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19-11-2012(2)


空军: 盘古开天时...老总学会了混沌哦...
wc: dax 蛮青的 看老美怎样
o b s: 
o b s: 猜猜吧了, 這才好玩. 真的會下到, 应該也是短时间
bclee): 收到了lkw 的报名表格~
wc: 明天揭晓 
bclee): 
No Name: 美股红,马股也红;美股青,马股也红
wc: 难捉啊
o b s: 如果今晚美股又是紅屁股, F仔就有机會去到160x
bclee): 神龙不出,就没有看头。
bclee): CI 来个神龙就会有看头的了~
wc: fi 没看头
Junior Vinson: 我没有买叻。。只好看
小妹 : 嗯嗯! 冲啊!!!!起航高飞咯!!!
Junior Vinson: mas 动了?
小妹 : 要一起喝~不过量~应该没有问题的
bclee): 这个世上好人那么少,原来都被... 香槟...给灌死了...
小妹 : 冰~bc想办法!
Junior Vinson: 酱我不喝了。。要开车。。。
小妹 : 哈哈!你千万别喝醉,我不想开车哦!
Junior Vinson: yeah 把小妹喝破产?
小妹 : 哈哈! 
bclee): 又多两支香槟了...
小妹 : 你人真好!
wc: 也帮朋友拿的 可能和朋友一起来
小妹 : 嗯嗯!!了解!
wc: 先拿表格 没问题吧 哈哈
wc: 不是 我怕回复了 然后最后没去就不好
bclee): 小妹放心,我对男生没有胃口~
小妹 : WC~你是故意钓BC胃口哦!
wc: 迟点回复 哈哈
wc: 收到了
bclee): send 了~
wc: 师兄你发给我啦
wc: [email]
bclee): [link]
小妹 : 没喝过~他们说不会醉的! 哈哈
bclee): 是打算把全部人灌醉吗?
小妹 : 好! 6支够吗?
bclee): 对对对,喝过香槟酒、天长又地久...  好意头。
小妹 : 酒鬼出声了!哈哈哈
Junior Vinson: ok 的。。。不影响场地就可以了
小妹 : 你需要这样咩!难的我那么开心请喝香槟!!!呜呜呜~~~
bclee): 结果当天地震、洪荒加上整条马路100万人潮示威,办不成...
小妹 : 订
小妹 : bc~我顶香槟哦! 
bclee): 收不到啦,我用笔记下就好了啦~哈!
Junior Vinson: wc 小心, 小妹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
bclee): 真的寄不到,我就用笔记下好了:wc,龙门新茶客,男,壮志未酬... 
wc: 发了 在看看
小妹 : 继续努力!!! SEND!
wc: 发多一次
wc: 难道真的没缘
bclee): 玛雅末日先兆,连email 也会寄失了...
bclee): 没错,但是收不到...
wc: [email] 对吗?
bclee): 我看,wc 你还是给我你的email 好了,我直接send 你。
bclee): 还是没有收到,wc 是忘了放“.com”?
小妹 : 庆祝 1)2012年最后一堂课, 2)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发发发!! cheers!
wc: 发了
wc: 在看看
bclee): 庆祝小妹找到如意狼君吗?
小妹 : 要开香槟庆祝吗?
bclee): send lady ,not me ... 还没有收到。
wc: send ledi
bclee): [link]
bclee): [link]
wc: 你的email 是什么?
wc: 师兄说的 给了钱才算 哈哈
小妹 : 烤排骨~~~不错勒!!
bclee): wc,你email 我就有了。
小妹 : yeah!! WC 终于决定参加了
Junior Vinson: 吃我zomo。。不好吃
wc: 报名表格
小妹 : 两个应该都是蟒蛇咯!!哈哈哈
bclee): 吃蛇王补身...
bclee): 会把Junior Vinson 吃掉吗?O_o
小妹 : 他那么会吃蛇
小妹 : 嘿!不可能咯!
bclee): 累?子平被大家罚... 蹲上蹲下100次?
小妹 : 昨天子平老师就累倒半死不活~很好笑
小妹 : 哈哈!也是有可能哦!
bclee): 被烦到疯掉了,嘛一直笑loh ...
Junior Vinson: 因为是小妹嘛。。。
小妹 : Junior~有很烦咩?我昨天看到老师!他很开心勒
bclee): 放FD,包赚!
>,<: b="b"> oh i see, i thought most of them just making profit diam-diam.
小妹 : bc~我不打电话给老师的!!!
小妹 : >,< 如果有个包赚的股市课程,我想应该比warrent buffett还神咯!而且GPC肯定会高薪挖角的!哈哈
bclee): 是的话,Mr Chen 会把电话给毁了~
bclee): 烦?小妹每天call 给Mr Chen 十通电话?
