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12

20-12-2012(2)


fun: obs,我开玩笑的啦……势头这么凶,我可不敢做空,除非跳空直接到1690也许可以考虑
o b s: fun, 等頭肩頂不是較安全馮?
o b s: 虎1, 它還在怏樂的翻滾, 在沒搞大前要快點捉到 你有興趣喔, 還是想要送給小妹當竉物
fun: 以上言论,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实属不幸
fun: 明天不崩盘,就是我的末日……
fun: 做空了,明天不是世界末日,是股市末日……
虎1: obs,你的小可爱还在吗?
o b s: 恭喜, 恭韋, 大家又賺番了
wc: 明天破78 1688 好意头
虎1: 屁股。。。真的很累
kc: 75不是梦
Ken: 80 80 80 80
虎1: 75 75 75^^^^^
kc: 虎1,屁股别乱卖,不然kctan回来找不到
wc: 修饰
虎1: kctan的屁股今天有反应
bclee): 脱戒子、卖戒子;脱手表、卖手表;脱裤子、当然是卖裤子呀!
wc: 粉刷
kc: 屁股是kctan的
bclee): 当然是卖... 裤子呀!
虎1: 卖屁股
kc: 老总脱裤卖什么啊?
kc: [link]
bclee): 脱裤,kc 要卖什么?
wc: 什么是window dressing ?
kc: wc?
kc: 赚?亏到脱裤时没人知
虎1: 都给你赚完了
kc: 阿南图没三兄弟美
wc: kc
虎1: 知道知道
bclee): sk2,好用~
Ken: go go go
虎1: 所有会到月尾
wc: 什么是window dressing ?
kc: 虎1,阿南的股我不要
虎1: 75就好了
kc: window dressing 了就可以收工了
虎1: 爱诗拖你不爱,梅西你也不要
kc: sk2也不错啊↖(^ω^)↗
wc: 
kc: 漱口
wc: 明天世界末日 破新高
kc: 少了梅西
kc: 凶凶的
虎1: 每个人都有用到的
kc: 捉反弹当然要找。。。。。
虎1: 哇!这么man
kc: 我的是阿霞,地基,tm 三兄弟
虎1: 不是你的咩
Ken: today la tomorrow end of the days already
wc: tml 80
kc: 虎1,地基是kctan的
Ken: up up up close at 80
kc: five
Ken: 
Ken: Kc- Havent close position yet
稻草小二: 刚好想寄图给kc
kc: 恭喜ken
Ken: up up up up
虎1: kc,还好我不会画图,不然你多我一个更烦
kc: 到时可能不用看了
kc: 放过我吧,28日后再看
虎1: kctan的屁股反应不错
bh: kc我也有图请帮忙看。
kc: 中心有很多活动
bclee): 那...末日就要延迟了~
虎1: kc的地基玩嘢
kc: 老总,要忙到28日
bclee): 明天就末日了
kc: wc,迟点才回复你
虎1: 要敢敢死,不然没机会了
kc: 我又马后炮了
wc: kc 我send图给你了 麻烦你帮忙看下 谢谢
kc: bh过了57。5就可以敢敢来了
bh: 虎1偷偷龙了
bclee): 去呀~\(^o^)直上天际!
kc: 虎1总是t不完的p
虎1: 72.5
kc: 恭喜恭喜
kc: 72了
虎1: 我怕死,tp了
kc: 哇
稻草小二: 1673~4只是最低要求,它可去到最高的,虎1又想捉顶吗?
bclee): 全都真,FI 就变成全真教总教坛了~~
wc: 
bclee): 全都真,就没有止损这回事了~\(^,^)
wc: 明天来大c 呵呵
虎1: 所以1673是满足了
稻草小二: 支撑和阻力很多是假的。。。
wc: 
wc: 哦 原来是用支撑和阻力进场
稻草小二: 我算得1.618是在1674哦。。。
bh: 老总,太多支撑/阻力了。
虎1: wc没有听到这故事
稻草小二:  被虎1发现了。
bclee): wc,老和尚说:你对!
虎1: 小二,很久没做功课了?
bclee): 进场,最好还是用支撑/阻力。
稻草小二: 要回家整理一下,乱了。。
wc: 12345 对吗师兄?
bclee): 波波是拿来tp 用的。
bh: 4里边也有abc
wc: 1 也有
虎1: 所以玩支撑/阻力
wc: 是 
bclee): 3 里边也有12345
稻草小二: 5 里还有12345??
wc: 走完也不一定来
bclee): 在走着B-c-5 里的12345~
稻草小二: 这是A里的C吗?
虎1: 小二,现在是B-c5-5
bclee): 大C 还没来~~
稻草小二: 老总,C不是向下的吗?
虎1: fun,你的xxyy怎么看
bclee): 不累、不累~
虎1: 应该是满足了吧???
虎1: 好累啊
bclee): 在走着c-5 里的12345~
虎1: 5-5(12345)?
bclee): 不累、不累~
bclee): 在走着呀。
虎1: 老总,我的意思是它还会来12345吗?很累啊
bh: 老总,c5会走12345?
