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
7-11-2012


空军: wa us big drop. . tomolo ci big up o. . haha
空军: 明年target .. 换brooker ... 节省交易费!! 一年的交易费可以拿来吃午餐咯!!
虎1: bye
obs: 虎1, tcpro是很靈活, 但近期走得不穩, 也可能是我PC问題. 再闪.........
obs: 又到散band時间, 明天再組band, 闪........
虎1: obs,tcpro的charting不错,可以自己setting 5/15/60都可以
obs: 如2張contract, 分分钟沒褲穿
obs: 10K 扣掉margin, 約5K, 一張contract就好. 
稻草小二: 哇!tcpro有上门服务,HL跟厉害,提供过夜只要36吧了
wc: online trade 最少要放10千吧?
obs: online trade的价錢. 但, 未曾用过他们的charting, 因为我的IE老是走不到。但从股票戶口的來看, 估計十分陽春. 
wc: *你是自己
wc: 便宜叻 我一边rm25 你说自己trade 还是broker 帮你key ?
obs: 来回。
wc: 一边25就 共rm50
wc: 来回 共25 还是一边
obs: HL 不过夜25,过夜要36
wc: 收在40.5 厉害 还是要猜
wc: 破吗?
稻草小二: 有上门服务?!?!?!
wc: 哦 一边16
fun: 明天还会跌吧……
稻草小二: 为何我是RM32的?
wc: 也便宜 这个是自己trade 或是打过去的
空军: 一边16
wc: 算起来买才rm8 卖也是rm8
空军: oh .. 来回20 sorry 看错!
wc: 来回 共rm16
空军: ambank .. offer RM 16 ... 我考虑要换ambank ....
虎1: 有啊
wc: hong leong bank 有期货?
wc: 好 谢谢 你的是什么bank?
wc: 
虎1: 是他们自己offer的,or你可以拿另一家的来比,他们就会offer你了
wc: 一个月400张
wc: 将也是 一天long short 共20张
obs: 虎1是仙庄,待遇当然不一样
wc: 来回共20很便宜
wc: 虎1 我的意思是放4千也可以拿到来回rm20的水钱
虎1: 小二,美女有上门服务的
虎1: obs,不会啊!我的很顺
稻草小二: 看美女吗?
虎1: 空军,我不会看,小二快来帮空军看,谢谢
稻草小二: 虎1,我是用tcpro的,但就是没见过美女。。。
obs: 虎1, tcpro是好用,但,這几个星期走得卡卡的,想要休了它
空军: 不是。。我问的是可以看股票交易里一单的volume 是多少? 帮我看看ihh 5000 sell 里最大的单(1ppl) 是多少。。please .. if u can see it
虎1: wc,不是4k一张吗?
虎1: 空军,tcpro好用,又多美女
wc: 这么便宜的水钱
wc: 虎1 最少放多少钱玩?
虎1: 空军,来回20块
wc: short fi
wc: 美股上 就short
空军: 虎1。。你用HL broker 吗? 可以看见交易buy n sell 一单是多少的吗?
wc: 看今晚美股有没有大涨
wc: 今天应该是属横排了
bclee): 哪一间? 我没去过耶~
稻草小二: 好像台南那间餐厅。
bclee): 15分钟图在走着12345abc,差不多要完整了~\(^,^)
kc: 看axiata跌得几豪爽
bclee): 弄成山顶茶餐厅吗?
kc: 地基不跌, FI怎样泻
稻草小二: 老总,把山顶的那间会堂买下作餐馆应该很好生意。
虎1: 我的地基kns
bclee): 
虎1: 老总,我还没讲完,白hotel。。。。的股
bclee): 现炒的炒猓条很好吃...
虎1: 哇!F仔。。。
bclee): 那一间的“周日午餐”很受欢迎~
虎1: 我喜欢pinang的白hotel
kc: 地基快泻
空军: 谢谢kc n bc ... 会算了
IPO: 收到~
bclee): CI 收在49.5 以上,就是短线利多了!
IPO: 老总,“收高...要等CI 表态...必须以收盘价为准” -〉如果收的是神龙大阳呢?
kc: 接着c,不过c也可以是失败的
空军: 不猜不猜。。低过39就考虑做空 。。。 还有顶不也做空 
bclee): 1649 是关键,破的话kc 的说法就确立了...
kc: hourly chart 刚走完abc的a,现在走着b。。。
bclee): 阿庄的棋路犀利,不易猜...
