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12

2-11-2012


fun.: kc,我是78.5做空的
虎1: 各位加油!大家万岁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
虎1: 年轻人喜欢玩面子书,老头子却最爱龙门的chatbox
虎1: 谢谢各位!这周末又有东西研究学习了,谢谢bc老师和猛男师父。感恩!也谢谢大家的互助,老头子太爱你们了
空军: 假期愉快。。。周末又有新东西学了!!
空军: 假期愉快。。。周末又有新东西学了!!
空军: 大家万岁!!! ↖(^ω^)↗
空军: 我盯在74可是犹豫了。。 66 - 63 后信心来了。。(一个电话就搞渣了) 
name: 你们太厉害了
name: 老总万岁,老总万岁↖(^ω^)↗
name: 老总↖(^ω^)↗,老总↖(^ω^)↗
kc: 不过有赚就好
kc: 老总↖(^ω^)↗
kc: 最高78, 77只有想老总这样神的才能做到
kc: 不过1677,我是不会做空的 
kc: 空军↖(^ω^)↗
kc: 比老总少几点,很不爽
空军: kc 也赚到blur blur ?
空军: 看到了。。。谢谢!
kc: 空军,sent了
kc: 
空军: 感恩kc的分享。。 (email里没有图)
kc: window 8 吗?
kc: 大家win win
lee: tq 
kc: 虎1,sent了
kc: 恭喜lee
lee: win win 
kc: 恭喜恭喜
obs: 恭喜虎1tp个不停! 衆龙门客又變身去四处行俠仗義了, 我也變......闪★★........
虎1: mcc了。。。
空军: 恭喜虎1又tp了。。。
空军: 恭喜虎1又tp了。。。
空军: 别拿太多5 会high 到blur blur 的。。哈哈!
空军: 5 5 5
虎1: 还在blur blur弄不清楚,a到底满足了吗?
bclee): 。
bclee): 。。
bclee): 闪呀。。。
bclee): 爽~闪人!
kctan: 闪。。。人
kctan: 恭喜虎1,tp了两次。
bclee): 恭喜虎1~
虎1: 真的够。。。粒,tp2了
kctan: 空军,Give me 5~
空军: 5 5 5
bclee): 空军,Give me 5~
空军: 辛辛苦苦升了10多天。。一天就补回了。。。(这就是为何我一直坚持只做空)裂口补回了。。next 44 43 ? 反弹 ? 下个礼拜继续
虎1: kc,可以再update最新的吗?周末可以研究
kc: 破了才反弹就爽死了
空军: 4x ...难道又是那时的反弹波? 上轮4x的反弹波被他炸到
kc: 虎1, a咯不知几时满足?
obs: 闷了那么久, 是該好好泻一泻 
kc: 又发梦了
空军: 3 ekor sahaja ... 还有 1 ekor ... 被干扰还在仓库里
kc: 4x来反弹b波,爽
虎1: kc,现在是什么波,mcc了
kc: 48
bclee): 4 ekor 
虎1: GPC龙??
空军: 4字头了。。。。。。 
虎1: 哇!4字头了
obs: 哇, 4x 
空军: 最高兴的应该是IVY ...哈哈!
kc: 有吗?
空军: 那反指标操作就好了。。
bclee): 好狠的庄~
bclee): 阿庄故意设计,玩GPC...=.=
obs: 又針对GPC? 
bclee): GPC 龙,亏到blur-blur 了!
空军: 放100个心。。明天我以人头保证不会大跌。。。下星期就难说了。。赫赫
obs: 赚到blur blur好過亏到blur blur 
空军: 老总赚到blur blur 了 哦
bclee): 明天大跌的话,就不赞了!会少赚一张。
kc: 老总↖(^ω^)↗
空军: 老总。。。赞 !! 
kc: 我没本事
kc: beh tahan
空军: 今天错过了两个入场点 
bclee): 1677-1651=26 才对。
空军: 10点没了。。。 但是无所谓。。。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。。(我还有侦察机, 急战斗机在海上)
kc: 不愧为捉顶高手
稻草小二: 哇!恭喜老总!!
bclee): 我进在1677
kc: 老总1678short?
bclee): 算错,是27点~
空军: 不到10分钟。。。 还盯者63 64 呢!
kc: 老总我们的入场点almost sama 
bclee): 赚了17点。剩下的留到明天去。
稻草小二: 哇!走宝。。。
kc: 恭喜老总稳赚了
obs: 一次到位, 去4x吧
空军: obs ... !! 刚刚顾着讲电话。。62, 63 时没call到brooker... 
bclee): 不小心tp了一张!
kc: 虎1,不是5151咩?
