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16-11-2012(2)


ac: 老美又跌了
ac: 下星期第五波
Name: 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
Name: 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
wc: 师兄的语言成了 
wc: 今天的反弹难道是第四波的结束 然后星期一一开市就第五波
空军: Happy Holiday ....... 周末要做功课了!!
空军: wc,5波都还没有开始!也许下个礼拜就来了。。
wc: 和阿庄揭晓 
wc: 有待师兄指教
wc: 看了几张图 15 30 60 好像走完5波 ci也好像是 不懂有没有算错
wc: 我赚少了 一下反弹给它吓到 少赚几点 不过拿到很多经验
fun.: 龙门最近短抢手很多
fun.: 有p要t的理念得以实践,实在太好了
空军: 
bclee): 嗒嗒~\(^.^)
bclee): 现在先钻研,成功的话就for 以后退休时采用,一个月只需要看一次市...呵呵
obs: 月线图....是要一些指标配合判定....
bclee): 不是。
空军: 月线图。。Mr.Gan 的月线睡醒吗?
空军: 慢慢来。。。。
bclee): 还在测试中,暂时只给kc 审阅~
obs: 老总挨刀? 給阿庄小費吧, 前提是阿庄要有夠运
kc: 谢谢,希望可以安排到时间
空军: 哇!! 听者有份!! 哈哈
bclee): 我做了一些功课...
kc: 哇
bclee): 教你用月线图测顶!测埋底...
kc: 不肯定的,你有节目就别管我
bclee): 我过来meet 你...
kc: 能的话再call你
bclee): call me 啦~
kc: 看能抽点时间找你喝茶
bclee): 来吧,来找我吧~\(^,^)
kc: 老总,明天我会下penang
bclee): kc 赚疯了~
obs: 喂, 明天週六哦, 玩瘋了
bclee): 卖要卖得开心
kc: 买要买得安心
bclee): short 了就算了! 人在江湖混,岂能不挨刀?
kc: 明早最好来第五波
kc: 明天开低走开↖(^ω^)↗
bclee): 九连阴,是唯一的隐忧。
obs: fun躺著中槍
kc: 不过。。。。。。
kc: 目前局势还是空方更胜一筹
bclee): 都是被fun教坏的...>.<
kc: 连小波都通吃
bclee): 越来越无法无天了~
kc: 老总越来越厉害了
bclee): 陪kc 的渣... 共生死!
bclee): 刚才手多... short 了,又变回了空兵。 看下周一开市时会不会挨刀...
wc: fi和ci 差太远 短线可以考虑做多 
wc: 没仓位 周末过得安稳和开心 哈哈
obs: kc, 老总↖(^ω^)↗kc, 老总↖(^ω^)↗kc, 老总↖(^ω^)↗
kc: obs↖(^ω^)↗
kc: 乱讲的
obs: 還是繼續挫到160x吧
kc: 第五波↖(^ω^)↗
空军: 老总走了。。所以bolat ...
kc: 还是bolat拉
空军: 又来问题多多了。。。
wc: 16号 我99%出现
空军: 0.75 了。。。第4波通常不强。。。 不会超过1 ? 超过了就变成小a ?
wc: 龙门真好 照顾我小弟 谢谢
wc: 我排着 应该是可以啦 听你们说 
空军: 对啊。。是“多”。。。。赚的。。 !! 
kc: 
kc: 我short在1616
bclee): 我始终是空方部队的~
bclee): 这是多赚的,满足了~
bclee): 我t 在23.5 ~
空军: 回来了。。 ! 
bclee): 短线做多,收工~\(^,^)
bclee): 哎呀,tp 去了~没有仓位了。
wc: 第4波反弹 然后第五波往下?
wc: 还没 第五波?
空军: wc .. 你tp 了没哦!
空军: 神龙摆尾 !! 
空军: wc ... 还没。。周末才算给你!
kc: 
空军: go go go ..青。。青。。
bclee): 彼此彼此
kc: 恭喜恭喜
bclee): 厉害厉害
kc: rebound了
Junior Vinson: ooo , 不是拉, A到反 V
obs: A咖 = 大腕 = 頂尖人物
obs: 即然粪不顾身,就要勇往直前。。。搞屎 
Junior Vinson: obs 什么是A咖? ( ' – ' )
bclee): 那时就叫做... 粪不顾身...了!
obs: 哇,老总偷眇哦 
Junior Vinson: 哈哈
wc: 等下滑倒 或掉进马桶 哈哈
小妹 : 是的! bc!
bclee): 小妹,别在茅厕里笑得这么大声... 
obs: Junior Vinson, 玩Fi 可以解压, 又是A咖來的,敬佩,敬佩 o_O
小妹 : 哈哈哈
wc: 
bclee): 是啊,还要泼粪涂墙... ~\(^.^)/~发奋图强!!
