kctan: 明白了。闭关去。
bclee): 所以他嘛敢shoot 你loh ~
kctan: 乱讲什么?
kc: 我跟fun的感情很好的
bclee): 对,fun 也可能~
kc: kctan,别乱讲
kctan: fun咯
kc: fun咯
bclee): 老婆shoot 他~
fun.: 谁敢shoot kc
kc: kctan,是叫你自己看看ci图
fun.: 为什么会中shoot?
kc: 讲错也被shoot
kctan: 你哪有给ci 图呢?
kc: 讲被shoot,不讲又被shoot
bclee): 
kc: 这样应该不会中shoot吧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
kc: 看看ci 图参考
bclee): hold错几天。。有没得救了!
kc: 给大家一点tips
kc: 到底是3还是5.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猜错hold几天。。可能还有救
稻草小二: kc解释的太清楚了。
bh: 明白。
bclee): 猜错有奖~\(^.^)
kc: 误会了就大粒
kc: 不是下跌的c波
kc: 这大c是反弹b波的大c哦
bclee): 是第3 or 第5 ,任猜~
bh: 谢谢
kc: 现在是大c不过不是第一波
bh: 大c第1波。
空军: 对呀。。JV 以后就别约蜘蛛侠出去。。因为他会忙这。。。上网
Junior Vinson: 哇ci 早上就那么脸青青
kc: bh,什么第一波?
fun.: 那……骇客咯
Junior Vinson: ==
fun.: jv,蜘蛛有网啊
bclee): 黑客,kc 很黑咩?一点点而已啦~
fun.: 老总,你太小看kc了,他做正业之前是黑客
Junior Vinson: 蜘蛛?
bh: kc,会不会是1波延长?
kc: fun,要到你的诊所才行啊
fun.: kc\^O^/kc\^O^/
bclee): 免费上网? 首先,养一只蜘蛛...
fun.: 哇……要说是师徒,心有灵犀
fun.: kc,什么时候帮我弄个免费上网
kc: fun,帮你hack你附近的wifi
bclee): 没有网上,那是怎么来的??
稻草小二: fun来了,可请fun上身了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给点吃的吧
fun.: 今天没有网上:
bclee): 
kc: 完了就走
kc: bye fun=派饭
fun.: bye bye
kc: hi5=hi fun
bclee): 来了,就嗨嗨。
kc: 来了
bclee): 嗨嗨
kc: 那个hi5
空军: hai hai fun
fun.: hihi
空军: 来了。。挑战昨天高点  过了就有糕点吃了
bclee): 太介意了就会自绑手脚。
kc: 所以不要太介意
空军: 黄大仙呢?应该是去推 Ci了吧
bclee): 理论只是统计的结果,实际是有例外的。
kc: 不过理论跟实际是不可能相同的
bclee): 仙家=大炮仙专家~
bclee): 不算。
空军: \(^.^)/~波波大仙\(^.^)/ - 龙门很多仙家
kc: junior ,应该不算
bclee): kc 确实已经位登仙家~\(^.^)/~波波大仙。
空军: 我呀。。不抓在最低。。最高。。。 以初学者的身份,铭记师父的教诲,(只吃鱼生) 
Junior Vinson: kc 可能讲的是路过的阿庄
kc: 老总,我是仙家不敢乱讲话
bclee): 我不给讲波波? 那我又讲??
Junior Vinson: kc 一个问题1,4不叠, 如果1高和4低都是1000 的话算不算重叠?
bclee): kc 怕被谁 shoot ?
空军: 别讲太多了。。。。老总不给讲波波 。。。 
kc: 等下中shoot
bclee): 是啊,捉在最低,除非现场有灵感~
kc: 不讲啦
kc: 01.5除了肥婆,还是。。。。。
空军: 赫赫。。01.5 昨天也算到。。 ! 但是我过了02/02.5 才敢敢来。。 
bclee): 昨天另一个可能的落脚点是1600 ...
kc: 哈哈,心态
bclee): 我也是有根据的,问题是心态~
kc: 老总,我是有根据的哦
稻草小二: 
bclee): 有没有这么厉害呀~
kc: 我是马后炮
kc: 小二,昨天01.5就可以龙了 
稻草小二: 龙啊!!!
空军: 所以现在。。天天看盘。。天天算盘。。学到一点点mcc 了。。。
bclee): 君在上... 庄要散户屎,散户不得不屎!
kc: 实用,实用
空军: 但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。。。。。 (庄家要洗白白时,算什么都没用 )
bclee): 阿庄是活的~
bclee): teory 是死的,盘面是活的~
空军: Junior ...我问的是teory ... 
空军: 昨天算了又算。。。 5min / 15min ..2 & 4 都有可能。。。 但再对比60min ..daily ... 2 的可能性比较大。。
Junior Vinson: er。。空军,我没有酱比较叻,推动浪比较推动浪,修正比较修正
空军: 谢谢!
kc: 哇,大家在猜字谜啊
bclee): 当第一波很小的时候,什么波都可以大过它~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越来越多可能性
Junior Vinson: 会不会走abcde
空军: 老总/Junior ... 第4波可以大过第一波吗?
bclee): 怕死就等波波确认走完后,做short 就是了~\(^.^)
Junior Vinson: Message不过方向最重要是一致的
o b s: 我同意老总的看法,我依的是比例原則
wc: ci有量反弹 2的可能性打
Junior Vinson: 我怕死,。。。哈哈哈
bclee): 对,怕死就算4,要bia就算2!
Junior Vinson: 老总应该讲怕死就算4,要bia就算2
wc: 我也看2没那么短吧 15分钟浪
bclee): 其实我两个都猜~\(^.^)
bclee): 等于没答。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
Junior Vinson: 老总算2,我猜4咯
bclee): 因为... 4的可能性小!
虎1: 老总,可以给个理由为什么为什么是2的可能性大?
bclee): 偶尔还是会重叠的~
Junior Vinson: 1、4不重叠,1、4一样的话算不算重叠?
bclee): 边打边算就是了~
bclee): 市场是概率的地方,没有绝对~
bclee): 第2 波的可能性较大~\(^,^)
Junior Vinson: 昨天走完的是第2波还是第4波?
bclee): 只好请kc 大神上身了~
bclee): jk 说还没入定,灵魂出不到窍,也叫我吃自己!
稻草小二: fun说还没睡醒,叫我吃自己
bclee): 神打~
bclee): jk 如律令!!!
稻草小二: fun fun 如律令!!!
bclee): 来呀,急急如律令~
bclee): 玩短线,要先请...jk n fun...上身!
稻草小二: 波波部队准备!
bclee): 今天,要捉第三波~\(^.^)
Junior Vinson: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