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28-11-2012(2)


虎1: [link]
虎1: 再见!
wc: 88
wc: 明天开底龙它
kc: 塔塔各位
kc: 谢谢kctan, 不然还要tan
o b s: ciao 
bclee): 收工,嗒嗒~\(^.^)
虎1: 可以乱乱讨论
kctan: 
kc: 不要乱伦就好
虎1: 空军,信自己的感觉
空军: 我是乱来的。。。 
bclee): 老公出轨了就敢敢阉 =.=
虎1: 我是mcc的
虎1: 通道出轨了就敢敢来
bclee): 我们是乱听的~
kc: 我是乱猜的
虎1: 明白
bclee): 
kc: 记得是kctan说的
虎1: ok
kc: 给它一点时间
虎1: deleted
kc: 都说一定破咯
虎1: save了
o b s: 来乱的 
bclee): 乱来~
虎1: 昨天?
bclee): 看昨天。
虎1: kc,满足不满足是要看明天?
虎1: kc,618满足不满足是要看明天?
bclee): 是裤子一定破!
kc: 虎1,是一定哦,敢敢来
kctan: 
kc: kctan告诉我1612一定破
kctan: 问什么?
虎1: 空军,我哪有?
bclee): 虎1 ,够狠~\(^.^)/~long呀!
kc: 不信可以问kctan
kc: kctan阿庄报梦给我的
空军: 哇 。。虎1又跑进去了哦
虎1: kc,我信你
kctan: kctan感恩kc,感恩不能tan.
空军: 1612.5 ... 1612.5 
kc: 1612一定会的
kc: 恭喜kctan
虎1: 1612不是梦
kc: 转折处
空军: 恭喜。。恭喜。。。 (^.^)
虎1: link
kc: 虎1?
kc: 09
空军: 那换另一半讲故事给你听
虎1: kc,看什么?
空军: 哇。618 很靠近!! 。。 
bclee): 我的另一半听我谈股市,听到腻了...
kc: kctan, tan到了就好,记得要耐洗哦
虎1: obs,可是老总的另一伴不爱股市只爱人
kc: [link]
bclee): 转折处= 趋势转折处,波动大,玩intraday 才有肉~
kctan: kc, tan不到A,最后tan 到B。
o b s: 虎1, 学fun, 教另一半也玩FI
虎1: 老总,什么时候是转折处?
o b s: F仔會不會走9月的走势呢?
wc: ci 收在ma200上 阿庄要我们猜吗?
bclee): 转折处= 转过来...腰折断...之处!
虎1: 老总, 玩intraday迟早婚变
kc: 什么时候是转折处?
bclee): 在转折处,我不介意玩intraday~
kc: kctan,你tan到了吗?
bclee): 玩intraday,是要看心情的~
虎1: obs,老总爱上intraday
kc: 虎1,一定会的
wc: 我要突破 敢敢龙啊 没龙过
虎1: 去到1612吧
o b s: 老总不是不建議玩intraday嗎?  可見老总是超飢餓的
wc: 不敢龙
虎1: 老总,618啦
bclee): 很好,可以转中线操作了~
kc: 爽
kc: 08.5↖(^ω^)↗
空军: 赚不到。。等空!
bclee): 我吃素~
虎1: 小c
kc: 老总没吃埋axiata, digi,tm?
bclee): 空军好贪心~
kc: 钱赚不完
空军: 呜呜呜 我排在0.5L
bclee): 我和虎1 轮班了~
虎1: 老总变了
kc: 换老总了
kc: 哦哦
虎1: kc,老头子累了
bclee): FI 阿庄真好~\(^.^)
kc: 刚才38.2
kc: 老总↖(^ω^)↗
bclee): 我刚才排在1601的票自动long 到了~\(^.^)
空军: 又上去了。。
o b s: jay神上身
kc: 老头子刚才1660.5没long咩?
bclee): 睡醒后的第一个姿势~
bclee): up 呀~\(^.^)/~ 上呀
wc: 1602是肥婆?