虎1: 51 I love u
空军: 拜一跌超过43我开香宾
kc: 明天会更好
obs: 空軍戰袍披了沒
虎1: 真的到了
kc: 来到51
kc: dengdengdengdeng
虎1: 43要到了
kc: 地基跌多一点
kc: kctan要到了
虎1: 电信股惹的惑
kctan: kc, 是什么要到了?
bclee): 自画像...笑到眼睛眯成线了!
obs: NICE ! 
空军: F 仔终于回到了。。这个熟悉的地方!!
kc: obs[link]
obs: 老总自画像, 是想把妺的意思嗎?
kc: 不tp了
bclee): 西北爽~\(^.^)
obs: 一次开5瓶香槟吧
kc: 要到了↖(^ω^)↗
bclee): 刚刚画的,热辣辣!
kctan: F仔↖(^ω^)↗ kc↖(^ω^)↗
bclee):[link]
kc: F仔↖(^ω^)↗
bclee):  bh,图...来了!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5swel8g5ijkdfye/bc.png?m
空军: OMG .. 顾着讲电话。。没看见F仔
obs: 加油, F仔 
kc: 可以开香槟了
kc: 看到5
kc: 哇哇哇
虎1: 要改跑道了
虎1: 哇!F仔第2关。。。
虎1: 对!对!对!太聪明了
bh: 虎1,我聪明了~
虎1: 
bh: 老总,快画图给我看
bh: 哇!一回来看见FI破了。
bclee): 好FI ~\(^.^)/~
bclee): 好歌、好股!
虎1: 哇!我的虎仔又发颠了
obs: 张学友 - 心如刀割[link]
空军: BB 开的好美 。。。
bclee): 如果继续保持目前的局面,CI 就出现Bollinger Band 的经典卖出信号了~
空军: 喝了一瓶就醉。。。。啦
bclee): 63不易破。
kc: 才6X就发梦
空军: 吃了风沙丸。。止泻了
bclee): 破4X,空军用头来开~少林铁头功。
kc: 要干活了,继续破,别回来哦
空军: 
空军: 破4x 我来开
kc: 老总破4X 要大喝
ivy: 哦!那就12月好了!23号
bclee): 11月要陪kc 喝香槟。
bclee): 11月,来不及了~
ivy: bc~11月~不能开班吗?
虎1: kc,你借我500k吧!
bclee): 等63 完全被破,再开一支!
kc:[link]
kc: 老总是一起喝的
bclee): 先开一支~\(^.^)谢谢kc
空军: tp3 今年12月尾 1611
kc:[link]
kc: tp4.。。。。。。
kc: 虎1,还有tp3
obs: 來吧, 索性今天一次到位, 去5x吧
虎1: 空军,是tp1,tp2是5x..
kc: 星期一再跌到5X
ivy: 突然感觉到~我cutloss 是对的!!好感动~~
kc: 闭市别跑上来
空军: 麻姑好久没有跌多过1%咯。。。
空军: 今天看到这样的情景。。股票那里又。。止步先。。 
obs: "该"理論來了o_O
fun.: kc,该崩盘的时候就崩盘
空军: 崩盘要问熊熊
bclee): kc,香饼就有...
kc: fun, 几时要崩盘
空军: 老总。。 希望今年有机会陪你。。。没眼看。。哈哈
kc: 是咯fun, 还我连肉丝也要
fun.: Message老总,暂时是没眼看……崩盘还早
空军: 虎1tp .. 不等5x ?
kc: 老总快买香槟
kc: 来来来,5X
fun.: 不小心止损了这才是扮猪吃老虎
bclee): fun 我那种是... 没眼看才对!
