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8-11-2012(1)


bclee): 吃饭去,嗒嗒~\(^,^)
空军: 屁股我的最爱。。今天动了一点点!! 业绩要来了!!
空军: 看到曙光了。。。飞机加满油了。。下午找机会!!
bclee): 我们这里,连屁股都搬出来了... 
bclee): 他们要的留言内容都是:A股可买、B股可卖... 之类的!
bclee): 其实不止admin 警告,部分GPC 学员还叫我们别占用篇幅...
空军: 在那里我都不发言。。。 发言一定被人赶出来 
bclee): 后来就有了龙门。废话集中营... 诞生!
bclee): 以前和jk 在GPC 的chat-room 这样聊,结果被admin 警告了...
bclee): 有知音者了...
No name: 不会啊~你们的对话都很有幽默感
bclee): 那就聊呀...
空军: 无聊啊。。。
bclee): 龙门其实还蛮无聊的=P
ivy: 哈哈!
bclee): 救命...
bclee): 小妹杀人...
bclee): 我哪敢?小妹...
ivy: 我也会杀 你
ivy: 你不要害我!!!!
bclee): ...
bclee): 排...
bclee): 排、排、排...
bclee): 让我好好想一想...
bclee): 年尾了,时间还真难排... =.=
bclee): 我还要开开心心的~活着很好。
ivy: 不要还我名誉扫地
ivy: 我这里有3个人了
bclee): 我不想死~
bclee): 都说不开...会被打死咯!
ivy: bc!你肯定有开班吗?
ivy: [12:25:37 PM] Eunice Liew: 小妹,did BC Lee confirm to open the class at Melaka???
Qq: .........
wc: 
wc: 赚到钱才开心和ivy你的天天开心 没的比啊 你就好咯
ivy: 嘿!我每天都那么开心!恭喜你们都赢钱!
o b s: kc 2x 的p,t了沒
空军: Message
wc: 
wc: 波波理论 要快掌握 我看要看书也要看波 哈哈
空军: c波哦! 我真的不了解波波。。。(好接下来去看波波的书)
wc: 股市不跌 没有便宜和好的股票买啊
o b s: 里外一致的空軍
fun: c波↖(^ω^)↗
ivy: 这个不懂,也没了解过
空军: IVY 你也应该开心啊。。那天出场后就。。。大跌。。。
ivy: 我猜对了
fun: 破了↖(^ω^)↗
空军: 还有。。。 股票里大跌也可以抓大象!!
空军: 每次期货大跌我就开心。。因为。。我是空军! (虽然昨天出场了)
空军: 5波走完了。。。对么
ivy: 一点rm50
ivy: 风险高,利润大
ivy: 应该是 买上下那个
ivy: 你们不是玩股票
bclee): 空军比我多一个表情 空军比我开心~
空军: 说这说这。。别忘了股票啊
空军: 
bclee): 
ivy: 我看全马就只有你们看到股市跌才会那么开心
bclee): 虎1 是龙门的福星。
wc: 在是将熊来了
bclee): 托虎1 的傻福,最近一直都在赚FI ... ~\(^,^) 感谢虎1 福力加被!感恩。
wc: cpo plantation 大跌
空军: 弹了。。。。 空空空
空军: 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
空军: 找机会入场。。。刚刚test company internet line 把电脑都关了。。。 
kc: 跌了反弹,反弹再跌,爽
wc: 把往事忘了 干杯
bclee): 早上杀进去的,空方万岁~\(^,^)
wc: 哈哈 再接再厉 在上车做空
bclee): 干杯
空军:  一路向南走!!
kc: 老总,干杯
kc: ci破38, fi 一定跟
kc: 哇,破了,爽
wc: hold多一天就赚翻了
wc: 我昨天拿p了
bclee): 只要CI 收盘不回来1638,空方就没事...
wc: 真的没想到 哦爸妈连任 美股大跌
空军: wa ... 我没在场内。。。
obs: 前綫破了,杀進中場
bclee): 
bclee): 还是做空的感觉,最好~\(^,^)
bclee): 还是做空的感觉,最好~\(^,^)
wc: 哇
bclee): 破了~\(^.^)/~万岁
bclee): 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
wc: 好一起加油
bclee): 看来... 破定了~
bclee): 我也是在摸索中... 一起加油!
