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14-11-2012(2)


bclee): kc 主唱、fun 伴舞、我弹吉他...
bclee): 龙门自组乐队,虎1 就可以担正鼓手了~
虎1: Message
虎1: 可是老头子一点都不会唱歌,可以的话我要做鼓手
虎1: [link]
虎1: 我最喜欢李翊君 - 七情六欲
虎1: fun,长线还是short着
虎1: 怎么kctan也像老头子那么老吗
虎1: 我很喜欢李翊君的歌。。
虎1: kc,很多事情都是习惯性了,不过要做回自己
bclee): 嗒嗒~
虎1: 谢谢kctan。假期愉快
kctan: bye....
kctan: 献给kc,fun,bc,虎1,空军。。。
kctan: [link]
fun.: kc ,要好好休息啊
bclee): 97 油价 调低了~
kc: 习惯就好
bclee): kc \^O^/ 加油
bclee): fun \^O^/ 加油
kc: fun,我也是,还有好多事要处理
fun.: 老头子开始做多了吧
fun.: 我明天还要继续上班
fun.: 祝大家假期愉快\^O^/
虎1: fun,你又怎么啦?!
fun.: 哇
bclee): 满足与否,要看这两天的外围...
kc: 不知满足了没?
kc: 空军3已经confirmed了
空军: 
空军: 谢谢kc 看懂了。。。是3是4是5下个礼拜揭晓!
wc: 哦 原来 谢谢 师兄 走了88 星期五聊
bclee): 明天又是睡觉天~\(^.^)/~
kc: 不过不是麻姑
kc: 明天有股市
bclee): 许多时候,直接看就行了~就懒惰画了。
wc: 明天有股市吗?
kc: 虎1,要好几天哦
wc: 回来了
虎1: kc,等你有空先,不急。谢谢
kc: 老总要睡觉没空画,不同
bclee): 我也是没画,都是直接看!
kc: 老总,300也没空赚
虎1: 才6点,值得!
kc: 虎1,这几天没空画
bclee): kc 卖... 一幅300元!
虎1: 我想星期日做功课
虎1: kc,我是要60分钟的波波
kc: 虎1,没什么空,乱画的
wc: 收工 88
虎1: 不过看起来好像我Zzzz。。。一样
wc: 我只知道是好波 哈哈
虎1: 谢谢kc
虎1: 什么波我也mcc。。。
kc: sent 了不过只画浪
虎1: 我blur的时候只会看支撑/阻力/通道
空军: sideway 那边就不会算了!!
kc: 不知第三波跌势满足了没
虎1: 空军,我也是mcc了
虎1: for next monday
空军: 1621 - 1627 不是第4坡了?
虎1: 
kc: 还update?
kc: 你都说假期咯
wc: 偷鸡成功 哈哈
虎1: kc,有空请updateF仔,假期太多都blur了,谢谢
Junior Vinson: ooo真的很man 咯
虎1: JV,是Pavriet
kc: 下跌第四波
kc: 空军第四波来了,要龙就快 
空军: 老头子long 10 张了没 ?
虎1: 老头子的情人
Junior Vinson: 小P是谁?
虎1: 反正都该死的啦
空军: 反弹 b !
空军: 还龙 。。。。。。。
kc: 空军,虎1给你暗示了
虎1: 小P今天很man
虎1: 敢敢龙10张来补会
空军: 38 38 。。 哈哈!
bclee): 今天的15 分钟图--- [link]
虎1: 15分钟的支撑/阻力就够玩了
kc: CI快破30
bclee): 空军忙着在足球场...射龙门!
Junior Vinson: 怎样的美?send张图来看看d(-\\\)b
kc: 空军没空到龙门?
虎1: 该死、该死、该死
虎1: 真的美死了
空军: 我才该死。。没空到
bclee): 今天的15分钟。。。美极了~
wc: 破21
虎1: 老头子今天该死。。。
kc: 美到不得了
虎1: 今天的15分钟。。。羡慕死我了
kc: 无敌?阿庄才是
bclee): kc 的长线策略是无敌的~\(^.^)
kc: mcc比较强
虎1: kc,还是你的长线最棒
wc: 有看过神龙摆尾 是向下的吗 哈哈
kc: 留点给别人赚咯
虎1: 我不在。。。
bclee): wp谢我什么?
wc: 我进场short 了
空军: Message
空军: 笨笨的我都看到了。。你不可能没看到!
wp: thanks bc.
虎1: 空军,我有那么厉害就好了
kc: 
kc: 空军你忘了老头子的p是t不完的吗?
空军: 你tp后没再进吗!!
虎1: 哇!累人小P有那么劲吗?!!