kc: 
fun.: kc,那不是扮猪吃老虎,是晒命
fun.: 等着看,大崩盘的时候老总就是从顶部空到底的
kc: 不小心?又扮猪吃老虎
虎1: 哇!又不小心tp了
obs: kc是盯上fun了, 一現身就釘
fun.: kc那……bye bye 呢
kc: 每次进场都在顶部,厉害
kc: 老总是捉顶高手
fun.: 闻到老总进场的味道了所以跑过来
空军: 一位等龙。。一位tp o
kc: fun又骂粗口了
空军: 马股。。。 绿圆中的一点红。。。malaysia boleh
fun.: hihi
bclee): 我也是对5X 垂涎~
稻草小二: 不管!龙啊!!
kc: 小二要long等5X吧
空军: 哇。。来了
空军: 哇。。 老头子接了很多外国客哦!
kc: 哇
稻草小二: 龙啊!!!
bclee): 1663不破,F仔还是有反扑力...
空军: 63 64 那关也很强啊
bclee): 陈冠希也是自拍的~
虎1: 11月老头子的约会都满了,12月又假期多多。。。
ivy: 自拍好过被偷拍
bclee): 暂时没办法 =.=
bclee): 网上教学... 我就要自拍视频才行了!
ivy: obs~我的工作要保持头脑 清醒,看了脱衣秀怕会一片空白~影响工作的
obs: 哇, 660完了, 來, 加油 
bclee): obs 第一个脱~
ivy: 不能网上教学哦?
obs: 去看了脫衣秀, 就不會烦了
ivy: 嗯~
bclee): 看来我还蛮懒惰的~
bclee): 所以,一月份才办...也是不错的选择!
bclee): 11月,就太匆忙了。
ivy: 年尾~工作多,假期多!烦恼特别多
ivy: 不调在11月吗?
bclee): 看来1667.5 不保了~\(^.^)
bclee): 是loh,我也担心公共假期,年尾好多... 又圣诞节又新年的!
ivy: 靠近公共 假期勒!能调一下么?
obs: 看C仔能不能把它拖下去
bclee): 马六甲的课,暂定在12月23日。
bclee): F仔...阿庄也知道有许多人埋伏在1667.5 附近!
ivy: 真的吗?嗯!那你几时去马六甲开班?
bclee): 上课只需要一天,剩下的许多天都是自己坐在家里发呆...
ivy: 上课是1天就可以的吗?还是要很多天?
obs: F仔有要反轉的跡象
空军: 今天10大排行榜。。除了小S都是小小粒的股哦
bclee): 那不是门票,是肉票了...
bclee): FI ... 63不破,还是有隐忧。
ivy: 我帮你卖门票!哈哈
bclee): 要叫fun 代我上阵才行了,他够年轻~
bclee): 来新山脱衣吗?
ivy: 我想这里也会有人新欢看你脱的!
空军: 一个年轻小伙子。。。一个老头子。。没什么好看。。大家要看成熟的型男
ivy: bc~你来新山开课啦!
bclee): 大家... 呕吐过之后就会精神的了。
空军: 哇。。 amway 来到12块多啦!!
bclee): 我是每隔一小时,就走过来轮流脱你和老头子的衣服给大家提神...
bclee): 空军“ 机会来了买不到没赚到也没关系”这种心态很不错,赞!
空军: 哇,师父要讲一小时,除一件。。。老头子有live的猛男图看了。。快报名
bclee): 型男=走型了的男人...
空军: 以前心情还会起起落落。。现在机会来了就考虑买/不买。。XX出现时就砍掉再等机会。。。机会来了买不到没赚到也没关系, 因为市场的钱赚不完的。。后面还有很多机会!! 
obs: 老总是型男喔, ivy, 事在人為 
空军: 只是我认为。。投资只是人生的一部分。。控制好情绪。。不放太多感情进去。。一切跟策略走!