wc: 看你 kc 就知道了 加上虎1不用说了 回家看书多学习
bclee): 好不好用,看虎1 就知道了~
wc: 波浪理论 感觉上很炫 不过又很好用 
obs: tcpro 的C仔不能顯示volume, 好麻煩
bclee): 实体比较有說服力嘛~
obs: C仔下跌力道已經減弱了
kc: 老总用实体?
kc: FI 刚才不是破了咩到33
bclee): CI 则必须跌破38~
bclee): 1634 必须先被攻克~
bclee): daily ,还在走着a 波罢了... 而且还不确立。
kc: 38破了就登场
obs: 戰豉響起, 逼近前綫 
bclee): 破的话,就是hourly 第5波对应15 min 第5波!
wc: ci破38 属大波的c波 对吗 师兄?
qq: .....
bclee): 快破38↖(^ω^)↗
kc: ci 快破38↖(^ω^)↗
obs: 33是一強支撐, 空戰前綫
wc: 破39.5属第五波 将大波来算是属b波或c波?
kc: CI来先破38
kc: 哇,↖(^ω^)↗跌多一点
bclee): or 第5 波衰歇了...
bclee): 39.5 不破,第5波就不确立。
wc: 谢谢你
wc: 下跌有5波 我所知道知道是3波罢了
bclee): 当然还有参考的价值~
wc: 39.5参考价值还在吗?
bclee): 那时就会是hourly chart 的下跌第五波~
bclee): 31.5 跌破,FI 就会继续向下!
bclee): wc,FI 向下的动量还在...
fun: 老总太可恶了老头子,等哪一天我悄悄的带kc去找你,我们仨一起吃
wc: bclee 师兄今天跳空低开 如果收市fi破 可以参考你昨天说的
bclee): 打包给你...
fun: 也许到时候最有可能吃不到的是我
空军: limit 10 ppl
wc: 听者有份 
bclee): 找虎1 带队~\(^.^)
空军: 走。。。。。几时。。
bclee): 听到流口水了... >,< ...
wc: 我听一些老板说 真的野生的 它的肉有果香味 很甜
空军: 我这个没钱人。。。吃山寨版的望不了
虎1: 好像8百块/kg
bclee): 有机会,还是要试一试~
wc: 人工养殖 将便宜吗?
fun: 不过听说,现在的忘不了是人工养殖的,肉已经没有水果的味道了……不值得上千块
fun: 可是……主要的还是忘不了……
bclee): 望不了是鲸鱼...
bclee): 忘不了是鲸鱼...
虎1: 10人只吃一条鱼咩?!还有其他的才吗
kctan: 哇!老头子。。。赞!
fun: 什么望不了……是忘不了……
bclee): 望不了??O_o 有这么大只吗...
虎1: 
fun: 小绵羊……我喝水差点呛到
空军: 我是小绵羊!!
bclee): 空军,你现在已经很像了呀~ 跟我一样,不必扮也像。
空军: 虎1请望不了?? 我要!!
fun: 十个人吃……会不会要两条才够……几千块@.@
虎1: 老总,都是你和kc的功劳,还有龙门的互助
fun: 哇……真的吗……忘不了↖(^ω^)↗忘不了↖(^ω^)↗
空军: 早知道,当时我也扮猪
虎1: 好,找10人才能吃。。谁要就跟fun报名
bclee): 老头子的确很有天份...
fun: 所以经常在阻力做多,支撑做空……@.@
fun: 开玩笑的……老头子天资聪颖……一点即透……我现在连支撑阻力都看的跟kc不一样
fun: 老头子,我要吃忘不了
bclee): 林冠英说:拿去油了,好吃...
虎1: 要谢谢fun的介绍我才可以偷偷学习
fun: 老总几时介绍给我过
虎1: 
bclee): fun 你也扮猪呀,我介绍你给林冠英~
虎1: bc,我最爱鸡饭。我知道pinang cititel hotel里有间日本餐。。。ichiban
bclee): fun 为美人,弃江山!
fun: 都是老头子扮猪……所以我才介绍kc给他的
bclee): 是呀!