空军: 收低就是b波以完。。0.382 吗?
bclee): 收高...要等CI 表态...必须以收盘价为准。
wc: 好 我拿p先 赚少很多 就当拿个经验 谢谢师兄
o b s: 因為F庄在搞內訌, 挺奧和挺羅派大打出手, 打完自有結果
bclee): 1639.5不破,CI 又收高于49.5 的话,短线将会对多头有利。
wc: 哦 这样有什么暗示吗 师兄
bclee): FI 现在是处于混沌状态,方向摇摆...
wc: 奥巴马效应是上 丁蟹效应下
wc: 奥巴马赢了 不是上的吗
稻草小二: FI在把你搞胡涂
wc: 难道b波走完了?
wc: fi 搞什么
bclee): 白痴论[link]
稻草小二: fun好像是说kctan是那个白痴
稻草小二: 原来fun就是那个白痴
fun: kctan会要……他专炒印尼币
虎1: 老总,smile icons如果是像chatbox的更好
稻草小二: 对,低价就一百万马币,那个白痴会要?
fun: 小心……等下没有人会跑出来说话了
bclee): 其实是没人要标~
fun: 有钱分?那还不一样
稻草小二: 低价从一百万马币开始。
fun: 这个chatbox没有哭的表情,有点不好玩
fun: 老总也……暗示我下台了……我走了好了……哇……%>_<%
bclee): 标到的钱我和你对分!
bclee): 看有谁要出高价来标掌柜的位置...
obs: 原來fun的箭那么響哦
fun: 不过……也很久没帮忙弄留言记录了
fun: 老总,龙门发生政变……我退出掌柜的位置好了
fun: 打错咻咻咻
fun: 羞羞羞……
fun: 我原本是想说……那个箭设出去的声音……咻咻咻……咻咻咻……
bclee): 小二与掌柜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!
obs: 小二,[link]
空军: 小二。。有边读边。。没边读旁边
虎1: fun,sorry只是顺手罢了
虎1: bh有在吗?
fun: 老头子……这样小二就更不想跟我交朋友了
稻草小二: 小二与掌柜不会是朋友吧?
虎1: xiu
fun: 既然不是朋友就不告诉你
fun: 入戏了
稻草小二: “咻”是怎样发音?
fun: 对不起……我以为……原来……我会错意……我……
fun: 原来……小二……不肯当我的朋友……我高攀了……%>_<%
bclee): 原来是=嘿咻=呀... +_+
稻草小二: 那是fun的朋友,不是小二
fun: 炒饭=嘿咻=……
fun: 不一定啊……我们朋友圈子里就不是这样说
bclee): 不是炒新闻的意思吗?
稻草小二: 在大马说炒饭的意思就是炒饭
bclee): FI 把自己困进了三角形通道里了...
fun: 富贵山庄
bclee): 这里没有... 富贵山庄!
虎1: 你们不要冤枉我
fun: 这里什么庄都有
kc: 仙庄?
fun: 炒饭……台湾人另有意思,小二莫非是……
obs: 搞了大半天,原來虎1是庄上庄,仙庄也 
fun: kc是要说超大庄吧
bclee): 小二几时变了厨房里的师傅? 这么爱炒~
kc: 炒大庄
虎1: 我比较喜欢short
fun: 小二,炒饭要找女朋友,不要找我
kc: 到底玩几张
fun: 老头子是大庄
稻草小二: 有饭炒,怎能少了我
bclee): 虎1 好可怕...=.= p 一直t 不完的!
fun: kc接老头子的票就好了啊
kc: 别赚完,留点给我们
fun: 老总,我的自信……早就被……吃掉了
虎1: 
bclee): fun 为了一棵树,竟然放掉一座森林。
kc: 虎1还没tp完?
虎1: 我刚才才把48.5cancel掉,想试试5x
bclee): 自从遣散了3000佳丽,fun 就没什么自信了!
fun: 神龙可以向下,也可以向上
bclee): 哪有...好没自信的fun!
空军: 好。。我在55等饭
fun: 我是龙门被嘲笑的对象
bclee): up 呀~\(^.^)/~
kc: fun,可以龙吗? 我要跟风 
bclee): 哇,fun 天庄放话了!
fun: obs,今天有神龙
fun: 后面两句话是我自己的,不是早报网的
obs: 49有是強阻力,要点时间把它拉倒
fun: 刚才联合早报说,接下来四五年经济会好转,如果奥巴马输掉就很冤枉了为他人做嫁衣
kc: fun↖(^ω^)↗,fun↖(^ω^)↗
bclee): fun↖(^ω^)↗fun↖(^ω^)↗
fun: kc↖(^ω^)↗kc↖(^ω^)↗
空军: 49 好难过!!
kc: 也印了不少钱啊
空军: 再开一支香槟。。庆祝自己乖乖TP 了。。。
空军:[link]
wc: 过49短期是上吗?
ivy: dialog!!+U+U+U
空军: 就好像林伯伯那样。。救了penang ...
