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12

18-12-2012(2)


fun: 牛气冲天↖(^ω^)↗
fun: 要钱就要铁牛
fun: 铁牛耕地种金钱,刻石儿童把贯串
fun: [link]
fun: 到底是上还是下
fun: 白头老子眉垂地,碧眼胡僧手托天
fun: FI的玄机
fun: [link]
wc: 今天我又赚了 输少和赚了经验 
Junior Vinson: kc 等我迟点整理好,画张图,帮我看下
wc: 上多2天就70-72
bclee): cha cha
bclee): 我的回调是指1、2、3 
o b s: kc, 过了70先放炮,再等7x 
kc: 乱猜的
Ken: Yeap go go .....
bclee): 没回调,不进就是了~
kc: 回调了还是向上
kc: obs是7x不是70
bclee): 我不贪心,我在166x 等它回调~\(^,^)
o b s: 加油,只差6点,隨隨便便過去好了
kc: 可能你的波太细了
Junior Vinson: 我也不懂叻,理应第三延伸,第五不会的,除非又订错位
Ken: break 70 break 70 yes
kc: jv, 又延伸?
Junior Vinson: 7x了
o b s: 直接去7x好了
bclee): ↖(^ω^)↗上啊
Junior Vinson: 破63 走延伸
Ken: haha I hope la go go ....in malaysia...what is impossible?
bclee): ↖(^ω^)↗无敌飞天牛
kc: ↖(^ω^)↗
bclee): beh tahan 
o b s: 哇,再上一城
Junior Vinson: ken 庄已经预见80了
o b s: F仔一直玩欲拒還迎,左右为难戏碼
Ken: the final target is 8X hehe
bclee): ↖(^ω^)↗7x
kc: ↖(^ω^)↗
kc: 过了57.5
kc: FI next target 7x
bclee): 这一次的粉饰,太离谱了!
o b s: 等避雷針
bclee): 对!创新高,就不是反弹波了>.<
kc: 老总下个月吧
kc: 还反弹,快创新高了
bclee): 我还是一样,等做空~\(^,^)
Ken: up up up already wow geng
bclee): 这一个反弹波,劲!
稻草小二: 应该是比我想的乱了
bclee): 没乱,是更清楚才对~
kc: 过了57.5就。。。。。
kc: 自己乱吧
小妹 : 马来西亚疯牛症~不同凡响
kc: 小二哪里有乱
bclee): 确定是走着第5 波~~
Junior Vinson: 收zone1就好了
稻草小二: 波波都被打乱了。。。
bclee): M'sia 的牛,非同凡响~\(^.^)
稻草小二: 又上影恐怖片了
Junior Vinson: 不懂真的假的
bclee): 牛啊~
bclee): 是的
Junior Vinson: 老总箱头破了
虎1: 做早上罢了
Junior Vinson: 或变形
wc: 哦 好 明天下午去 谢谢
Junior Vinson: 过63 就延伸
fun: 只是一般啊……要延伸吗
fun: 隔山打牛吗
虎1: 同一排,虾面隔壁
Junior Vinson: fun 你的63是一般。。延伸就不只了
wc: 虎1 是档口吗 ?
wc: 70-72 来吧
Junior Vinson: 可惜马上补掉
wc: 哦 记得吃 后面 ?
fun: 会来到63的
Junior Vinson: 只有一霎那
虎1: 记得吃那边
Junior Vinson: geng 阿 61
wc: segambut 听说有一间不错
Junior Vinson: 跳空
fun: kc不知道容易被绑架吗?我把他挟持去tanjung sepat好了
wc: klang 的海鲜肉骨茶做不起
Junior Vinson: 老总你的箱头很大哦。。果然是大卡
wc: kepong carefour 附近 虎1我的意思是 猪肠粉在甲洞那里
虎1: fun,那天才和老总、kctan他们去了
Junior Vinson: 主控的徒弟,林頌為
fun: 很想去吃那里的海鲜肉骨茶……
wc: 我没进场 等高位在来
虎1: wc,你kepong哪里?
fun: 老头子,有机会我们去tanjung sepat玩吧
bclee): 林頌為,不认识。
fun: 你又long了?@,@
虎1: 我在cheras
wc: 破啊 60
wc: ken u learn bclee 课程before ?
