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12

12-12-2012

空军: 哇。。又上了。。。CI 又来到了阻力区。。
bclee): 奶妈是... 喷奶!
kc: 是奶妈咩? 不是喝奶的吗?
o b s: 
bclee): 我又不是奶妈?
bclee): 是啊,我怎么会呕奶?
kc: 不是老总
kc: 是FI呕奶
kc: 老总明天呕奶
kc: 应该是说明早会更好
虎1: 
bclee): 那就...呕奶吧!
kc: 明天会更好
o b s: 雖說恭喜, 但F仔實在是連吃奶力都用盡了
bclee): 恭喜, 恭喜日日是好日。
o b s: 恭喜, 恭喜65不是夢. 好趕的—天, 倦了, ciao 
fun: 最后一分钟了
bclee): 好日子
fun: 今天是121212……一个人两支筷子,一碗饭两道菜,一个大妈两个说法……
wc: 走人 88
虎1: 阿庄,我煮饭给你吃好吗
wc: 不直上 就要c4龙了
wc: 直上1700我要short 别c4了 呵呵
kc: 阿庄说要回家煮饭
虎1: C3-5不是有0.618了吗?
fun: 最后一分钟来个大行情,跟早上首尾相应
kc: tanya ah zhuang
kc: gua mana tau
稻草小二: 因为要回家煮fun
虎1: 要看明天?C3还没满足?
fun: 这个时间段比较少人的……
kc: 看C3完了没
虎1: kc,明天是C4?
虎1: pos0.333/0.16进也是~美
bclee): 大屁股~被打针。
虎1: 2.95过了
bclee): sk2 美~
wc: 或肥婆也可以 她经常代表鸡哥的 哈哈
wc: 虎1打去问鸡哥
wc: 哈哈
wc: 不是 我想说你这么的空在这里 不用看病
虎1: 这C3-5算走完了吗?
fun: 怎么又谈起医药了
wc: kc 
kc: sk2,3.00,恭喜恭喜
wc: fun 医师 最近的天气 应该很多外感病吧
kctan: 老总,大屁股好像有危险了。
kc: wc这样才balance
fun: 
wc: fi up cpo down
kc: 你讲完,fun↖(^ω^)↗
bclee): 对!
fun: 不管怎样都会对
fun: 全部都猜了
kctan: tan什么?
fun: 原来老总没仓位
kc: kctan,还要tan啊
bclee): 怎么我一开口,就被猜是有仓位的?
kctan: 当然好,当然好。
虎1: 猛男师父很神
fun: 原来老总是long了
bclee): 好~
kc: 量价齐升不好吗?
kctan: 
wc: ci
wc: 今天的成交量开始大一点
wc: 来了 开始
fun: 神龙没力
wc: 每年的红包都没我份
Junior Vinson: 这波走完。。还有延伸5+4
kc: 圣龙
wc: 谢谢 来直上1700
kc: 年尾,鸡哥给红包嘛
Junior Vinson: 是不是想走9转连环波
fun: 今天好像会有神龙……没完没了的神龙
kc: 这波走完的话
wc: kc 现在是big b c 小5 ?
Junior Vinson: ci 今天很勇
稻草小二: CI最神!
Junior Vinson: 54.5
fun: 来了来了
bclee): kc很神,果然还有一波~\(^.^)
kc: 1700是要tan
kc: 60不是梦
wc: 上啊 1700
kc: 54
Junior Vinson: 哇x60
kc: 恭喜恭喜
kc: 53来咯
wc: 哇x4
bclee): 哇X2
kc: 哇
虎1: 哪就60吧
wc: 1700不是梦 呵呵
稻草小二: 1656, 今早不是有了吗?
虎1: 梦
虎1: 1656不是meng
wc: 5千
wc: 虎1 是5000千赌阿庄和市场真的这么强
wc: 呵呵 真的上到1800输的心腹口腹
虎1: 5千买个很man不错不错
wc: 输一百点赌市场和阿庄 真的这里厉害
bclee): 100点止损? 很man ~
wc: 真的1700我short然后1800点cut lose 马的真的这么厉害
wc: 哈哈 我没short在1700就short在1800点 haha
Junior Vinson: 等下到1800
Junior Vinson: wow 那么狠。。wc 讲了就不准的
bclee): 如果不是就要放火吗?
wc: 如果1700点 我一定在那里short
Junior Vinson: 如果真的1700 我要向星洲道歉
wc: 明天10点后天10点 很快的
fun: 多军不少啊……1700↖(^ω^)↗1700↖(^ω^)↗
wc: 来吧 1700
Junior Vinson: 1700 1700 1700
bclee): 可以先cut 的咩?