空军: yeah .. 49 49 ... 四九。。是9 。。死死九揪过去了。。。 
ivy: 对!
空军: obama 救了很多烂摊子
bclee): 在test着1649...
wc: 哇 这么高了
bclee): FI 1648.5
wc: 还没上我就long
wc: fi 上了吗
wc: 快快 long ah
ivy: 觉得obma这几年来真的有开源节流救,缩紧腰带救经济,前面两个根本就没有做任何贡献给经济
bclee): 
虎1: ivy,为什么你也那么兴奋?你short了很多美金?
ivy: yes!yes! obama win liao
虎1:[link]
kc: 我是说老美
fun: 我手上还有股票不可能崩盘
fun: kc,insider不知道崩盘几时吗
kc: 那可以崩盘了没?
fun: 我也是吹水的
kc: insider 早就知道了
虎1: fun,我是难民
fun: 那鸡快要宣布解散国会了
kc: 我吹水的
fun: 虎1是不是也有着美国护照不敢说出来
kc: 
kc: 黑马领先就跌了
fun: kc,是美元是马上跌的还是早上就跌了啊?
虎1: yes。赢了
kc: 庆祝黑马赢了
稻草小二: CI也跟着跌了。
kc: 美元跌了[link]
fun: 佛罗里达不能知道了吗
fun: 黑马赢了
No Name: 275 ady..WIN
wc: 要long啊
wc: 奥巴马赢了
fun: 奥巴马被否决三分之二了开玩笑
kc: 268了
空军: 为。。黑马。。欢庆 。。Ohh 八。。马
fun: 放水吧……florida让个白的好了
fun: 俄亥俄也赢了
fun: 应该没有悬念了
空军: 白叔公。。死得好难看
obs: 整体上, 我還是看多 > 空 
kc: 还差20
kc: 250-203
kc: 除非xx被跌破
kc: 目前短期的图还是向上
fun: fluorida。。。那里盛产florine吗,一直很好奇这个名字
obs: 但, 以日綫來, 下跌的机率也不小 
虎1: 是wuo,应该他对我我的偶像
空军: 人家。。选举。。那么爽。。还有得看LIVE好像赛马一样。。。马奶的就。。。。。
kc: Florida输也能赢了
No Name: 244 vs 203
空军: 等FUN田庄推去4949
fun: 虎1,只有老布什没有得连任
fun: 做空↖(^ω^)↗做空↖(^ω^)↗
虎1: 历史告诉我们都是连任的
空军: 最"空"頭的时刻应該是過去了, 。。 没有5头了
kc: 乱说的
kc: 黑马赢对股市有利,美元将会走弱
空军: 剩的4蓝2红3没选。。机会大
kc: 
kc: 要short了
fun: 哇……加州只是险胜啊
obs: 从hour图, C/F仔最"空"頭的时刻应該是過去了, 除非外圍有突變 
kc: 哇,黑马要赢了
空军: 虎一 California 55票是那里来的? 1234 / 1231 呢?
fun: 等着做空吧
虎1: 要270才赢,California赢了
fun: 我国大选不久矣
空军: 现在轮到FI ..go go go 49 49
fun: ob pa↖(^ω^)↗
fun: oba↖(^ω^)↗
空军: California + Washington 就够了。。
虎1: 244-193
空军: 244 - 193 .. yeah .. finally WIN
虎1: California赢了
空军: 173 - 174 。。 go go go
wc: 真的很难玩fi
空军: P 拿完料 
空军: 轰炸机, 侦察机总算回来了。。
wc: ci 好像不动了
虎1: 没关系,靠海的名牌
fun: 帮obba.....ma加油
wc: fi 慢慢上 然后一只阴烛下来 莫名其妙的
fun:[link]
fun: 红红的一片……
虎1: 只要Florida和California拿下就达阵
fun: 拉锯战
wc: 哈哈 难道会选过
空军: 不上不下
虎1: 172-174
虎1: 应该是
wc: 今天就选完?
