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27-11-2012(1)


虎1: 找老头子
虎1: 我开始blur blur,如果有什么大件事,请call 911
小妹 : 哇!这竹杠 敲得真响!我还以为你 请客勒
wc: 
wc: 哈哈 你请我带几个人来
小妹 : 吃小吃要多多人才 热闹!
wc: 帮忙吃 我也要 不帮忙给钱 
小妹 : 哈哈 !怎么吃~都是你帮忙吃比较多!哈哈哈
Junior Vinson: 你要大吃都可以。。。有什么好吃,叫bc senior介绍咯
小妹 : 我不要吃satay log log!
小妹 : 那可以在马六甲吃小吃晚餐 再会 JB了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。。。刚好有leave 就要clear。。。不然就burn 掉了
wc: 我相信 我可以的
wc: [link]
小妹 : 哈哈哈 !那我 自己回家
Junior Vinson: [link]
小妹 : 你吃饱的空~拿假干嘛
Junior Vinson: 小妹。。17号我可能会拿假。。赫赫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继Ken,空军后,又一个可爱~~bc师兄专收可爱学生
小妹 : 你可以的 !我相信你!
wc: 在安排 反正还有时间
wc: 说我可爱 
小妹 : 真会算
wc: 午餐过后开始听 付一半?
小妹 : 哈哈哈 !你很可爱丫 !
wc: 师兄 午餐时间大概是几点?
wc: 
wc: 听一点不懂要不要付钱 哈哈
wc: 真的不能来 我可能下午来 听一点 然后看能吃个晚餐吗
小妹 : 干嘛 ! 你 还有节目哦 ?
小妹 : 我就要问 junior了!他驾车
wc: 你们上完课 就会各自回家?
小妹 : 不要怕!bc不会咬你的 !哈哈
wc: 我怕我不能来
小妹 : 好累 !想睡觉了
Junior Vinson: 星期六我很早
小妹 : 嘿嘿 ! 等见面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!!记得要早点到哦!!
Junior Vinson: 报仇?有什么恩怨哦==
Junior Vinson: 气我zomo?
Junior Vinson: 叫阿ken庄压下去
小妹 : 没有哦 !就是要气死你! 报仇!!!
Junior Vinson: 你有short 哦。。。==
小妹 : Junior~反正都下了!在下多几点 ~然你重算 过!哈哈哈
wc: 我的工作 还没
Ken: Wow ...all one the fi to be up ha
Junior Vinson: 大B快快来,然后准备做大C 哈哈
Junior Vinson: 因为我自己算的五浪满足了,所以要弹,不弹回去又要重算了
小妹 : wc~你 工作安排好了吗 ?
wc: 在下没饭吃了
小妹 : junior你今天不喊 down了哦 !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小妹 : 哈哈哈 ! junior~ 你 那么 快就抗议啦
Junior Vinson: wc 姓w 咯
小妹 : wc就比较麻烦了
Junior Vinson: 我不姓junior hor
虎1: 老头子也姓老
bclee): 
小妹 : 这样连续下去吗
小妹 : 空军 姓空
小妹 : 老虎姓老 ~
bclee): 姓老,单字---虎。
Ken: Down down down hehe
虎1: 小妹,我姓老
wc: 
bclee): up up up 
wc: 1600.5
wc: 来了
wc: seller 很多不过才下一点点 buyer很少很强在那里顶着
bclee): 如果第5波已满足,那就是时候弹弹了~\(^.^)
Junior Vinson: up up up
Junior Vinson: 是时候弹弹了
wc: 反弹? 刚刚fi比ci高
bclee): 设计名卡给大家戴上~ 一群小学生。
bh: 拜六有做工。
bh: 我礼 拜才到
小妹 : bc~上课的 时候 麻烦你用 笔名 点名哦 !不然 不懂谁是谁 !!谢谢你哦 
虎1: 拜六见
bh: 虎1,马六甲的课程我会去,到时可以一起喝茶
虎1: 很多东西都mcc的
bclee): mcc拼音法。
虎1: 不过我的拼音是乱来的
bh: 
虎1: 你教我画图我教你拼音
bh: 虎1,我还在学打字
虎1: 好吧!麻麻档见
小妹 : 哈哈哈 ! 这样比较热闹 啊
o b s: 好像三太子出游
bclee): 敲锣打鼓?要放鞭炮吗...