虎1: fun,你留住老婆的心就可以了
bclee): 虎1,我们要你... 带我们去找...好料...吃!
fun: 所以kc另择贤徒了
fun: 老总……我……留不住kc的心
虎1: 我哪敢,等下你们不收留我、不教我、不要我了
bclee): fun 被小师...弟...爬头了!
fun: 老头子也太厉害了吧……用肥婆进场……
bclee): 乱炒,就乱吃~\(^.^)
kc: 一元变40吗?
bclee): 也收我...
kc: 老总,别乱炒
kc: 收我为徒吧
bclee): 来吧虎1,破kc 的纪录~\(^.^)/~一年翻它40倍!
kc: 接班人?那敢, 他那么厉害 
bclee): kc 的接班人出现了~~
虎1: 小心会死得很难看
bclee): 虎1 比麻姑还强~\(^.^)
kc: 小心的话就不得了了
bclee): beh tahan ...
虎1: 不小心啦
kc: 虎1↖(^ω^)↗
kc: c波,大家在等你
bclee): 恭喜虎1 又赚~\(^,^)
kctan: kc,我不是坏人,多空奸杀不是我。
bclee): 是先杀后奸,还是先奸后杀?@_@
虎1: 早上进在1.382,618tp了,现在等等等。。。
bclee): 又奸杀?O_o
kc: kctan多空奸杀啊
bclee): kctan 是八风吹不动...
kc: 恭喜恭喜
kc: 哇,ci强, 虎1,kctan又赚了
bclee): 对对,私有化...
fun: 哦哦……私有化啊……
bclee): 下市除牌,自己来呀~
kc: 哇,3.2b 发了
kc:[link]
fun: kfc是国营的咩
bclee): 难怪一直要私营化...
fun: 
bclee): 原来kfc 有这么多幕后老板... 
kctan: 报道,kc队长!
kc: 3个股东吗?
fun: 我以为kfc是kc,fun,bc……
kc: 哇,kctan出现了
fun: kcs出现了
bclee): 
wc: 
kctan: KC+fun = K f C
kc: fun,我吃饭从不加fun的
Ivy: tq kc
bclee): kctan 是kc 在默默地 tan 的意思!
fun: kc+fun好像是……kc吃饭的时候喊加饭……
kc: 老总不是kctan咩
bclee): ↖(^ω^)↗kc+fun↖(^ω^)↗
fun: 老总↖(^ω^)↗baby↖(^ω^)↗
fun: 市场和生活面对的事情不一样,我们没办法改变市场,所以不需要知道太多原因……生活面对的事情,要知道原因才能解决问题……
bclee): 操作期货,大家都是见步走步...
kc: 老总↖(^ω^)↗baby↖(^ω^)↗
kc: 老总↖(^ω^)↗
fun: 是帮老总牵红线
bclee): fun 在卖广告吗?
fun: bc+肥婆=??baby??
fun: 只有bc指标+肥婆才能知道今天的走势
bclee): 市场的理由,是拿来安抚散户的。
Ivy: 哦!那今天klci的走势 会怎样? 如果跌破1639~ 会持续吗?
kc: 不过都是借口
bclee): 历史上还有更恐怖的跌法,也是没有理由的~
kc: ivy[link]
fun: 理由……是媒体啊,财经评论人的马后炮……
fun: kc明明就是帮自己洗盘真正的大庄
Ivy: bc~跌到那么凶,没有理由的跌,很恐怖勒
bclee): Ivy ,所谓理由,都是后来勉强砌上去的! 别执着了~
kc: 我天天帮你们洗盘,给点吃不过分啊
fun: 
虎1: 谢谢
Ivy: 阿庄?
kc: 虎1,yup
bclee): 市场跌,许多时候都是不需要理由的~\(^,^)
kc: 龙门的fun天庄, 虎仙庄,给你饭吃吧
虎1: kc,大a=17.5?
fun: ivy,美国的阿庄知道
kc: 洗盘了,阿庄不给吃
fun: 为什么我看到的阻力是37.5的
Ivy: 有谁知道昨天美国为什么大跌吗?
bclee): kc 天天练习洗盘,岂会这么容易反过来被洗?
kc: 老总,问题是阿庄不给咧
fun: 那是早期的枪
fun: 枪中水了就不能fire了
bclee): kc 的长线玩法,不是这么容易被洗的。
kc: 不过都说短线咯,就t了它
fun: 洗kc的短枪
kc: fun,其实阻力在39-40
bclee): 要洗kc ,很难... 
fun: 阿庄是打算洗了kc再往下破吗
fun: 
bclee): fun, 哇哇哇哇哇哇
kc: fun, 哇哇哇
kc: 乱讲的
fun: 哇……
o b s: 奥巴马虽然連,馬上就要來第一關卡, fiscal cliff 
kc: sell on news
bclee): 要反向~
kc: 所以不可以trade on news
bclee): 阿庄是乱枪...两边扫射!!
kc: 昨天卖空美元的又中枪
kc: 再看看美元指数[link]
虎1: 那时辛苦
bclee): ‘gang ku’,福建话--- 难!
kc: 我不会spell
kc: 臭庄, 太不给脸了
虎1: 什么外语?
kc: 看样子,‘gang ku’
bclee): 美股跌300点,麻姑跌三点,实在是... 
