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7, 2012

6-12-2012(2)


Yong: 我要报名的电邮已发但是还没收到reply
Junior Vinson: 练腹肌!!!
空军: 又去gym ...老头子要炼小老鼠哦!
fun: 老头子是老当益壮的
fun: 阿杜?
虎1: 不是你古!
bclee): 81岁了还拿gym,好厉害~
虎1: 要去gym了,bye!
bclee): 你要改名叫...阿杜...了!阿妒。
fun: 我妒忌了
Ken: no profit can be taken today 
fun: 老头子和kc在互相暗示什么
虎1: 今晚我的BAC要听话,明天就会更好
虎1: 我8张有多...
bclee): 我...4张有剩。
bclee): 6张=60岁,空军3张不到~
虎1: 空军,你有6张?
空军: (^,^) (^,^)(^,^) (^,^)(^,^) (^,^)
bclee): (^,^) (^,^)(^,^) (^,^)
空军: (^,^) (^,^)
虎1: 
kc: 虎1
bclee): ~\(^,^) Yeah
虎1: 今天的618成立啦
kctan: 反正你读过。
kctan: 反正你读过。
稻草小二: AES吗?
kctan: 找不到没关系,你可以教我吗?
wc: 走人 拍照去 88
虎1: 我记得我有的.....
虎1: 找不到.....sorry
fun: 唔唔……就有点猥亵了……
fun: 哦哦……
kctan: 虎1,找不到吗?
Junior Vinson: 就以为不敢
稻草小二: fun被老婆拉耳朵了
虎1: kctan,去google search看吧
kctan: 等下kc又想我在欺负你。
bclee): 阿庄说:你们以为我不敢跌100点呀?
kctan: fun, 你琢磨哦哦…… ?
wc: 跌100点 应该要等反对党 攻下布城
Junior Vinson: 虎1去台湾买
kc: 有book不过不是e的
kc: 没有
虎1: kc,请问你有张松允的ebook吗?
wc: 还没到时间 拿bonus 你先拿
kc: 到时老总会疯
kc: 100点
wc: fun 你就好咯
fun: kctan……哦哦……
wc: 马股跌100点就好 308
虎1: 618....爽
fun: 我倒是有过几百点sen heng的bonus
kctan: fun, 哦。。。哦。。。我就满意了。
Ken: haiz i want it up wow
bclee): 马股到时应该要跌...10 点!
wc: 1000点 heng seng ?
空军: 老头子13.5只有一秒多。。坐在这里未必看得到。。
fun: 为什么?大势要大跌吗?=.=
wc: 
bclee): 然后阿香重演跌1000点,爽~
kc: 不用那么多,我会受不了得
wc: 哈哈 马股跌6点
fun: kctan,不知道怎样回啊
空军: 
虎1: 下个礼拜吧
bclee): 美股跌600点赛浪---
wc: 
wc: 今晚美股跌300点不用猜
虎1: 一通电话就看不到...
空军: Fun田庄 sms 咯。。。。
kc: 刚才好像有人说不用猜了
kctan: fun,因为你不回我sms.
fun: sms通知你们了,收到了吗
wc: 
wc: 问你也一样 哈哈
空军: 回来。。回来站稳75 
kc: 
bclee): 
bclee): 要confirm是第五波,除非阿庄SMS 通知。。。
fun: @.@为什么是给我
虎1: 哇!真的来到13.5
kctan: 给fun.
kctan: 托梦。
kctan: 猜不到,今晚就。。。
kc: 短线是向下,不过并不能confirm是第五波
fun: 碰到均线反弹了一小下
wc: 
wc: 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
空军: 到头来还是要猜。。 
bclee): 阿庄说:越乱越好~\(^,^)
bclee): 乱猜一通。
fun: 破12.5就变第五波了不破12.5就变第三波乱了@.@
kc: 是咩?
bclee): 破12.5。。。就要猜第5波是不是完了~
空军: 不是破12.5才不用猜吗?
bclee): 不用猜都知道是在跌loh ~短线。
wc: 说10次中9次 呵呵
kc: 老总跌破15不用猜咩?
wc: 都说师兄是 庄上庄
kctan: kc, 聋了?