虎1: 厉害!F仔真的来到2.618
wc: 马股真的很喜欢 将 别人上我下 哈哈
bclee): 有深度...
wp: If reality hard to accept, you will hope u r dreaming
wp: when dreaming, you will think it's reality.
wc: 一定闷的
wc: 你都没发射导弹
空军: 好闷!
wc: fi 怎样了?
wc: 是什么来的?
空军: FI .....
obs: 另当真,只是夢一場 黄粱一梦才厉害
wc: 他有说到
wp : market on holiday.
wc: 净空法师的4度空间 哈哈
空军: 是一个心灵的境界!
空军: obs ...这个我在几个星期有提起过!!
空军: 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。
wp: birthday still need to work..
空军: en en
Junior Vinson: obs 酱不是全变超人?人体内原子重组
wc: 没那么伟大啦 我很现实的
空军: 今晚再梦。。就去另一个地球探个究竟
wc: 空军在说我吗?
空军: 这里还没人拥有像你那样的大爱。。 假如往后投资成功,世界将会有很多人受益。。加油!
obs: 空军,如果今夜再夢,會探个究竟  另一謠傳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见神就拜,见人就hi
空军: 你有很好的心态和大爱。。。 继续保持好心态。。只是帮人的前提(别搞到自己心烦或不开心)就好了!!
Junior Vinson: 今天会不会又神龙摆尾
wc: 哦 原来是没特定 明白
wc: 还要在社会打滚 和年轻 那里有这么高的智慧看的透 哈哈
空军: 没有特定的信仰!
空军: 哈哈哈哈! 小妹。。看中了2个!
wc: 你的见神就88 不明白 哈哈
空军: 讲中你的心思 ? 
wc: 我还好 最近比较没什么念经 修行越来越差
空军: zumok 这样的脸
wc: 
bclee): 心念... 《唯识论》吗?
空军: Message
空军: 我懂你很信仰诚心于宗教
空军: 见神就拜拜。。。
wc: 空军有宗教信仰吧
wc: 这句话 类似宗教的道理
空军: 如果心存灰念。。那今晚就是末日!
wc: 我没记错 不上已经说了 没末日这会是吗 这消息还是来自美国的科学家
Junior Vinson: 空军年龄那么秘密哦(⊙o⊙)
空军: 那穷人变有钱人。。好人变坏人??
obs: 說到末日,昨夜做了个怪夢,地球在那天由一變二,有2个完整的地球, 不同之处是這顆化出來的一顏色是原本的反面就有如底片般。 好怪異
空军: 这里最年轻的永远是老头子!!
wc: 这也是我进龙门的原因 哈哈
空军: ,放心。。越年轻的。。龙门就越会照顾。。。 除了师父虎1南南。。也没多少人知道我几岁。。
wc: 实现
wc: 我刚学投资 其他还没
wc: 我说我20多 然后你不是也20多吗 你说到最年轻就类似公布了
空军: Algo 的future 图还停留在11am ... 
空军: 我还以为你30多咯!! 
空军: wc ..是老总说你20来岁的!!
空军: 
空军: 如果还有。。。明年!!!
obs: wc 原來20多岁。會投資兼理財,又有老婆,人生已經成功一半了
空军: 股市大起时他。。逆市而下。。。 短期他有逆市而起的本钱。。 短期到位就出场!大势下来在购回
wc: 哇 空军你将说他们知道我多少岁了
bclee): 明年? 下个月不就是末日了吗...
wc: 收市价 为标准
空军: 明年wc就是师父最年轻的外国得意门生了。。
bclee): 
Junior Vinson: 哈哈,这种大市,逆市而起..不懂是强还是怪..
空军: 所以还不可以空? 哈哈!!!
空军: 理财是我的强项。。哈哈!! 
空军: Junior .. 保险起来了。。。哈哈!
空军: 大起大落? 好几个月前喜欢冒险+大起。。现在我稳中求胜
bclee): 不到收市,不掉以轻心!
wc: 是 赚到花 不能退休 哈哈
wc: ci 破31 fi破27 
bclee): 生财而不理财,到头一场空!
wc: 理财交给老婆 好像fun天庄将 哈哈
wc: *我要向
bclee): 记得别只顾着生财,还要兼顾理财...
wc: 我也向师兄 和 kc 看齐 玩10张期货 有机会还要进军hk 期货 哈哈
Junior Vinson: 空军也是20++ 哦。。都好厉害(⊙o⊙)
bclee): 只要肯持续下去并且不坠入“赌”的陷阱,前途无可限量~
wc: 空军 强 
wc: 我喜欢大起大落 哈哈
wc: 累积经验 要一定的时间 所以还好
bclee): 和空军少爷一样,强~O_o
bclee): wc 才二十多岁,就已经在学投资了,好厉害...
wc: 破纪录 一般是6-7天
空军: CI 连跌10天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