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
20-11-2012(2)


Ken: haha
Ken: haha
No Name: Here
kctan: 每人了?闪人。。。
kctan: wc,你住在哪里?
kctan: wc, 在melaka吗?比较忙,还不清楚。
wc: 五行理论套在fi上 要怎样玩都可以 哈哈
wc: bclee 课程
空军: 你是要long 到bia dou ...... !!
wc: 
kctan: wc,什么16-12?
wc: 没有 你是本钱厚 哈哈
wc: fun 天庄在想着怎样 把看病的理论套在fi 上 哈哈
kctan: 有些人 long bia一次就知醒,我long bia多次还是不醒。因为头皮很厚。
wc: melaka 的588 你去多一次就赚回了 
wc: kctan 16-12 你有出席吗
wc: 
wc: 有时候要很多人一起合力撞墙 才能把它撞破 哈哈
虎1: 收工过年了?
wc: 哈哈 忘了闭市了
空军: 还上?? ooi .. balik rumah lo ... 
wc: 哦 不会啦 输钱罢了
kc: long bia了才知醒嘛
虎1: wc,这是外语来的,要等fun来翻译
wc: 上啊
kctan: long bia= 幢墙(福建话)
wc: 什么是 long bia
虎1: 什么外语?什么意思?
空军: long bia . 
bclee): 
kctan: wc,long了可以,最怕是long bia .
bclee): 拿一元一元的来数,也是数钞票呀~\(^.^)
虎1: 南南借了我很多3万,所以不敢出来了
wc: 敢敢去 我帮忙喊 long啊
kctan: 
bclee): 在梦里数就有的了~~
kctan: bc, 我的588还没赚回来,不知几时才可以数钞票.
bclee): 南南是躲着... 印钞票!
虎1: 明天早上我看不到。。
空军: 哇,老头子。你tp 龙啦!! 好快!
空军: 年尾了。。。南南才是躲着... 数钞票
kctan: 虎1,我们一起龙吧
虎1: 好累的F仔
bclee): 明天应该很精彩~
虎1: kctan,敢敢龙它明天的
kctan: wc, 没有。最近比较忙,有时在龙门底下玩潜水。
bclee): kctan 是躲着... 数钞票~
wc: 好久没见你上龙门来
wc: kctan 你出国旅游吗?
kctan: 最近看太多大波小波,头上开始看到好多星星。
bclee): 青红一瞬间~~
wc: 早上还很青的
wc: heng seng 突然跑下
wc: 2个都有可能 哈哈
Junior Vinson: 所以fi 会追回ci, 还是ci 跌倒fi 水平?
wc: 阿庄洗盘 明天才long上去?
wc: 很少差这么远 一般都在4-7点
wc: 哈哈
wc: 不同的东西 都是各自跑的
Junior Vinson: 会不会ci , fi 各自跑。。
kc: 谁叫你们什么波都有啊
wc: ci aand fi
wc: 差太远了
空军: 小波短短期。。。大波中期。。。大大波看看就好
o b s: 因为5-5 波, 現在打加時賽嗎?
虎1: 老头子还是喜欢大波
空军: 5-5 = 啊庄在笑 !
虎1: kctan,看来我们会给小波搞死
空军: 哇17 .... 1秒就下去 15.5
kctan: 我还以为5-5 波= 走着第五波里的第五小波。
bclee): 阿庄的工作,就是时常维持多空两方势力的平衡~~
虎1: 怎么那么累人啊
bclee): 多空均衡。
kctan: 老总,5-5 波是什么?
bclee): 又回到最初的起点 [link]
o b s: 又要回到20附近
bclee): 阿庄实在是太厉害了~
bclee): 5-5 波
Ken: what to do
空军: BAT 很过分!!! 弄青CI !!