Junior Vinson: paper cut
fun: @.@刚才讲爽的啊
bclee): 没进,怎么cut ?
Junior Vinson: 噢噢。。差点要割掉
Junior Vinson: 老总你cut 了?
bclee): 我没进~
fun: 老总被洗啦,51.5了
bclee): 除非被拦截
wc: fi 也没下 跟着上 ?
wc: 没有掉下 日本的导弹也没拦截
Junior Vinson: 成功吗?没有再掉下来?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如果卫星掉进日本
wc: 会打仗吗 
wc: 朝鲜成功发射卫星
fun: 原来黄大仙是不冲凉的
黄大仙: 冲好凉就变阿炳了
fun: 
小妹 : 黄大仙记得要喷香香才可以出来哦
黄大仙: 懒惰换人,哈哈哈
小妹 : 不明白
fun: 黄大仙,阿炳不见了啊?
fun: 不明白 tor ngiao?
黄大仙: 冲凉先
wc: fi 跳着上 来跳着下 fi
小妹 : fun~不明白
fun: 遇到xxyy不会tor ngiao吧
小妹 : 黄大仙~你快点回去睡觉!不要乱乱跑出来!!!!
fun: 15分钟的来到关键地方了
wc: 
wc: 0000
小妹 : OBS 那今天头奖什么号码~
wc: long 到 1700
o b s: 小妹, sixth sense 
wc: 现在long 放47stop lose 差不多 哈哈
黄大仙: 最近我出现好像都会跌
小妹 : 黄大仙 ~你今天洗澡没?那天你乱乱出现,CI乱乱跌
fun: 黄大仙来了……还是先不要short了
黄大仙: 讲出来就不可以了
fun: ci气数已尽
bclee): 现在short,放51.5 止损,可以吗?
wc: 47是gap support ?
kc: 破·47头就破了
小妹 : obs~你有看到哦?
虎1: obs说的
小妹 : 几时?怎么没有印象我K了人
虎1: kc,我的头被小妹k破了
Junior Vinson: ken 没来。。。不然up 够力
bclee): 是小小5走完了 条件是--- 先破我的头!
Junior Vinson: 不要乱。。喊up
fun: 被老总骗了
kc: 47还好好地
kc: 破你的头
fun: 老总,是ci吗?
wc: 哈哈 我什么都不会 小孩子
bclee): kc ,破了~
虎1: obs,老头子遇到小妹真没她办法
kc: 我只会帮老总算·钱
bclee): kc 只会算钱。
虎1: 等见你们
Junior Vinson: 虎1等什么?
o b s: 虎1被小妹k到滿頭包時. 就可派上用場
kc: 我什么都学不会
bclee): ...我学会了延长计时。
bclee): ...4、5、6...
虎1: 在这市场里,我学会了~等
bclee): 1、2、3...
bclee): FI 胎动了~
虎1: 老总,F仔还没破
bclee): 美,再来~~
o b s: 勸虎1要快快向錫克族同胞學習包頭功夫
小妹 : 小2说了~在龙门应该是我不正常!哈哈
bclee): 破了,加油~\(^,^)
虎1: 哦!是我不正常
小妹 : 不会啊~正常啊
虎1: 你怎么那么健康??绝种啦
小妹 : 温开水~呵呵!
虎1: 饼干+绿茶~不错
o b s: 小二, 放在dropbox, 大家—起看
稻草小二: 万事俱备,只欠东fun
小妹 : 吃饼干~~~~~
小妹 : JV我是光明正大的偷懒哦!跟你不一样! 