空军: 只是我认为。。投资只是人生的一部分。。控制好情绪。。不放太多感情进去。。一切跟策略走!
bclee): 每小时除一件... =P
bclee): 眼睛为之一亮?我是一边教课一边脱衣吗?
ivy: obs~我也想!只是没有在新山
空军: obs .. 没有赚 !今年跟策略的都赚了, 还有一点点warrent , 跟风的亏。。目前小亏!!
ivy: 糟糕!BC,我好像就是那种形态!怎么办
obs: 還是建議ivy参与老总的課程, 會讓你眼睛为之一亮 
bclee): 毕竟,市场里什么人都有... 
bclee): 当然,也不是坏事... 
bclee): 分分钟就是那种... 享受自我毁灭...而不自知的病态交易者。
bclee): 没有感觉,又时常换股操作的,如果账户一直在亏钱,就要小心了...
obs: 空軍是賺到麻了
空军: 老总。。那。。在市场里没有感觉的。。是不是有问题,,哈哈
obs: 和老总的課程比較, aminvestment是相当的basic.
obs: 好久前出席过AmInvestment Bank的一个課程, 雖然简单但对初学者是实用的, 有套利和止損的法則, 不妨参考. 他们讲师的网頁[link]
ivy: 嗯!赞成
bclee): 要有紀律的进出場,你必须大赚、劲亏过...
obs: 貪, 習性也, 你的对手是你自己, 要对治唯有紀律的进出場. 
bclee): 要大赚过、劲亏过,才会知道交易为何物。
bclee): 没在市场里积极的熬个三年以上,是无法掌握好交易心态的~
ivy: 但是很难
ivy: 嗯!所以我要做到赚钱就跑!
bclee): 交易系统和资金管理之外,剩下的就是良好的交易心态,这一关最难!
ivy: 要怎样自治?
bclee): 所以才需要交易系统和资金管理来克制。
ivy: 很多次了!都是转盈为亏
ivy: 就是犯贪这个大忌!
bclee): 很正常...
bclee): 人在市场,不是贪婪就是恐惧~ 两种状态而已。
ivy: 我每次都是犯同一个错误~贪心
bclee): 市场就是让心情起伏的地方~
ivy: 嗯~
bclee): 只要明天之后大跌,你的心情就会好起来的了~\(^.^)
bclee): 哦,cut了pos-ce ?
ivy: 今天心情好差~cut loss~ so sad!
obs: 660 n 615
空军: obs 1663 n 1665 附近吗?
虎1: F在闭关搞人命
obs: F在闭关修練 
虎1: 他失踪了
空军: 哦..对hor ..忘了还有一个F
空军: 改去kbc
空军: 
空军: 人们追求5C..我却得8c 再不好好发奋。。就对不起老天爷了!! 感恩
空军: 师父的c, kc的c, kctan的c, 老头子的c , 南南的c (还有龙门外的3个c) 都是空军的贵人!
obs: 那我改成kbs是不是會发一点
kc: obs其实每个点数都是支撑/阻力,只有阿庄知道
kctan: 
虎1: kc的k、kctan的k、老头子的k、空军的k
obs: 不算67.5, 還有2道, 不是用fb找. 只參考用 
虎1: kc,e破了至到k
kc: e不破还是没空头
kc: 空军,e破了会是f
kctan: 谢谢,虎1!
虎1: kctan,sent
kc: obs, 6X破了一道剩一道
kctan: kc,求图 !
虎1: sent
obs: 我倒是找到6x 有2道关卡要过. 
空军: e破了。。会是下跌势的 123 ?
kc: kctan,刚才你的图少画两条线
kctan: 琢磨我还是搞不清e? 虎1 求图 !
kc: e还没算破
空军: 虎1 求图 ! send 我 (1) (2) abcde 的图please
空军: 先过今天。。再看! 那天终于找到空军大帝的缘故把
kc: 阿庄,慷慨一点好吗?
kc: 不易啊
kc: 没完没了
kc: then, 4x
kc: 6x还有一道阻力,then 5X
空军: 我比较爱55呢!
