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12-11-2012(2)


obs: happy deepavali and happy holiday to you & your family 
obs: 這一週阿庄都度假去,沒搞頭的 
虎1: happy deepavali and happy holiday
虎1: 不够吃西班牙黑毛猪餐
虎1: 31.5是我的目标
虎1: 刚刚tp了
空军: 星期三会开在38 
空军: 虎1236 有tp 吗?
空军: 新浪出来啦。。。。
空军: 今天什么都没做。。加码保险!!
虎1: 、、、、、、
虎1: 有时候等不了
空军: 星期三会开在38.5 既然你预言了。。那我不空了。。。等等等!
虎1: 今天睡了2次
小妹 : 真的吗?那空军可以当神龙
虎1: 空军,星期三会开在38.5
小妹 : 军~怎么好?
空军: CI 收在37。。好事
bclee): 今天没戏看... 沉闷的side-way!
小妹 : happy Holiday!!! cheers!
wc: 收工 明天聊 88
wc: junior 明天轮到你 放假 哈哈
junior vinson: senior小妹, 老板全放假只有我一个。。累
junior vinson: ooo 我没得加码无所谓 == 汗
空军: junior不是说他破。。而是tor niog 的反弹回去!
小妹 : junior~你今天跟放假没有分别~~~哈哈
junior vinson: ooo 不破303 还好
空军: 老总, 我也是每个礼拜都会看漫画。。。从漫画里学到很多,股票的漫画也有! 
空军: M X X B
junior vinson: 空军,什么保险?==
虎1: F仔
空军: 236 ?
虎1: 空军,236了
bclee): 我从8岁开始迷上漫画,至今已经34年... >.<
空军: junior 。。 注意保险!!
小妹 : catwalk also can!!! haha
cw: 我可以等啊 
cw: no 是 can wait
小妹 : CW= call warrent
小妹 : bc那你跟junior可以配成双龙
cw: 
wc: 换名了 可能不一样 哈哈
bclee): 股票的书,第二多... =P
bclee): 书房里的书,漫画最多!
小妹 : wc你比较有男人缘
wc: 好像全部男的 没有女的 不平衡 哈哈
小妹 : bc你也看漫画的哦 ?
bclee): 银河圣斗士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小宇宙爆发吗?
junior vinson: hahaha
wc: 不明白
wc: 只给银河圣斗士使用!
wc: 哇 听起来好像不错 问题是师兄的后面那句是什么意思呢 呵呵
bclee): 嗯,我们打算注资提升wc 的规模,只给银河圣斗士使用!
wc: 龙门 有奖颁给我吗 哈哈
wc: 哇 这么说 我应该感到很光荣 
bclee): 又跑了上去,会不会变为绿豆??
FI: 一颗红豆哪够?
bclee): FI ... 掉了一颗红豆。
空军: malaysia boleh ,,,
bclee): 懂得上网和人类聊天的公厕,我看全银河系就只有这么一间了... O_o
wc: 哈哈 一般都有提供
bclee): 记得自备厕纸...
wc: 我当然好咯 你们要方便时就找我 哈哈
junior vinson: $500mil =。= 。
小妹 : 嘻!还是wc最好!
wc: 今天的成交量低到
wc: mcc=蒙查查
小妹 : 到底~什么是MCC??
wc: 小妹 我还还是mcc 算了吧 希望16-12月 我能出席
小妹 : bc~mr bean赚很多钱勒!
wc: 波浪理论当然要找 师兄和kc
小妹 : wc~是junior VS 要跟你晒月亮
wc: junior 波波理论是源自波浪理论 哈哈
wc: 给你们弄到mcc了
wc: 小妹 你要我和谁 晒月亮 6-12月
bclee): Bean来bean去,会变成Mr Bean ...
空军: new game .. Red Bean 
空军: 阿庄holiday ...没有大行情
wp: bc, play new game can?
空军: 还在等。。今天一定会飞!
bclee): 阿庄也在睡午觉...
虎1: 空军,飞机起飞了吗?
小妹 : wc~junior说晒月亮会变king kong, 应该会改去晒太阳了 !
wc: 6-12 晒月亮?
bclee): 我又不是绿豆... +.+
小妹 : 夹夹乐 ? 夹bc吗? 嘿!这点子不错!
小妹 : yeah! 空军!我们一起买~~junior~mnrb 要等我们哦!
空军: 小妹要玩什么?到时 有夹夹乐。。。玩
小妹 : bc~dialog~今天刚醒~还没起床!!!
空军: junior。。 shhh ... 先别喊。。我要加吗!!
小妹 : mnrb~我还没买~继续梦游~~~~
bclee): dialog 不是起床很久了吗? 08年至今~
junior vinson: senior小妹,顺便喊下mnrb
小妹 : bc~ ><!! party只能在午休时间!!!!不然~杀了你!!哈哈
小妹 : dialog!!! 快点起床!
bclee): 原来是要来玩的...那真好,我可以不用教了,主持游戏就行了!
小妹 : junior! 好主意丫!
bclee): 我在梦游...=.= 还没醒!
虎1: 老总,看来。。。你有难了
小妹 : bc你睡醒啦? 难得聚会~要多多人才好玩!
junior vinson: 开pre-x'mas party?
小妹 : 是噢? 我没有看7龙珠的! 不好看
bclee): 热闹?是打算开派对吗?
junior vinson: dragon ball 是变kingkong的
小妹 : 好呀!肯定很热闹! cheers!
虎1: 没意外肯定去啦
小妹 : 哈哈 !不是变狼人咩?
junior vinson: 恩。。晒月亮会变kingkong
小妹 : 虎~马六甲的课你有回来上吗?
小妹 : 会吗?
junior vinson: senior晒月亮是很危险的事叻。。
junior vinson: 在上班。。不能睡T。T
小妹 : junior wc 06/12的空~你可以 跟他约他晒月亮 !
虎1: 去睡个午觉吧
junior vinson:  眼困
虎1: 去上bc的课,他会教你怎么理,然后怎么轮
junior vinson: 我要找wc 学波波理论
虎1: 哪是晕浪,不是mcc
junior vinson: 虎1, 会阿。。当算浪的时候, 这样好像对,那样也可以的时候。。。@@
空军: 再靠近多一次,飞机就起航了。。
虎1: junior,只有老头子会mcc,你们年轻人哪会呢
junior vinson: haha 我也开始mcc 了
虎1: 过不了就要敢敢来。。。
空军: 虎1。。F仔过不了38 。。。 hehe ..
虎1: junior,是的
junior vinson: 对了。。。mcc 是不是懵嚓嚓?
junior vinson: wc ... bobo theory ? 
wc: 波波理论用在很多方面的 哈哈
空军: 波浪理论可以用在股票上滴
空军: 波浪理论是用在海边/冲浪板上。。。。。 
小妹 : junior! 原始人去吃恐龙大餐了,回来会睡午觉,睡醒应该在330Pm左右
junior vinson: bc senior, 波浪理论是不是只用在指数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