稻草小二: 不是入戏,是说真的,不信给我e-mail,我寄给你看我的辞职信。
Junior Vinson: 偷懒 hey 偷懒yeah
小妹 : 今天想偷懒一下~很累!!
fun: 小二,入戏啊……
o b s: 我也不明白才問
虎1: 小妹今天怎么那么得空??还我睡觉睡觉都不舍得睡
稻草小二: 什么厉害??
fun: 小二,你比较厉害↖(^ω^)↗佩服佩服
稻草小二: fun又害我交不成辞职信了
小妹 : OBS不明白~
bclee): 打死了,是被送过去...
fun: 说到对方信我真的回北京了……
fun: 小二,我曾经做过最大的恶作剧是……在这里约在北京的朋友吃饭……
o b s: 小妹在玩雙關語? 
wc: 如果 bclee师兄没出席 我打死也不去 哈哈
稻草小二: 刚改好了辞职信,fun,如何?
小妹 : fun~你还不来!你看小2多为大
fun: 哪里
虎1: 所以那么白
fun: 去……
fun: 我不用黑人牙膏……
稻草小二: 如果fun有出席,我辞职也要到!
虎1: fun,你有去咩?
虎1: 黑人牙膏越用人越黑
Junior Vinson: fun 喝的是白咖啡
小妹 : 哈哈哈哈!孕妇哦
fun: 又看不见小二了,无缘
fun: 喝咖啡会黑的咩?
wc: 可以 小二我1点多到
稻草小二: 贴钱买大床吗?
虎1: fun,你怎么越喝越白
小妹 : 迟到也没关系啦
小妹 : 你们都不用给钱
bclee): 可以,过来帮忙收拾。
稻草小二: 2:30放工后赶过来可以吗?
虎1: 小妹,老头子这次去老总还要贴钱
bclee): 可惜...
稻草小二: 抱歉老总,星期天要工作。。。
fun: 老头子,我也是
wc: 还没看 哈哈
bclee): 小二要过来吗?
虎1: 没喝才睡不着
稻草小二: 小妹,我是真的不用给。
fun: 收市神龙好像会向下
小妹 : 不要失眠哦
虎1: 咖啡很香
小妹 : 小2,好!不给好!
bclee): 行--- 会被打成碎型。
Junior Vinson: 
稻草小二: 不给行吗?
bclee): wc 到时才给。我的reply 你收到了吗?
小妹 : 庄家不会那么乖的~~~
wc: 师兄 星期天 我迟到 一样在哪里付钱 还是我先进钱给你
bclee): 市场永远是对的~错的永远是我们。
稻草小二: 小妹,这对龙门的人来说好不正常
bclee): 不然就要重新再计算过了=.=
bclee): 要印证书中所讲~~
bclee): 要看着FI 跌下去~~
wc: 破了就 呵呵
小妹 : bc~你今天怎么还没去睡觉?
小妹 : 小2~这是正常的吧!下午喝咖啡会影响睡眠
bclee): 来吧FI,跌破1647.5 吧~\(^.^)/~
小妹 : fun~好厉害哦!!!
bclee): fun 变笑话王了~
fun: 还有一次是,泡好了咖啡,还没喝就睡着了……
稻草小二: 小妹真的好建康哦。
fun: 小妹,我最厉害的一次是,一杯咖啡喝到一半就睡着了
小妹 : 现在喝咖啡~你们晚上不会失眠的哦?
fun: 我已经喝着咖啡了
Junior Vinson: 猫屎咖啡
稻草小二: 大象咖啡吗 ?
虎1: 我blur了。。。谁要喝咖啡
bclee): 好事。
稻草小二: 龙门变成虎1和小妹的天下了。
Junior Vinson: 真的假不了
bclee): 讲多了...就会变成真的了!
小妹 : 虎是我妹!姐姐照顾妹妹天经地义! 你们不可以欺负他哦!
fun: 平时要叫老头子出现是很难的,只有小妹做得到
fun: 感觉这一老一小的……有点……那个……什么……
Junior Vinson: zuomok
小妹 : 是的!要丢手榴弹了!
Junior Vinson: wakao 被流弹打倒
虎1: 无缘
小妹 : 15号有MTP~快乐的聚会!
虎1: 15号我请你喝酒
小妹 : 妹妹! JV歧视你!你放心 15号我会好好教训他一番的!
虎1: 小妹,你不要生气,你怎么啦?!哎呀!我心疼死啦
虎1: 猛男图都不会画
小妹 : 吼~~~你歧视虎!!!!