虎1: 我会光明正大坐在麻麻档喝teh tarik的
小妹 : 要 像 bc一样 出门 要 敲锣打鼓 ~通知一下
小妹 : 至少 你 不能 偷偷摸摸自己去 喝茶咩
虎1: 小妹,我这老头子不适合和你们年轻人一起喝茶的
bclee): 不会画图都给你赚翻了,会画的话岂不是给你赚完了?
空军: 每个人都去喝茶。。看球赛! 
虎1: 老总,原来bh是扮猪,而我老头子披上狼皮都不像狼,我连图都不会画
小妹 : 虎1~你喝茶 偷偷去哦 ?这里每个人都有去 melaka上课勒 !!!
Ken: haha all cutie la
虎1: bh,马六甲的课程你有去吗?有点话我们就去喝茶吧
bclee): 6100% up,好厉害的凭单~
wc: ok 谢谢
bclee): 我的角度看,第5波并没有延长~\(^.^)
Junior Vinson: 就是说原本0.005 MP是0.305 = 6100% up ?
wc: ci呢?
bclee): FI 吗?都说各波入各眼了...
wc: bclee 师兄 这算延长第五波?
bclee): MP= 市场价
Junior Vinson: 帮我看一下johotin-WA。。。MP 是什么意思?
bclee): 所以要多关照他们...
bclee): 可爱=可怜没人爱。
Junior Vinson: 最近流行可爱哦。。。ken cute, 空军可爱
bh: 是咯!我都老头子了
bclee): 因为空军比较可爱~小弟弟嘛~
bh: 我也要喝茶
虎1: 我们喝茶罢了
bh: 哇!虎1教 空军都不教我
虎1: ok
空军: 有空吗?call 你一下下
虎1: 空军,你说的那3个图吗?
Junior Vinson: 不是44.5 的 1?mcc
空军: 38.5的1。。超断线。。我就喝茶先。。再short .. 哈哈!
空军: 38.5 的1 ?? 图不是边成我sms你的吗? 可以以两个方式去看?
虎1: 空军,拿38.5的1就够了吧
虎1: 害我想Zzz都不敢
虎1: 用你的体重把它、、、、、
虎1: 贪心
空军: 谢谢虎1
空军: 那继续等1 。。 
空军: yes ..get it 
虎1: 空军,你在吗?
Junior Vinson: 哈哈酱夸张X?
虎1: 空军,是的
Ken: Down DOwn Down
Ken: haha
空军: X . x . X . x . X. x . X. x . X
Junior Vinson: 差不多的了。。。就等叉
空军: 反弹 又 反弹 。。 咬了这边咬那边
bclee): 小心阿庄反咬~
虎1: 哇!
Ken: good la
Junior Vinson: CI 破1600
虎1: 97是0.618.。。我喜欢喝酒
空军: 是问老头子 9:07 有没有喝tea ... 还是要等酒喝  
bclee): ...pqrst...还没t 就是s 喽!
虎1: 还没t。。。等
bclee): 聊女人波,我是外行~
bclee): 聊波波? 要聊女人波还是足球波?
空军: 虎1 , 97 有t 吗? 还是等9X
空军: 边喝。。边吃。。边聊。。。边看
虎1: 老总,在马六甲喝茶才聊
空军: 谢谢。。。arigato .. kapkrun krap ... gham sa mi da ...