Junior Vinson: 老总 这个作者也是penang 人-- 林頌為 , 可能你都认识不定
Ken: haha...
小妹 : 非法聚会会被捉哦!!
bclee): 因为fun 成家、jk 出家
wc: how come at there 1
Ken: I was currently at sungai buloh
wc: ?
fun: 北风已过……以前是北马经常聚会,最近是中马聚会多了
wc: ya u at klang
Ken: wc we can meet up...
wc: zomok 我不知道 难道我不适合住在这里
bclee): JV [link]
fun: 看哪里有人要收留我我就在哪里
wc: 虎1 在kepong 那里?
wc: 住在kepong or sentul ?
fun: 我去KL的时候多数是去kepong或者sentul
wc: 忘不了 那天我有去看 1kg 800
虎1: kepong有阿姨加里猪肠粉
Junior Vinson: 喝茶找我。。喝酒很少了
wc: fun
wc: 你来kepong zomok ?
小妹 : 喝酒找JV~吃东西逛街找我!就对咯
wc: 对啊 我是kl人
fun: 那是我经常活动的一带
fun: wc在kepong?@.@
Junior Vinson: bc 来jb 一个礼拜。。小妹有很多好吃介绍
wc: 哎哟 kepong 不是kl里面吗
fun: 忘不了……最贵的
fun: KL,牛肉面
小妹 : KL东西又贵又不好吃~味精多,福建面简直就是炒黑酱油
fun: 就是人家的蚝煎
虎1: wc,你是在KL咩?
wc: 虎1 kl有什么好吃
Junior Vinson: wow 现在好像箱型哦
fun: 炒楼?厉害
小妹 : 了
fun: 哦啊=蚵仔
小妹 : BC赞成咯~Jb混过,就去新加坡炒楼
虎1: KL的好吃
wc: 
Junior Vinson: siham = 哦阿? (台语)
wc: 有的话 请介绍给我
小妹 : KL没有
wc: 将你们觉得kl 有吗?
bclee): 都是在Penang 混不下去的瓜去JB 开的~
bclee): jb 有Penang 炒猓条
小妹 : 嗯!但是比penang少
wc: 小妹 jb 也很多美食
fun: 饿了……我午餐才吃面包……
稻草小二: 流口水了。。。
虎1: 不是有边都边吗?gan?
小妹 : 蛤
fun: 蚶-han
fun: 蛤蜊不是那样的……外壳是光滑的
fun: 故意挑拨离间
bclee): 哈利波特
小妹 : 如果没有错
虎1: 蚶~怎样拼?
fun: @.@不懂……他没说……也许怕你找
小妹 : 蛤蜊
bclee): Pg 机场?
fun: 老头子,应该是毛蚶
fun: 老总,刚才kc说去airport了
虎1: fun siham中文叫什么?
fun: 屎坑(siham?)
bclee): 这个周末我有空,想要过去找kc 喝茶。不懂kc 在吗?
fun: @。@
虎1: 看几时我偷偷去,我要加siham
wc: 哇
fun: 一周三次……你是不怕血脂高吗?@.2
fun: 去kc家绑架他一起去
wc: 
bclee): 一周去吃三次罢了
wc: 槟城 很多美食 zomok kl那么少
fun: 下个月去槟城找老总吃
fun: 小二竟然吃到了我都没吃到
wc: 你们经常去 ?
wc: 哈哈
稻草小二: fun,我帮你吃了一碗了
bclee): 打包到AS,你的咖哩面都变成咖哩面包了~
稻草小二: 还以为老总带我见盗版的阿婆
fun: 如果要算利息的话,半年了
fun: 老总,打包给我……你还欠我两碗
bclee): 当然可以
wc: 哇 可以打包的吗?
bclee): 早上7.30 开始卖,下午1点收档。
bclee): 蹲着,脚会酸
wc: 早上开 还是晚上开?
bclee): 因为有椅子
稻草小二: 老总,为何我们是坐着来吃的?
wc: 阿贤有介绍
fun: 
wc: 哦 很难找吗?
bclee): 是的
wc: 你们说的是槟城阿婆加里面 蹲下来吃的 ?
bclee): 给fun 抹汗
fun: 不是大杯白咖啡吗
bclee): 大碗咖哩面
wc: 对 这是无可否认
fun: 老总是大咖
wc: 来抹汗
wc: short 200张 做250纸巾 应该够用
wc: 
wc: 做多250张 纸巾来抹汗 呵呵
bclee): 两百五十张?A4 纸吗?
wc: 我不知道叻
fun: 那天1595的时候老总打电话来说做多两百五十张
虎1: 还是要向南南借3万玩大A
fun: 不可以200张吗?做么老总经常这样做的
bclee): 一下200张,阿庄会说:暂停!