Ken: 
虎1: fun的养老p股还不错
bclee): 打到太激烈了~~
虎1: 咖啡都喝完了,还在16左右
虎1: ken,哪有那么快?!92先吧
空军: @.@
Ken: 1580!! Yeah
虎1: 看来明天才来到10.。。。不,明天可能是15xx
空军: 破啊。。。。 445前来到 13 !!
kc: 输老头子又何妨
虎1: 
bclee): 徒弟领先了~~
kc: 不过我不介意再破下去
kc: 哇,趁我不在,破16
o b s: 千萬別做半套, 明日再揭曉
虎1: kc,我加码10张
空军: 最近的P股都来势凶凶 !!
bclee): 徒弟出茅招,声东击西~~
虎1: 哇!kc,你的P股起0.055=0.985
空军: 阿庄看到你们站在肥婆那里不爽了。。。 
bclee): 师傅也不是省油的灯~~
Ken: go attack until achieve 10
空军: 徒弟努力反抗。。。终于赢了一点点。。。16了。。
o b s: 要暴破強攻了
kc: 哎呀16了
Ken: 肥婆派-Mean?
bclee): 倾窝而出
bclee): 看来肥婆派倾窝而除了~~
o b s: 嘿, 又來緾斗 
虎1: 暂时不需卖
bclee): 买一送一~
kc: 还是两个
kc: 要卖哪个屁股?左的还是右的
bclee): 关键之战呀~~
空军: 虎一别卖屁股和发脾气拿咖啡来丢。。。。wuwuwuwuw
空军: 刚刚师傅放烟幕33张在16.5
bclee): 一斤2毛钱...
虎1: 要卖屁股了
o b s: 場內場外同样精彩 
空军: 师父领先0.5
bclee): kc 暂时领先~\(^.^)
空军: 那你就可以long short P两边。。。哈哈!
kc: 老头子,17啦
o b s: 双方小休, 再海扁過.
bclee): 师徒互殴了~
虎1: 我1616.5short
虎1: bh,你那么瘦,太轻了
kc: 1616.5龙
bclee): 
kc: 那。。。那。。。我就龙咯
虎1: 不然你short我long
Ken: 1600 then we all baru long ma
Ken: queue and take turn...short first
kc: 晒命
虎1: kc,敢敢来,你要long我就short
bclee): 多空打到乱~~\(^.^)
kc: 阿庄呀,几时要tp
bclee): 精彩~~
bh: 
虎1: 好是bh好,bh我请你吃balitong
o b s: 哈, 又要靠C仔來破
kc: 哇,要咩
Ken: but after 13 come come the 10
虎1: 好吧13也照杀
Ken: yes 13 also okay
空军: 10 = 24.5 - 10 = 14.5 ..... !!! 先来个13  
虎1: 再不刺激我快Zzz。。了
bh: 虎1,我帮你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空军: 虎1 不同航线!! 我的12月的。。。哈哈!
bclee): 刺激~~
虎1: 空军,你比较壮,快帮我、、、、
Ken: Please difficult also need to la
bclee): 虎1 在虎视眈眈...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10很难吧!!!
空军: still holding last dangerous short ...
Ken: Yes 1610 please
虎1: 、、、、、到1610吧
Ken: 空军-you holding short or ? I am holding short haha
空军: 多空战。。。。 !!!我还在前线。。
bclee): 紧张,在看着FI 好戏~~~
Ken: brothers and sister, can explain what is 4th wave and abc wave,...very blur got ariticle
o b s: 強支撐在16 
空军: 现在是第4波? or abc 后的第一泼 ? 
小妹 : 星洲日报~麦当劳免费鸡柳香肠蛋麦满分~~21-25/11, 固本换取
Ken: I am trying my best now thanks
空军: FI  FI  FI 
bclee): FI 回到1617了~
空军: Ken找出自己的投资风格及策略。。。
Ken: life*
空军: 阿庄我要sashimi的部分就好了。。。。赫赫!
Ken: but scared it cannot make my lif
bclee): 阿庄说的没错~\(^.^)
Ken: then now lost again dun know how ler..think to do it full time ma
空军: 还有50年要享受!!
Ken: Second Month Earn 1k++
阿庄: 我跟我找吃就要看你的身手咯
Ken: I lost 600 for first month
Ken: I didn't la brother...I just wanted to know..
空军: 我熬了3个月 。。。。。哈哈!! 
bclee): 这个ken 怎么一直在查人家的身家...