虎1: 是什么东西?没有理由你的pc收到而你的手机收不到
bclee): 走得四平八稳。
bclee): F仔不是走着第5波吗...
bh: 是超强的pc接收器。
虎1: 老总,F仔现在走什么?
稻草小二: 老总不是睡觉吗?
bclee): 忙家务...
bclee): 潜水...
虎1: 可是你说是超强wifi?
bh: 都说太弱手机收不到咯
虎1: kctan,你安心的去吧!你的屁股安全期
虎1: kctan去旅行了吗?
虎1: 那你的手机就可以用wifi连线啊
bh: wifi了
虎1: 你的pc用什么上网?
虎1: 是send message
bh: yahoo messenge 可以send sms咩?
虎1: 不要紧,有龙门在
稻草小二: 地基不上,CI怎么创新高?
Junior Vinson: walao没图看,像在玩盲棋
虎1: 早上掉,现在上
Junior Vinson: digi 又玩什么?
虎1: 745
Junior Vinson: mas 怎样?
虎1: 去下载它
bh: 我的pc用超强wifi接收器。
虎1: 那就用yahoo messenger吧
bh: 我用pc多。
虎1: 地基又玩嘢
虎1: 你可以看到chatbox证明你的线还不错呀
虎1: Samsung的简单又便宜
bh: 看chatbox还可以。
bh: 我的是nokia c3
虎1: 我说智能手机
虎1: 哇!mas xiao 了
bh: 我的手机不能看图
虎1: 回家才下载猛男图在手机,回到公司没线也可以复习
bh: 时有时没有
虎1: 又不是下载东西,不强不要紧
虎1: 有可以看email,ebook等
bh: 有wifi但线不强。
虎1: 你的公司有wifi就可以连上了
虎1: 我的打外国、用whatsapp、line等都不用钱
bh: 那不是要上网费吗?
虎1: 是的,不要用data来online,贵死人
bh: 是手机online吗?
虎1: 不要用data
虎1: 有online就可以了
bh: 等我去打听先
虎1: 和send sms一样的
bh: 我不会
虎1: bh,有whatsapp吗?你知道省sms的钱可以拿来买一部智能手机吗?
o b s: 老總在忙著派兵遣將 是會來得快, 但綜合判斷比較不會出差錯, 特別是找目標區.
wc: 不好意思 o b s
虎1: fun,你的xxyy怎么说?
bh: 没关系
虎1: c5-5到底满足了吗?要来到81.5咩?
虎1: bh,我也不知对不对
wc: 不好意思
wc: bclee 师兄不在 那麻烦你回答我 好吗 谢谢
虎1: 小妹,饼干+绿茶?
o b s: wc 是問我嗎?
wc: fi图的走势
小妹: 饼干时间~~~~~
wc: 师兄 我想问15minute 会比hourly chart 来的早吗?
虎1: 咖啡时间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1800也不是梦
虎1: 75不是梦
o b s: 虎1, 畢竟進入前期高位區前, 會有些拖拉. 坦白說, 如果現在收兵我也不奇怪, 邊走邊算. V4 speed 
fun: 听起来像大饭庄
bclee): 可爱的fun 大庄~↖(^ω^)↗
fun: 小二↖(^ω^)↗
wc: 抓顶真的很多时候会中枪
稻草小二: 哇!fun到了↖(^ω^)↗
fun: 老总也是↖(^ω^)↗
bclee): fun也是↖(^ω^)↗
fun: xxyy也是↖(^ω^)↗
wc: 抓到顶 恭喜你厉害 我们要赚钱罢了 师兄之前和我说的一句话
bclee): 支撑/阻力,是最安全了~
稻草小二: 捉顶的通常都没好下场。。。我领教过了
bclee): 我们只能顺势,不能捉顶~
虎1: 唉!不懂得情形下就只好用支撑/阻力
bclee): 所以说:阿庄的牌...太多了!>.<
bclee): 非寻常走势就可以了~
虎1: bc,如果大B高过大A,什么情形下可以?
bclee): 蚀把米
稻草小二: 偷鸡。。。不到
wc: ok 我去看看
bclee): 《主控战略-波浪理论》有写~\(^,^)
wc: 哇 有例子看吗?
bclee): 阿庄要怎样都行的~
bclee): 可以~
wc: 师兄 大b 会高过大a ?
bclee): 上呀~\(^.^)
wc: 破78 
虎1: obs,会来到75吗?
wc: c5-4 走完 呵呵
Junior Vinson: 我什么及格?留言灌水量?
wc: 
wc: 小妹 你可以 后面追上的
小妹: jv最及格
Junior Vinson: 今天扯的范围很广
wc: 我看要你先考
bclee): 又扯上...床???
wc: 
小妹: 考波波~bc就给你临床试验~~~
wc: 哈哈 考波波也死
小妹: 为了你的临床试验!!你要加油加油加油!