虎1: 共270
虎1: obama
wc: 谁领先
虎1: 哇!172-163了
虎1: 好的,谢谢
o b s: 虎1, 沒開電腦, 還不知走勢.
稻草小二: F仔想kanasai
wc: 今天的成交量很低
虎1: obs,现在F仔到底想怎样?
虎1: 我喜欢白色的hotel
o b s: 要提防F仔由修正轉攻擊
虎1: 老总,E&O有动静
o b s: 奧与羅在打貼身戰, 厲害. 我支持奧, 加油 
虎1: 印尼钱啊
bclee): 虎1 每一餐都是几百元~
空军: 去中国吃满汉全席
虎1: 
稻草小二: 虎1都是出国吃午餐的吗?
空军: 赚多点。。请我们吃午餐
bclee): 好大碟的午餐~
虎1: 因为我怕死
虎1: 够吃午餐啦
稻草小二: 虎1越来越强了,佩服。
空军: 虎1好会tp 哦!!
bclee): 恭喜虎1 又赚了~
虎1: 现在等下半场。。。
虎1: 我。。。382已出货了
bclee): CI 若是收在49.5 之上,短线就会不利空方了!
wc: 是咯 看会不会底一点赚一点走
wc: a b c 吗 看会不会发生
稻草小二: 但龙门军都好像龙了
空军: 小波。。 1631。5 - 1647。5 - 1639。5 -1649。5 都出现了
wc: 贪心
wc: 是
bclee): wc 还在short 着?
wc: 
wc: 知道是没可能 安慰自己
wc: 今天破32就立刻拿p
虎1: 哇!162-162
虎1: 通道线。。。好玩
虎1: 今天怎么那么忙电脑都不够用
bclee): 还我现在才要去刷牙... 
虎1: 害我还没吃早餐
bclee): 麻姑大选,除非是林冠英对垒纳吉...  首相直选。
kc: 小二,大马大选哪有那么刺激
bclee): 奥巴马在“ 噢!爸妈...” 着了! 谢爸谢妈。
稻草小二: 想象着麻姑大选也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吗?
虎1: 162-153了
bclee): 158了咩?
bclee): 哇,黑马领先了!157-153
kc: 黑马赢不利麻姑
虎1: 老总,153-158了,obama领先
kc: 那FI要跌了
bclee): 哇,平手了!153-153
kctan: 
虎1: 382达阵了
bclee): 阿庄说,今天黑马当选,就不转势了~
kc: 过了5X就有机会
kc: 问阿庄
kctan: kc, Fi 几时要转势?
虎1: 下升通道出轨了
wc: 在吃早餐没看
kc: 短期还是看上
wc: 上还是下
kc: 哇,FI又要来了
稻草小二: FI也要加油!
虎1: florida太紧张了
虎1: 加油!
kc: 只要拿下 florida,黑马就有机会
fun: florida差不多的感觉
虎1: California应该没问题,florida是5/5
稻草小二: 好像比FI更刺激
虎1: 我两个都看
bclee): 像在赛马...
kc: 关键看florida,California
fun: 不对,问错人,老头子看哪一个的
fun: kc看哪一个的,我的才153-154
虎1: 剩下的州都是红色支持者多
fun: 哇……追上来了
虎1: 是咯
kc: 虎1,好多洲都落后着
虎1: 158-154obama领先
kc: 黑马要赢,佛罗里达州一定要拿下
虎1: 哇!153-154,不过剩下的州红色优先
空军: Message
空军: 波波好难抓
空军: kc 如果31。5是C../ 第一波从昨天算起 + 今天?
wc: 空方留力 在高处等
虎1: 哪46.5=也可以1波
kc: 现在走着第一波
空军: 外资流入大马
kc: 31.5也有可能是大c了
kc: 虎1,如果现在是大b波
wc: 今天应该是下半场 short time
虎1: 老总,不是过了吗?49
虎1: kc,真的那么多
kc: 大选押后
kc: 黑马输对麻姑有利
kc: 看来黑马很难赢了
bclee): 先决条件:48.5 必须被越过~
稻草小二: 龙啊!!!
空军: 小波就差不多了。。
空军: 大波。。。。
空军: 大波。。。。
bclee): 不过我不介意。
bclee): 54?多了一点吧?
空军: 第2关了。。。next .. 54 .. hehe ( i waitting for u )
空军: 49 lo
kc: F仔↖(^ω^)↗
虎1: 哇!F仔。。
kc: 46.5
虎1: 如果是反弹b波,a=?
