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8-11-2012(2)


空军: 想知道谁谁谁也可以把他们的Bday 给我。。。! 我也想有多多机会练习。。hehe
空军: 我的内心有着。有两个神,战神(和你内心的一样) 和喜爱和平的(月神)住在一起。。所以常常打架。。哈哈!
bclee): 是的,尽管试一下也无妨~\(^,^)
空军: 有时事事难料啊。。。  不一定行的通。。试试无妨。。。
bclee):  加油啦~
bclee): 拿来算股票?@_@ 走火了...
空军: 晚安。。明天继续看戏 !!
空军: 有个傻傻的想法。。不懂拿来算股票。。不懂可以搞清楚他们的性格吗。。。哈哈! 以后有结果再分享!
bclee): 这方面的能力,会让你的人缘加分~
空军: 其实搞懂了就可以。。发挥自己的强项。。补缺自己的缺点。。。 我会努力争强这方面的知识!
空军: 这就是人类的Fibonaci ... 哈哈!以后可以骗吃骗吃了。。
bclee): 继续加油哦~\(^.^)/~很好的钻研领域!
bclee): 佩服、佩服!
bclee): 好厉害的结果,不敢说是全中,却也算是十不离九了...
空军: 老总, 你给的生日日期。。已经有结果了。。email you d ... 
bclee): 虎1 赚到怕...
飞虎1: 如果我有在肯定再加在2.382一张,但没机会。。下次不敢了,怕怕
飞虎1: 刚才出去的时候设定在1.382,哪里知道来到2.382,脚都乱
obs: 飞虎1 真的是tp不完o_O
飞虎1: 算了,37tp掉它
空军: 屁股偷偷回来了。。。 !
bclee): 马来西亚有几间,虎1 就有几间... 
空军: 哇虎1你到底有几个bank o ... haha
bclee): kc 喜欢的是... 窈窕淑女,有贤有德的。
bclee): 因为江山易改,美女的消费本性却... 难移!
bclee): kc 不爱美人,只爱江山。
飞虎1: kc,换ambank的好,有美女
obs: chao 
wc: 收工 明天再来 88各位师兄
空军: 上有43 下有31 ??
bclee): 真的变成五五波了~多空平衡!
No name: CI stay above 1638
wc: 真的神龙摆尾
空军: algobox 也是。。一按cancel .... 之前画的也是会不见!!! 
空军: 难怪kc 一看就懂什么波。。。 
kc: 我的不能save的,所以打算换别间
飞虎1: 难怪你的图画到那么有性
飞虎1: kc,为什么要每天画的呢?你真的好惨啊!
飞虎1: obs,昨天就下了
飞虎1: 可能它要我每天画图
obs: 桑迪飓风才过暴风雪雅典娜又袭击纽约[link]
kc: 不过往好的方面想, 当做磨练咯
kc: 虎1,我的tcpro图每天都必须画过,更惨
空军: 画图给我们看就。。不会不见了。。。 
obs: 虎1, 建議毎1、2天save as 不同layout名字, 如, FI-201211xx
空军: 虎1zumok ??
空军: 飞机还在standby 5-5 波。。不起飞!
bclee): 可怜的虎1~
wc: 空军的导弹不懂有进展吗
飞虎1: 我save好的layout不见掉了
wc: 炸下来
wc: 五五就十咯 十倍龟波气功
bclee): 多空拉锯战!
obs: 飞虎1, 怎么回事? 
bclee): CI 收复38 的话,又变成五五波了...
wc: 看上去 ci应该收在38以上 神龙摆尾很久没出来了
飞虎队: 1+2+32=飞虎队
飞虎1: obs,我今天差点给tcpro害死
空军: 等农夫的榴莲成熟时,再通知你们。。农夫偷懒很久了。。。
飞虎1: 空军,现在榴莲不好吃
bclee): 你多一点出来就有会榴莲的了~
飞虎32: 没有榴莲我就不出来。。。宝贝计划也死下死下。。。 
o b s: 飞虎1去巡店? 