虎1: target都没hit到
小妹 : JV zuomo要迟到?
虎1: 我都没有想死过
Junior Vinson: ?
虎1: 
bclee): 好好活下去... 什么对白嘛~
小妹 : 所以16号JV坐你旁边~美女配俊男~天生一对!
Junior Vinson: 我迟到
小妹 : 嗯嗯!所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哦! 要好好活下去
虎1: 真的??
小妹 : 嗯!而且真的很漂亮!漂亮到窒息!
bclee): >.< 虎1 照片曝光了~
虎1: 有相片看咩?
小妹 : 虎那么漂亮~不用带
虎1: 老总,都是你暴露了我身份
bclee): 戴面具 [link]
小妹 : 你一定要到哦!妹妹!
虎1: 小妹,我不敢到
kc: 
小妹 : 你有那么多情人要赴约,可以!
wc: 呵呵
kc: 小妹我不到可以吗?
小妹 : 可以阿
wc: 小妹 我迟到可以吗?
小妹 : JV干嘛看广告?
fun: 割耳朵啊……不过没说谁的
Junior Vinson: fun 那个不fun 了。。。人家讲那个是修饰表达的心情。。不是真的割
小妹 : fun~讲清楚你要割什么?
bclee): 
Junior Vinson: [link]
小妹 : 但是不知道原来你身世那么坎坷~辛苦你了!
虎1: 老总,我不敢去上课了
小妹 : 虎~谁歧视你!大家都说你很漂亮!!
fun: 今天再来神龙就……割掉跳河
bclee): 神虫,直下1630~~
kc: Message
kc: fun,要开盘咯,今天有神龙吗?
虎1: 哇!你们歧视我老头子
Junior Vinson: bc 娶到120岁
fun: 在说我吗?33岁
Junior Vinson: 79年? 33岁而已哦
bclee): 生到120岁~\(^.^)
kc: 老总79岁了还生?
Junior Vinson: 因为美式足球 队员人数 无设限
bclee): kc 有本钱,应该生养众多~
kc: 还有吗?要拿笔抄下来
Junior Vinson: 生一队 美式足球队
小妹 : bc~你教kc养小3哦
kc: 
bclee): 还有,几时娶第二个?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
bclee): 问kc:几时生第二胎?
bclee): 我也问~\(^,^)
bclee): 是呀,过来啦kc!到时特别安排1个小时让kc 回答大家的问题。
kc: 有约了
Junior Vinson: kc 16号来meet 啦
kc: roger
Junior Vinson: kc 快看email
Junior Vinson: ==
kc: 
稻草小二: 糟,开始爱上變性女人了
bclee): 错配~~女儿心、男儿身。
o b s: 不止外型,連聲綫都是女性。
小妹 : 我记得看过一个很漂亮的!但是图片不见了!
o b s: 我心中最美的變性女人 [link]
小妹 : 自卑加妒忌~ 起笑!!!
小妹 : JV你星期六睡饱饱!16号绝对不能迟到!
bclee): 你会笑到不能上课~
小妹 : 16号我坚决坐第一排!!!不然看到虎我会自卑不能上课!!!
小妹 : 哈哈!那龙门岂不是全部都是长头发的?
bclee): 所以我的头发才会这么长~~
bclee): 通过留长头发...催眠自己也是女的。
小妹 : bc~你当年怎么抗拒虎的美?
bclee): 证明... 老天爷是很乱来的!乱乱配~
小妹 : 应该是嫉妒!!!
bclee): 羡慕不来的~
小妹 : 真的是美的咯!
小妹 : [link]
小妹 : 美勒!
bclee): 噢,虎1 的照片曝光了~
小妹 : [link]
bclee): 老头子此刻应该在...眼眉跳着!
bclee): 结论:老头子今年24岁,绝色~艳绝龙门。
小妹 : 那么可怜哦
bclee): 沉沦了6年后,24 岁参与bc 课程,从此改名老头子,决心在投资界闯出一片天~
bclee): 18岁当选泰国选美冠军,却因为男儿身真相曝光,被递除后冠,从此自暴自弃... 可怜的老头子。
稻草小二: 老总,我说的妖非你说的妖。。。
bclee): 老头子...八岁就被送去泰国改造!身世坎坷。
小妹 : 难怪虎叫我不要歧视人妖
bclee): 小二小心老头子敲你的头~
稻草小二: 老妖
小妹 : 那肯定很漂亮
bclee): 那虎1 就是妹妹了~\(^,^)
稻草小二: 虎1不是妖吗?