Junior Vinson: haiz pos走宝
虎1: kc大师,请问今天会收在1602吗?
空军: Message
空军: V 上面还有 W
Junior Vinson: obs yes!! 正义!!
小妹 : 哈哈哈! 好难看!!!obs
空军: 昨天的量很高。。是收货。。。?
o b s: V for Vendetta 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J~== , 叫V好一点
o b s: 从dec & nov 的日图可以發現近2日量超越之前. 過后就會有一个較明确方向.
小妹 : J~她说,她老公在养牛场做了什么事,她完全不知道~~~
Junior Vinson: 连牛都养不好的女人
Ken: Obs - It show she was really not qualified to hold the seat in parlimant
Junior Vinson: 什么是换票?nov 的换dec?怎样换?为什么换?
o b s: 還活在恐龙时代的禍人 [link]
IPO: 量不高,不懂算不算破
o b s: 在換票嗎
IPO: 艾市托
空军: 还在train 着!!
wc: 空军 你的多军 几时出来
空军: 我clear 的时候又不低过。。Nov 
虎1: 空军,Dec的底过Nov
Ken: brothers...any of you have clear clue?
Ken: It was so unclear now? sound like side way how to long?
wc: ken u can try long haha
Ken: fi is so boring today
虎1: 空军,泡咖啡喝
空军: sleepy ... @.@
虎1: coffee time
wc: 1601龙啊
小妹 : 又集体睡午觉了 ! 
Ken: 空军。。我不是高手== 菜菜菜鸟就有
bclee): 午睡交易法~
虎1: 
bclee): 午觉睡得多,就会... 心有灵犀... 的了!~\(^.^)
虎1: 可以安心Zzz了
虎1: 哇!老总,你的tp点和老头子的一样
bclee): 快了... =.=
小妹 : bc~今天你没睡午觉哦!
bclee): hourly 和15 min~
o b s: 老总的曲曲折折是day? hour ?
wc: 将多数是跑u型慢慢来
bclee): 扶摇直上的话,FI 的庄就要被他的老师骂了~~
wc: 哦 不是扶摇直上 
bclee): wc,b 波是曲曲折折上去的~
wc: 
wc: 1600点 又龙上去
bclee): 没这么厉害~
kc: 不是07.5咩
o b s: 我這在门邊偷学的都獲益良多, 更何况是老总, kc们的入室第子. 謝謝空軍的抬举, 但我是不入流的
bclee): 我真的在05.5 tp 了~\(^.^)
wc: 师兄 不是要反弹 然后大b吗
bclee): 
虎1: 对!敢敢来
kc: 老总tp了fi就下了
bclee): FI ... 下呀~\(^.^)/~
kc: then short啊
Ken JB: now the best time do short
bclee): 看来感恩节--- 被延伸了!我以为只有第3/5 波会延伸...
kc: 糕手,做糕厉害
Junior Vinson: 股龄还不到7个月
wc: 空军 我把手举高算吗 
小妹 : 我不是高手~~~空军
kc: 哇,空军那么幸运,看来我最倒霉了
wc: 
Junior Vinson: 空军。。我不是高手== 菜鸟就有
wc: 龙门万岁
空军: 在龙门很开心  感恩
虎1: 要用心听,他还会教到不应该教的
Junior Vinson: 对对。。。很重要。。稳
wc: 最幸运是 有机会在这里发表 和认识到你们全部 感恩
空军: 最高兴的是有obs , junior, 小妹, wc , Ken 这些高手加入!
空军: 最幸运的是bc的教导。。可以让股票做的简单,安稳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这么多技巧?
