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21-11-2012(2)


kctan: 这问题因该问fun。几时放3000佳丽。
kctan: 放妞? 
空军: kctan 原来牛是你放出来的。。。几时要放妞 ?
fun.: 
kctan: 对呀,敢让kc等的人,因为我读放牛班。常常让kc伤透脑精。
kctan: 
fun.: 都好都好,谢谢问候
fun.: 唯一敢让kc等的人=kctan
kctan: fun, 夫人和孩子还安好吧。
kctan: fun\^O^/ fun\^O^/ 
fun.: hihi,kctan\^O^/
fun.: 10棵树变100颗,地不大怎么够种
kctan: hi , fun
kc: fun,种香蕉要很大的地咩
kctan: 半条?
kc: 挖根挖到半条
kctan: 忘了告诉你,香蕉树的繁殖很强一下。10颗几年后变100颗。
fun.: kc果然有大空地,还说我
kc: kctan, 我种过,之后越生越多, 砍到老凄惨
kctan: 空军,只采叶子,不杀树。
kctan: kc,看你几时要,我叫人帮你送去你家种。bye...
空军: 香蕉叶, 夠環保??? 会有很多香蕉树被杀哦!! 
kctan: kc,我会送你10颗香蕉树,够你天天用。
o b s: 香蕉叶, 夠環保,nice 
Ken:  so master bc if tomorrow the fi open low at 13 then we can short?
kc: 下次用香蕉叶换猛男图
kc: 下次用香蕉叶,不用洗
kctan: 洗碗赚外快,可以劳动身体,又可赚钱。好!
空军: nasi lemak 的碗 !!! 哦
bh: 洗碗我就会
bclee): 洗... 金碗。
kc: kctan,没办法, FI找不到吃,要洗碗赚外快
kctan: bh用实际行动证明吧!
bh: 
kctan: bh,你北上去找kc帮忙洗碗,kc会更加感动。
空军: Z 都很靠进。。。 不会画了。。临尾看见三角洲!
o b s: 我的15图在2線。。
虎1: 看到所谓三角洲的地方
bh: 谢谢kc
Ken: Yes let me close my position first and then long 
kc: bh迟些,ok?
kc: 不可以12345咩
虎1: bh,加油
kc: 空军为何123
空军: 15图看到什么?? 123后就短了? 
bh: 
kc: 太感动了
bclee): kc赚到short 左了~
bh: kc,可以updated猛男图吗?乱了
虎1: kc,谢谢提醒我看15图,我真的敢敢来
bclee): kc short 左~~
kc: bh
kc: bh
bclee): 阔别10年重逢??
kc: bh
kc: bh
空军: 两个好暧昧!! beh tahan nia
kc: bh
kc: bh
kc: bh
kc: bh
kc: bh
kc: bh
bclee): bh 干嘛啦,一直叫kc~
kc: bh
kc: bh
bh: kc
bh: kc
wc: 我是阿庄多好
空军: 现在变成了在18-25side .. haha !! 18long 24 short X5 .... haha
bh: kc
kc: 明天↖(^ω^)↗
wc: 明天早上下来 给ken跑票 然后下午破24.5
bclee): 是的,三角洲的形成是在河流作用超过受水体作用的条件下,泥沙在河口大量堆积的结果。冲积物在河口堆积...
kc: ↖(^ω^)↗
wc: 明天破
bclee): 三角洲只是短期走势,真正趋势还是要看24.5 破不破~
kc: [link]
Ken: right master BC?
Ken: But the triangle can be down trend as well...it was a pattern of change trend or continue the previous trend
bclee): “ 三角洲x100 ” ,抄完!
空军: 罚画100个三角型
o b s: 三角洲就是百慕達海底的水晶金字塔啦
虎1: 老总,我。。。抄100篇给你
bclee): 虎1,罚抄10遍。。。
空军: 哇。。气体又掉了。。。 
虎1: 空军,懂了。谢谢
虎1: 老总,什么是三角洲?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师父睡醒时有教过
空军: i treat base on time ... no time see chart ... no trede .. ok boh ? (除非是第2第3波) 
bclee): FI 15min 破三角洲,所以走势才会这么激烈。
虎1: 什么是三角洲?
空军: 5-5 没过25 就不必怕!!
kctan: ken, master kc say : "trade based on chart, not on news!"
bclee): don't cry [link]
空军: 老总。。FI 15min 破三角洲? 
