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24,25-11-2012


bclee): 然后就可以出家,四大皆空了~
o b s: 把心猿意馬的心安下來,让身心合一,自會处处自在,乐在其中 
小妹: 没戏看,逛街, Jusco T, 过后去 cs
Junior Vinson: 我有交电费 不是要看戏一整天咯?
小妹: bc最惨是没戏看
小妹: 你家怎么会有电的? 我就可怜咯!还在流浪!
Junior Vinson: 我家有电。。哈哈。。
bclee): 睡醒,戏就散场了~
bclee): 还有穿上睡衣、拖鞋...
bclee): 记得抱枕头进戏院~
bclee): 全天候看戏,看完后双眼应该会有同花顺!
bclee): 小妹是说自己很吵吗?
小妹: 很吵咯!
Junior Vinson: 人多热闹嘛...
小妹: CS没有人潮~装修中~哈哈
Junior Vinson: Message哈哈,这么爽,看整天...tebrau比较好
小妹: 没电时间因该早上到 6-7pm
小妹: 不懂!很麻烦勒!星期天没电~~~够无聊咯!决定!明天去SQ看戏!全天
Junior Vinson: 没有哦,没有电要zomo
小妹: Junior!!明天整个permas & mega ria 没电,你有拿到notice吗? 我刚才洗车听说的~
小妹: 跟表妹去看的~下次也带bc你一起去看~~
小妹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ken庄要下到哪里?
Junior Vinson: 如果可以给我gps 的coordinate就更好了
o b s: 神遊一探虛實
bclee): 参考之前Part 1 ~
bclee): Junior Vinson,地点是MCA [link]
bclee): obs 这么快就登门造访ken了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