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12-11-2012(1)


小妹 : 吃恐龙大餐!哈哈哈!
空军: planet of Apps ??
bclee): 去陪我的人民吃午餐~\(^,^)
bclee): 噢,我的人民呼唤我了,我要飞回我的星球了...~\(^.^)/~嗒嗒地球的朋友。
空军: SK II 真的很强。。是因为半年业绩强劲,又有很多生意吗?
空军: SK II 真的很强。。是因为半年业绩强劲,又有很多生意吗?
小妹 : 是的~诸葛先生! 你说的是! bc原始人是人类的先祖勒!没有原始人就没有人类了 !
空军: 老头子溺水了? blur blur ... blue blue ...buuu buuu bllll bllll ....
bclee): 原始人... 只会打猎~ @_@
空军: 你们用android ?zumok ..我都没事啊!!
空军: 小妹不要怕麻烦。。别要求太高。。 (这是免费的) 
bclee): 一直这样的话,我就会换chat box ...
小妹 : 你是创办人!是原始人!你就要解决!嘿嘿!
bclee): 我也是受害者耶,不懂怎样解决... 
小妹 : 现在的空,你快点解决啦 ! 很麻烦勒
bclee): 慢慢你就... 习惯了~
bclee): 放心,一时罢了。
小妹 : bc,chatroom真的有问题了,因为要refresh 才可以看到华语字幕
bclee): 在马华公会的培训中心跳肚皮舞,会成为马华本届大选... 马华败选的主因!我不想成为英雄。
bclee): 后备胎?是双胞胎还是三胞胎?
小妹 : 所以是bc跳 ~我提供服装
小妹 : bc 早上说自己有 后备胎
bclee): 我做司仪。
bclee): 空军表演rap 。。。
bclee): 是的,小妹已经签约答应,她到时表演肚皮舞...
wc: 什么节目
小妹 : 嘿 跳肚皮舞
空军: 余兴节目?? 猛男秀?
小妹 : 糟糕 ! 我 好像也中毒了
小妹 : wc 因为课程里 bc有 余兴节目 !! :)
空军: 老头子在美国有没有rap ?
空军: 老头子在美国有没有rap ?
bclee): 暂时还是side side side ...
wc: 不是反弹 long mah haha
bclee): 余兴节目 [link]
bclee): 因为今天的CI / FI 没有康头...=.=
wc: 好像很兴奋 我也要去
wc: 今天全部谈课程 没人说起ci and fi
空军: oh oh .. can try hallmark hotel !
空军: oh oh .. can try hallmark hotel !
bclee): 两人一房,就会比较省!
bclee): 酒店,通常是介于80元至120元之间~
空军: 那要花很多钱来换plug .. n stater ... 
空军: 你住什么酒店?大概多少钱?
bclee): re-start mode... 我是每天一睡醒,就处于 re-start mode 了~
空军: [link]
bclee): 好的,如果需要booking 酒店的话,请给我知道~
wp: Sometimes if sick, feel like life is setting a re-start mode..
wp : Bc may need you help on hotel : )
wp: Yup. Hopefuly can go.
bclee): 来和股友聚一聚,也是一乐~\(^.^)
bclee): 复习是完全免费的~
wp: blur blur.. thinking to join bc Melaka's class again.
bclee): 那应该是我和老头子的同步中毒了~
空军: Message
空军: 潜水太久。。气压问题。。伤到脑了?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中毒了?
空军: 我的没事啊! 
bclee): 孟母三迁... +.+
bclee): 再乱码下去的话,可能...又要换chatbox 了~
bclee): 后备小站有很多友族撑场,不会这么容易倒下...
bclee): 后备小站体质较好,较迟发作~\(^.^)
bclee): 冰冻乳猪吗?
虎1: 又不见后备小站中毒
空军: 那要躲进雪柜里
bclee): 末日来临,网络系统会先中招! 超级太阳风吹袭~
空军: 哇。。真的很B一下
bclee): 末日的征兆...>.<
虎1: 老总,你中毒了。。。
bclee): 原来不只是我中招,原来真的是chatbox怪怪的呀...O_o 一直要refresh !!
小妹: 中毒了
虎1: 我今天的chatbox怪怪的
bclee): blur blur、blue blue、blur blur... 在水里讲话是这样子的了~
虎1: [link]
bclee): 老头子说:会blur blur的上,然后再blur blur的下... 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FI 先上后下 ?? 15min then 60min . hehe
虎1: 只是还在blur blur
bclee): 还咬着呼吸管呢~
空军: 老头子在。。。。潜水!!
bclee): 哪,浮出来了!
虎1: 老头子还在
bclee): 他们现在是合格潜水员了~
空军: 今天,kc 老头子又是afternoon shift 吗? 
bclee): 一个强势,一个很会赚钱,一个很聪明,另一个对她好,最后一个迁就她...
空军: 前面3个,你徒弟群中因该可以找到!
小妹: 嗯!对!那个人肯定要比我聪明!
bclee): 那要分别嫁给5个人了...
空军: 拿着扇子是因为YMCA里。。。热啊!!
