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10,11-11-2012

空军: 小妹。。来给我你的email ..算好了(还是你想我交给老总,让他帖在这里
空军: 上完就世界末日了啊!!
bclee..: 2012年最后一堂课!
bclee..: 多数票胜出:12月16日~\(^,^)
wc: 几时开课?
bclee..: 你的那份,我请~
NAME: 我也要
bclee..: 先行谢过~\(^.^)
fans bc lee: 你来马六甲请你吃
bclee.: 马六甲是一个很赞的地方。
bclee.: 酒店外就是夜市了,很方便。
bclee.: 当然是住酒店呀。
家: 住我家
小妹: 住哪里?我是非常之麻烦的人 :(
bclee.: 住方面我可以帮你们安排。
bclee.: 其实你们可以考虑前一晚就上来马六甲,有夜市逛又有美食吃哦!
小妹: bc~你的课在8:30am准时开课吗?因为我们从JB 去可能会迟点到,而且你早餐几点开始?呵呵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