空军: 最庆幸的是kc的提点。。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。。
o b s: 還有夢示,睡醒操盤法 OK的, kc. 被kc說是福氣來的,fun就是个好例子
虎1: 在龙门很开心
kc: 开玩笑的obs
Ken: 
kc: ou bi sai=挖鼻粪
虎1: 还有美女/猛男图
kc: 还有o b s
wc: 这个我举手举脚 赞成空军的说法
o b s: 学到狼,猪,屁股,洗碗的技巧
虎1: 我省了很多钱,可以上bc很多的课程
wc: 对 
空军: 不上课。。。上龙门。。。上龙门可以学到更多Live的经验!!
虎1: 是太便宜了
kc: +便宜
虎1: 简单、容易、明白
Junior Vinson: 恩。。同意kc 讲的,不用花大把的钱,当然也可以当作花钱买时间和经验。。最后还是个人认不认真和努力
虎1: 上bc的课就懂了
小妹 : 而且不是每个版本都一样
小妹 : kc~技术分析的书~不是那么容易理解的!
wc: 结论是 天下没有白吃的食物
kc: 都可以呀
kc: 看书,自修,交流bla,bla,bla
wc: 要花时间研究 呵呵
kc: junior,我的意思是不用花大笔钱去上课
kc: 当老总的课列外
wc: 不上课 也要学习咯
Junior Vinson: kc 不上课的话要怎样
小妹 : 肯定要 讨论~因为个人主观会照成很大的 影响
wc: 我几个朋友 宁愿输钱 也不要拿钱和时间出来上课 真的替他们悲哀
kc: wc认同,但不一定要上课
wc: 股票这个东西 不上课 不学习 赢多少就输多少
wc: 龙啊
kc: axiata, digi,tm↖(^ω^)↗
kc: 要开盘咯
wc: 他今早来找我 和我讲说 我不会解释
kc: 大多散户都以为10变1,不抛才怪
Junior Vinson: wc 10k变1k 是票数吧,不是股价,应该不会影响总投资额的
wc: 小妹 我这个朋友什么都不会的 1.9多时 应该要cut lost
kc: par value削了,发股成本低嘛
小妹 : kc~你说得对!要出 底部~才能建仓
wc: kc mas 会变10sen ?因为它做几个动作让散户 联想到是rm1 变10sen
Junior Vinson: 除非是超大户,做超长期。。不然酱的抄底 ==
小妹 : wc~我认为你的 朋友 之前 RM 2买入~然后在085卖出~他已经犯了 panic sell的错了
kc: 抄底不要啦
小妹 : 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khazana要兜圈融资~
wc: mas 多一段时间 是时候收票了 
小妹 : KC我是问FB的股友的!
wc: kc 我朋友怕10千变1千 卖了
小妹 : Misc 3Q net profit 2.36% to Rm139.75m from Rm143.13.
wc: gpc 应该还没叫学员买mas 因为想到会发附加股
kc: 就是要压低股值,增加 股票数目
wc: 来拉底成本 今早看到将的消息87sen卖完 亏了6千
kc: 小妹,厉害啊
wc: 我朋友之前rm2买的 原本想造底的时候再买 来底成本
小妹 : 資匯 The busy weekly 昨天宣布注入3大资产,推出产业投资信托申请在大马股市挂牌的KLCC产业(5089),今天股价受激励走高。 半天休市时,KLCC产业升高3.6%或20仙,以5.78令吉休市。
小妹 : 又是削资;又是集资。一手砍掉股东原有股本的90%,另一手伸手再向股东要钱,马航(3786)股价今天上半天崩跌至有史以来新低水平! 中午休市时,马航股价只做85仙,暴跌了16仙或16%,半天的最低
wc: 直接
wc: 哎哟之间问mr chen 什么价格最合理 就好 哈哈
小妹 : 狡猾的家伙!
Junior Vinson: 对我来讲这种蛊惑太多的股。。案例研究就好。。哈哈
小妹 : 基本上压低股值,增加 股票数目~
小妹 : 31亿 X 10c share
小妹 : hahaha! 我懂了
Junior Vinson: 还有就是,削资,对长期靠股息的人是噩耗,相对股息会拿少很多==
小妹 : 嘿~ 会记错的!