虎1: 明白
空军: 破一点点给你爽一下下而已
kc: 虎1把刚才的(1),(2)。。。回去abcde
虎1: 我最爱63
kctan: 何来e?
kc: 老总可以开香槟了
空军: 67.5 破。。会好看。。 (是会补裂口吗10月18日? 有大大块的肥肉) ?? 是这样看吗
虎1: 有e的咩??
kc: 跌破e就爽死了,再破
空军: 破了破了。。。见红了
空军: 破了破了。。。见红了
kc: ↖(^ω^)↗
kc: 哇,破了一点
空军: 白叔公要死了。。。
空军: 67.5 破。。会好看。。 (是会补裂口吗? 有大大块的肥肉)
虎1: 哇!F仔。。。
空军: obs 有机会一起讨论讨论
空军: obs 有机会一起讨论讨论
空军: 虎1遇见你时才与你分享! 这都是暗语 。。。 鬼太多啊!
虎1: 空军,请多多指教!不过老头子怕鬼又不用脑的,越简单越好
obs: 有机會要向你討教 
空军: 洗盘 !!
空军: 啊庄不止会吸盘。。还会道术 
空军: 头七最强。。是回魂夜。。三更半夜是用来对付穷鬼饿鬼的。。十全十美是对付靠山强大的厉鬼
空军: 股市跌。。。我的股终于动了。。  我的股票比FI CI 更有个性
obs: 連头七都用上,厉害~ o_O
空军: kc tan 我是担心市场过热。。。 而止步(不想100%股票)!!
空军: kc .. SK II的消息。。。OSK 一早就sms 来了
空军: 老头子。 IPO + 0.333 + 睡醒 (强化用三更半夜,头七,十全十美)+ BB 会更美
bh: 
虎1: 记得bh在马六甲时竟敢知道到老头子是谁不老那个也不找
bh: 谢谢虎1。
虎1: bh,我哪有笑你
虎1: bh,check email
bh: kc没有我的mail吗?
kc: 未必对哦
bh: 哇!一回来就看到虎1在笑我
虎1: kc,谢谢。我fwd了
kc: CI跌了那么多, FI就是不跟
虎1: kc,bh的Email我给你
kc: bh,我好像没你的email
o b s: 一次到位, 65附近吧
kctan: kc,你这么说,等下我被虎1和bh给在宰了。
kc: 刚才我的tcpro hang, 图又要画过
kc: 虎1,bh你们要的。。。。。。爱呗kctan拿去了
kc: 短期要大跌好难哦
kc: 一次到位是多少?
o b s: 希望F仔這一波就跌順點, 一次到位, 別拖泥帶水的
虎1: 他要大爱
虎1: 汉语打字都进步很快了
bclee): bh 要... kc 的爱??
bh: Message
虎1: bh越来越聪明
bclee):[link]
虎1: 
bh: kc,我也要!
虎1: kc,F仔还没update
bclee): kc说:请先缴清之前的会员费。
kctan: kc, ok!
kc: 虎1,没问,怎样答你?
虎1: kc,我没得参考吗?
bclee): kctankc'smail=kc等kc的电邮。
kc: kctan, check email
虎1: 500k?有咩?
kc: 500k是给你止痒的
bclee): kc 不是早就给你了吗...
虎1: 我还要向kc借500k呢!
虎1: 南南借了我很多个3万,我都还没还
虎1: 老总,你别笑老头子mcc的,到现在连图都不会画
kctan: 
bclee): 只差... 南南没答应借三万罢了~
bclee): 好厉害的虎1...天生交易者。
虎1: IPO+0.333+睡醒=美
kctan: 虎1,没有忘IPO策略,只是选择不进场。
bclee): 讲错,R股才对...
bclee): 鲜菇当道呀~
bclee): 另一只鲜菇,I 股也动了~
bclee): 过后才逐步加码...