空军: 好的不急。。不急。。 只是要学习!
bclee): 找一天,再喝茶~边喝边聊。
bclee): 空军,你的波波问题,我过后才跟你讨论~
Ken: Down down
空军: CI 来了。。
bclee): 2x3 不是得6 吗?
bclee): 这算是益智题目吗?
空军: 有时候小三又会变小五。。 因为她答琳外面又有小二 !
Ken: haha
bclee): Teach me la....喊到这么有感情,当然是cute 啦~
Ken: Why said i am cute Master BC
bclee): 有人看到3 ,也有人看到5... 你要相信谁呢?
o b s:  [link]
bclee): 波波不一定准的啦!各波入各眼~
bclee): 这只吃虎的小绵羊还真可爱!
Ken: Teach me la....is this the wave number 3?
bclee): 小男人三岁的女人 
o b s: 搶人老公的情人
Ken: what is 小三
o b s: 小三完了
Ken: Wow...like that for me is still Short !! hehe
bclee): 二郎神说:五五波~随你押!
Ken: 九宫局 - Mean uncertainty is it?
bclee): 这个时候就要铺出九宫局,请二郎神上身了... 急急如律令。
bclee): no idea 
Ken: reason*
Ken: I am thinking to short but can't find myself a good result
o b s: 要賽一陣了, 先开溜
Ken: Master BC? short again is better or Long? any ideas?
bclee): 小羊吞大蛇。
Ken: I am a little sheep ler
o b s: 是 《野狼扮猪猪俱乐部》 
空军: 扮猪猪骗虎虎俱乐部
wc: 早 还在跌
bclee): 干脆把龙门改名为《扮猪猪野狼俱乐部》!
Ken: Thank you Thank you...I am really luck brothers...Master BC know that
bclee): 龙门有好多披着猪皮的野狼~\(^.^)
虎1: 好厉害的Ken, 恭喜 !
bclee): 好厉害的ken ,又一个扮猪的~
空军: 恭喜 \(^.^)/ Ken \(^.^)/
Ken: I already close my position haha
Ken: Yes
bclee): 来吧,89.5 ~\(^.^)/~
空军: 来啊。。。CI慢慢跌破1600 !!
kc: 97.5
bclee): 慢动作下跌~~
kc: 怎么跌得那么斯文
bclee): 大家等呀等的,搞不好阿庄转个身跟你来2根15分钟青烛,收档~
虎1: 为什么saag掉了50%还不停牌?
bclee): 我是说FI ~
bclee): 下呀,全世界在下面等你~\(^.^)/~
空军: 下挫,以后再给机会。。。 !!
kc: 98
空军: 有来kctan在股票里t P ... !! 我们却在这里tan tan tan
kctan: 对呀,这个庄很慈悲,不同jcy 的庄。
obs: 从圖看, 這下挫有主攻的意思, 不像是尾声 
kc: 两次给你逃顶
kctan: 剩点渣当然要t咯!
kc: 还要tan,tan,tan
kc: 阿庄还在诱。。。。诱。。。诱
bclee): 恭喜kctan,tp~
虎1: kc教练,你可以下令他们抛球吗
obs: 大家早,一大票人一早就磨掌擦拳,準備海扁F仔
kc: 恭喜kctan,tp了
kctan: kc,sk2昨天卖了。
kc: kctan,sk2来了?
虎1: 呼吸停止了。。
bclee): 好磨人...
kctan: 来了!
peng01: 做 M 头顶
空军: CI ....掉啊。。。。。CI.....掉啊.....掉去1600 
空军: 大家早。。。今天迟到了。。。还好没有miss掉精彩的戏 !!!
kc: 痛快的破吧
kc: kctan, 麦tan了啦
bclee): 阿庄好会吊人家的胃口...
虎1: 不要用推,用抛球。。。
bclee): 不是1299.5 吗?
kc: kctan,你说呢?
