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19-11-2012(1)


wc: 吃午餐 88
Junior Vinson: 强。。。洗F仔
bclee): 我没有仓位了,你洗不到我~kc 大庄。
kc: 你们慢慢
wc: 哈哈 将师兄不是.......
kc: 要去洗盘了
kc: 老总,我忙洗盘
wc: kc 80岁
bclee): kc忙卖包。
Junior Vinson: 学做包咯。。。开档卖
wc: 对 喜欢就做不喜欢 就休息
kc: 是咯,看我快80了,还那么忙
bclee): 吃饱卖包,最爽~
wc: 你不能 因为还要带领龙门 和bc课程学员 哈哈
bclee): 全退休,其实也是很无聊的~不鼓励。
bclee): 目标是---全退休~
wc: 10张 a4纸 haha
wc: 师兄是半退休 状态 
bclee): 10张...厕纸吗?
Junior Vinson: 操盘咯 == 。。
wc: 师兄 一张contrat 赚4-6点 10张哇
bclee): 一边旅行,一边操?操什么??
wc: 师兄赚翻了
Junior Vinson: 现在也可以一边旅行,一边操阿。。有网络就可以了不是吗?
bclee): 现在没有仓位,休息~
kc: L=8
bclee): 我tp在1620
wc: 对 不然师兄每年都出国咩 呵呵
bclee): 到时资讯更发达,可以边环游世界、边操盘~\(^.^)
kc: 
kc: 老总小波第一波走完了,tp了没
Junior Vinson: yeah 旅行很赞。。
wc: 
wc: 退休 环游世界
wc: 期货 叫儿子操盘 哈哈
wc: 退休前 有买到几个像digi这样的好股应该可以
bclee): fun 停止交易,所以最近他的生活就无趣了~
小妹 : 你是可以的!!哈哈
小妹 : 蛇王
Junior Vinson: 希望不久也可以像老总一样
Junior Vinson: good 
bclee): 交易,是生活情趣~不算做工。
kc: 人老心更老
kc: 还不退休,要干活到几时哦
bclee): kc 人不老、心老!
Junior Vinson: 真的吗?。。
kc: junior 我快80岁了
bclee): 交易这么爽,哪里舍得退休呢?
kc: 画了那么多猛男图, 你们还mcc,我真失败
Junior Vinson: 这么快退休。。真好。。。羡慕
wc: Message
wc: 哇 拿80岁算 我还有50多年 不过给我有30年就好 50多岁退休
空军: kc 的猛男图老了。。要退休了??
bclee): 80岁时出书--- 《交易人生》。 叫kc 写序~
kc: 我老了,要退休了
空军: 在过10年,您要用月线图了。。。快快研发!!
bclee): 是的,我还有38年可以操盘(到80岁),交易万岁~\(^.^)
空军: 现在也不迟。。还有50年!
wc: 现在开始有人卖过年柑了
bclee): 早点用波浪理论就好了=.=
小妹 : 你们都可以过肥年了
kc: 趋势跟踪
bclee): fun 万岁~\(^.^)
kc: 所以该龙就龙,该短就短咯
bclee): 是呀,饿了整年~要吃够本。
kc: 
kc: 不过老总应该更饿,不然小波也吃
空军: 这个月我最渴, 看到吃不到。。
kc: 我还很饿
bclee): kc 最饱~
bclee): 和虎1 一样饱饱~\(^.^)
bclee): 这一个月,饱死了~
kc: 大小通吃
小妹 : 那就肥咯!
kc: 老总最饱
kc: 吃FI吃到饱饱了
bclee): 是咯,这句话谁说的???
小妹 : 大家吃饱了吗?
kc: 谁说的
bclee): 无贪不丈夫~
kc: 大小波都想吃完
kc: 哇,那么贪
bclee): fun 最喜欢看到我long 的了~
wc: 多多包含
bclee): 我tp n long 了~
wc: 初学者 多多指教
kc: 希望大小波都满足了
bclee): FI 上呀~\(^.^)/~kc 上呀!
kc: 老总↖(^ω^)↗
bclee): 哈,wc好多疑问~
wc: 师兄说fi吗 然后我的问题是属要参考ci吗?
空军: 看准了。。。就敢敢来。。。犹豫了就不要动!!