Junior Vinson: wc 考波波
wc: 是今天考就死了 还没读 哈哈
wc: 哇 这么前的留言懒得找
小妹: 嗯~ 那天我说今天假期~跟明天我连休2天的时候
Junior Vinson: 没有图真的好难
Junior Vinson: fi居然青了!!!
wc: 27号
wc: 我有说我今天考试吗?
小妹: wc你今天不是有考试咩?
wc: 1680
wc: 破啊 上啊
o b s: jv, 開飛机的術語
Junior Vinson: 好人卡bc
bclee): 是想象力丰富。
虎1: 
小妹: 虎~是咯~~~但是肯定不像这堆男人~~感情丰富!!!
小妹: 。。。。。。。
bclee): 别人的解读:sry bc~我真的不能接受你,你很好...but ....
Junior Vinson: v1 speed? obs 什么来的
Junior Vinson: 已经误会咯@_@
o b s: V1 speed 
虎1: 哇!小妹感情用事
bclee): 干嘛跟我say sorry,别人会误会的!
Junior Vinson: 180叻
小妹: sry bc~
Junior Vinson: pwroot 要是破117,有机会去ipo
小妹: 那天早上~心情极度差~所以看什么都烦~就cut了
bclee): pwroot,小妹为何不用second low ?
wc: 对 等机会罢了 呵呵
虎1: 我家那只不懂事
Junior Vinson: haio最近也动
小妹: 算了~~~已成往事
wc: 哦 pwroot 不是很好吗 他们不是建议长期吗
小妹: 虎~我觉得你家的老鼠很奇怪勒~特地跑来你家自杀
小妹: wc~GPC 说会像HAIO~ 不跑咩?
wc: 上啊
wc: zomok cut ?
虎1: obs,怎么你的office也有东西给小可愛吃咩?迟早像我家那只一样~被饿死
小妹: 拜托~cut Pwroot~换 贝贝~
wc: 美女股神?
Junior Vinson: 小妹什么股都有!!!
wc: 说到钱 大家都精神 和 开心
稻草小二: 哇!青了
小妹: 哈哈哈!!!perisai!!! 加油!!
wc: 哦 那个 真人真事
wc: 哈哈
Junior Vinson: 有部戏不错看,
小妹: 罚款~真是最好用的招数!!
bclee): 自在?在打卫x棉广告吗...
wc: 说钱啊 来 我喜欢 
小妹: 虎~赞!!这样比较自在
wc: 
Junior Vinson: 现在只有$_$哈哈
wc: 师兄被罚 来上课的同学就惨了
虎1: 老头子是自恋狂
小妹: 虎~对!本来就是麻烦的事
bclee): 哎呀,被罚500了~
小妹: BC500
wc: 对
小妹: Message
虎1: 我怕麻烦
bclee): 男人脑子若是只有恋爱~~女人就赚到了!
小妹: 现在起~谁说到恋爱! 罚款RM500~ 为BC下一个场地筹募
稻草小二: 虎1也恋爱了
wc: 哈哈 恋爱大过天
虎1: 我也是想 海葬。。。
bclee): 没回应,空军应该是躲进防空洞避难去了~
小妹: 。。。。。。 阿虎!!!你嘛出来救我一下~~这些男人脑子出了恋爱~~什么都没了
虎1: 哇!怎么那么热闹,给你们吵醒
稻草小二: 空军被多军的战机炸掉了
Junior Vinson: 龙门有飞机师,医师,diamond
wc: 
wc: 说起 空军 昨天我找他 没回应我
bclee): 小妹也想甜蜜蜜?来吧,空军少爷--- 去!
Junior Vinson: 有地的,埋一埋,当肥料
小妹: ><!!我不会为男人烦恼那么多天!!自讨苦吃!!谢谢!
稻草小二: 小妹不是失恋,难到是失。。。
wc: 小妹真的失恋?
bclee): 甜蜜蜜~~会中糖尿病的!
小妹: 但是对我们是望尘莫及~~~
o b s: 若許可, 我會選土葬, 最后的回饋大地
wc: 后代 代你付罚款 哈哈
稻草小二: 老总要四海为家
小妹: 老总~我知道你甜蜜蜜~~享受恋爱的滋味
bclee): 有啊,除了失恋~更重要的目标是--->重新恋爱。
小妹: 嗯~叫他们开三万烧给我
小妹: 牌位~顺便也省下来
wc: 污染海洋 等下被罚款 哈哈
小妹: 你们除了失恋~就没有别的更重要的目标了~~
Junior Vinson: 可以到西藏天葬
bclee): 是呀,只是在家里供奉一个灵位,简单多了~
小妹: 海葬~~跟我一样~~~省事省力
bclee): 还有...小孩的。
Junior Vinson: 忘记那部戏讲过,两种人的钱最好赚,女人的,再来就是死人的。。。。-_-
bclee): 把骨灰撒进大海...
bclee): 我想要...海葬!
Junior Vinson: 这里什么行情就不懂啦,一般在土地有限,土葬不流行的地方,有价值。。。
bclee): 是呀,他也是这么说。
Junior Vinson: 老总,有的人投资骨灰塔位的叻,当地产投资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