Junior Vinson: wc fi 还没有到可以一下200张吧
小妹 : WC~太刺激会直接归西见佛祖的!
bclee): 要玩小A ,就以70 sen 作为目标价,hit 到就跑~~
wc: 心脏刺激 一下 就忘了很多东西
wc: 200张 赚1点就跑 呵呵
fun: 10张short,10张long,对冲啊
虎1: 是朋友告诉我的
bclee): fun是说 Short 它20 张吗?
虎1: 是啊
wc: 哇 将就 haizz 要驰喝驰吃都不能了
小妹 : fun~那个是停止心跳! 不是平复了
fun: 小妹,要平复心情,也可以晒冷FI
小妹 : wc~我有驾车进去~不要带拿东西
bclee): 小A ?不是散场了吗?
fun: 好热闹
fun: 哇
Junior Vinson: hahah bc 帮小妹打广告。。wc 毛遂自荐
小妹 : 嘿!新加坡的圣诞气息!要去 感染一下!
wc: 女人的天性
虎1: 老总,小A又要玩嘢,26号会派股+wa 1对1
wc: 
wc: 哇 带我去 包我吃和住 我把你你拿战利品
bclee): @.@血拼解千愁?
小妹 : 要平复心情~才能冲刺~决定! 去新加坡shopping 
bclee): 这个小妹,不只有外表,还有内涵,赞哦~~\(^.^)
bclee): 小妹懂得的还真不少。
wc: 可以拿来买股票 呵呵
Junior Vinson: 今天又要来诱空?
小妹 : 多一次原諒人,就多造一次福,把量放大福就大
bclee): 睡觉比较好,省下酒钱。
稻草小二: 炒fun时间到!!
wc: 
wc: 哇 很好 很多时候是喝酒解千愁
bclee): 一睡解千愁
wc: 
bclee): 睡觉徒
wc: 师兄是佛教徒?
小妹 : 没气~只是痛心~加佩服~因为圆谎不是人人能做
bclee): 龙门,就快变成佛门了~~
bclee): 该讲的都讲了,对方还听不进去,那是对方业障重。应该怜悯他,而不是生气他。
wc: 我吃香蕉 哈哈
Junior Vinson: 我信睡觉。。。哈哈
Junior Vinson: 虽然我不信教。。阿哈哈
wc: 顺其自然 ?
Junior Vinson: 我只认同everythings happened got it own reason。。
wc: 多多见谅
bclee): 所以别烦太多~\(^,^)
Junior Vinson: wp都来了安慰小妹。。。强
bclee): life has it own way....赞!
wp: Forgive youself if you feel angry. solution will appeal later, life has it own way.
wc: 我这些年轻的 得罪人多 称呼人少 多多
wc: 我这些年轻的 得罪人多 称呼人少 多多
wc: 人生经验多 果然不同
wc: 
wc: 我知道 不然我说他蛮不错咩 呵呵
bclee): 因为我有头发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
小妹 : 那你比ET帅很多!哈哈
bclee): 老夫子吗?
Junior Vinson: 不是ET 是山T
bclee): ET 的EQ 很高~
bclee): 是说我像ET ?