空军: 也有可能a-b-c (c终结1610) 。。
kc: wc那么多可能,你怎么交易
wc: ci转青 过24 不算反弹b?
wc: ci转青 不算反弹b?
空军: 看来又要side way le ... !! 
kc: 阿庄万岁
wc: 加油 反弹
kc: 老总↖(^ω^)↗
bclee): 越过1625 ,才算是进入daily 的反弹b波~
bclee): 要越过1625 才算数~\(^.^)/~FI 加油。
空军: 反弹a ... !!
空军: 去了机场一轮,结果一场空! 
wc: 如果follow s and p 反弹过后可能会来到 1600点
wc: Message
wc: short 第五波不够快 输了 一点也拿了一点经验
bclee): 
wc: 反弹了 要long 啊
wc: 15分钟 走青烛 是代表第五波走完了?
wc: Message
wc: 哦 原来是将 好 谢谢
bclee): 第一波,通常是拿来看的~
wc: 第一波呢? 半快半慢?
bclee): short 第三波就不同,tp 要慢手~\(^,^)
wc: 谢谢师兄的分享
bclee): 短线客... 都是在刀锋上过日子~
bclee): short 第5波,tp 要快手~
空军: 没亏就好。。。没大志喔
wc: 反弹 反弹
bclee): 空军是上下一场空~
wc: ci跳空开底 现在还是跌 加起来跌不少
空军: 
wc: 空军的 1610 应该泡汤了 
wc: 不知道叻
bclee): 神的儿子?耶稣=也输??
wc: 今天的量应该少到 看似短期见底 反弹要来了
wc: 神的儿子 也是神啊 
wc: 阿庄跑什么策略都知道 不是神是什么 哈哈
wc: 神门
bclee): 要改名,叫... 鬼门!
bclee): FI 给这些人算计到这样,龙门真是...越来越可怕了~o(‧"‧)o
kc: 没看图吗?
kc: 15分钟也是第五波
kc: 虎1,我的60分钟是a波的第五波
bclee): 15分钟接下来拉出2根青的话,就算是---中!
wc: 1610tp
空军: 1.328 + 0.618 .. 1610 万岁
虎1: kc,15分钟的1波开始?好,再算过
bclee): 神算。
kc: 24.5-11-13.5
kc: 15分钟的L=11pts
kc: 1613.5=L
虎1: 不是梦
虎1: c的618.。。5波多618.。。
kc: 第五波
空军: 小浪1了。。。 大浪。。618 ??
bclee): 超美~
虎1: 1610不是梦
kc: 哇,美
Junior Vinson: obs, good idea, 上班也可以看
o b s: 等這一款眼鏡顯示器面,大家來團購敗一支回來,就可以边做家务/工作边看盘了 [link]
空军: 背叛空方的日子好。。煎熬
空军: Ho Ho Ho ...还好我是。。空军!!! 
bclee): 既然没挨刀,那就...拿钱了! 呵呵。
空军: MRCB .. 怎么怪?  proposes builind RM3b railway line ... 
虎1: 哇!哇!
wc: 又要重新进场 今天进 今天close 
bclee): 美极了~
wc: 第五波 哈哈
bclee): FI 好厉害~\(^.^)
wc: uemland 跑它还没跑? 哈哈
Junior Vinson: 怪。。真怪。。。MRCB
wc: 第一次发生将的
wc: 再跌就9连阴
空军: Ya .. 轮到油棕股了。。 加上电讯股没有惊喜。。就。。。HO SEH liao !
wc: klk and ioi 破新低
bclee): 来了、来了...
bclee): 玩着a,e,i,o,u
bclee): 边做家务边看盘...很忙~
Junior Vinson: 我是看C叻
空军: net profit 是看B) or C) ??
空军: B) Net Profit/(loss) from ordinary activities attributable to members of the company or C) Net profit/(loss) attributable to members of the company
空军: 小小P业绩盈利增加啊!! 可惜价位常常波动很大。。等下像白叔公就。。。 
bclee): F仔...心脏无力...
虎1: F仔走的是心电图的chart,还是先去吃早餐
虎1: 5219
空军: 多小的P o .. 赛赛吗?
虎1: 但没量
虎1: 但没量
虎1: 哇!小小P新高
bclee): 包粽。屈原请安息...