小妹 : 我是姐姐
bclee): 虎1 和小妹的品味很接近,约会不成,也可以考虑当一对好姐妹。 虽然虎1 是男的~
小妹 : 应该是聚会
bclee): 那就...在末日之前和虎1 约会吧! 小妹应该会有惊喜~
小妹 : 所以我要吃尽美食!不能后悔!
bclee): 发作之前,无任何征兆,他本人甚至不知道自己有心脏病~
小妹 : 对阿!人生很短暂,要把握现在,未来怎样~没人知道!
bclee): 遗下妻子和两个小孩...=.=
bclee): 生命无常。
bclee): 54岁,上周六心脏病发作...
bclee): 刚才去了学生的爸爸的举殡...
虎1: 看什么?
Junior Vinson: [link]
虎1: 吃饭咯
虎1: 
小妹 : 我没歧视!我还佩服!
虎1: 歧视人妖
Junior Vinson: 怎样?
小妹 : 大排档?
虎1: 有没试过把大排档高级吃
虎1: JV,我喜欢。。。酒
小妹 : 你们可以不参,给我全部都不好喝
小妹 : 虎~我歧视睡?
虎1: 试试不参更好喝
小妹 : H-XO 评价比M-XO高,比较辣感觉适合 中上年龄成
Junior Vinson: 虎1这么直接的喔~~~o(≧o≦)o
小妹 : cordon blue 配热水比较好喝
Junior Vinson: 小妹姐姐是喝21y的ㄟ( ̄▽ ̄ㄟ)
虎1: 哇!有品位。。。我喜欢
小妹 : 21y是比较纯~有钱人喝的
虎1: 小妹,不可有歧视眼观
小妹 : 18y还可以~要配绿茶
小妹 : chivas 12y, 蟑螂酒
Junior Vinson: \^o^/\^o^/\^o^/
虎1: 威斯ky~good
Junior Vinson: Mess
小妹 : 这里流行人妖哦/
o b s: 打情駡俏, 你們挺合的嘛  在一起↖(^ω^)↗ 在一起↖(^ω^)↗ 在一起↖(^ω^)↗
小妹 : 哦! 满足了
Junior Vinson: 这里流行xxyy
虎1: 不可说好饱,要说满足、感恩!看,要这样的语气才像老头子
Junior Vinson: xo 不流行
小妹 : XO~~~~可以吧?
虎1: 香槟是年纪轻喝的
小妹 : 好饱!
小妹 : 姐姐请你喝香槟如何?
虎1: 老头子请你喝红酒如何?
小妹 : 乖!叫姐姐!不然不给你糖吃
虎1: 小妹,门都没!叫你姐姐?!
虎1: 龙门真的是比老的
小妹 : 叫姐姐
小妹 : 我比你老!!
虎1: 年纪小小就讲没时间?!我老头子才没时间,所以迟睡早起
小妹 : 没时间
虎1: 要命,是brunch!no good。。。
小妹 : 差不多
虎1: 哪你晚上很早就睡觉咯?!
小妹 : 这是早餐跟午餐一起吃
小妹 : 肚子饿了
虎1: 你真好命!那么早就午餐
小妹 : 正在吃饭~喝咖啡
虎1: ?
小妹 : 你聪明勒!正吃饭,喝咖啡
虎1: 小妹真乖!吃饭喝咖啡都会提醒
虎1: kc,有空check msg
小妹 : 吃饭咯
kc: 不知什么公司来
kc: online search的
kc: CPO Futures Day Trade : RM7.00 per trade (one way) / RM14.00 RoundTurn (two ways) Overnight : RM10.00 per trade (one way) / RM20.00 RoundTurn (two ways)
kc: Overnight : RM10.00 per trade (one way) / RM20.00 RoundTurn (two ways)
kc: Day Trade : RM8.00 per trade (one way) / RM16.00 RoundTurn (two ways)
kc: [link]
fun: 在这里宣传if,有佣金的吗
kc: [link]
kc: nice, cheapest i dont know
fun: 大户,果然玩外国的
fun: 听起来好暧昧
nice: may i know which broker firm has the cheapest brokerage
Junior Vinson: rm2/trade?