Junior Vinson: hmm。。。full time 前需要很好的规划。。生活开销等等需要考量
Ken: Pls tell me roughly how much can earn for a intermediate player to draw for a month?
bclee): 很多细节,不亲自体会是不会理解的...
Ken: bro bc, are u sure can earn enough money for family?
bclee): 不full time ,就熬6 年啦~
bclee): 我的朋友,只靠期货交易,活了25年... 还健在!
Junior Vinson: full time 熬3年?
bclee): 其实,只要肯在市场里好好的熬上三年,养妻活儿... 不是梦~
Junior Vinson: nasi lemak 那么贵哦。。。要价一辆kancil
bclee): kc 赚到的nasi lemak ,不是一般人吃得起的~
空军: 这里要rusa ... !! 老头子那里要harimau ....
bclee): 是咯,kc 那边,一辆kancil 就可以买到一包nasi lemak 了~
空军: 又下去19咯!! FI 波波乱了。。
空军: 
空军: kc 那里的nasi lemak 比较便宜。。。
bclee): kc 赚最多,至少也赚了10包nasi lemak ~
Junior Vinson: 原*
Junior Vinson: 与阿来如此
bclee): 天天earn 一包nasi lemak ,就可以吃到老了...~\(^.^)/~
bclee): 空军就是色军...=.=
空军: 色就是空。。。
bclee): 吃素~\(^.^)
空军: 近年来。。。空方都没肉吃!! 
Ken:  I hope you all can share the earning ma...
o b s: 又要賽到收市前, 才來大动作  先去鬼混哈啦一番再回來
空军: 所以先赚它十千。。来亏。。。赫赫!
bclee): [link]
小妹 : 嘿!网路查询~包青天人物介绍
展昭: 小妹古有垂帘听政,你是垂帘听股
bclee): 刚好够买nasi lemak ~
小妹 : 哈哈哈 ! 军师公孙策 应该也到了
bclee): 近期earn ... 1元~\(^.^)
bclee): 包租公...
包公: 那近期你earn 多少呀?
小妹 : 展昭都来!!!包公有没有到?
bclee): earn多earn少,要看阿庄的心情~
展昭: 谁敢干掉师兄,我帮你报仇
bclee): 和我共同进出場,是赴...龙门各兄弟的婚宴的场吗?
Ken: Bro BC, a player like you..how much u can earn average from the future for 2 contracts?
小妹 : 后宫不要啦~我不想被杀死
小妹 : ><!! 学先,然后才决定
bclee): 相信我:碰期货,你要交出来给市场的学费,绝对不会只是几千块... 
o b s: 小妹要和老总同进出場, 做老总后宮好了 
小妹 : 当然!没有这个觉悟~不会踏进 股市
bclee): 没亏过,就不懂得止损。
o b s: 要亏才会懂的, 這是先决條件 
bclee): ...就会麻木的了!
小妹 : 哈哈~跟着你进出~哈哈~要亏也一起!!
Junior Vinson: 赞同bc
bclee): 亏呀亏呀亏呀,就会...
bclee): 新手在FI 都是注定要亏的~
小妹 : 包赚~那全世界没有穷人咯!!!
bclee): 会亏死你~
小妹 : 因为不懂,不会~才要学
小妹 : 强制性!!!!!嘿嘿!
bclee): 小妹中FI 的毒了~
小妹 : 不管哦!现在不管你同意或不同意~FI都要加进去!!!
小妹 : FI~FI~ FI~
bclee): 唱老歌... =P
bclee): 加料~唱歌吗?
Junior Vinson: 赞成加料。。。
小妹 : 不然~不公平啦!!!!!
bclee): 每年免费的话,我就会被其他讲师买凶干掉了~
空军: part 1 .. part 2 ... part 3.. part 4 ....现在是part 2 ... 同一个part 可以免费复习。。
小妹 : BC~那你这堂课一定要加料~
Junior Vinson: 那么明年大概会讲什么?有没有预告
wc: 哦 原来 明白谢谢
bclee): 同样的讲题,就可以免费复习~\(^.^)
wc: 然后要重新付费?
bclee): 明年是别的讲题,不一样了啦!
wc: 师兄 是真的报名来上课 明年上的课程 也不用付费吗?
bclee): KL一场、Pg一场、Mlk一场。
bclee): 一个讲题,只讲三场~
小妹 : 看不到bc的脸~很难复习~哈哈哈
小妹 : 最后一场~应该无数次免费复习!!!
bclee): 我每年的讲题都不一样~\(^.^)
空军: 可以在市场里自己复习!!
