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18-11-2012


小妹: 哈哈哈! 那么厉害哦
bclee): 加上遁地术、隐身术、分身术...
bclee): 我会... 金蝉脱壳...术!!~\(^.^)
小妹: bc~虎跟军徽放过你吗
小妹: 空军~星期1大家都要做工勒
bclee): 通个头,我12点就要回房休息的了~
虎1: 老头子不能熬夜
小妹: 会变熊猫哦
小妹: bc~这样说~星期6你想通宵????
小妹: 呜呜呜~~~~
bclee): 夜市+夜景+美食+股友,小妹周六不来是一大损失~
小妹: 我这里有两个人勒!还有一个uncle 还没confirm~
小妹: 讨厌你!!!!! bc
空军: 过境。。。 小妹是灰姑娘。。5:30am出门 , 12am要回到家哦!
bclee): 晚上在马六甲河游船河也是不错的~
小妹: 没正式去过,没逗留~过境~哈哈哈
空军: 马六甲。。除了鸡饭。。太多好吃的。。。
空军: 到过马六甲几次。。。都没有到过小巷
小妹: 是哦! 不要引诱我啦
虎1: 
小妹: 好远哦
bclee): 那条小巷很出名的,要蹲坐在凳子上,吃啦啦、鲜蛤... ~\(^.^)/~
小妹: 哈哈哈~搬家吗?
空军: skudai area 
空军: 小妹,把你的猪仔带去就行了。。。
小妹: 空军~你来JB那里?
小妹: 不习惯~~麻烦勒
虎1: 老总,可以可以,讲到吃。。。流口水啦!空军,到时电联我,我们去载你
bclee): 把床也搬过来,不就行了吗~
空军: 小妹我星期一也可能会到JB 工作。。赫赫!
bclee): 换地方就不能睡...这个小妹是公主病吗?
小妹: 流口水了~
小妹: bc~我换地方不能睡的
bclee): 虎1 到时我们去吃小巷里的烤鱿鱼...
小妹: 空军~星期一工作,而且junior比较可怜,他星期一早上5:30am要进新加坡做工的
虎1: 通常都会拜六下
bclee): 是呀,应该周六就去,马六甲夜市很热闹的~\(^,^)
小妹: 虎~这里5:30am开车,怎么一大早??
空军: 虎1 你拜六or 礼拜下去? 小妹你拜一回JB ?? (可能transport 上需要你们帮忙)
虎1: 不是早一天去吃咩?
小妹: 嗯~那天早结束,我要吃吃吃
虎1: 小妹住JB吗?
虎1: 好!要加杯black coffee
虎1: 对,叫celup,怎么好像cigar的名字?!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我请你吃那好味的layer cake ... hehe
小妹: 什么来的? 马六甲什么好吃~~除了鸡饭!!!
空军: 老头子吃了。。。忘不了哦。。。什么都忘了。。。哈哈
bclee): (*^﹏^*)溺水...
空军: 哇。。 还有satay吃哦!谢谢老头子。。(satay celup)
小妹: BC 你这种不叫潜水,叫溺水~哈哈哈~飞虎~那里的satay 好吃?
虎1: 空军,去马六甲我请你吃马六甲satay(忘了叫什么)
bclee): 哎呀,不小心讲出来了(*^﹏^*)
bclee): 很多时候,我也是在潜水... 
小妹: 是咯!你们的分身很多丫~一点安全感都没有!!哈哈哈
空军: 小妹,小心哦因为有很多潜水的飞虎。。。。 比较强悍的有虎1,虎2,虎6
小妹: cheers!
wc: 99巴仙
wc: Message
wc: 我已经开始安排 多数没问题
小妹: 明年你出国哦?那就选日不如择日,择日不如撞日,就16/12号 一起上课咩
wc: 好料 呵呵 听你将说 真的不错
wc: 哇 我明年不在 要等到明年年尾才能上
小妹: 对对对!你一定要来啦~2012年最后一堂课! 永远都是好料沉底!是最精彩的!
wc: 不然就要等明年了
wc: 哈哈 我真的要好好安排 去melaka
小妹: 1:1被杀的可能性比较高
小妹: 之前有没有我就不知道,但是现在肯定有!
wc: 一对一 还有机会
小妹: wc我应该拼不过他啦! 因为我不想被空军,飞虎,kc杀死
wc: 难道我记错
wc: 有啊 在melaka
小妹: 因为我同学跟我说,之前bc根本就没有在melaka开班,所以他们要上bc的课简直是望尘莫及~所以我是幸运的了!哈哈哈
wc: 应该不会 是真的杀你 应该是你杀他的时候 和你拼过
wc: 回
wc: 师兄不开班给你杀 现在杀会你
bclee): 可爱的小妹~
小妹: 慢慢享用~回来答应说ok就好~byebye
bclee): 88~
bclee): 回来才看大家的留言~
小妹: 你知道吗?很难的才能上bc的课!要趁机会!
wc: 
bclee): 冲完凉,出门和股友喝茶去~\(^.^) 嗒嗒。
wc: 他
小妹: 啊~~~我不想被bc杀死
wc: 你是她 小妹 一定会 呵呵
wc: 小妹 你太好了 为消费者争取到最大的利益
小妹: wc~bc还没答应勒~
wc: 哇 fi 也讲蛮吸引叻
小妹: 怎么了?你在很遥远的地方?
NAME: 全包588 太值得了·,可惜无缘
小妹: 不能否定没有试过的事情!
NAME: 一天哪讲得完
小妹: 你要参加吗?NAME
NAME: 太便宜了
NAME: 才588, 要讲那么多?
小妹: 以你的功,应该可以完成任务的!我相信你!嘿嘿!
bclee): FI ? =.= 大topic 耶~
小妹: 谢谢你~bc! 这次的马六甲课程,你应该会很忙~因为我很麻烦的!哈哈!对了!你能否顺便讲解一下 FI? 玩FI的手则,麻烦你咯!BC!! 为我们的聚会~干杯!!!
bclee): 这一次的马六甲课程,或者可以抽一点时间来讨论genm ~
bclee): 如果你是还没有入场的,处理方式又不同~\(^.^)
bclee): 浪数,也并非不能数~
bclee): 如何处理,视乎你在哪里入场。
小妹: bc~genm的浪是不是不能数的?像这种没浪可言的股,技术分析反方向,量又很多,业绩有很好的股,要怎样处理?
wc: obs 你有出席?
o b s: 贈送3人份餐点
wc: 
wc: ?
wc: 提早报名有折扣,
飞虎6: 
飞虎6: 老总,
bclee): 我也曾经操作过一阵子~\(^.^)短线only
bclee): 这支股,叫GPC 学员们... 又爱又恨! 守了2年。
bclee): 小妹,GENM 分析已上传~
bclee): 股海无涯,一山还有一山高哪!
bclee): 他们才是厉害人物~
bclee): 我的操盘能力在kc 和ys 之下!>.<
bclee): Mr Chen 太抬举我了...
小妹: 蛇王~陈建有提到bc 哦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