虎1: kc,你别吓我,还有3码就TD了
kctan: kc, 1599.5够吗?
kc: 乖,听老头子的话吧
虎1: 乖乖下吧
kc: 来了
kc: 虎1,别counterattack就好
虎1: 我体会到了
bclee): 所以,交易是生活情趣~\(^.^)
虎1: 我好像在看球赛
bclee): 这个月大家都赚到short-short 地了~~
bclee): 被ken上身了~~
kc: 怎么我也变成阿ken了
kc: 
kc: 来啦
kc: 01了,爱老酒了
bclee): 在槟城酒廊喊:老板,我要老酒~他会以为你有失禁的问题...
kc: 喝老酒要穿dryper
kc: kctan庄,你怎么那么仁慈,不破1600
虎1: 原来老酒=漏尿
kc: 又来了↖(^ω^)↗
bclee): 等你到 lao 久... (福建话:漏尿)...了!
kc: kctan阿庄还要等多久?
虎1: 你都没、、、、、
kc: 快破1600呀,我等你好久了
Junior Vinson: 5*6 = 30
bclee): 50多万张,你以为是玩恒生指数吗?
kctan: kc, 大家还没收工,我哪敢聋。要tan!
Junior Vinson: 老总更强
kc: junior,我们还么收工
bclee): 555555~~
Junior Vinson: 5张?
虎1: 5
kc: 虎1,five
kc: 原来刚才1600是虎1+老总的票
虎1: 我对1600没兴趣
bclee): 你看虎1 笑到这样,1600 一定有几张是他的~~
kc: kctan 聋了没
bclee): 阿庄说,刚才不是一分钟行情了loh ~ 收工!
虎1: 
kc: 快来一分钟行情,好让大家收工
bclee): 只是散户在tp ...
kc: 老总,1600没几张罢了
bclee): 排1600 局部tp的,恭喜啦~\(^,^)
kc: next159X
bclee): 800 ...跟jay 的单~\(^.^)
虎1: 哇!1600
kc: 要来了
kc: 1600
kc: 老总想把jay的long票吃掉
bclee): hit肥婆就龙,抄底?小心被吃掉~
kc: 有些肥婆只是短暂的, 未必满足
bclee): 800 是jay 神的target 
虎1: kc的target比肥婆更肥
Junior Vinson: ooo...我是想hit肥婆就可以龙乐
kc: 老总不是800咩?
bclee): kc 的target 是1200
kc: 02 是肥婆,不过还没到我的target
Junior Vinson: hit target 了 吗?kc
kc: 敢敢来
Junior Vinson: 精神上long
bclee): fun 上身~
Junior Vinson: yes
bclee): 我,我long ~第一个报名。
kc: kctan,break 1600 敢敢龙它吗?
bclee): ↖(^ω^)↗
kc: break 1600↖(^ω^)↗
bclee): 小二几时变long 王了... 
kctan: 各位早!
kctan: 小二,早!
kc: 200ma大战
kctan: 哇!小二出现,今天或许可以long了?
kc: 又红回了
bclee): 忙着tp 吗?
kc: 忙着tp瓜
bclee): short 王阿ken 怎么不见人影?
稻草小二: 哇!虎1早
kc: 早早早
bclee): 妈妈教落,早上看到人,要打招呼~
bh: 大家早~\(^.^)
虎1: 各位早
bclee): kc,虎1---早~\(^.^)
虎1: 哇!小二早
稻草小二: 老总,早~\(^.^)
bclee): 好吃咩?
bclee): 冬瓜煮豆腐?
bclee): 小二,早~\(^.^)
kc: 还以为你有什么冬瓜豆腐了
稻草小二: 哇,kc,早
kc: 哇,小二,早
kc: Euro zone reaches deal on next Greek aid tranche
kc: 青了
稻草小二: 月尾换票
kc: 又
kc: 有break 多半点
bclee): 好大的量~O_o
bclee): 紧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