Junior Vinson: 要勤奋好学,要逛茅庐3次
小妹 : 原来蛇王的permit是kc批的哦!难怪你来得那么勤劳!
bclee): kc 跟我说:makan sendiri ...吃自己!
bclee): 我常常来龙门,kc 也是没有send 我... =.=
Junior Vinson: yes 蛇王在这里, kc 讲要常来龙门( ^___^ )y
wc: 空军 我的命 算好了吗?
小妹 : 蛇王!!!!
wc: 大家都有c 同c三分亲
wc: kc 我要图 可以吗?
Junior Vinson: 叫老婆一起来玩Fi 解压咯
bclee): 看来fun近期很压抑...
kc: fun近期一直骂脏话
Junior Vinson: ooo。。。我看成日本要大选还要一直骂脏话 ‵(*>﹏<*)′
Junior Vinson: 为什么? 要骂?
kc: 还
kc: 要一直骂脏话
kc: 日本要大选
bclee): 难怪少上来了... fun 是怕讲多错多。
空军: 日本起了2% o
fun.: 先走了,最近老婆也在龙门潜水
小妹 : 呃~应该在嘴巴边的!哈哈哈
fun.: 糟了,大大粒的黑痣……我正好有
bclee): 大大粒的黑痣?长在胸前的吗? 胸怀大志~
小妹 : fun~怎么每个人都在推销你 ?哈哈哈
小妹 : ><!!!! 你在做媒人婆吗?记得要有一个大大粒的黑痣才可以
空军: fun还是龙门的掌柜。。很有名气的!! 
fun.: 走啦,bye……叫jk出来吧\^O^/
fun.: 又造谣了
fun.: 老总最有资格穿裙了
bclee): 小妹,fun 年轻、帅气、有钱、有才华...  你要小心哦~
fun.: 要走了,kc不让我说bye,就说ciao好了\^O^/
小妹 : 那你们就穿裙子吧!
空军: hihi 。。 你变焖饭了哦!!
小妹 : 你好!!!! 
bclee): 迟一些,龙门就会成为女生的天下了...
fun.: 先打个招呼,hihi\^O^/
空军: 吃沙丁鱼就好。。
小妹 : eunice
小妹 : unice
小妹 : 会哦
fun.: 
fun.: 小妹?迟些会不会来个叫大姐的
小妹 : 象拔蚌比较好吃
小妹 : 龙虾不好吃~~~~~
kc: fun不要再bye哦
fun.: 没有网络的日子,没有交易的日子,我快要闷死了
bclee): fun 出现了~
fun.: 吃龙虾就好
bclee): kc讲得没错,是太奢侈了~
kc: 太奢侈了
空军: kc .. 奖励自己吃了。。回来大战。。然后赚多几条忘不了。。捐出去!!
Junior Vinson: ok
空军: 师父。。没问题。。找6-8个人去。。。
kc: 等你成为老顾客再send你
kc: 多来龙门
kc: free的哦
kc: Junior Vinson,图只给龙门老顾客
bclee): 捐给fun,让他重新...大战FI !
kc: 把6千捐出来更好
bclee): 空军,找6个人去吃吧~\(^,^) 忘不了~
Junior Vinson: kc 你的图可以send 我做参考图吗? ★~★
bclee): 6个人,每人一千,应该没问题~
空军: 谢谢你。。还是要自己练习。。会看没怎么用。。要学会画!!
空军: 那一条要6千哦。。。。
kc: 恭喜,空军大小波都会看了
空军: kc ..谢谢你今天的图。。终于了解怎样连接大大小小波了。。。感恩!!
kc: 一公斤=千五
bclee): 我市直接download 下来...才看的!
空军: 老总啊。。。早上的忘不了片断。。刚刚才load完。。网速真的。。。
kc: 手脚要快哦
kc: 大小波都第五波了还吃
空军: 然后就。。。。。。。??? 就。。。。就。。。BBBBBBB
kc: 到时早上tp的就爽死了
空军: 第一波。。。第三波。。看到吃不到。。。(忘不了不见了)。。第五波一定要吃到!!
kc: 老总说的
bclee): ...就大反弹?!
kc: 然后就。。。。。。。
kc: 空军再来一个第五波, 多军就死翘翘 
空军: 忘不了终于出现料。。。。 
空军: 反弹。。。反弹。。。反弹。。。反弹后我就回来了。。
wc: 阿庄新手法
wc: 不反弹 横排在跌
kc: 再跌吗?
kc: 哇,FI怎么还不反弹?
wc: 尽量啦 还有时间安排
小妹 : 星期5~蛇更大~~~哈哈哈
Junior Vinson: (→_→)today friday ... ok la...relax la
小妹 : 蛇王!!!!!!