空军: 大波应该是反弹b波, 小波是上升3?or C
kc: 大波也有可能是第一波
kc: 要看你看什么图了
kc: 小波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kc: 大波应该是反弹b波
wc: 能看到的就要咯 哈哈
虎1: 是大波里有小波。。。
wc: 哈哈
wc: 我要波 和大波 小波小到很难算的不要
bclee): wc,我牙缝比较大..
bclee): 波波都要,虎1好贪心~
虎1: 还差一点点
wc: 也算牙缝钱?
虎1: 大波也要,小波也要
wc: 
wc: long 一张赚几百 10张就几千了
kc: 虎1,大波还是小波?
bclee): 短线,只能赚牙缝钱~
虎1: kc,到底现在是什么波?
kc: 老总是大户的小赚
wc: bclee师兄 赚完强
kc: 再up多点点啦
bclee): 我只是小赚,大赚的永远是kc/虎1/kctan...
wc: 没p可拿了
wc: 上了就p可拿了 希望这是b波
稻草小二: 龙门里又有人大赚了
bclee): F仔加油~\(^,^)
空军: F 仔迎接obama ...动了
bclee): FI 上了~
稻草小二: 哇!FI会动了。
kc: FI47
kc: 154-123
虎1: 也没办法。。。
bclee): 输了就。。。改名奥萨马!
wc: 输了就。。。
虎1: obama你不会输吧
bclee): 还蛮紧张的~
稻草小二: 哇!153 vs 114 了。
bclee): 叫化鸡。
虎1: 有空请你吃鸡饭
bclee): 长期下来,不发也难...
bclee): 输就输少少,赢就要赢多多!
稻草小二: 恭喜虎1赚了200%
bclee): 别贪、别贪。200% 真的够了~
稻草小二: 放虎归山
虎1: 200%够了
虎1: 老总,昨天我已把我的虎仔放回森林去了
bclee): 三连阴了~红老虎。
bclee): 哇!Tiger 。。。
bclee): 乱喊~害我特地转台去看CIMB。
虎1: 没事
虎1: 哇!cimb。。。
虎1: 哇!没事发生
虎1: 还是关注我的F仔好了
虎1: 法轮功的时候也关注呀
bclee): 哪里有事就关注哪里...
fun: 振奋人心的事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……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……
fun: 茉莉花的时候也关注啊……
虎1: 不见我们去关心非洲的事
稻草小二: 美国大选是全世界的事。
fun: 关心时事是好事……
虎1: 小二,谢谢你提醒我,是咯美国关我咩事?!不过应该是说习惯性了
fun: [link]
稻草小二: CI 和 FI分开走了
bclee): 偷偷关注,都在玩a,e,i,o,u~
fun: 突然间没有人关注FI了
fun: 伊拉克的人民算是美国选民吗
稻草小二: 老头子好像很爱国
fun: 也许facebook也有最新的报导
fun: [link]
fun: 老头子,刚才我放的就是凤凰网的
虎1: fun,给我凤凰网的link
fun: 奇怪,前几届我是晚上八点多知道结果的……怎么今年早上就知道结果的?@.@
fun: 是op op op ba ……ma……gangnam style帮他唱了
bclee): 哭爸哭妈~
kc: 黑马当然是黑的啦
bclee): 真的输掉的话,奥巴马要改名了...叫--- 噢,爸妈!
fun: kc,黑马指的是黑皮肤的吗?
fun: 凤凰网的每3秒更新一次
kc: 大城Florida,texas ,黑马也落后
bclee): 会不会... 今天的FI 波动... 和美国选情的波动一致?上上下下的。
稻草小二: 到底那个才对??
fun: 79-82了@.@
虎1: 在那个角落?
kc: 是咯
fun: 为什么我看到的是79-72的
kc:[link]
fun: kc,你们说的黑马是长得黑的还是就是黑马@.@
虎1: kc,你的link在那里可以看到82-64?
fun:[link]
bclee): 加... 虎鞭、牛鞭!
fun: 奥巴马超过了啊
kc: 黑马快快马加鞭
kc: 目前黑马还落后几个城
bclee): 改成洗盘,kc 的强项!
fun: 为了造市,也许会跑到1800
稻草小二: 我赌fun天庄会中选!!
fun: 
kc: 那崩盘又要押后了
fun: 奥巴马要是输了……我国大选就会无限期延长吗
虎1: 是咩?yahoo怎么那么慢
bclee): 今天不炒股,今天大家来... 赌马!赌赌看奥巴马,会连任吗?