空军: 如果不是强势,不是很会赚钱的,不是很聪明的,又要对她好的,又要可以迁就她的,小妹决不嫁
bclee): 后备轮胎 =.=
bclee): 我是后备...
小妹: 忙~
小妹: 那bc你不就是刘备了
bclee): 拿着扇子扇呀扇的...卖satay !
小妹: 哇!有型哦!
bclee): 是的小妹,空军还喜欢拿着扇子呢~
空军: 现在好吃好住。。。 1995年我比你瘦 
小妹: 军~你是不是留长胡子~跟诸葛亮一样的?
空军: 看见他后天有一些改变了。我还是照写出来(比如师父现在乐于助人, 热诚于宗教)(在他原先的性格里是没有的)
bclee): 1995 年,我还很瘦~
小妹: bc~人要活得多姿多彩!把自己照顾好!不然妈妈会难过
空军: 小妹。。没有, BC 的我告诉他回到1995年看看当时的自己。。 (很多东西他还跟以往一样好)
小妹: 军~学投资是机缘巧合,而且到目前为止是最感兴趣的!热诚维持1年~还没冷却!哈哈哈
bclee): 又一个单身主义者~\(^.^)
bclee): 麻烦的东西?@_@
小妹: bc~答对了!恋爱不适合我啦!麻烦的东西!
bclee): 我的主观,很强一下~
空军: FI 又是闷闷的一天啊
小妹: 那bc你有加主观意见吗
bclee): 若是连谈恋爱也三分钟热度,那才厉害~
空军: 小妹,你的行业适合你。。 投资也适合你,只要你可以克服3分热度。。
空军: 没见面才能修炼自己的功力 !! 见了面算到的未必会说,反而会说眼睛看到的!
小妹: 哈哈!3分热度~我从小犯的毛病~连选食物也会!哈哈
bclee): 见面之后,就会加入自己的主观,会不准!
空军: 我还是初级的菜鸟。。 
空军: 见过的就可以说我已经了解那个人啦!!
空军: 小妹,记得世上无完美。。 还有要成功就要与你灵魂里那3分钟heat对抗。。 
bclee): 见面之后,就不准了~
小妹: bc~真的是~完全不懂!
小妹: 严格来说,没有见过面,有95%准~很行了!
空军: 
bclee): 是这样没错。
小妹: bclee): 讲解一下并不难,when你看上--- 就long,when 你看下--- 就short ! 讲解完毕。 = 就这样?
空军: 师父,没有本钱,没有天份。。所以要用后天的努力, 勤力多一点点
bclee): 哇,空军好厉害~
小妹: 空军~有90%准! 你可以开档做生意了
空军: when你看到肥婆追你--- 就继续跑,when 你看下-肥婆喘了-- 就离开。。
bclee): 对于新手而言,FKLI 已经是快到顶不顺的了~
bclee): FCPO 波动更快~
期货: FKLI 像蜗牛那么慢
期货: 期货波动快?
空军: 献丑了。。毕竟只学了一天,又不到一星期。。赫赫
bclee): 好勤力的空军~
空军: 看了请告诉我有没有7分准。。那里不准的highlight红色send 会给我pls
bclee): 讲解一下并不难,when你看上--- 就long,when 你看下--- 就short ! 讲解完毕。
空军: 小妹。。你的东西send去火箭给你了。。
小妹: 那讲解一下,不是要买,只是要了解一下了解
bclee): 期货波动快,不敢教!怕新手会去荷兰~
小妹: 云顶的大小我也不会玩
小妹: 是哦!谢谢你! 马华公会隔壁?
bclee): 买大小,上云顶就可以了~\(^.^)
空军: mcc 元老会在你左右! 
bclee): 叫人买大买小我就会!
bclee): mcc 在mca 马华公会的隔壁... =.=
小妹: bc你会不会教期货? 大小那种,因为我不会
小妹: mcc是那里?
bclee): 难得遇到虎1 他们,当然是会聊上一顿痛快的呀~
空军: 每次上师父的课前一天都熬夜。。所以现在还是mcc
小妹: 。。。难道你还有余兴节目?
bclee): 我...尽量不熬夜!虽然每次都熬了~
bclee): 现场教大家快速入眠法~
小妹: 是你别熬夜吧!那么多人想约你
bclee): 枕头就不妨多带一粒~
bclee): 电脑,不需要带~
bclee): 前一晚,别熬夜~\(^,^)
小妹: 电脑都不用带吗?
bclee): 准备... 足够的睡眠!
小妹: 要准备什么吗?
bclee): 这一次用另一间课室,应该会比较冷吧?!
bclee): 还好,不算古老~\(^.^)
小妹: 古老的建筑物?
bclee): 应该又是会用... 马华公会的会所... 不是厕所!
小妹: wc~真的不来噢?这样bc会很想你的勒!
小妹: bc~马六甲的课已经决定在那里上了吗?
bclee): 12月21日就要末日了~\(^.^)
bclee): 找到了,是12月 [link]
小妹: 空军~谢谢你! [email]
bclee): 玛雅末日... 是11月还是12月?
bclee): 还剩9 天...
bclee): 末日...
空军: wc ...明年没有了
bclee): 明年...转眼就要到了~\(^.^)
wc: 等明年吧
wc: 16号 大多数去不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