fun: kc,每个月的那个时候还没到咩?我还没等到你的电话……
kc: 还可以trade外国的
fun: 
kc: 任你吃
kc: ala carte
kc: 还有buffet
kc: [link]
kc: if水钱贵咩?
fun: 果然是大户,水钱都比别人贵
fun: kc还用if咩……
Junior Vinson: yaya hack了 做screen video
o b s: fun, 只要你去if总部工作, 大把資料看
fun: hack阿庄的是犯法的
kc: hack 阿庄的不是更好
fun: 不是bursa的,是kc的
fun: 可以帮我hack bursa的kc的电脑吗?那样可以看到kc交易过程
o b s: 微処理器 = microcontroller
fun: obs,是firmware吗?有拼错吗?
o b s: kc, 我專写微処理器程序
fun: 趁机做空啊……后果自负
fun: 一喊就跑上来了……
fun: 破吧47↖(^ω^)↗
fun: 
虎1: fun,你可以告诉我or教我你那里不会
fun: kc,我其实……学不会
Junior Vinson: 我洗什么都可以Orz
kc: obs 写方程序?
虎1: 我。。。可以洗碗的
kc: 目前只有fun会
o b s: if xx == yy then xx+yy else......
虎1: kc,cm
fun: xxyy是kc的独门武功
Junior Vinson: xxyy是什么?(x_x)
虎1: 也是
虎1: 15分钟?
kc: if xxyy
kc: 虎1,C5=57
o b s: 看下探幅度有多深....
虎1: kc,我以为它是15分钟的c5高点
kc: 
fun: 翻脸吗
kc: 给完脸就破
kc: 多多少少也要给点脸
kc: 其实47也=昨天突破的最高
kc: 不然琢磨死守47
Junior Vinson: ken 快点来喊upㄟ( ̄▽ ̄ㄟ)
kc: 阿庄一定是看到你们昨天的AK47
虎1: 和60一样?
稻草小二: wu..
kc: 回调abc
kc: 还是fun厉害↖(^ω^)↗
Junior Vinson: 60过后就开始寻找90后
fun: 这几天龙那么容易赚钱,阿庄会来个大回调洗人了再上
Junior Vinson: 60过后才给他开心嘛
kc: apapun boleh,ini negara boleh 
fun: 再给我一个小时的时间
虎1: kc,你还没答我15分钟的
Junior Vinson: //(ㄒoㄒ)//
Junior Vinson: fun 要破它了
fun: 47过一下就破了
虎1: 拿AK47来
kc: mana tau?
kc: 不跟47还撑着,是有可能的
kc: 还要60,下回吧
Junior Vinson: 哈哈└(^o^)┘
虎1: o(≧o≦)o这个很像小叮当的脸
Junior Vinson: 大家一起喊60 o(≧o≦)o
wc: kc 还是小五吗?
虎1: 对,什么是xxyy?
fun: 15分钟,走着……xxyy
虎1: 15分钟走什么?
kc: 不然讲了也是白讲
虎1: 我喜欢42
kc: 虎1,要先破47
fun: 不是44啊
kc: 4740,今晚toto
虎1: kc,15分钟走什么?
Junior Vinson: zumuk 要破?不破就来60
虎1: 肥婆50%?
fun: obs,我也还没看到a
fun: kc,47后还有44吧
kc: 
虎1: AK47??
虎1: kc,47有什么?
wc: 等空军丢导弹 呵呵
kc: 几时要破47呀
虎1: 我的秘密绝招是ZzZzZz
Junior Vinson: 老头吃的盐比我吃的米多,骗不到
虎1: 你不要骗老头子哦
Junior Vinson: ==我看到你教wc秘密绝招//(ㄒoㄒ)//
虎1: JV,你不是答应我要教我算波浪吗?
Junior Vinson: 虎1,你要教我什么? 只教wc 不教我?
