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9-11-2012(2)


fun.: 南南\^O^/南南\^O^/
飞虎6:[link]
飞虎6: 小妹
飞虎6: 
Ivy: 哇!你们也在做功课哦
空军: 虎1。。 我一直都有做功课。。只是有时mcc mcc 一波完后就不会接了。hehe
wc: 问师兄
飞虎1: wc,应该是的,那是支撑/阻力吧?!我的toto号码是大c,我也不懂对不对
wc: 再来一个54
wc: 应该还有一个49
fun.: 那么多组合号码
fun.: 是在说toto的真字吗@.@
飞虎1: 还是fun厉害
wc: 星期一反弹成功 走着b波了吧
飞虎1: 最怕来个40、51、58、68
fun.: Message是、、、、、
wc: Message
wc: 星期一反弹
fun.: obs,老头子的神功你弄反方向了
飞虎1: 哇!原来空军又做功课
空军: 虎1 37空。。30空。。24空 。。
飞虎1: 还是空空空。。。。仓比较安全
kctan: 能吗?好像很难一下。。。
kctan: 好吧,从此要戒掉这个坏习惯。
kctan: 贪小便宜的后果是。。。
kc: 这不是坏习惯,是贪
kc: 吓吓kctan
空军: 拜一破。。。 37.5 啊啊啊啊
o b s: 飞虎1的mcc神功,,,,,
空军: 还在c波??
o b s: 飞虎1的名次从神功,,,,,
kctan: 我的坏习惯又来了。
kctan: 博它反转咯。
kc: 15分钟/60分钟都没有反转到
kctan: 哇!。。。。
kctan: 15分钟和60分钟不一样meh?
kc: 
kc: 先上一点后插水吗?
飞虎1: 我那来的图?又不会画
飞虎1: 我的意思是先上后下啦
kctan: 虎1,给我图看。
kctan: 虎1,不我明白。
飞虎1: kctan,星期一先来走15分钟后来60分钟
fun.: 造谣
fun.: kctan,下周会跌破25.5
空军:  你们都跑去那里了。。
飞虎1: kc比较喜欢60分钟
kctan: 
fun.: 
空军: kctan又想娘了?
kc: 
kc: 哇,换班了,刚才的那班下班了
fun.: 老头子 还好有kc帮我\^O^/
kc: 看来kctan又。。。。。
kctan: kc,爹喊了这么久,就喊喊娘罢。
o b s: kc, 同一條船
fun.: ::>_<:: span="span">
空军: kc 等我啊。。 飞机刚reload 完子弹!
飞虎1: 哇!fun,我对不起你,9.24am的whatapps。。。。
fun.: 明明收到whatsapp的短信了
kc: kctan,我要向下破
空军: 去。。。坐飞机吗?
飞虎1: fun,你有问我东西咩?
kctan: kc,你的梦想= 破,当然要实现梦想咯。
飞虎1: kc说敢敢去。。。
fun.: 换新手机了也不看
fun.: 老头子都不回复我的问题
飞虎1: 坚持我的mcc。。
空军: 你保持mcc 。。。mcc是你的专利!! 
kc: kctan,要破咩
飞虎1: 空军,我都mcc了
空军: 看到了。。明白了。。老头子。。。哈哈!
飞虎1: kc,那要看15分钟or60分钟?
kctan: kc,你几时要破37.5?
空军: 老头子说的通道背离。。是出现三角洲吗?
kc: 星期一还有市,不怕
空军: 下周好多holiday !
空军: 多空。。 功夫好可以多空都赚啊。。机会机会。。
飞虎1: kc,星期五不敢乱来,等下周末很难过,,
kc: 臭庄,好吝啬
o b s: 多空較勁
kc: 敢敢来
飞虎1: 15分钟和60分钟的通道背离
空军: 龙虎。。都是龙门的宝!
空军: 虎终于来了。。龙还在造人。。。
空军: F 仔 C 仔 又5-5波 
小妹 : 哇!真的是老虎哦!还会上网玩股票??那么神?
空军: 对啊。。8181 嘛!! 哈哈
飞虎1: 81岁呀
空军: 很好、非常好!快乐、没烦恼... 。。 (你每天都念很多次呢) 看镜子念21次
bclee): 1931年?O_o 老头子...
空军: 老头子那天说不要的。。。 还说我走火了。。。  等下以走火的方式跟他算。。。哈哈!!
bclee): 很好、非常好!快乐、没烦恼...  是我每天的幸福咒语。
小妹 : 谢谢你! 军
bclee): 每天大声念一遍,就会很幸福的了~\(^.^)
飞虎1: 空军,老头子也要算8月1日1931年
bclee): 很好、非常好!快乐、没烦恼...
小妹 : 我的梦想~天天那么幸福! 哈哈哈
空军: 周末才帮你算算! 
空军: 适合你
空军: 女人身 (男孩心。。梦想好大) 
小妹 : HR & ACC
空军: 小妹从事。。金融,会计,美容业,sales 吗?
空军: 不是算命。。 是看性格!
空军: 哇 。。。 压力好大。。。 !!
小妹 : 准的话我帮他打广告
小妹 : 哈哈!还真没有算过命
bclee): 不准的话,由你来拆空军的神算子招牌... 
小妹 : 你当活招牌哦
bclee): 很准一下的~
小妹 : 好呀 ! 15-04-1977
bclee): 来吧小妹,留下你的生日(年月日),空军就会帮你算的了~
空军: 
小妹 : 嗯~记得买猫山王,吃了再跪
空军: 
空军: 要搞清楚师父的脾性。。不然以后他罚我面壁跪榴莲 。。。。 
小妹 : 哇!你那么厉害的哦!军! 这里真的是卧虎藏龙丫
空军: 不是算命。。是算性格,潜能!
bclee): 空军是打算当算命佬,拿我当实验... 