虎1: kctan,你忘了用IPO策略?
bclee): 怕的话就小量参与...
bclee): 三岁吗?还要人陪你上厕所...
kctan: 因为ihh是ci 成分股
kctan: 老总,我怕进ihh。有老总陪才敢进。
bclee): 懂你还问?
kctan: ihh不是出现了睡醒买入吗?
bclee): 
bclee): 学kc说法:不告诉你,各有各玩~\(^.^)
bclee): 进IHH...动手术吗?
kctan: 是买进ihh
bclee): 顺势就大鱼大肉,逆市捉顶就肉丝侍候。
kctan: 老总有进ihh吗?
kc: 这样的市场短期哪有大鱼大肉
kctan: 肉丝就够了?kc不是习惯大鱼大肉的吗?
bclee): 一丝一丝的捡,也是可以看到肉的~
kctan: 是kc改变作风了吧!
kc: 要大跌很难, 肉丝就够了
bclee): 其实,捉顶之风不可长~该鼓励的是顺势。
kc: 各有各玩
bclee): 不像kc 的作风!
bclee): 哇,kc 捉顶~\(^,^)
kc: 不过老总可以开香槟
kc: 破67.5 ,我只是摆脱险境
bclee): 我只...睡午觉!
bclee): 会玩期货的人是kc,会玩股票的人是南南。不是我~
kctan: 老总不是只做空吗?是老总吧!
bclee): 我...我不会玩的!我只会玩接龙。
kc: 是老总吧
kctan: 难道kc short了
bclee): FI 破67.5 的话,kc 就会--- 期股两边赚了!
kc: 原来sk2 ,[link]
kc: ↖(^ω^)↗
bh: 谢谢
bclee): 67.5 不破,就没什么好看~
虎1: bh,成功了,yeah
bclee): 等67.5 跌破了,我画给你看!
bclee): 不是。
bh: 老总,刚才你说74很美,是指做空位置吗?
bclee): 肥爸有时候无聊起来也是很经典的~
bclee): 我一直都在怀疑大粒就是肥爸。
bclee): 最近的line 都不太好~
大粒: 太多会累
bclee): 玩到线路都中断了!
大粒: 一晚爽一次就够了
大粒: 爽是不需要多的
虎1: 大粒打那么少字,老总打那么多字
稻草小二: 大粒是来踢馆的吗?
bclee): 还没完呀~
虎1: 老总赢了,数字多过大粒,大粒,还是比玩股好了
bclee): 才能收好好。
大粒: bclee的蛋小小
bclee): SK2 上呀~\(^.^)/~
bclee): 让大粒自修单词算了~
大粒: 蛋
bclee): 不玩了+.+
bclee): 好像是我比较吃亏耶,字数方面!
大粒: 茎
大粒: 见红
bclee): 可以搞到闭市...
大粒: 破处
bclee): 过后就是H点...
稻草小二: 龙门变质了。。。
bclee): 奶奶的头...发全都白了!
大粒: G点
bclee): 老鹰会啄!
大粒: 奶头
bclee): 别伸太长...
大粒: 龟头
bclee): 手套
大粒: 戴套
bclee): 谢了?别客气~
bclee): 玩接龙~
大粒: 泻了
稻草小二: 老总和大粒在玩什么?
bclee): 深度一点,内涵多些。
大粒: 深点
bclee): 大力士却长得像个小不点。
kc: 点
kc: 破F仔的XXXX
大粒: 大力点
稻草小二: 破什么?
bclee): 鹅。。。鸟类的一种!
kc: 哇,小二来了,快破
大粒: 哦。。。哦。。。哦。。。
bclee): 67.5被破,是做空好时光~
kc: 大粒在考老总的文法
稻草小二: 哇!龙门变成粗口间了。。。
bclee): 春天是插秧好时光~\(^.^)
虎1: 谁是潮州人?saninie=puniabo
kc: 福州人
bclee): 插秧
kc: 虎1, 没骂你, 连saninie也出
大粒: 插
kc: 老总,我陪你喝
bclee): 接龙~
虎1: kc,你为什么骂我
bclee): 春天里,操步迎新~
kc: 虎1, saninie
大粒: 操
bclee): 破67.5,我就可以开香槟了!
虎1: 老总,你还是问福州人吧!saninie=sunny day
大粒: 春
bclee): 滥雨成灾~
kc: 再破67.5更美

大粒: 滥
bclee): sunny day?风和日丽?
kc: 是咯老总
大粒: 炒饭
bclee): kc ,1674很美~
虎1: 福州话我会一句~sunny day,如果你们见到江作汉就问候他一声啦,他是福州人
bclee): 吊衣、吊裤...
kc: 哇,又来
bclee): 颈
大粒: 吊
bclee): 是的话请改用客家话or潮州话...听不懂!
bclee): 会不会...明天轮到男性器官的?