虎1: 明白
o b s: 我未必對, 還是請老总, kc等大師評評
虎1: take care
小妹: 出门咯!晚点聊
虎1: 噢!谢谢
o b s: 虎1,還看不到a,等庄兄开多几張牌
虎1: wc和fun同类
小妹: wc 开药房的哦?
虎1: 小二,你short在57?
虎1: obs,a会到哪里
稻草小二: 哇!!
虎1: 我还以为是sungai bakap
o b s: 从13至今,延伸波假設以5行拳出击,目前位置在第3招
虎1: 我听不懂外语
虎1: zaoyi??
fun: 什么鱿鱼?@.@
fun: 老头子不让我做生意吗
虎1: O的condo
虎1: 我还是喜欢pinang E&
虎1: fun,靠近什么‘鱿鱼’附近?
虎1: 小妹,惊风散wc很多
fun: 是越来越贵了
虎1: 又贵又漂亮
fun: 老头子,什么屋子不错?怎样不错?
fun: 小妹,要惊风散吗?我可以卖给你,不用帮你买
虎1: obs,56会很强吗?
虎1: fun,听我朋友说靠近你哪儿的屋子不错??
o b s: 有可能會到65附近
虎1: 
小妹: fun~那你记得买惊风散给我
虎1: 好的
fun: 不管怎样……小妹第一次见到老头子肯定会大吃一惊
小妹: 虎!你要洗碗跟JV去新加坡洗~ 比较赚钱啦!
fun: 黄昏之恋吗
虎1: 小妹,请你不要嫌弃老头子好吗
虎1: 洗碗啊
fun: 老头子要来北马半年了?
小妹: 你比较喜欢KC的!跟老鼠
虎1: 不过JV和小妹都不要老头子的
虎1: 北部要洗碗,南部不懂要做什么??
虎1: 我会在北部住半年,南部也是半年
wc: 我写出来罢了 哈哈
虎1: 不要讲那么大声。。。偷偷告诉你罢了
虎1: 
wc: 
wc: 打电话和你说?
虎1: 年尾纳吉会派
wc: 哦 将就好 我也一起学
虎1: jv答应要教我算
wc: 
wc: 不是过年才有
虎1: 年尾不要乱乱来,有红包派的
wc: 我 哈哈 还在摸索着 叫jv 教
虎1: wc,你不要忘了要教我你的算法哦
wc: 
wc: 给你算完了
wc: 虎1走完第五还不short啊 呵呵
虎1: 所以我告诉空军,我家的墙壁不够用
fun: 所谓的会交易是……擅长交易啦,不是乱乱交易……
虎1: fun,交易每个人都会呀
bclee): 即使会画,也要不断边打边修改。
虎1: 以为第5波才到1656,哪知几秒内就走完不过很有满足感
fun: 会交易就好,不一定要会画图
虎1: 但还是不会画图
虎1: 这次的F仔太有满足感了
小妹: 虎是怕迷路~怕上报纸
虎1: 没问题
虎1: 如果忘了报名,我们就自己买饭盒
bclee): 要找我吃阿婆咖哩面?
bclee): 在。
虎1: 老总,你现在在pinang吗?
bclee): 24年里,dressing21年,今年也不例外。
fun: 阿庄果然想dressing,一直不断拉抬……
bclee): 想瘦...却瘦不下来!
小妹: 你这两天过得真享受哦!
bclee): 有游泳池,服务不错。
bclee): 住Grand Kampar [link]
小妹: 去了那么多次? 嗯~应该在那里定居比较方便
bclee): 我去了不下10次~
bclee): 对,很美~
小妹: 马来西亚有那么漂亮地方咩?,钟乳石吧?
bclee): [link]
小妹: 椰子
小妹: 有咩?在那里?卖叶子的?
bclee): 好玩~
bclee): 椰壳洞
小妹: 盘丝洞?
bclee): 山,没了。
fun: 忙完回来……轻舟已过万重山……
bclee): 昨天出洞后,冲凉,然后带学生去逛商场,再然后回Pg ...
小妹: bc你昨天混去那里吃蛇?
bclee): 我在吃着迷你橙...昨天买的。
虎1: 大C来到又很忙咯
虎1: 所以是吃早餐时间
Junior Vinson: 耶。。。要side到下午了?
