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6-11-2012(1)


bclee): 空军还会紫微斗数呀?
空军: 他的是公元8181年 
虎1: 
空军: 好的。。 算了。。今晚Emai 你 
bclee): 虎1 的生日是没有年份的!
bclee): me... 1970年3月1日!
空军: 来。。。 谁要玩玩 ? sms给我你的生日日期...我来算看看。。 (虎1 / 师父) 
bclee): 我是蛮相信《冥冥中》的观念的。
空军: 对呀!
空军: 虽然已经安排好。。。 可是是可以由后天自己掌握的!
bclee): 许多事情,巧合得让人难以置信。
空军: 赚/亏 由我自己决定!!
空军: 不是。。是人的性格, 内心的潜在定义。。 (如果懂了运用的好就。。。
bclee): 人生里的许多事情,确实是冥冥中已被安排...
bclee): 空军的意思是... 赚/亏...由天吗?
空军: 原来我们人的性格灵魂也是由0.618和碎型组成的。。。冥冥中已经被安排好了!
虎1: 
空军: 那会变成碎型
bclee): 画饼... 可充饥。
空军: 画线。。画三角形。。画圈圈
bclee): 画猫、画草... 
虎1: 我要学画图
空军: 简单是福是富呀!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简简单单,MMCCCC
bclee): 简单的方法,威力最大~
虎1: 空军,又关我的事?!老头子喜欢用简单的方法罢了
空军: 或是小二被霉人婆,找上了
空军: 现在还是把心思放在F在身上!!
bclee): 小二多天没洗澡,发霉了~
空军: 小二 , 别吃太多咸鱼饭,喝太多酸梅糖就是了
bclee): 但要留意量的变化...
bclee): 用我教的另类碎型买入,应该没问题~
稻草小二: 我就霉了。。。
空军: SKII 等人们套利, 横盘后,再发动时,可否再用睡醒,玩短线 ?
空军: 老头子最厉害。。。 大中小通吃 !!
bclee): 今年是kc 和虎1 的丰收年!
bclee): kc 就很厉害,大小通吃~\(^,^)
bclee): 我也不是每一支都捉,颇为保守!
空军: ¥¥ 不够用,拿去买保险了。。。 还有大势在高点(所以保守了点)
空军: ¥¥ 不够用,拿去买保险了。。。 还有大势在高点(所以保守了点)
bclee): 应该说是:空军学了IPO 碎型策略而不用...=.=
bclee): 空军学了IPO 策略而不用...=.=
空军: 我连粥水都没的吃。。。。
空军: 25% lo ..... 肥机飞走了
bclee): 这两个月吃饭吃粥,就靠SKII 了~\(^.^)
bclee): 来吧SKII ,涨停板吧!
bclee): 反弹若是确立,55.5/59/62.5 是另一个可能的落脚点。
空军: 哇 。。。SK II
稻草小二: 老总又作双面人了。。。
bclee): 两边我都很期待。
bclee): 反弹若是不确立,跌势就会延续~\(^.^)
bclee): 反弹若是确立,56/59/63 皆是可能的落脚点。
bh: 没有拉
bclee): 今天不是昨天。
bclee): 你要捉反弹?=.= 不好搞哦~
bh: 老总,今天是不是要过51才有机会反弹?
bclee): SKII ~\( $ )/~
bclee): FI 今天穿旗袍,开高叉给散户看~
空军: 恭喜恭喜。。SKII 6 month pret tax profit up 62%
wc: 开高走高吗fi
空军: 天气热啊。。还会被洗率
bclee): 永远只在挨拳率最小时入场~\(^.^)
bclee): 我们散户只有挨拳率~
bclee): 阿庄说:只有我才配谈胜算率!
bclee): 胜算率是否最大,过后才知道~
bclee): 回去到1556吧?
kc: 胜算率最大时入场
bclee): 很激烈...
稻草小二: 怕怕~~
bclee): 来吧,up 呀~
bclee): FI 的排位绿油油...
bclee): 永远只在胜算率最大时入场~\(^.^)
bclee): 个股方面,记得引以为鉴。 别再重犯~
bclee): 别客气~
bh: 谢谢老总的速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