小妹 : BC的 EQ很高的!wc
小妹 : 问题是这个就是要教 !不能让他成习惯~而且说谎会照成正个家的和睦关系
bclee): 午觉睡得多,就会这样的了
wc: 修行
wc: 师兄的脾气 和休息蛮好的
bclee): 生气他人,就是拿他人的过失,来惩罚自己。。。
bclee): 他说谎是他在犯错,我们干嘛要为了他人犯错,而去讨厌他生气他,让自己受罪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讲完sorry+两滴泪。。perfect 剧本
Junior Vinson: hmm。。。就判一把然后讲sorry
bclee): 因为他过后被打了
小妹 : 教我~如何告诉那个人~说谎要圆谎是件很难的事 ?
bclee): 那个人不肯讲sorrry,就轮到自己跟他讲sorrry
小妹 : JV他肯定会说!我不需要你原谅!我没有错!
bclee): JV 好意见
fun: jv,如果那个人不肯讲sorrry,就会更惨
小妹 : 是咯!3天后死不去~那不是增加讨厌的指数
Junior Vinson: 跑去那个人面前:“我讨厌你!快点讲sorry!!”就可以原谅了
bclee): 三天后死不去,就要更加珍惜身边人~~
小妹 : 可能我的智慧不够~EQ不够!所以需要过滤一下~
fun: 我又来搅局了
fun: 三天后死不去才开始……讨厌回去吗
bclee): 只要想像3天后就是末日,你就不会再有讨厌谁的必要了~~\(^,^)
fun: 我也是在烦恼要怎样原谅我的马航
fun: 原谅需要勇气,需要智慧……
fun: 毕竟老头子是大众情人……
小妹 : ><!! 正在想要如何原谅人~
bclee): 还是没得午睡,所以烦??
fun: 没有人追也是可以烦恼的
bclee): 太多人追,所以烦?
Ken: but now going down ler 
bclee): 是呀,小妹zomo 好像蛮多烦恼似的??
Ken: haha
Junior Vinson: ==!!
Ken: I dont know la...I just want it to go up till 80 hehe
Ken:  hehe
Junior Vinson: ken庄, 会到哪里?
Junior Vinson: ken 你 龙乐
Junior Vinson: 小妹zomo你酱多烦恼==
Ken: yes up up up up up
小妹 : 煩惱就像一條毒蛇 睡在人的心中, 一觸動它, 蛇就會咬人。
Junior Vinson: 1700就大选(jv剧本)
Junior Vinson: 成功定了的说
wc: 说不定 年尾粉刷成功
wc: 吃
Junior Vinson: 可能在明年
Junior Vinson: 不过4
wc: 
wc: 比较有肉刺啊
Junior Vinson: yes
wc: 破啊 上高一点来c4 啊
Junior Vinson: 破阿!!!
Junior Vinson: 因为有延伸,肥婆要选对
wc: 
Junior Vinson: 佛曰:不可说
wc: 对啊 c3第五波 肥婆落在1660?
Junior Vinson: 我看得是第3波的5波。。所以还有另外一个4和5。。就到1700
Junior Vinson: 看你 的是什么的五波
wc: 第五波 还没走完
Junior Vinson: 边打边算
Junior Vinson: 那是好的一面
wc: 哦 jv 大机会到70-72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破60就有延伸了
Junior Vinson: 看海贼王。。很多人生道理
wc: 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
wc: 很炫 哲学吗?
小妹 : 有时真的很难心宽 !放下跟原谅 ~不简单
bclee): 不要心窄就行了
Junior Vinson: 放下
wc: 怎样做到心宽?
bclee): 心平,路就平;心宽,路就宽。
bclee): 静思语:心宽,天地就宽。
小妹 : 我是光明正大的蛇!!!JV是偷偷摸摸的蛇!!不一样!!
wc: 蛇中有蛇 蛇后 原来
Junior Vinson: 小妹肖蛇所以很蛇。。哈哈哈
wc: 哇 蛮的空
小妹 : 心情不好~要平复心情~看静思语
wc: 你zomok 的空 还是在蛇着
小妹 : 聽到好話要感恩,聽到壞話要善解。
小妹 : 哦!不好意思~漂亮的误会~~~
wc: 空军你在吗?
wc: 不好意思 说完整的
wc: 以为说了 空军 然后空军会回复
wc: 没有 我想说 空军在吗
小妹 : wc~怎么感觉你好像很委屈~泪眼汪汪的 喊着~~~“空军”~~~~~
wc: 空军
Junior Vinson: zzz == 空军
空军: 60 = snake king 
空军: 还以为你是飞虎60 6=蛇
空军: 哇。。强。。
Junior Vinson: 空军 60最高
Junior Vinson: 60
空军: 老头子, Fi最高去到那里?