空军: 黑马怎么那么黑啊
kc: fun只要一方多过270即可当选
fun: 什么时候才能揭晓?
kc: 虎1,82-64了
虎1: yes,黑马领先52-40
kc:[link]
kc: 虎1是咯大城才重要
虎1: kc,你看那个网站,怎么那么快?黑马在大城市好
kc: dow futures-67
bclee): kc 是美国选举直播电台!
fun: 小二,老总都被吓了几十年了啊
稻草小二: TCPro又hang了吗?
kc: 82-64还是黑马落后
bclee): 小二要不要告fun?我们当证人。
bclee): 无事不登三宝殿,登上就一定有事! 等它登上吧~
稻草小二: fun在恐吓我。。。
bclee): 54=无事
空军: 死人头又不要死哦! 54 54
kc: 49-3了
bclee): fun 医师会让孩子咬人参片止饿...
fun: 小二,小心啊……你快要结婚了
稻草小二: 死人头会在54吗?
kc: 老总医师有办法的
kc: 老总我要跟风
bclee): fun 喂人奶,孩子会饿死...
bclee): 我要在死人头做空!
空军: 老总。。 明天才Email 你。。昨天7点就睡了。。。赫赫赫赫!!
bclee): c 浪= 福建话里的死人!
空军: 昨天走得快啊。。。。可惜B25还没回来。。。 (找机会让他回来/派战斗机去护航) 
稻草小二: fun是负责胃人奶的
bclee): 今天是15分钟图里的反弹c 浪~
空军: 昨天FI的走势是b ? 还是新的五浪?还是得继续观察多这几天才可以定段
kc: kctan丢完票了,大家可以龙了
fun: 孩子的屎……不是我管的范围
bclee): 拿完屎,还要换上新的尿布...
bclee): 孩子还小,fun 不拿屎不行呀!
空军: 原来Fun也有C .... !! 我与C 好有缘哦!!
fun: 你们要拿屎?
bclee): 龙啊!!!~\(^.^)/~
kc: 原来有苦衷
稻草小二: 龙啊!!!
kc: 难怪fun有c不l
kc: 
稻草小二: 有c 不l 是有屎不拿吗?
bclee): c= 炒股,l=老婆。fun 是有得炒股不理老婆了~
fun: 有cee不 lan?lan cee吗
kc: 小二什么是lc?
bclee): fun 是有c 不l ~\(^,^)
稻草小二: 其中100张是kctan的
fun: 谁在说我坏话……有L不C的好像不是我咧……
稻草小二: 龙啊!!!
kc: 才200多张
bclee): 这么多人tp 呀?抛压...
稻草小二: 一开就掉吗?
kc: FI45
kc: flc
kc: 原来fun也有个c
稻草小二: fun lc是fun的全名吗?
bclee): 风雨同路[link]
wc: 开盘了 跳空高开?
kc: 小二,因为fun lc
wc: 经常下雨 都吹风 吹哪里跟哪里 哈哈
kc: kctan不是我说的是fun
稻草小二: 但fun好像是有L不C哦
bclee): p= 扑了街。
kctan: kc,遵命!
bclee): t 完就p 
kc: kctan要学fun有p就t
稻草小二: 黑熊↖(^ω^)↗
kc: 别输那么多
bclee): 就怕kctan 顾着开会,没tp 又回落下来~
kc: 黑马↖(^ω^)↗
kc: 33比3了
bclee): kctan~\(^.^)/~Yeah
kc: kctan long , 等下开盘爽死了
kctan: hor li si =给你死
bclee): 奥巴马天生就黑。 天生注定是黑马。
稻草小二: 什么是hor li si?又是外语吗?
kctan: 自摸 = 自己摸摸头,问今天还幸福吗?
kc: 着
kc: 黑马落后者24-3
bclee): 
kc: 阿庄讲等下hor li si
kc: 等反弹再做空
稻草小二: 自摸吃糊吗?
bclee): 看c 波~\(^.^)
bclee): 摸?自摸... =.=
稻草小二: 今天大家都这么早等看戏吗?
bclee): 这么好赚,那我也跟风好了~
kc: 老总不是摸你咩?
kc: wc跟风赚到疯?
bclee): 摸\(^o^)/宁
kc: 早
稻草小二: 大家早安!!\(^o^)/
wc: 赚到疯 哈哈
kc:[link]
kc: 黑马暂时落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