飞虎1: 人还在old town
飞虎1: 哇!F仔来到2.382
bclee): 飞虎32 出来,才厉害~\(^.^) 潜水王。
飞虎1: sorry,sign in错了
bclee): 日线图,属于长期部位。
飞虎32: 虎2又出来料哦。。。。。 
bclee): 场内交易时,是15分钟、30分钟、60分钟,交替使用!
vs: 请问算浪一般是看日线图?
bclee): 虎1几时又变回虎2了?@_@
空军: 先学好我的睡醒。。。波波慢慢来! 
飞虎2: 谁在说我坏话
bclee): 是呀~~
o b s: 可以去kunokuniya网頁找, 如有現貨可以馬上買, 沒有也可以下訂, 主要是台灣书[link]
空军: 像虎一那样赚到blur blur 最好! 
bclee): 算浪kc 最在行~\(^,^)
bclee): 有时我也会算到blur blur...=.=
bclee): 可是需要不断边打边修正...
空军: 每一个5浪一完。。我就被冲的blur blur 了。。。 画了很多纸 。。哈哈
wc: 哦
bclee): 最好的波浪理论...是在市场里~\(^.^)/~实际操练最有效。
空军: 现在是反弹a ... 浪从新画过,从底部画起get a ??
bclee): 淑女才对...
bclee): 窈条叔女=有贤德的女子!
wc: 有什么书关于波浪理论的介绍给我吗 哈哈
wc: 还可以倒反用 真的没想到
wc: 听了师兄你说的 哇原来波浪有这么多型的
bclee): wc,倒反过来用罢了...
: 窈条叔女,军子好求
wc: 我一次认为波浪只是up 5 down a b c
bclee): 是的...
wc: 反弹 有a b c ?
bclee): 走完下跌第5浪,开始走反弹a 浪了~\(^.^)
wc: 快要38了
o b s: 辣妹↖(^ω^)↗辣妹↖(^ω^)↗辣妹↖(^ω^)↗ 
bclee): 糟糕,空军迷上小妹了~
空军: ↖(^ω^)↗小妹↖(^ω^)↗小妹↖(^ω^)↗
wc: 如果月尾就要 看看咯
bclee): 应该是把空军你打包去马六甲才对~
空军: CI 静翘翘 的回来38 39 了
wc: 12月头开班 一定到
bclee): ↖(^ω^)↗obs↖(^ω^)↗obs↖(^ω^)↗
空军: 打包cendol给我!!
: 没想到GPC 伤了那么多人的心和钱
o b s: 老总↖(^ω^)↗老总↖(^ω^)↗老总↖(^ω^)↗
wc: 最查鞋的一句 是师兄不想我们死的不明不白在股市里 哈哈
vs: 我报名。。几时开班?
bclee): 顺便在马六甲走走吃吃,3得也~
空军: 来吹水多一点就会成长了 。。。
wc: 我一定开 不会被打 又有钱赚 1举2得
o b s: 不論你們去不去melaka課程, 把這个blog的內容看完, 尤其是 AA, Myeg, zelan相关文章, 肯定會提升你们的功力.
bclee): 看来龙门...来了几个辣妹了!
空军: 师父开班都不是为了赚钱。。。。 
bclee): 不开会被打/被杀,换做是wc 你...你开不开?
小妹 : 我为了 e认得我,就换了 名
bclee): 怎么突然间多了这么多名字的? siapa 打siapa ...
wc: 师兄这么多人要上课 一定有钱赚 没什么可能你不开吧 哈哈
wc: 去泰国避难 他们好像很凶叻 哈哈
bclee): @_@ 还是鸭饭?
bclee): 去泰国?O_o 吃鸡贩??
wc: wah 这样啊 我看师兄如果真的不开 要跑去泰国了 哈哈
bclee): 我确实是躲起来睡午觉... 好好睡~
小妹 : bc 你 不要躲起来
小妹 : 好的!我们 一起杀掉他
eunice: Hi, 小妹,别忘了我哦!