Junior Vinson: 酱我应该算飞虎几号?
虎1: 哇!飞虎仔出现,飞虎32也出现了
空军: 没图看的日子真苦
飞虎32: 
小妹 : wc 快被气疯了!哈哈哈 !
Junior Vinson: wc 去开发一个
小妹 : 我只通过二奶村~没听过小三村~~
Junior Vinson: 小3
Junior Vinson: 小3
小妹 : 难道说2奶咩 ?
wc: 被你讲到将 去找小龙女。。。。
小妹 : 加油!你一定可以的!
wc: 是 考过就去
小妹 : 龙门支持你!
小妹 : 明年3月去~不是吗 ?
wc: 还没去中国啦 还要在这里考多2科目
小妹 : 都是赞美的!
wc: 哇 走开一下 说我坏话
小妹 : 原来学中医有那么多好处!
小妹 : 难怪他们那么开心去中国!!
虎1: 哇!是有可能哦
小妹 : 是噢!也是去中国临床试验回来的结果哦?
虎1: 小妹,fun是大陆女婿,说话要很小心
fun: 这笑话好像是老头子说的
fun: 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。。好笑
小妹 : fun~你厉害勒 !可能是没毒变有毒,有毒变没毒~他们每天以毒攻毒~长生不老!哈哈
fun: 上次谁讲的笑话了……有一个人因为成功庆祝喝酒中毒而死,有一个人想自杀喝农药却死不了
bclee): 毒药没有毒?山寨版的毒药?
Junior Vinson: 倒反
fun: 山寨版太多了
Junior Vinson: har。。统统有毒。。毒药没毒 ==
fun: 小妹,中国的东西都有毒……除了毒药没有毒
小妹 : JV对!台湾的试吃一口就晕了!还会臭一整天!!
bclee): 榴莲...好吃!
fun: 黑的我不敢吃不黑的臭豆腐倒是不错吃
bclee): 宁愿选择榴莲。
小妹 : ><!!这种口服~不要也罢~
bclee): 我没这种口福~~
Junior Vinson: 尤其黑黑的那种
Junior Vinson: 臭豆腐真的不合口味。。在台湾的夜市试一试就要晕了
bclee): 我不敢吃臭豆腐啦~
bclee): 还没吃,就臭晕了...
小妹 : 中国的东西可以吃咩 ?有毒哦!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bclee): 中国的臭豆腐,强~
Junior Vinson: bc 就在想吃豆腐
bclee): 敢敢去... 吃臭豆腐吗?
小妹 : 因为~WC被仙人跳~你们大家有个伴!
Junior Vinson: wc自己断臂咯
小妹 : JV~WC是被谁砍 ?BC我也支持你敢敢去! 哈哈
Junior Vinson: haha 可能一直砍。。。最后变杨过。。当然要找小龙女
bclee): 有小妹支持,wc 敢敢去~~\(^o^)
bclee): 小妹到时在床边跳啦啦舞吗?
小妹 : JV好羡慕WC有 临床试验!
Junior Vinson: 我羡慕你就真
小妹 : bc也流口水了 !
Junior Vinson: 又羡慕我?
小妹 : 哈哈 !JV好羡慕你!
Junior Vinson: wc 敢敢去。。小妹支持你
bclee): 又临床?O_o
小妹 : 你要加油哦!wc!及格了就可以去中国找小龙女临床试验了 !哈哈
wc: 午餐时间 88
wc: 我还要考试 
wc: 哦 你就好咯 休息 2天
小妹 : 而且!黑森林很好吃哦!
小妹 : 提早跟office的 同事庆祝!正常~
小妹 : 拜托!星期4 & 5连休息2天
wc: 散播末日谣言
wc: 69人在中国被抓
wc: 哈哈
Junior Vinson: 小妹真的当25号不会来了
wc: 好意思在这里说 自己吃。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merry x'mas 哦
wc: 
小妹 : 嗯嗯 !对
wc: 自己吃 
小妹 : 今天买了黑森林蛋糕跟同事提早庆祝圣诞节!!大家圣诞节快乐哦!!cheers!
Junior Vinson: 总觉得还没有那么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