空军: 破了才会下跌。。。。
kc: 破了c 波就来了
kc: 老总破好啊
bclee): 空军会不会越补越破的?
kc: 分红了
虎1: 我的地基怎么剩下488
bclee): 破浪?
空军: 看来我要恶补我的破浪技术了。。 感谢一路上有你们,我才免了很多冤枉路!!
kc: 这空军蛮多借口的
空军: 刚刚看到昨天的图了。。谢谢
kc: 会反弹还是继续破
bclee): 死不成功= 福建话4870! kc 开真字~
kc: 看看电讯股axiata, tm, maxis都跌倒支撑位了
kc: 死不成功
kc: 死也可以失败的
bclee): 越过49才是死。
kc: 还有short的仓位不过是等死的
虎1: 17.5是大a
kc: 没啦,乱乱set的,fun教的有p要t
空军: 1649-1640=a (我把他当成b 呢!!hehe) , 那1631.5-1649 (那17.5点不看了吗) 
虎1: kc,中在618?
kc: 不过c不一定要破49的哦
kc: 目前走着反弹abc的c, hourly chart
虎1: F仔很劲
kc: 哇,中了tp
空军: 昨天我算的错了。。。 等下画图email 你们, 有空请执教我错在那里pls
kc: 还是老头子厉害
kc: 1649-1640=a
虎1: 猛男图有
kc: 看15分钟图
空军: 谢谢kc ... 可是还找不到a !! 
bclee): CI 还是硬硬的~
bclee): 不会就用计算机呀!
kc: 加减乘除也不会
虎1: 空军真好命,kc还要算给你
bclee): 兵者,诡道者也;多算胜少算~
kc: 1644-1.382a
kc: 空军a=9
虎1: 空军,还好昨晚算好
kc: 32long, 31CL
虎1: kc,我已经敢敢go了
空军: 虎一,有没有图看。。。1.382 ...
kc: 马后炮
虎1: 昨天才说tcpro好,今天我save的layout不见了,害我忙死了
kc: 是说32,敢敢龙
kc: 虎1, abc的要来了,敢敢龙 
bclee): 虎1 也高招~
bclee): 阿庄高招。
kc: 是咯虎1又tp了
虎1: 哇!开在1.382
空军: 气体profit up up up  股价却还死死的 
bclee): tp 总是没错的~\(^.^) 赚多赚少而已。
kc: 注意电讯股的走势
kc: set了止盈,中就收工
bclee): 跌破就不用tp 了~
fun: 过36.5就大势已去……
kc: set了,中就真的tp了
bclee): 会补回gap 吗?
kc: 还没tp, 手脚比较慢
fun: c cup?
空军: 恭喜恭喜~\(^.^) 有早餐咯
kc: 没破c波还没成立
空军: 还好没事。。没事!!
bclee): 恭喜恭喜~\(^.^)
kc: 剩下等死的
空军: kc 现在是什么波? C 不成立?
kc: 把短线的tp掉咯
bclee): 没破!
kc: 昨天short的是短线
kc: 老总那些是等死的仓位
kc: 不破31.5 就tp一些
bclee): kc 是长线王~\(^,^)
空军: wa 期货王果然是期货王 。。。 赞
bclee): kc 不是一直留有short 的仓位吗?
bclee): 有long 我也不敢放隔夜。
kc: 幸亏昨天有short
空军: now 30 dec 38.5 ..... 
空军: 幸亏昨天临尾没有long 
空军: 哇!! 1630 ???? 
kc: 敢敢来
空军: 美国商界是在抗议Obama吗? 怎么美国大跌了
bclee): 幸亏没有long的仓位了~
bclee): 跌破1631.5 就不是long it 了~ 
wc: ya long i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