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12

8,9-12-2012


o b s: 老总在練吸星大法或飲空續命术
bclee):  今晚先吸饱高山之灵气,养精蓄锐~~
bclee): 明天早上,我在Fraser's Hill 陪大家交易~
bclee): 我人在...Fraser's Hill 山之巅。
bclee): now ...
bclee): 也既是...下个星期日!
bclee): 12月16日,星期日,马六甲见~\(^.^)
bclee): 没关系,我已记录了你的名字,到时过来就是了~
bclee): 原来有两个yong ...O_o
Yong: bc lee, 我不是Yong KP...我已经重发到你电邮了。
bclee): week-day,成交量活跃--- 爆量! 才会有5 波行情~
bclee): 周末,龙门成交量低迷--- 地量! 建仓好时机。
Name2: fun 在炒饭吗?
fun.: 龙门体操
fun.: 龙门\^O^/龙门\^O^/
Junior Vinson: 星期六这里都好安静地说
bclee): 而且,如果你就是Yong KP 的话,已记录在名单里,无须再度报名。
bclee): 你确定send 对电邮吗? [link]
Yong: 我想报名课程,请查阅电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