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16-11-2012(1)


bclee): 看完忘不了的纪录短片才去吃~
bclee): [link]
虎1: 把钱花光,为国争光
空军: [link]
kc: 吃了真的吃忘不
bclee): 做善事... 请整村人吃忘不了吗?
kc: 吃忘不太奢侈了
kc: 钱太多就做善事
虎1: 我要求请你啊
kc: 要也是自愿的
kc: 我开玩笑的啦,从来不要求他人请客的
虎1: 老总,没你怎么可能呢
bclee): 我也去~\(^.^)
虎1: SP有吗?我上去请你
kc: 不是吃忘不了吗?
虎1: 算了,t掉它,安心吃早餐
kc: 1612, 下一波吧
bclee): 、、、、
虎1: 1612、1612、、、、
kc: 跌也爽,不跌也爽
虎1: 很忙很忙。。。在算着,还好之前有算好的
kc: 哇,又跌了
kc: 忘不了呢?
kc: 老头子拿了图就消失了
fun.: chao?
bclee): O_o fun 学坏了~
fun.: 拼对了吗
kc: ciao。。。。bye
fun.: 那……ciao
kc: 我是说老头子请
bclee): fun 又爆粗...=.=
fun.: kc,fun什么时候变老头子了
kc: 又bye?
fun.: 要走了,bye
kc: fun不是老头子吗? t不完了p
bclee): 是呀,市场无绝对,还是得边做边算~
fun.: kc请忘不了\^O^/
kc: 不过我也未必对
kc: 没看图吗?
bclee): 大c 还远着呢~
空军: 万万分感激。。。 (虽然没赚)
kc: 现在a 到尾端了
kc: 什么大C b都来没来
空军: 大C还没成立对把。。等第五波来了就成立了。。。
bclee): 不是... 忆难忘...吗?
kc: 不用感激,赚了请我吃忘不了 
空军: up up up ....第四波
bclee): fun,,万分感激
fun.: 
虎1: kc,万分感激
fun.: 一早就给老总念上来,什么事吗?我在忙着救市
kc: 现在不是走完了咯
空军: 真的3波还没走完,,,,
kc: 虎1,图sent了
bclee): 爽
kc: up,up第四波
虎1: 厉害厉害
kc: 来啊up
kc: 第三波来到1.618了
kc: 虎1,还有45波没来
bclee): 够力!
kc: 爽
kc: 前前后后t了加码, 加码又t, t了又加
bclee): fun 万岁~\(^.^)
bclee): 波浪理论加上fun 的有p 就t 理论,FI 变得容易玩许多... 
虎1: 我都没图看
kc: 哇,1.618了
kc: 虎1,看来我的图就知道为何要t
kc: 虎1,1618好意头嘛
bclee): 套用波浪之后,大家都变得主动多了~
虎1: 不等我
kc: 我也是t了,剩下渣
bclee): 5
虎1: 555
kc: five
bclee): 是呀~\(^.^)
虎1: 老总,我要吃阿婆加里面
kc: 老总也收工了?
kc: 长期等b波后
bclee): FI... 太好玩了~
bclee): 很饱... 爽!!
虎1: 还是长期有得哇
bclee): 好吃~\(^.^)
kc: 短期空间不大了
虎1: 没有得哇哇声
bclee): 
虎1: 为什么不是1612
kc: tp咯
kc: 1618.5
bclee): 紧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