Ken: short at so low
Ken: aiyaya me how to take la
空军: kc 15 min 来到第3波就短了? 还是要等60min ...成立再改15min图!!
kc: 是咯,反弹都还没成功
wc: maybe tml drop until 1610
kctan: Ken, 今天不是有赚了吗?why cry?
wc: aiyo dont scare ken now is 5-5 mah
空军: Ken Bye Bye ... i TP lo .... !! ambil 1 ais kosong !!
wc: 将啊 慢慢来 等你的运程出了才进场 
kc: dont cry
空军: 等我心情好好时才跟你算!! 
Ken: walau cry lo this times
wc: 做多做空 没眼看 哈哈
空军: wc ... 还没。。晚上闷闷。。早上要照顾F仔。。
wc: 空军 我等你给我算命 然后就听天由命
kc: 5-5波有p就要t
bclee): 心态是要慢慢磨的~\(^.^)
空军: 心态很重要。。。不要天天做买卖!!
空军: 5-5波。。 没时间就。。不碰!
虎1: kc,谢谢你
kc: 心态不能教的,靠自己
虎1: 空军,是反过来作的
bclee): 阿庄的工作就是时时开出5-5 波~
kctan: 指教, kc。
kctan: 操作心态要你多多
空军: 明天就过了。。。 哈哈!
bclee): 目前还是5-5 波
空军: 刚刚TP le ... 没货在手了。。。暂时观望!!
kc: 不够油,↖(^ω^)↗
kc: 不过20
空军: 你就好。。。 我来不及TP ... !!
wc: 空军 我的命 算好了吗?
kc: kctan, 功课基本上没问题, 操作心态
虎1: 空军,谢谢你的电话。。。来得及做多一张,tp了
Ken: Buddies of Short ...wake up
bclee): 多空时常交替,所以fun 教我们要... 有花须摘堪须摘...
Ken: Drop la for another one week
kctan: kc,阿里噶斗。
No Name: short force mean 下跌空间?
kc: 看明早有空吗
wc: drop so many day ledi hehe
kc: ok, kctan
Ken: oii like that sien la
kctan: kc, 得空了帮忙看看我的home work。 谢谢!
bclee): short force... short term 不见了~
wc: 上啊
kc: short force getting weaker n weaker
多军: 多军来了 哈哈
Ken: where is the short force?
bclee): 越过24.5,大b 才会登场~\(^.^)
kc: 过24.5即成功
kc: 多军反扑
kctan: 哇,大B要来了吗?
Ken: mean what bro bc? how come change already
bclee): 新的棋局了~
wc: 我猜我猜我猜猜
wc: 阿庄还是要大家猜
空军: 又在5-5波!!!
kc: 哇,反弹
bclee): 越过24.5 ,多军才会倾巢而出~~
wc: 空军 同一时间训练空多军
wc: 空军的 多军部队还没来
o b s: 触碰61.8 
Ken: where are those short forces?!
Ken: where s
wc: 多军准备了吗?
wc: 短期多军出场
Ken: down down
bclee): break 三角形通道
wc: 再接再厉
bclee): 反弹了
No Name: 弹来弹去还是回到开市原点
wc: 反弹 反弹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up up up
Ken: wow what is happening bull so strong de
wc: 我有近视罢了 哈哈
小妹: 怕你老花!43寸比较清楚
Ken: ya la CI 24 and 21..the FI shall be 14 ma
wc: 靠近要重新选方向了
空军: CI 24 FI 17 CI 21 FI 17 ....
Ken: -3 something ler
wc: ci dint down just fi up back
Junior Vinson: up up up
Ken: Fi up when the CI down?!
Ken: Fi...but crazy already
wc: fi up up up
wc: tv price down a bit u buy from 小妹?
wc: ken u want what down ?
wc: 43 应该是我的客厅的
wc: 我自己才用32 送你43。。。。
Ken: Down please!!!