小妹 : bc~你欺负人!!!
wc: 再来
空军: 最后一场。。去捣乱!!
bclee): 参与这一场的新生,没得复习了=P
wc: 明年在咯
小妹 : 啊~怎么这样
空军: 赞!! 
bclee): 这一场是最后一场,没得复习了~
空军: 给一次学费。。吃三次鸡饭。。。赫赫!! 
小妹 : 哇!真棒!!!
bclee): 是的。送埋三餐~
小妹 : bc~复习是免费的吗?
bclee): 学而时习之,不亦悦乎~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一个人太多化身也是难认。。
bclee): 欢迎旧学员免费回来复习~\(^.^)
bclee): wp=Fiona?收到了Fiona 的email (复习)~
wc: 哇 这么凶long到赚翻了
bclee): 直接摆上Bollinger Band 中频带,收工~
wc: 昨天没做 今天做 阿壮不做 手痒痒
wc: 收市
wc: 今天收拾神龙摆尾
bclee): 政治化,郑智化 [link]
wc: 
wc: 老蔡最厉害的 哈哈 不要把东西政治化
bclee): 不然就一直side....side 到10日均线自己弯下来...
wc: 是咯 要帮东西或话反过来不容易
kc: 要反弹当然要经过重重难关 
wc: 
wc: 龙门好像全部都在等反弹b 哈哈
bclee): FI...  闷蛋走势。
wc: 很闷的股市
o b s: 如果是下挫,hour 波波又延伸了 
kc: 19
空军: 爹咯。。。。
kc: 要跌咯
Junior Vinson: 开盘了。。
空军: 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对阿, kc, bc senior,股息除权,股价也需要调整才可以用波浪理论?
小妹 : 幸福万岁!!!!
小妹 : 随便啦!反正你羡慕我也没办法的事!!哈哈哈
小妹 :  你很会讲哦!!!junior!!
Junior Vinson: 我是受小妹影响的 wc
wc: 哦 老板不在
wc: 经常在这里留言 给junior 影响也要做蛇了 哈哈
小妹 : 我老板不在~哈哈哈!
wc: 小妹 你也很的空吗
wc: 反弹 加油
小妹 : 随便啦!反正这里最蛇的是bc~ 哈哈哈!
Junior Vinson: 只是。。。只是。。。休息次数稍微多几次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Junior Vinson: 我没有蛇。。。是短暂小休
小妹 : 他要当你的老会员
kc: 我好像没叫他蛇 
小妹 : 是的!!确定!!!
kc: 是吗?
小妹 : 哈哈哈
小妹 : kc~Junior是因为你才吃蛇的
kc: 你们好用功,↖(^ω^)↗
Junior Vinson: good 。。。hurray
kc: 我不到80岁
小妹 : bc 万岁~ kc 万岁!!
小妹 : 对对对!!! cheers!!!!
kc: 报了当然要教
小妹 : 嘿
kc: 小妹不是报名了吗?
小妹 : bc!!!! 你要教吗???
空军: 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
空军: 我也想 学。。。还有为空军部队做准备
kc: 大家↖(^ω^)↗
kc: 其实大家都在学
kc: 我也想
Junior Vinson: 业绩出炉,+ 派息
小妹 : 我也想学~但是~没人教~
IPO: 小妹,加油哦。 我想学FI交易。。。为空军部队做准备。
小妹 : 那么快哦!
Junior Vinson: affin 跳空 
Junior Vinson: 吃饱了。。吃饱了。。
小妹 : 是哦!一样勒!只是逛了逛~就准备拜师了!!
IPO: 还没拜师学艺
IPO: 小妹, 我是逛庙的会员。。。
小妹 : IPO 你是老成员还是新成员?
IPO: 古时是城隍庙,今时是蛇皇庙。。。
wp: I would like to refresh, pls send me hotel info. Many thanks
wp: BC, already send u a emai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