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12

3-11-2012


fun: 刚看FI的图……吓了一跳……原来周五的蜡烛是那么长的啊
bclee): 出门吃晚饭去,嗒嗒~\(^.^)
bclee): 大脑,是很神奇的东西...
bclee): 46分钟的短片,很赞!
bclee): 终于看完了[link]
fun.: 
bclee): 自宫了,也未必成功...+.+ 我才不干!
fun.: 不要自宫就好
bclee): 是呀,反省自身、细思己过。
fun.: 那今天是反省日
bclee): 平时都是在讲废话和捣蛋... 
fun.: 我也来……老总交易的悟性很强,ys一点即透,偷鸡从不蚀米
bclee): 今天的我,好像是被yong 上身了! 真话不绝...
fun.: 
bclee): 今天,是我很认真讲真话的日子。
bclee): 有时候,旁人会看得比较真切。 你们两个瓜真的是很棒的人~
fun.: 今天是夸人日吗?老总一个一个的夸
fun.: 把jk拖下水
bclee): jk 也是很有才气。
fun.: 老总过奖了,得罪人最多的应该是我第二个是jk
bclee): fun的文笔和才思,我认为在龙门里,是数一数二的!
fun.: 我今天忙到需要来龙门透气
bclee): fun 其实很有才华,很受大家喜爱。
fun.: 外语
虎1: 咦!你今天怎么那么有空?爱人不1在吗?
虎1: 有什么外语可以教我?
fun.: 哪有
虎1: 好过你粗话满口
fun.: 那就叫小粒踢回去
虎1: 我以后都不敢用大粒了,等下那个叫大粒的人在龙门踢馆
fun.: 老头子最近跟我打招呼都是这一句啊
fun.: 可悲乎
虎1: fun,你还在啊?!
fun.: 只有我,龙门一泛泛之辈耳
bclee): yong 也是这方面的代表人物,有才华、却不自满。 很赞~
bclee): 我希望自己年老时,在年轻人眼中会是一位很谦虚的老人。
bclee): 无论是谁,都应该学习克制自己的自负。
bclee): 从他们身上,我看到了... 有实力的人,大多数都很谦虚。
bclee): kc 也从不自视过高。
bclee): ys 从不自视过高。
fun.: 老头子,大粒就是用在这种情形的
fun.: 两位大大,大人有大粒
fun.: 等下我被老总和ys 打
fun.: 老总是说ys自视过高,看不起龙门吗
bclee): kc 肯屈就在龙门,真的是龙门的福气。
bclee): 是龙门太小了,容不下ys 这条蛟龙~
fun.: ys=隐士怪不得
fun.: ys不来龙门,营销部的错谁负责营销,小二吗
fun.: 
bclee): 昨天才刚和他通电话,下个月就可以和他一起观赏赵传演唱了!
bclee): ys 是我最敬重的圈内人,他要骂我我会静静听他骂,又哪里会和他吵架呢?
fun.: 都叫老总别跟ys吵架了
fun.: ys……好久没来了
bclee): 万岁~\(^.^)
虎1: 龙门客栈万岁!
bclee): 应该没有吧?没听他提起~
bclee): 是呀,在龙门认识了ys 和kc 之后,我的交易方式改善很多~\(^.^)谢谢他们。
虎1: 他没在Forex找吃吗?
虎1: 龙门客栈真的是个好地方。
bclee): FKLI ,已挑不起他的兴趣... =.=
bclee): 他现在,在FCPO 里找吃~\(^.^)
bclee): 是的,也是在龙门认识的。
虎1: 原来是老前辈。。。老老师父
bclee): 我的期货交易技巧,传承自ys !
bclee): ys ,是我的期货老师。兼尊敬的好友~
虎1: 也是在龙门认识的?
bclee): 我们也是在摸索而已,大家互相学习、互相学习!
虎1: ys是谁?
虎1: 我很庆幸有你这样的老师还有我的猛男师父~kc
bclee): so far ... 圈子里最让我佩服的人,是ys 和kc !
bclee): kc 的脑袋,与众不同,赞~
虎1: 以前的chart也是用手画的,现在也不是有software来画?!
bclee): kc 比较厉害画。
虎1: 我一定要学会画图,再学不懂就把你的图还有kc的猛男图烧掉把它喝下+save在脑里
bclee): 都画出来,就不好玩了!
虎1: 为什么没有software可以画波浪的?肥婆有怎么波浪没有
bclee): 很好玩~
bclee): 先用眼睛追踪波浪,再用肥婆确认!
虎1: 可以不可以先画肥婆才画波浪,还是先有波浪才画肥婆??
虎1: 我睡觉是Zzzz...真想我能把Zzz画斜点变成波浪。。
bclee): 画...每天吃的食物!
虎1: 我如果懂画图就好了,有没练习书可以学画图的,好像以前放假的时候要做练习簿的那种。。。
bclee): 肥婆、波浪,真的太神奇了!~\(^.^)
bclee): me too
虎1: 我对肥婆、波浪和通道着迷了
bclee): 要先从画静物开始。例如:箱子...
bclee): 画图...
bclee): 震荡三波形态是最后推手。
虎1: 老总,怎样才能学会画图?
bclee): 其实... 最大功臣是bc指标和通道理论。 和现场CI 与30支成分股的背离。
虎1: 我信有鬼
bclee): 鬼信!
虎1: 老总,我。。。不小心的啦!
bclee): 希望下周一还可以tp ~\(^.^)还有2张。
虎1: 哇!谢谢老总,你的功课我做完了
bclee): 虎1 也很厉害呀,tp 了2张。
bclee): 很神的死鬼好命。
bclee):[link]
虎1: 老总很神啊!
虎1: 老总,第10张的link怎么啦?!可以再send吗?我也是回来睡午觉看到的
bclee): 晚上再出去=.=
bclee): 我是回来睡午觉...出了半天。
bclee): 周末在家里打斋吗?
bclee): 哇,tw 还在呀~
TW: ^^
bclee): Ivy ,我不开课的话,会被一部分旧学员打死... 
bclee): tw↖(^ω^)↗,tw↖(^ω^)↗
TW: bc↖(^ω^)↗,bc↖(^ω^)↗
Ivy: bc~你马六甲真的要开课吗?我这里有2个人!
NAME: 小心被鸡吃
bh: 老总太给面了,一次过画了十一张图。
bh: 老总↖(^ω^)↗,老总↖(^ω^)↗
bh: 老总太厉害了!77进,78设止损。
bclee): 下次帮你偷!一起吃~
bclee): 鸡,好吃~
Name: 偷鸡就是偷鸡,还那么多借口
bclee): 算了,不重要,晚安~\(^.^)古乃。
bclee): 很抱歉,send 不到~不懂怎么一回事。
bclee): 第十张坏了,重新send 过[link]
bclee): 没下次了=P
bclee): 纯粹是运气好,所以kc 别“生气”!
bclee): 不然也没办法进得这么漂亮~\(^.^)
bclee): 感谢市场给机会(第四张)... 
bclee):  短线交易全纪录。
bclee): 最后一张[link]
bclee): 第十一张[link]
bclee): 第十张[link]
bclee): 第九张[link]
bclee): 第八张[link]
bclee): 第七张[link]
bclee): 第六张[link]
bclee): 第五张[link]
bclee): 第四张(市场给机会)[link]
bclee): 第三张(确认形态)[link]
bclee): 第二张(发现进场机会)[link]
bclee): 第一张[link]
bclee): 
fun.: 所以是一场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