空军: 收在15 。。。 给你猜
fun: 我的肥婆不准
bclee): 因为两个都可以~
fun: 为什么我看到的是12.5
kc: 哇
bclee): 真的13.5 耶
wc: 师兄猜中了 呵呵
Ken: lao sai alreaedy but i am holding
wc: 真的13.5 然后就
空军: 看到13.5 吗? haha !!
bclee): FI 若是跌破15 就不用猜了...
wc: 
wc: 阿庄要我们猜?
fun: 掉了
bclee): 下次的不知道。
bclee): 这次的不会。
稻草小二: 老总,上课会变烧猪吗?
wc: 延伸就tan loh
bclee): 会教到一些些。
fun: CI会掉下来还是会神龙……
Ken: Master Bc...will u teach the 12345 wave and abc wave in your coming class ?
空军: 掉下来咯。。
Junior Vinson: wc 可以延伸的
wc: 
wc: 明天的大c不懂会不会来 
wc: 第五波来了
空军: FI 来了。。。 
wc: 在别的世界继续 哈哈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上完课,只用5天。。就末日了
虎1: 空军,2010啦!是咯我应该放0.16,又不小心了
wc: 0.333 是 圣经密码
bclee): 0.333 是我的三围~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倒数10天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 1999年的 你也0.333 o ...
空军: Junior ... 多10天上课。。就懂了
wc: 数字 哈哈
Junior Vinson: 0.333 什么来的?
虎1: 老总,你的0.333很好用
虎1: kc,你的大家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?
虎1: 为了学习,不择手段
虎1: 有名的大厨师都是男人,他们都是从洗碗做起的
wc: 
bclee): 被老头子吓走了~
空军: 洗碗的快速法方 。 用洗豌机。。/用免洗豌
wc: kc跑了 
bclee): 老头子突然间好有...女人味!!
虎1: kc,我可以天天帮你洗碗的
fun: 只是洗盘而已
fun: kc不洗碗的
bclee): kc 你吃饱了没有
wc: kc有没有洗碗的快速法方
fun: kc一出现就被问 不少问题
fun: kc,有没有股票必胜法
空军: obs : 虎1,这个问题你问了3次
wc: kc 请问走完b第五波会走大c吗
虎1: kc,请问张松允有ebook吗?
bclee): kc大王,请问FI 会下到12.5 还是13.5 ?
虎1: kc,厉害!谢谢你
kc: 要走了,路过看到问题,顺便咯
wc: 今天应该没什么戏看了
bclee): 哇,洗碗王来了~\(^o^)
kc: 1 令吉以下 400%或 30 仙(視何者幅度
kc: [link]
kc: 虎1,http://www.tej.com.tw/twsite/TEJWeb/tw/database/doc/my.pdf
bclee): 背诵:龙之初,心本善,形象尽,西厢远...
虎1: 还是老头子没记性
wc: 谁 没娇真你 
o b s: 背誦 .......... 
虎1: wc,原来是30sen不是30%,记得上次都没人矫正我
bclee): obs 一有空,就会背诵龙门的留言记录。
o b s: 漲停
bclee): obs 是第二次做出这样的提醒。
Junior Vinson: 老鼠干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obs 真的有谈话记录
虎1: obs,那个问题?
o b s: 虎1是第2次問類似的問題 
wc: 下雨 早放工
虎1: 小妹放工了??
小妹 : 拜拜!!!
wc: 30sen才停盘
虎1: JV,什么做肉干?
虎1: 45%了,不是30%就停板咩
wc: 恭喜
Junior Vinson: 反弹出货?
空军: wa .. 40% 恭喜恭喜
虎1: 0.500??
虎1: 空军,你看我的大家嫂,kixiao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恭喜恭喜
空军: wc .. Done ... hehe 
Junior Vinson: 放着给他慢慢干
Junior Vinson: 虎1 把它做成肉干
wc: 呵呵 不懂是第四或第五
空军: 还少一点就到我的了。。。
wc: 空军 跌了一点
空军: 时间到,炮水。。。
虎1: 时间到,泡咖啡...