小妹 : bc不开班,我杀掉他
小妹 : E你来啦
弄名: 都不知是不是叫学员LONG,GPC自家人在后面SHORT,要不然怎么那么快买八十万的房子
wc: ci 好像要破38了
eunice: I also would like to join BC Lee 's class in Melaka.
wc: 哈哈 我怕哦 你做代表就好
小妹 : 去mtp是跟他们顶嘴,避免那么多人受伤
wc: 我很久没去mtp 应该代表我醒来 哈哈
被骗者: 看来学GPC学员帮人给钱买屋字,自已还在股海里寻寻觅觅,该醒醒了我们
wc: 哇
ivy: JB
wc: 你呢?
wc: kl
ivy: wc~你是哪里 的 ?
o b s: 自从C仔成份由100減至30支,人為的操控再加上大部份时间橫盤,期货操作用机械式法是非常不利的。
被禁言者: 我以前在GP论坛里,时常顶嘴,最后被Admin设为禁止发言。
wc: 没印象 找一天要上去看看 mtp
ivy: 跟jack一起的工作人员
ivy: 子平名下有投资房地产
wc: who is mr chuah
wc: manager 都找人应该是有的 哈哈
ivy: 那天子平脱口而出 ,mr chuah在kl下定买公寓, 价值 800k
wc: manager 也要自己去找新人
wc: 每个人都拼命找新人
ivy: 有 !
wc: gpc的工作人有应该有佣金拿的
wc: 还有 我发觉一样东西
wc: *需要
弄名: 惨了,我的钱没了
wc: 心里素质 属要交易来拿这方面的经验
被骗者: 怪不得BCLEE说,只有神才能呈受得了.GPC还大大声说目票每年一百巴,我看是他们的裤袋里的一百巴
ivy: wc~我每次都 对自己说~钱能输,信心不能输
o b s: 我个人的心得是,初学者在里面呆了一年半载后, 出來自己沈澱一下,試著用学到的操盤,不懂就找书看, 否則會有依頼感。
wc: 没输怎样学会赢 安慰自己 哈哈
ivy: 我是被他们骗到精 !从乖变坏
wc: myeg and genm 翻车 haha
wc: 有时候 我还联想到 gpc叫买的股票有些是要学员去接票 哈哈
被骗者: 也就说他们期货已经无法发挥优势了,那些参加人的钱岂不冻过水
o b s: 他们的期货初期是行得通,但后來公开方程式后,再加上沒有不断修正,就不行了。 
ivy: 他们最强是自己先买,然后再叫学生买~ GP效应!
o b s: gpc 的強項是中長期投資及基本分析, 短期是近一、二年才渉猎,有待加強。
No name: Market rebound?
被骗者: 由其是他的期货,简直是跟大市对着干.明明是往下却要叫LONG.MR GAN 说大市有危险却还LONG,
No name: What is GPC?
ivy: 呵呵 !我经常顶嘴的
: re:ivy 没想到还有人跟我一样觉得GPC 教的东西摸棱两可
空军: 虎1,不必对不起。。慢慢来。。。 也许下午我已经懂了。。 
虎1: 空军,对不起,我还在外面
ivy: 说实在!我怕坐车,驾车,累 !
ivy: 嘿!如果有飞机场就好 ,直飞
空军: 距离不是问题
空军: 事在人为
ivy: 很远 勒
wc: melaka 这么近 去不到有点可惜
wc: 哦 希望他开班的时间 我能出席
ivy: 说了 !而且是非开不可
wc: 师兄说了什么 那么肯定?
ivy: 他说得那么肯定 , 你千万 别跟我说bc会放飞机 哦 !
wc: 哈哈 看师兄12月头 有开班吗 有机会在哪里交流一下
ivy: 嘿!有 同感
wc: *大市 如果大市不好 基本上什么股都不用看
wc: 我觉得很多很基本的 他们不教然后什么都是钱 加上收费很贵 我已经有很久没去mtp了 加上现在已经没有讲大师了 一来就讲股票 什么可以注意
ivy: 我 受不了 ~灰色 地带
ivy: 我 觉得 他们 喜欢 莫宁两可
ivy: [1:22:58 PM] Eunice Liew: bclee charge how much for the course??
wc: 哦 将你觉得gpc还有让你进步的空间吗?
ivy: 我是 去年 12月
wc: 我没记错 我是2010进gpc
ivy: 到底这里有多少个GPC的 师兄 师姐 ?
wc: 对吗师兄 
wc: 提早开班 12月头 melaka
bclee): 看到眼睛突出来...
bclee): 会超过十万字...
o b s: 老总干脆把龙门客栈结集成书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