虎1: 还有够力=大粒
kc: 来时hi了一声就bye了
kc: 空军是fun啦
虎1: fun告诉老婆说这是马来西亚的外语
bclee): fun的老婆真好学~\(^.^)
空军: kc zumok你骂出口粗口 (广东话 + 福建话) 
虎1: 哦!对,福建话也要学
bclee): hi 是广东话,bye 是福建话。
空军: F 仔也耍性格。。。跟CI唱反吊
kc: hi+bye
bclee): 别捞到自己的月...
虎1: 他和老婆在练习广东话
空军: 空军在学习着“宝贝计划”+“睡醒法”(1三更半夜睡醒,头七回魂睡醒,十全十美睡醒,反老还童睡醒)外加一个海底捞月
虎1: 
bclee): 
kc: fun,骂完粗口了就走
bclee): Bye=拜,fun 要拜谁?
fun.: 老头子,我路过一下而已
fun.: Bye
虎1: fun,你还在啊?!
fun.: kc\^O^/bc\^O^/hc\^O^/
bclee): 海的反义词---山!
虎1: 真的很man
fun.: hi
kc: 外围全青青的,它红
kc: CI真要性格
kc: 老总那是给超短线想要逃顶的人用的
虎1: 简单的方法,718买829卖10/3再买。。
bclee): 个股的波波可以去到n L,没有限制的~
虎1: 老头子是用IPO+mcc
虎1: 老头子是用IPO+mcc
kc: sub 波是2.618, 大波是L
空军: 波 - 不是七龙猪 或是 大粒策略吗
kc: 是的
kctan: kc,是指sk2吗?
kc: 大波也来到L了
kc: kctan, 2.618l了
bclee): 变性?
空军: 恩恩。。第一单元的IPO..很难找吃。。。 要改用第二单元的睡醒策略了。。 从被动换去主动。。(我要改变)
bclee): kc 是看到谁的波买入啦?
kctan: 波+XXX = 粗口策略
kc: 空军刚才打错8/6
空军: 8/26 哪来个259
bclee): 空军,别用传统的碎型,用我们教过的才能~
kc: 波+XXX
kc: kctan, 是看波+XXX 后买的
kctan: 原来kc是大大户。
kc: 
kc: 老总, 8/6
bclee): kc 竟然在星期天进行场外交易...
空军: 老总。。 SKII刚刚起步。。还起了蛮多 。。 接下来可否用碎型玩中短线 ?
bclee): 8月26日不是星期天吗?O_o
kc: 老总我是8/26最高2.59 买的 
kctan: 睡觉时也可以买,kc太厉害了。
kc: 1.91时我不敢买
kctan: 
kc: 我用睡觉策略买的
bclee): kc买在1.91~最低。
空军: 哇 。。 SKII气势如虹 。。。要高开了(它又拿到新project 了)
kc: kctan, 有点不同
kctan: kc不是用睡醒策略买的吗?
bclee): 是更厉害~
kc: 老总,我哪有那么厉害
bclee): kc买在更低~ 更帅!
kctan: 老总用了sk2,可以媲美王力宏。帅!
kc: 少少咯, 不过买入点跟你们的不一样
bclee): SK2,年尾吃粥吃饭就靠她了~\(^.^)
kctan: kc有买sk2来用吗?
kctan: kuda kepang舞,不怕被马踢下来。
kc: 还是sk2 比较美
bclee): 1674=一路去屎!
bclee): 就停在1674吧,那边最美~\(^.^)
kc: 要4896吗?
kc: 没力了
kctan: 跳kuda kepang舞,很爽一下。
bclee): 叫爽~
bclee): 哇
bclee): 哇
kc: 开74.5
kc: 自爽吗?
kctan: 对咯,麻姑总是喜欢跳自己的舞。
kc: 老美终于反弹了,麻姑是时候回调了 
kc: 没人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