小妹 : 难道你是女生?
空军: Yeah ..气体终于发动了。。。GO GO GO 业绩效应来了
小妹 : 军~难道你暗恋bc? 不然你无端端帮他算命干嘛?
空军: 如果太好。。。像CI那样。。。会得忧郁症。。也不好!!
空军: 小妹。。是的!!
bclee): 今天的FI ,平平...无奇... =.=
空军: 反面,牛起来。。。也是。。 好难顶的人。。哈哈!!
bclee): 要人关心、又不要人管... 确实难忍!
bclee): 好男人,广东话:好难忍~
小妹 : 是广东发音的~~好男人~吗?
bclee): 男和难,同音。
bclee): 好男人=好难顶的人。
小妹 : 军~你帮他算的哦?
空军: 昨天算了。。。 老总是个好男人!!
bclee): 古中鸣,鸟的一种吗?一鸣惊人...
小妹 : 不要紧~我请谷中鸣帮你算~哈哈
小妹 : 嘿!bc你几时洞房花烛夜,记得要去算命一下
bclee): 唉呀,忘了小妹是女子,不可以随便开洞房的玩笑...
junior vinson: bc 哈哈。。。赞
bclee): 洞烛先机~洞房花烛夜,要先看时机?
小妹 : 军爷~obs~那里看到实在闷~然后就被催眠了 !
o b s: 筹码分布居然用睡觉來解決 
空军: 太多筹码要分布。。去问周先生?
小妹 : Junior,看洞烛先机~那个我喜欢
junior vinson: 还没有看,瞄了下,应该是不错。。
bclee): 筹码分布~直接睡觉?
小妹 : 不错!只是看到筹码分布~直接睡觉
bclee): 《 料势如神》,好看吗?
小妹 : 今天很闷勒!发霉了!
bclee): 倒是新来的几个活宝,话题还蛮多的~\(^,^)
junior vinson: or go to investalks,他们有团购
小妹 : 都知道的!
bclee): 睡了一轮,市场还是一样静静的...
junior vinson: online buy from taiwan lo,
bclee): 好吧,明年我去台湾买~
小妹 : 台湾买比较便宜~才RM40++
o b s: klcc 总店有現貨,可以online order
小妹 : 对啊! obs
o b s: 小妹說的是這本嗎[link]
小妹 : 反正他娶到这个老婆都是胜券在握了! 无所谓啦
流星雨: 万一你朋友有赌博的,你送“输”
小妹 : obs! 16号你会来上课吗?
小妹 : 不可以吗? 坐飞机空运回来的勒!
junior vinson: 结婚你送书哦。。好。。好特别
小妹 : 哇!你 厉害勒! 真人不露相!
junior vinson: 我有了,年头买了还没有看
o b s: 要提妨F仔急轉下
小妹 : 我要多买一本送给我朋友当结婚礼物!
小妹 : 嘿嘿! 我跟E看到半死的 “ 料势如神
junior vinson: 有什么书介绍?
小妹 : junior! 我朋友去台湾, 你要买书么?
小妹 : 今天没做工哦!那么好命!
飞虎1: 哇!没事发生
junior vinson: 自修的时候啦。。。
小妹 : Junior!你 吃蛇哦 ?
junior vinson: 我看【艾略特波浪理论】 看到头晕晕。。
空军: 大浪里又有小浪。。看到我头晕晕 !!
空军: 现在就是等看a / c .. 哈哈!波波理论我也不是很清楚!!
IPO: 老总的B仔怎么了? 在短线换票吗
o b s: F仔又來crazy ivan?
小妹 : affin~母股的确是很好!但是我喜欢买 儿子啦!
小妹 : bc又不见了 !
wc: 今天应该又上演神龙摆尾
wc: 看似会破37.5
wc: 空军 如果是c波应该会比a高吧
小妹 : boss here~chat later
流星雨: 你们谈论的C是Composite Index 的图吗?
空军: 现在是c 吧 !!
小妹 : 阿六? 也是师兄哦?
o b s: 小妹, 除了請教老总,你不妨參考龙门客栈長老之一, 阿六的blog, 很讚的基本面分析[link]
小妹 : 咸菜可以么?
o b s: 哇,流星雨。。。杉菜。。道明寺。。你们在那里?
小妹 : 帮忙看一下,可以吗?谢谢你哦 !
小妹 : 大师兄! 我想买 AFFIN CJ~sexy~~~~
流星雨: 第4浪是1526吗?如是,现在应该是浪A吧!
bclee): 刚才在咖啡店里k 了2小时的书和做笔记,现在头脑胀胀的... @_@
wc: 
wc: 不是a 就是c 将意思是b可能走了 或还没走 不是走着 哈哈
bclee): 刚从外回来,灵台不清,看不到是a 还是c ... =.=
wc: 师兄反弹b波在走着吗?
wc: 股市 很多时候都是闷的 除非你操作很多方面
小妹 : 好闷的 股市~~~~
小妹 : 跟同事换班咩 !
wc: 要工作
小妹 : 怎么了? 16好要相亲 ?
wc: 安排一下 多数是不能 
小妹 : 是的 !
wc: 16号是星期天?
小妹 : 用跑的
wc: 怕走不开 
小妹 : wc~16号好日子~你 也来 一起 上课咩!
小妹 : bc负责算票的!要等他睡午觉回来~
eunice: 小妹,16号几票了?
eunice: 我要选12月16日
wc: 16号这么多人投啊 
小妹 : eunice 投 16号
wc: 师兄 下跌b波走完了?
空军: 你来了才热闹!
fun.: 走了,bye
fun.: 老头子竟然不要告诉我fi多少了
fun.: 哇,好热闹,龙门最近好兴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