小妹 : 我只是要wc想办法来上课~打个比方而已!!!
Junior Vinson: 燎原火比较帅
空军: 小妹好像很喜欢诸葛亮下。。。。。
wc: 做司马懿等 然后就一统天下 哈哈
wc: 气
wc: 哦 被司马懿起死 不要
小妹 : 诸葛亮
wc: 什么来的
wc: 智将?
小妹 : wc~你想办法啦!你是智将~肯定有办法的!
小妹 :  你的吃饭时间特别长的!!
Junior Vinson: 惨。。我很可怜,一出现就变蛇 //(ㄒoㄒ)// alamk
wc: 哦 将啊 还是那句我尽量安排16号出席
小妹 : 蛇王~~~~~
Junior Vinson: mcc
Junior Vinson: ??9号 还是 16号?
小妹 : 他带团去踩青勒! 你说他不怕被人打死吗?
wc: 
wc: 师兄好像有意思 改去9号 你们可以吗?
wc: 小妹
bclee): 确实不错。
wc: 不错的提议
小妹 : cheers!!!! 
小妹 : 对对! 我们应该全部投9号!让BC泡汤!!!
wc: 应该投9号
小妹 : 只有两个日期~~2号跟16号!!!!
wc: 哇 骂了还投16号 
小妹 : 我骂了! 那天就骂了!骂了才投票的 !哈哈哈哈
wc: 不敢 你是他的小妹 你可以
小妹 : 对啊!bc咯!去玩耍!你骂他
wc: 9号也可以
小妹 : 都是bc的错!9号去玩耍,我跟你都是受害者!
wc: 哭笑不得
wc: 苦笑不得
wc: Message
wc: 
wc: 都是你的错 投票投16 不然我一定到
小妹 : wc~这么热闹你不要来咩?错过了,就没机会了! 哈哈 :)
wc: 我尽量安排去
小妹 : 我吃饱咯!!!哈哈哈 !
Junior Vinson: 要吃饭了咯。。
小妹 : 蛇王
空军: 出席两次了。。。 
Junior Vinson: jom 一起一起。。16号
空军: 还不懂。。要看我在那里。。。
wc: 空军 下个月16你有出席吗?
空军: 按不住 。。。presbhd 
Junior Vinson: 屁股业绩? 什么股?
wc: 哪里都有仓位
wc: Message
wc: 空军p t 不完
空军: 屁股业绩出来了。。符合预期! 
空军: 网速慢到。。。。。。。 忘不了都还没出来呢 !
空军: 飞机引擎爆了。。。所以聋了 。。。 
kc: 哇,空军聋了
空军: 32 给我TP先。。。 
虎1: 空军,32再short它够够力
空军: 在哪里转折就哪里take 。。 LIKE
bclee): 是哪一波,只有阿庄才知道~
bclee): 目前的FI(15分钟)可以是第4波,也可以是a 波... 
虎1: 是好像买4digit哪样,喜欢哪个就买哪个
bclee): 在哪里转折就哪里take ...
wc: 15分钟走着第四波吗 师兄?
wc: 哦 原来 
bclee): 都对,永远有几个可能性。
wc: Message
wc: 哦 还以为是1612
bclee): 1616 刚好是肥婆的位置...
wc: 1616停在哪里
wc: 生病了刚睡醒
Junior Vinson: mcc 的一天
bclee): 还是很吝啬的只是... 一阳指?
bclee): 反手向上,会不会来个九阳真经呢?
空军: 你好久没出现了Peng ...跑去那里了?
peng01: 九阴白骨爪
空军: 忘不了还没出现。。就已经流口水了
bclee): byebyefun... =.=
bclee): byebyefun是fun的新名字吗?
空军: Bye Bye Fun
空军: Fun 新婚后就变坏了。。。
kc: fun又ciao。。。。。bye了
bclee): ……bye
fun.: 我也走了
fun.: 说走就走
bclee): 大家t完p,都走了~
fun.: 那……bye
bclee): 叫完叫你收盘。
fun.: Message没人了
fun.: 来sp 也不叫我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