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, 2012

1,2-12-2012


TW: 多得小妹的唤醒,我回憶到的图形細节是如此,有錯,請嗆我 ^^ [link]
小妹: bc~画一下KLCI 从2009到现在的浪!谢谢你!
小妹: TW~我现在也是MCC ,在恶补状态
TW: 謝謝小妹的指正和補充. 我站著听到mcc了.
Name: 我要学,谁可以教
小妹: 我还在学习当中
Name: 作摩没人教我
wc: 你就好咯 以后多多关照
小妹: 当然!我很幸运的!lucky star!!! 哈哈哈!
wc: 哇 这么好 遇到好人
小妹: 我刚好有个好人senior教我的
小妹: 嘿
wc: 你悟性高 很快啦
wc: 
小妹: wc浪我还是初学者~不懂的
wc: 对 长或短 要问阿庄才知道
小妹: 浪每个人画的都不一样~所以反驳不到
小妹: 但是mr chen表示的是第一浪比第3浪来的长
wc: 还没走第三浪 还在第一浪
小妹: 跟我的观点有出路,因为第三浪要比第一浪来得长
小妹: 跟我的观点有出路,因为第三浪要比第一浪来得长
wc: ??
小妹: 我自己觉得~mr chen说mrgan 的第一浪跟第3浪
wc: 龙门多一个浪浪女神了 
wc: 对 厉害
小妹: 所以要反弹逃命关键在b浪~
小妹: b浪是逃命的
wc: abc 也是下跌3浪 一样的
小妹: c浪就是关键~最具杀伤力~
wc: 复杂的要叫师兄来了
小妹: 我所知道的是5浪走完就走abc
wc: 最基本
wc: 对
小妹: 1上,2下,3上,4下,5上,a下。b上,c下
wc: 下个星期
wc: 明天和下个 感觉上蛮关键的 哈哈
wc: 是 波浪理论最基本 的 上五跌三
wc: TW 谢谢 你
小妹: wc~5浪走完就走acb
wc: 现在还是第一浪 反弹成功就可能是第二浪
wc: 小妹 走完5浪 就是往下跌 一般是下跌3浪
小妹: bc~研究一下~我的浪有写错吗?
小妹: 补充~c浪的跌幅~杀伤力因该没有那么小~而且他是以大浪来算~比较难预测
小妹: bc~我只是感觉说谎容易,圆谎难! 我佩服他们每次都能理直气壮地圆谎!面不改色! 我最讨厌被骗了!
小妹: 但是我认为,如果是c浪~就是危险地带,因为c浪是没有得预测的!
小妹: TW 正确来说,颜敏树表示已经走完5浪,现在是c浪的调整浪
TW: wc, 顏老師認为ci已走完上升5波, 目前的反彈, 會持續与否, 需關注4大通訊股的走势. 若往下, 預測在1530 - 1550 处獲得支撐 (不包括宣佈大選的影响).
wc: 
wc: kc 和 wc代收
bclee): 24k ,足金,够贵!
bclee): 那是kc ,因为k = 贵!
bclee): 收费昂贵,就不是bc 了~
wc: 中国卖房子 销售员说 我卖的不是最好 不过一定是最贵 哈哈
wc: 例如 这次588 外面的 1588或2588 就好
wc: 师兄 gpc 没的吃的 下次课程 龙门茶客 便宜 外面的贵 就好
bclee): 三餐都是--- 法国餐! 地点:5星级酒店。
bclee): 好吧,我也来调高,RM 2588 ~\(^.^)
bclee): 不过学费调得越贵,人家就会觉得越有看头~ 人性也。
bclee): 这个世界上,哪有点石成金的课程?>.<
bclee): 不过几千元学费,确实是不便宜~ O_o
bclee): ATM...  小妹原来也有潜在沮丧的一面~
wc: 还是直接下
wc: 会反弹在下 还是在下
wc: 那天要上课来不及 你大概说一下
wc: 我没去
TW: wc 不是有出席嗎 ?
小妹: 我真的不适合KL的生存模式~
小妹: 但是在另一方面。我却真实地感谢GPC,原来在现实社会里面有许多的幻境,是要靠毅力去敲醒,不能把想得太美好!要靠自己的打破!
小妹: 很荒谬! 对吧!其实选择权永远在我手上,但是~最后都会莫名其妙的的一头栽下去
小妹: 但是1年在GPC,我感觉,开始~十分相信,犯错难免,不能怪, 在一次,经验问题,再再一次,我感觉不是这样了,我变成了他们的ATM
小妹: 我的生活很简单,就是活得开心,偶尔被人骗,就会认为别人有困境,算帮忙
Name: 价值观问题
Name: 花几千可以学新的东西,值得不是去咯
小妹: 不是~是他们的诚信度到多少?
Name: 稳赚不稳赚?
小妹: 说说你的建议吧name
Name: 稳赚
小妹: 因为在我的生活里面,因该不需要时时刻刻去分辨真假~很累!
小妹: 想问问各位senior的意见,值不值得去参加,每次他们总会说1只股就可以赚回学费,但是每次都是希望越大,失望就更大~我很迷惘~他们说的诚信度到多少
小妹: GPC颜敏树老师他要举办种植股稳赚投资方法,非会员时rm3800, 会员是rm1900
小妹: 我有个问题想问问大家的意见~
wc: 和大家分享一下
wc: TW Mr Gan 还有说什么?
Name: 我不是gpc的看不到
TW: 昨天KL-MTP, Mr Gan 利用波浪來看頂, 主要焦点在最高点后的a-b-c-d-e形態, 挺特別的. 称之終極三角形態. gpc chen已update進algobox-chat. 
NAME: fun是大赚
bclee.: fun 没进场,不算亏。
bclee.: 希望12月的蛋糕也不小。
bclee.: 11月,大家都捞到笑兮兮。
fun.: 唯独我亏钱
fun.: 一群玩期货的暴发户
fun.: 老总也快了\^O^/
fun.: 又多一个朋友用smart phone了……大势所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