小妹 : 嗯!虎会先到~老鼠还活泼乱跳!哈哈
虎1: 我老头子差点被昏倒....很臭
虎1: 这大家嫂过了0.333就...
fun: ……连蚊子都杀不死的蚊油
虎1: 我是用蚊油喷它...不懂会毒到它吗?
小妹 : 虎!你下毒哦?
虎1: 还没过24小时啦
稻草小二: 虎1,还没有闻到尸味吗?
虎1: 老头子也是动物呀
Junior Vinson: 虎1你家是动物园?
稻草小二: 小老鼠可能有出来逛逛,只是虎1睡着了。
虎1: 我的乌龟仔也在睡....老鼠仔又没来偷看我....呜啊!老头子没人要
虎1: 刚才我是被吵醒,不是自然醒...
fun: 来个double shot……特别醒神
空军: 来了。。。。 泡开水等。。
虎1: 还有20分钟
fun: 老头子,来杯拿铁吧
虎1: 咖啡时间还没到..
fun: 乱讲的
wc: 虎1刚睡醒 是将的
fun: 做空啊↖(^ω^)↗
虎1: 又开始blur了...
wc: 上啊
bclee): 哪督公庙吗?无论...哪..些都会帮忙供~
稻草小二: 庙里也帮供
fun: 可是每个月要供这个那个的……
bclee): jk 吃庙里、住庙里,不用钱的~\(^,^)
稻草小二: 吃饱了就得运动一下,不是会睏的。
fun: jk好厉害,他一直在出家吗?不用做啊
bclee): 喊过瘾~
fun: 看起来好像是吃饱饭没事干
bclee): 包啊!↖(^ω^)↗
稻草小二: 面啊!!\(^o^)/
bclee): 饱啊!↖(^ω^)↗
fun: 二啊!↖(^ω^)↗
bclee): 粥啊!!\(^o^)/
稻草小二: fun啊!!\(^o^)/
虎1: 刚才已偷偷睡了15分钟
bclee): 怕t 不到反被k 吗?
虎1: 今天不可以睡,不然看不到第4波的走势
fun: 是熊还是罴
fun: 老头子是雄还是熊
bclee): 我和老头子--- 午睡双雄!
bclee): kc---搜索王。
虎1: 我记得我看过的,但ebook folder里找不到
fun: 老头子,要ebook要找kc了,kc搜索功夫一流↖(^ω^)↗
fun: 我猜会掉到161x.x又乱讲了
fun: 这个第四波……也太……不知道怎样形容
虎1: fun,张松允有ebook吗?我怎么找不到
空军: 满足了。。师父的是要满足多多。。。每个人的满足都不同。。。 
空军: 满足一点点。。。所以多一点点。。就满足了。。。 
bclee): 乱讲的,反正也不知阿庄究竟要下到哪里~~
Junior Vinson: bc 那么恨咩。。现在都满足一点点了。。
空军: 在这里一直听你们睡觉。。。一到下午就要喝咖啡。。。 
wc: 
wc: 做么要下到那里? 圣经密码?
wc: 呵呵 敢敢来
bclee): 直接下到13.5 吧~\(^,^)
空军: 要T ... 
wc: 
wc: 空军要抓第五波?
空军: 
空军: 下来先! 下多一点点。。
wc: 呵呵
Junior Vinson: project 统统冷冻没事做。。新管理层第一招,
wc: jv 在上就是第五波咯
Junior Vinson: 我好闲。。
Junior Vinson: hihi
fun: hihi
Junior Vinson: == 。。。bc 这样睡很有味道
bclee): 又有气氛~
bclee): 小妹,跑进厕所里睡吧~ 至少可以睡个5分钟,没人吵...
虎1: 还好给铃声吵醒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我把昨天的图丢掉了
Junior Vinson: 可能刚刚走完3-4
Junior Vinson: wc 我想了又想,猜了又猜,波波的心事真奇怪
小妹 : 你出粮给我哦? WC
wc: 想睡就睡吧 小妹
小妹 : 好累哦!好想睡觉了! bc!!!我又开始羡慕你了 !!
wc: 走完5波 呵呵
wc: 下半场 来吧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