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29-11-2012(1)


虎1: 应该下午后才有动作吧
wc: 还没破 不够吃饭
obs: 在tp呱 
wc: 这么冷清清
wc: 
bclee): fun在忙着装...扮... 圣诞老人~↖(^ω^)↗
wc: 装猪吃老虎
Junior Vinson: 撞。。。撞壁
kc: 天庄近期很忙似的
bclee): 我们是装,不是庄...
kc: 对呀,漏了fun天庄,fun↖(^ω^)↗
wc: 30个股 5个人管 不会吃力 哈哈
bclee): fun 才是真正的大庄↖(^ω^)↗
wc: kctan 又听师兄的 原来阿庄是一帮人
bclee): 
kc: kctan是大庄
kc: kctan又是听老总的,结论老总是大大庄 
kc: kc是听kctan的
wc: 对
bclee): 因为没收到kc 大庄的通知,所以不敢tp ~\(^.^)
wc: 
wc: 师兄拿了也不怕 因为你是庄上庄
kc: 我们是跟大庄的小蛇
bclee): 还没tp ~
kc: 老总是大庄↖(^ω^)↗
kc: 还没的话就安全
wc: 速战速决
kc: 不知老总tp了没, tp了就要下了
wc: 我是阿庄就直上到月球 
kc: wc下了才龙可以吗?
小妹: 龙门不用下雨也有很多蛇出没
wc: 昨天吃肉骨茶 看到蛇 下雨多很多蛇出没
小妹: 哈哈哈!对咯!我们跟阿庄一起蛇!一起混饭吃!!!
kc: 小妹,是咯阿头蛇,大家怎能不蛇
wc: 龙
wc: 要变首先要学会做蛇
Junior Vinson: 上啊↖(^ω^)↗
小妹: 你本来就是最蛇的!!!这里都跟跟你一起蛇的!哈哈哈
kc: 上啊↖(^ω^)↗,跟风
kc: 又是kctan说的
kc: 不过是下了再上
kc: 还不破就要下咯
wc: 还不破 
bclee): 小妹又要骂我们蛇王了...整天休息~
bclee): 对,要休息、要休息。
wc: 不是 天天吗 哈哈星期六和日休息
bclee): 所以每天都是一边收拾、一边看盘...
虎1: 应该的,新的一年快到啦
bclee): 很多小小样的东西要整理,很吃时间。
bclee): 我在安心的收拾着屋子...
wc: 上啊
wc: 还没破啊
虎1: 老总,你可以安心的去吃早餐了
bclee): 上了。
wc: 
wc: 破啊 上啊 帮忙喊
bclee): 只要FI 越过13.5 ,今天的两餐就有着落了~\(^.^)
wc: 
wc: 自己开一间卖吃的就好咯
bclee): 那就一餐分两份,省着吃好了~
wc: 吃在久也是4个小时消化和吸收 
wc: 一天3餐是正常的
wc: 2口饭 那里够 现在食物起价3口啦
bclee): 一餐吃久久...
wc: 师兄 你一天吃2餐够吗 哈哈
bclee): 但求阿庄可以给两口饭吃罢了~~
bclee): 我们只是糊口...
阿庄: 给你们看透了
bclee): 阿庄才厉害~
阿庄: 你们真厉害
bclee): 对我来说,已经是完美配搭的了~\(^.^)
bclee): 多头,赚股票;空头,赚期货。
bclee): 因为已经有股票做多了嘛!
bclee): 是啊,我也是比较喜欢期货做空~~
wc: 龙啊 破1612啊
wc: 期货做空的感觉比较实在 
wc: 我龙了 第一次龙感觉怪怪的
bclee): 庆祝kctan 升格为哪咤吗...
空军: 老总。。来个太平山顶...飞虎gethering 
bclee): 换成... 太平山顶...看夜景~
obs: 阿庄刚飃完群馬縣秋名山下山道,也該換換跑道吧
bclee): 打n 档,除非阿庄要的跌幅是--- n.618 !
空军: 庄说: 下山打N就可以了。。。 省油 
bclee): 下山,可以Free Gear ~~
Junior Vinson: 下山又不换档?
bclee): 上山难免要換档...
obs: 在換档,阿庄是开手排車的
bclee): 放心,阿庄是斯文人~\(^.^)
wc: 收到 
bclee): 
bclee): 回补过于激烈,就会#@%...
bclee): 跳空之后,就会回补。
wc: 跳空
kctan: 原来kc的盈利很多。。。老总说得!
wc: 调控 破阻力
wc: 敢敢龙啊
bclee): 我的盈利不多,kc 才多~\(^.^)找kc !
空军: 
bclee): 空军是豪捐~~
kctan: 老总,捐一点盈利给我就要。。。
空军: bh .. 我捐多多给你 .. 
bclee): 脂肪够厚~唉。
bclee): 放心,我有的是~~取之不歇。
kctan: 老总,我的份一起给bh吧!
bh: 老总,我也要
kctan: 可以和bh比赛瘦。
bclee): 我捐一点给你...
bclee): kctan 确实是太瘦了啦~
bclee): 瘦不了,因为已经... 瘦无可瘦!
bh: 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kctan
kctan: 不要再喊了,受不了!
obs: 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kctan
kctan: 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
bclee): 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
bclee): kc 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替身演员了~
空军: 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kctan↖(^ω^)↗
bclee): kctan万岁↖(^ω^)↗哪咤三太子万岁
kc: 破了,kctan万岁↖(^ω^)↗
空军: 咖啡业绩出来咯。。!
kctan: 
bclee): 我也相信,来吧、来救我吧~\(^.^)/~
kc: kctan快发功
kc: 信者有救啊,kctan↖(^ω^)↗
空军: kctan 你是二太子。。。 拿龙 ??
bclee): kctan 的小王子,颇内向~~
kc: kctan说一定破,放心啦
kctan: kc↖(^ω^)↗ 1612破,破,破。
bclee): 做了一个,男的~
kctan: 我又不是哪咤三太子,当然在人间做人咯。
bclee): 不下地狱,因为那边已经有地藏菩萨坐镇~~
空军: kctan 在。。天上。。人间 
kc: kctan↖(^ω^)↗
kc: 信者有救啊
bh: kctan还在人间
bclee): 哪咤三太子托梦吗?
kc: kctan托梦说一定过的
bclee): 加加,就会过的了!加油~
kc: 不过12,奸庄,假假不过
bclee): 不过毕竟是捉反弹,得打醒十二分精神...
虎1: 1612真的不是梦,厉害!
bclee): CI 若能跳空高开,就更美了~
bclee): 高走。。。
空军: 高开。。。 (^.^)
bclee): 安早!
空军: 早安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