Junior Vinson: 每天给小妹烦。。wakaka
小妹 : 嗯嗯!无自由可言~
bclee): 100种人,就有100种心态...
bclee): 交易是很个人的~
>,<: b="b"> oh,龙门got交易者没落?i thought all member here already making very stable and good profit liao.
bclee): GPC导师... 不好当... 无日无月,还要披星戴月! Mr Chen 是超人。
小妹 : bc~怎么你跟陈建一样当GPC的导师?
bclee): 在龙门多年,我也见证了不少交易者--- 兴起、没落!
bclee): 佛说:成、住、异、灭。 善哉~
Junior Vinson: ==果然。。
>,<: b="b"> 2008 very good year woh, no wonder u earned until so fatt loh...u joined at right time.
bclee): 2009年狂赚;2010年后...
Junior Vinson: 怎么说?
bclee): 见证了GPC 期货系统的全程兴衰... =P
bclee): 是的,我2008年加入,那年股市大崩盘,隔一年... 女娲补天!
Junior Vinson: haha bc senior 平均人活100岁的华,你可以当作活千岁了?
>,<: b="b"> 2008? what is 结绳记事的年代?
bclee): 有s 表示复数。
bclee): 我这是度日如年,所以度年如年s ...
Junior Vinson: 那个时候应该很好学东西。。创办人教很多很细腻的。。
bclee): 那时还是结绳记事的年代...~\(^.^)
bclee): 盘古开天时...那时天地一片混沌...
>,<: b="b"> bc when u join gp?
小妹 : 好的!谢谢你junior!!!
小妹 : yeah! 还有一个! 因为今晚会回复你
bclee): 小妹,收到你和eunice 的报名表格了~
Junior Vinson: uncle 一般每天两次早上8am 到9am,傍晚就不一定,4pm 到5pm or 7pm 到 8pm
小妹 : 嗯~1/12 过去看看
Junior Vinson: permas complex 咯。。慧宾楼那里
小妹 : 是哦!应该可以哦!在那里?
Junior Vinson: uncle 教都没有肢体接触的,他示范。。你跟动作。。
小妹 : 是事实,长那么大了,还给她担心~不孝咯!
bclee): 拉你妈下水,就行了~
Junior Vinson: 女的教练就没有看过了,会游的,教教下是有的。。
小妹 : 是不想让我妈担心!!!!
bclee): 7天潜拿水执照,是ok 的!
小妹 : 有吗? 请问有女教练吗?
bclee): 70岁老uncle 教,小妹会很安全~
Junior Vinson: tioman, redang 那种7天潜拿水执照。。可靠吗?
Junior Vinson: permas 有70岁老uncle 教,免费。。前提你要常去游,碰到,他想教, 很快就会得了。。他很厉害
bclee): Junior Vinson 没有讲错。
小妹 : 不可以~一定要会基本的!不然真的会溺水~自救方法一定要会!
Junior Vinson: 潜水不必会游泳的,讲真的
小妹 : bc~我会的!我只是在找女的游泳教练而已!
bclee): 坐言起行,马上就--- 行动!~\(^.^)小妹加油。
小妹 : 唐人街~~~在那里?
Junior Vinson: 唐人街在哪里,我也不懂
小妹 : ><!!Junior~ 我一定会去学游泳,然后学潜水~人不能有遗憾!!
Junior Vinson: 哈哈,这种方法潜水,一辈子只由一次机会
bclee): 地点就在唐人街附近。很近~
Junior Vinson: 对对,地址很重要,全靠GPS了
bclee): 一般上,三天!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潜水容易啦,随便跳水,几天后就会浮起来
小妹 : bc~地址记得给我们!!!不然真的会迷路!
小妹 : sent!!!!!
bclee): 我好像写错课程日期,写成11月16日了~
bclee): Junior Vinson,收到了~
小妹 : ><!!还花式勒!不会溺水就好了
bclee): 游泳,学简单的就行了~潜水不需要游泳的花式。
Junior Vinson: 已回复
小妹 : TQ
小妹 : 嗯~那我应该去学游泳先!!
bclee): send 了~
小妹 : bc~ 谢谢你,把表格send给我 [email]
bclee): 不难考~很好玩的!
小妹 : 潜水也要执照哦? 难考吗?
bclee): 我有潜水执照的~\(^.^)
小妹 : bc 又溺水了!!有谁能跳海就他??
bclee): 表格已send 出,Junior Vinson 请查收~
小妹 : 第5个人~ 还没确定!那个是junior 的friend!!!
小妹 : bc我这里加junior confirm 的有4个人
Junior Vinson: 报名有截止日期吗?可能uncle还要时间安排
小妹 : 一点点啦!!!哈哈!幸福勒!
Junior Vinson: 你就好咯。。
小妹 : 我是光明正大的蛇!!!哈哈哈
小妹 : junior~你还有一个伙伴还没confirm
Junior Vinson: 小妹好蛇also
小妹 : bc~要填表格咩?这里直接报名不可以哦?
bclee): 好的,我等一下将表格send 给你~
Junior Vinson: 我的email 是wvs_1004@hotmail.com
Junior Vinson: 对哦。。可以寄给小妹,叫她帮我报名。。有discount? 哈哈
Junior Vinson: bc senior, 你的email是 [email]
bclee): Junior Vinson,我没收到你的email 嘞~ 你是寄错了给小妹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