小妹: 43 寸购放房间了吧
小妹: 谢谢你哦! WC
wc: 你和空军谈 哈哈
小妹: 见者有份
wc: 空军送我 你送来我家就好 哈哈
小妹: 不是你要送我吗?刚才不是已经算好现款付账了
wc: 我上网找你送来我家就好
wc: samsung 就听过
小妹: 如果送去我家,嗯!我马上打电话去问
wc: sumsung brand 没听过
wc: 现在空时 你好会一半 完整了 哈哈
小妹: 我负责买,负责价钱,没有负责出产地
wc: 做多的时候你跑去空所以死一半
wc: 是那里的
wc: 小妹你说sumsung brand
wc: china 喜欢抄
小妹: 你说india brand, 颜色比较 美~立体
空军: wc ... 今年亏到半死。。。。 !!
wc: sumsung china brand
wc: long的时候你叫多军 哈哈
空军: sumsung。。。。。 India Brand ?? haha
空军: 我是空军。。专空。。一龙就死..hahaha .. 现在学会了要long要short 了!!
小妹: sumsung比较ok
小妹: 两个牌子都买过
wc: 空军等这么久才做空 一定准备很多子弹来short 了 赚翻了
Junior Vinson: 前半年超猛的
Junior Vinson: 不long 咩。。
空军: junior .... 我是超长线的。。 今年等了半年多。。才做空!! 
wc: 哈哈 junior 不错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sekali 你们超短线,1天就12次了
Junior Vinson: 1张就可以了。。。1天5点,ci 收黑12天。。刚刚好
空军: 3张。。。。@.@
wc: 空军玩3张以上的 
wc: 不用 3张contrat 1张赚20点就可以了
Junior Vinson: 60点就有了
wc: 努力 花钱明年 不用买
Junior Vinson: motion detect
空军: 努力赚钱。。明年新年买!! 
Junior Vinson: samsung de also cool
wc: smart ofcos cool hehe
空军: LG Smart TV .. cool ...  
wc: 好我卖你贵1000 哈哈
小妹: 那你们卖我咯
wc: display 便宜1000 mah ?
wc: 小妹拿新的当 display 的货便宜卖给他 哈哈
小妹: 哈哈哈! 明年出新款的了
wc: ken 1616 now u target is down until 1605 tp ?
空军: 好。。小妹。。你现在替公司买。。明年scrap .... 便宜便宜卖给我
wc: 没赚钱 在数钱 哈哈
空军: 最近都没钱赚。。。 
Ken: Down Down to 1605 down lo
小妹: bc 还没教 long & short! 所以不懂你们说什么
Ken: Yes still shorting 
wc: 跌了这么多天你说呢 不然怎样叫空军
wc: ken still shorting ?
小妹: 哈哈!怎么今天是开空军的刀? 空军赚很多哦
wc: 空军一次买2架便宜很多 一架放我这里先 哈哈
Ken: Down down down
wc: 哦 好拿一架来 算空军的单 
小妹: 哈哈哈! 公司的采购归我
小妹: 我逛街的
wc: 小妹的家族或亲戚朋友是卖电器的
o b s: 逼近天花板。。。
No Name: HSI up 322 points!
wc: 空军 可能我们猜错了
wc: 上啊
空军: 哇!!FI又回来料!!
wc: 小妹你从事卖电器的?
空军: 小妹parttime卖电视机?
小妹: 不然?又LCD跟LED
wc: 小妹卖罢了 你帮她买 哈哈
空军: 你买电视机 ? 哈哈
空军: 暂时股市里的都不会拿出来。。。让他倍增
小妹: 买电视机吗?嗯可以找我
小妹: 厉害勒
小妹: 哇!我在家吃蛇你们都知道
wc: 还说没钱
wc: 哇 这么大 LCD都很贵
wc: 拿去
wc: 空军大部份钱哪去研发导弹 哈哈
空军: 42 / 47‘’
wc: 哦 多大?
空军: Boh Lui ma ... hahahaha
Junior Vinson: LED 了现在
空军: 电视机!!
wc: 什么 LCD ?
空军: 刚刚跑去看LCD .... Cool !!!
空军: 回来。。没戏看了哦!!