小妹 : 假设~扭亏为盈是利好~股价会上~但却发消息~10变1~压低股价~要筹31亿,如果要钱直接把股价提高在宣布融资应该比较好
Junior Vinson: 1/3 那个是公司凭单叻。。==
Junior Vinson: 今天股价RM0.80,10变1就成RM8再来附加股拉下来
Junior Vinson: 所以我就在想那个10 变1 的咚咚
小妹 : 因为 附加股的 价格往往是定在母股的3分1~
小妹 : 你是 J~削掉90仙,发新股筹31亿? 如果是附加股,那应该要调高股价~不是吗?
Junior Vinson: 我没有c, 不过也来答答。。其实就是附加股来的。。
小妹 : bc & kc~发新股跟 发附加股 是属同类型吗 ?
小妹 : 削资90仙发新股筹31亿 马航宣布包括每股削资至10仙的资本重组,并随后发行新股来筹资31亿令吉。马航今日晚间在发布转亏为盈的第3季业绩后,向马交所报备建议把每股面值1令吉的股票,进行�
wc: 那时候不懂算大b吗
wc: 往上破ma200
Junior Vinson: 大B会到4X 吗?赫赫 。。
Junior Vinson: 大C应该就会破了
wc: 破ma200就美咯
Junior Vinson: 可恶的保险。。差点洗掉我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CI 变青了。。早上还 -5
Junior Vinson: 这个拜六问老师。。哈哈
wc: 我也mcc了 关于这个mas
小妹 : J~你认为 ajib敢选咩? lynas 这只死猫 ajib吞得下吗
wc: 不过 新闻说的 par value 变小后 再来一个什么股票溢价有49意
Junior Vinson: 这个削资在我投资生涯里还没有遇过
Junior Vinson: 恩,我比较懂的就像digi, 原本RM1, split 10:1,就变par rm0.10
小妹 : 1~cutloss 2~准备淹死 3~ 博过
wc: junior par value 是股本 其实很多大股par 也是rm0.10
Junior Vinson: 308 了咯。。。可能他来一个历史不重演。。哈哈
小妹 : ajib gor~你这个大头庄,一吃就被抓包~换人啦
Junior Vinson: 讲回,如果有人进ck 的统统今天跳海
Junior Vinson: 只是不明白减par 不减票数的部分
小妹 : Junior~如果 par rm1 变成 rm010,那 干脆直接把公司卖了 !比较快
Junior Vinson: 票数要附加股后才加
Junior Vinson: == 我又mcc 了。。。如果只削资,那么原本值RM1的,就蒸发RM0.90 了?
wc: 听了kc 的解释 我也是这样认为 junior你说的par value 变小 股票数量加 应该不对
kc: after right 股才加
kc: junior, 减par不减股
wc: junior par value rm1 变成par value rm0.10
Junior Vinson: 我刚刚去瞄一下,削资,Par 减少,票数会缩小,所以报纸讲10变1,股价应该会变10倍,然后再附加股加股票数量,把股价拉下来
wc: 它说到好像 承若了 一定会买将
ajib gor: 小妹,我有大庄之风已够了
小妹 : mas 还没 宣布附加股值多少钱,khazana~这次这样 做感觉有压低收票的嫌疑
wc: 哦 明白谢谢
kc: mas有多少票,大概算一算就知道
kc: 要集资31亿令吉
wc: 在底部 在加票 所以不算
kc: 附加股后就有加
小妹 : kc~麻烦打电话给 ajib gor~叫他闭嘴! 讲话莫宁两可,没有大将之风,没有诚信可言
wc: 
wc: 股票数量 没增加?
wc: par value rm1 变rm0.10 股票没增加?
bclee): mas 的削资,我不会算。其实是没想过要去算~
wc: kc 怎样算它现在的股价是多少
kc: 上,散户的票数还是一样
kc: wc,基本
wc: bclee 师兄 关于mas 的削资 有的计算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