虎1: 空军,不生气,才266.。。。。美金
bclee): 养家活口 
Junior Vinson: walao 16点。。。空军你跟他讲,16点养家活口了
小妹: 到1800-1900, 因该是super 大牛市了!全世界要看NAJIB吃饭了
虎1: 都叫你换咯
Junior Vinson: 就上到1900 才停。。吹咩
空军: 周末再跟你们谈。。。要去jb le ... 无端端没了16点
虎1: 昨晚忙了整晚,F仔就在几秒走完
Junior Vinson: 啊庄讲越难越有挑战性。。
bclee): agent 自作主张??
kc: 恭喜恭喜
bclee): 有没有搞错?O_o
空军: 算了。。。 要用:(:(:(
空军: 我的一张agent 跟我在3x是close le ...
bclee): 乱看的~小妹竟然当真!
空军: shit ...
小妹: 1800? 你们怎样看的? 1800 勒?
bclee): 这个周六晚上的宵夜算空军的~
kc: 1800,我要跳楼了
bclee): 恭喜空军t大p~\(^.^)
空军: 1800 。。老总。。我要tp了。。
小妹: JV 1700比较难~我还是保持1690
bclee): 世界末日要到,阿庄赛浪了~~直接up到1800
kc: 哇,tnb
Junior Vinson: 1700 小妹
小妹: 发!发!发! 的日子吗
稻草小二: 幸好没Short...
小妹: 1800~ 今天12/12
kc: 47
稻草小二: 哇!最高1657.5~~
kc: 48
bclee): 
bclee): 1800
小妹: bc~CI 一口气破了阻力~1645, 现在大概可以到多少?
Junior Vinson: 60 60
kc: 今天轮到kctan的地基了
虎1: 60
bclee): CI 也满足0.618 了~
空军: 看到了。。15min 的我懂。。
kc: 都说敢敢来咯,你看
虎1: 空军,whatsapp看下
kc: 49
空军: 60min 3去到1657.5 现在走这4。。还有一波5 ?
bclee): 我看到的是abcde,震荡延长走势。
kc: 等下就来
Junior Vinson: 很夸张的天线咯
空军: kc - 昨天说的abc还会出现吗? 15min 现在是a ?
bclee): 看...病患。
fun: 一早就来人了……没得看
bclee): 阿庄还送埋一条通道...
kc: 上影线是拿来cuci-cuci的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。。。哦。。收到。。roger that
bclee): 不算上影线,就合格了~
kc: 不完全跟理论
kc: 阿庄是不跟理论的
Junior Vinson: 如果是5, 那么3 就变最短了哦
fun: c351
bclee): 五中有五。
kc: jv,现在是C3-5
fun: 阿庄是铁了心要弄上1700了
fun: 我能看到图,可是交易的页面是另外的
Junior Vinson: kc 这样看来 原本C3-3 要变成 C3-3-1 了。。。又延伸
kc: fun,要replay吗?
bclee): 可怜的fun ~错过了精彩的画面。
kc: fun,别急,等下开市才来也不迟
fun: 最近注定赚不到fi的钱了
fun: 我还sign in不到交易的页面
Junior Vinson: wow 真的60 60
kc: 跟他死过
kc: 敢敢来
虎1: 我们还以为c5才会来到1656
bclee): 那是--- 天线!
bclee): 厉害~
kc: 好长的线
bclee): 逆势抄顶吗?
虎1: 敢敢来
虎1: 哇!就那么不小心走到2.000
bclee): 虎1 有没有tp ?
kc: 敢敢来
kc: fun,short它100百张
fun: short short
kc: 一不留神,57
bclee): 神哪~~
fun: wa
kc: 57
bclee): 哇
bclee): 阿庄=阿装
kc: 当然是问阿庄啦
kc: 敢敢来,long还是short?
kc: 就敢敢来
kc: 开高。。。。。然后。。。。。
bclee): 今天会开什么牌?
kc: 
bclee): 和FI 一样~
bclee): 刺激
Junior Vinson: 椰壳洞好玩吗?
bclee): 昨天爬了4个小时的山洞 =.= 累!
bclee): 早,今天可以看场了~\(^,^)
Junior Vinson: go go 6060
Junior Vinson: wakaka...早啊。。大伙们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