Junior Vinson: 摆尾摆尾
Ken: wow fi now tidur
Junior Vinson: 问我吗?。。。问小妹比较清楚叻
wc: 小妹从事什么行业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都是
wc: 叫小妹不用上班 每天待在家做蛇 哈哈
wc: 每次都说蛇王 哈哈
wc: 我是她老板还好 如果是junior够力
wc: 哈哈 我在kl 她在jb webcam 吃饭?
bclee): 所以结论是她现在... 陪着你吃饭!
wc: 哈哈 可能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有理
bclee): 小妹听完后...吓死~~
bclee): 她的老板跟她说:在龙门里,my name is wc ...
wc: junior 她的功力不如你 被抓了 哈哈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被抓了
wc: 被老板发现 不能上龙门了 哈哈
bclee): 咦,小妹怎么没出现? 陪老板吃饭去了吗...
wc: 空门 哈哈 还是神门好听
wc: 龙门不龙 因为我们天天在龙门留言 天天讲龙 所以要尝试short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
bclee): 然后大家每天...遁入空门~
bclee): CI 再跌100点,龙门要考虑改名空门了~~
wc: 哈哈 没钱不过可以变钱出来
bclee): 上面的祂会说:I also no money ...
Junior Vinson: 哈哈
Junior Vinson: 为何龙门不龙。。一直short har
Junior Vinson: hmm 我进龙门教
wc: 真的末日要进其中一个宗教 然后上去拿 哈哈
Junior Vinson: 末日嘛。。钱无用了。。嘿嘿
bclee): 就怕赢了拿不到钱。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末日来了?then 狠狠short咯
bclee): 末日...妖言惑众~~
虎1: 好,就mcc的乱乱猜
wc: 上啊 龙啊
wc: ya just now i told my friend also still got 1 month haha
No Name: Ice breaking: Count down 1 month for end of world 
wc: 人就是喜欢猜
wc: 
kc: 虎1,看15分钟就知道了,不过也是猜的咯
Junior Vinson: 你猜我猜大家猜
wc: 预言 一直都很多的 不然散户到最后怎样上档
虎1: 3.30都还没到,要害我又出去买东西吃然后看不到我的F仔乱乱跑
bclee): 我几时变成巫师了... 
bclee): 怎么这么多预言?
wc: ci 难道会side 到ma10跑下来在跌 师兄的预言又可能发生
虎1: kc,5波的618就这样满足了吗
bclee): 流口水了... >,<
kc: [link]
虎1: 加多杯kopi o
kc: 虎1,慢慢吃好多
kc: 每个人都那么想就没有什么。。。。。
虎1: 哇!原来是我最喜欢吃的kuih
bclee): 结果大选后,暴涨~全部人跌眼镜。
No Name: 就不信你大选不跌
kc: 所以很少人这样玩
No Name: hold march contract就为了等大选
Junior Vinson: 我记得除了spot mth, 其他的流通量都不好的不是?
kc: 流通量不够
kc: No name
kc: 说长线,jay 最强
bclee): jay 从2009 年long 到现在,他最长~\(^.^)/~
kc: [link]
No Name: 直接买March13的contract..就能中长线了
bclee): FI 当然可以中长线~
虎1: ??没吃过
bclee): 对对,很多lapis ,所以拿不完!
kc: 吃了一layer 还有很多layers
Junior Vinson: fi 可以中长线?不是每个月结的哦
kc: 不是kuih lapis 吗?
bclee): 虎1 的是娘惹糕~~
kc: 10包mini的也不饱
虎1: kc,我哪有?!
kc: 大包的nasi lemak一包就饱
wc: 来了 上了
bclee): 我的是1包nasi lemak ,你的是10包.....
kc: 虎1,更不用讲,t不完的p
kc: 不是比较少,是老总已经收了很多 
bclee): 我的比较少,容易收~
虎1: 
kc: 彼此彼此
bclee): 等收钱就好...
kc: 每次破才那几点
kc: 下跌力道也不强了
bclee): 对~
kc: 短线赚了backup中长线
bclee): 稳稳赚,好过险险亏~
kc: 都说短咯,就短咯
kc: 不是,play safe
bclee): 短线的票被阿庄的假5 波骗去了~
kc: 每天帮他洗盘,不要那么绝,洗掉我 
kc: 中长线就看阿庄了
kc: 短线的没票了
bclee): 拿来泡茶~\(^,^)
kc: 要洗我,很容易的
bclee): 剩下渣~~
kc: 只要16xx,我就走了
kc: 哇,老总那么看得起我,1650apa pun tiada liao 
虎1: 是咯
bclee): 超刺激的,你错失了~
虎1: 哇!上半场那么刺激?!我的1610差不多块到了
bclee): hold 到现在,所以kc 赚到了10包nasi lemak ~\(^.^)
bclee): 167x
Ken: at what price your you short KC?
wc: 那时候kc 唯有跑去玩heng seng 了
wc: 哈哈 赶尽杀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