空军: 1 2 3 4 5 。。下去挑战18了。。
空军: 包中?? 还是 保重 ??
空军: 还是 NOV long ... 和 DEC short .. 或 March Neutral
Junior Vinson: 包字。。。
空军: 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枪。。呢? 也是中! 
bclee): 包中不包赢、包赢不包赚。
虎1: 中就是准
虎1: 有中就好了
kc: 包中不包赢
虎1: 又是cimb惹的惑
bclee): 买万字吗...=.=
虎1: 我也是那么想
kc: 每种都买,包中
bclee): 还是、和、或... 算是三种可能性吗?
wc: 或
wc: 反弹和第五波
wc: 今天揭晓 反弹还是第五波
bclee): fun弹↖(^ω^)↗fun弹↖(^ω^)↗
kc: 反弹↖(^ω^)↗反弹↖(^ω^)↗
kc: 1616,1010?
bclee): 我要... 有赚就好!没志气。
kc: 18都不破
空军: 又bye..... 
虎1: 我要1610.。。
fun.: 要忙了,bye
bclee): 天庄,天天装...饭。
虎1: 哇!fun又讲外语
空军: kc .. 说我。。把他推下1616。。我转龙。。然后你赚short...直到 1609 
kc: 又hihi
kc: 哇,天庄来了
fun.: hhi
bclee): 今天是总决赛了吧?
kc: 老总,我是真的short了,现在要tp了
fun.: 就是两个庄
空军: 两个好像庄家在谈话。。。 !!! 
bclee): kc 和虎1 是场外换票吗?
虎1: 好的好的
空军: 还好转的快。。。。谢谢kc n 虎1
kc: 虎1,等下我tp了,我转龙,你赚short
空军: 上面下面都不见。。哈哈!!
空军: 刚刚从聋转short
kc: 18.5
bclee): 是上面的点还是下面的点?
空军: 早上犹豫了一下。。。  没了2点+2点。。 !!
虎1: 好,龙的转short,short的转long
bclee): 那就太美了~\(^.^)
kc: ci开低了, 等下走高
虎1: cimb惹的惑
kc: dengdengdengdeng
空军: 空军回来了。。。。!!! 
虎1: okok
bclee): 来了、来了...
kc: 虎1,我short了,你快long
bclee): GPS=Guna Pun 衰
虎1: GPS=Guna Pun Sesat
bclee): 够衰运...
kc: 看谁够运
bclee): 敢敢来... 却迷路了! 不带GPS 的后果。
kc: 那我先short后龙,你先long后short
虎1: 
bclee): 到底是要先long后short,还是先short后long??
虎1: 只知道敢敢来
虎1: 是咯,要龙还是short??
kc: 等下杀错方向
kc: 虎1,忘了要龙要short?
bclee): 两个大胆狂徒...
kc: 收到,杀杀杀
虎1: 敢敢来
虎1: kc,15分钟也有看啊
kc: 等下ci开红就有
空军: 早!
虎1: 
bclee): 阿庄说1818就有~
虎1: 不是1616咩?
kc: 24.5都过不了
kc: 才24
虎1: FI60
kc: 虎1,你看什么图?
kc: 老总开低走高
bclee): 叫kc 请吃一顿丰富的~
bclee): 有亏就算kc的账~\(^.^)
kc: 放心,开盘不会有跳太多的
bclee): 可能会挨刀也说不定...
虎1: 老总,1610收工也赚10+点,老总真厉害
虎1: 现在应该是5波里的c浪吧?!
bclee): 准备收工~kc 说的。
bclee): 睡醒=.=
虎1: 
kc: 不是开盘就收工吗?
虎1: 你的功课我昨晚就做好了,所以今天又可以睡午觉
kc: 要瘦,做义工也可以
虎1: 我看这2个月的gym是白做的啦
kc: 记得多吃一点
虎1: 还是你顺便带学生去给动物看
kc: 谢谢啦
虎1: kc,我帮你吃埋celup和layer cake
kc: 哇, 虎1早
虎1: 
kc: 内容多姿多彩, 物超所值 ,快快快
kc: 收到情报,老总马六甲课程即将爆满, 还没报名的请尽快, 名额有限
Junior Vinson: bc senior , i send u email (hotmail) to register lia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