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14-11-2012(1)


wc: 吃午餐去 88
wc: 来啊
wc: 真的跑上去一点
wc: 要开市里
wc: 哈哈 帮人 有利益的 一定会
小妹 : 嘿嘿!
空军: 算到可以让你有感觉的。。我告诉你! 
小妹 : 没有~感觉!
空军: 小妹你认识他哦!
小妹 : 嗯嗯~这点同意!
空军: 有空帮你算算。。 扫过一下。。你。。人很好,爱帮人! 
空军: 收到了。。。 !!
Junior Vinson: (⊙o⊙)
wc: 我20多岁
小妹 : 嗯~应该你们两个差不多
Junior Vinson: wc 可能还很年轻,还要出国念书。。年轻有为。。↖(^ω^)↗
wc: 空军
wc: 看有收到吗
Junior Vinson: walao。。一来就叫我蛇。。。 T.T
小妹 : 蛇王来了!
Junior Vinson: 哈哈哈。。。什么那么好笑?
小妹 : 哈哈!答对了!
空军: 也许wc ..不够岁。。哈哈18PL
空军: 你啊。。。挑不得!! 
小妹 : 哈哈哈
空军: 哈哈哈哈!!
小妹 : 他挑我,应该不可能咯
空军: email 更是秘密啊
空军: [email]
小妹 : 不一样~完全不一样~天跟地
空军: 小妹,也许性格一致。。你挑我,我剔你。。。所以变得道不同
wc: 年龄是秘密吧
小妹 : 男的~年龄就不是问题了
wc: 给我你的 email 我是男的
小妹 : wc是女人吗?
空军: 如果是秘密。。就email 我吧!
空军: 对。。如果年龄对你来说不是秘密! 
小妹 : 没变吧!不是很喜欢跟他联络~道不同,性格不同,跟他说话很累
wc: 空军
wc: 这里给你吗?
空军: 对了。。你朋友性格上变得怎样?
空军: 快点加满。。不然油价起了。。 又会花更多钱 
小妹 : 哈哈!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咩!
空军: 我帮你算。。以后有机会你提点我在account上。。那就比较容易发达。。。哈哈 
空军: 我为了兴趣,好奇而学的。。不是要发达! 
空军: wc ..给我生日日期。。有空时帮你算算看! 
小妹 : wow~军~你这样很容易发达勒 !
小妹 : 帮WC算会不会开厕所分店
空军: 小妹。。我那样的报告在KL,人们可是回收费100-300 
空军: 好!! wc ..最后一位了。。。
空军: 如果是逆境,他会变得更加计较,依赖,更加稳健保守。
wc: 帮我算
空军: 这要看你朋友的遭遇,如果是顺境,他现在会变得更有野心,也许没那么3分钟热度了。。而且还会关心人。。 
小妹 : 因为比摆摊的算命师还准了勒
空军: 这不算算命。。 只是可以懂自己的优点缺点,还有懂周围的人们的性格而交际,孩子们的天份,员工们的性格!
小妹 : 哇!强哦!头脑分析~~~~
空军: 这不算算命。。 只是可以懂自己的优点缺点,还有懂周围的人们的性格而交际,孩子们的天份,员工们的性格!
空军: 我是以。。头脑分析!! 
空军: 比如你出生在大马,他在美国/ 你在穷家庭,他在富裕家庭,/你感情丰富,他感情受创。。都会改变他的原本的性格
小妹 : 是噢!所以你是以电脑分析的~对吗?
小妹 : wc~空军算命很准的!有90-95%
空军: 如果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。。。(性格大致一样)。。那他的环境与遭遇,让他后天改变了。。
小妹 : 嗯~同年同月同日
小妹 : 这样~他也算跟我同样的命吗
空军: 同年同月同日出生?
空军: 原来是最后1分钟被拉下来的。
小妹 : 你是以我的生日日期算的,对吗? 因为有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, 性格跟我差天与地
wc: 算命?
小妹 : 军~那天你帮我算的,我有问题想问你
空军: 
空军: 师父是逍遥派的。。。
小妹 : 量~~~~~
wc: 陈建老师 快要光头了
bclee): 头发... 是指长度吗?
空军: 结论是我们都是同门!! 至于往后的成败就看自己的造化了
wc: 
小妹 : bc是元老~哈哈,但是~怎么陈建老师的头发,跟bc的差那么多?
wc: 结论是 全部都不是师兄或师弟 除了 bclee师兄一定是
空军: 所以我还是个菜。。。菜。。。菜鸟 
空军: 师父的课也是学不到9个月!
bclee): 乱搞关系~@_@
wc: 拿4个算 比较有说服力
bclee): 确实很乱水~
小妹 : 是噢!然后bc的课勒
wc: 要综合一点 拿经验年纪gpc 和bclee课程 哈哈
空军: 学了不到半年!!
空军: 师弟,师兄,师徒关系在这里很乱下!
小妹 : wc~赞啦
小妹 : 空军几时进的?
wc: 这里是龙门 不能拿gpc 算
空军: 我35要进, 29要进。。 !! 如果live 。。。 没有如果。。(再接再力,以后大把机会)
小妹 : 很乱勒~你们总爱搞3角关系~~ 
bclee): 空军刚刚加入GPC,是你们的小师弟~\(^.^)
wc: 还没等1626-1628
空军: 你进场了?
空军: FI / CI差很远。。还有机会
wc: 空军 1626 进场
空军: 被人邀去谈保险!! 。。难道我与FI无盐!!! 哎哎
wc: 要集合以上3样才能叫师兄 哈哈
bclee): 因为b 和w 相隔太远,bc/wc 便只有c (see)了 ...  c 有没有缘份~
空军: 鸟。。早上要空35。。又没做到。。。 !!
wc: 年纪和经验 应该不能咯
小妹 : 那你比我们早进gpc~也是我们的师兄
wc: 真的没 照片算吗 哈哈
wc: 称呼他师兄因为年纪和经验 还有比我早进gpc
小妹 : wc你跟bc没见过面?真的吗?
小妹 : 下午~冲凉睡觉,老板叫我明天不用来了
wc: 我不是师兄的爱徒 我和师兄还没见过面 哈哈
bclee): 嫉妒...  你们都不先冲凉才睡觉的吗?
Junior Vinson: 羡慕
小妹 : 哈哈~bc你这样说~我们都会很嫉妒你的!嘿嘿!
bclee): 冲完凉睡觉,比较舒服~\(^.^)
bclee): 正确的顺序是:吃饭---回家---冲凉---睡午觉!
小妹 : bc吃饭回来还可以睡午觉勒 ! JVS~谁说没有!
小妹 : 
Junior Vinson: 哪有这种美事? == 吃饭4个小时
小妹 : 嘿!wc~你是bc的爱徒勒!我们都还没拜师门勒 !你说!你不是我们师兄,难道你要踢下bc当师傅?
小妹 : JVS你吃饭时间从早上9点开始~连续4个小时,你公司真好!
wc: 
wc: 要带眼识人
wc: 
wc: 算了吧
wc: 是吗 感觉上你们说的话 可信度不高咯
Junior Vinson: senior 小妹,我哪里有蛇,吃饭时间叻
Junior Vinson: se
小妹 : wc我们两个都是你的junior~ 这个是肯定的 !
wc: 原来2个都是 我被骗了 
Junior Vinson: == 汗|||
小妹 : 嘿!别谦虚了!蛇王!哈哈
Junior Vinson: 在我看,我不算senior 咯,小妹senior,擦边而以。。
wc: 师兄的解释 
bclee): ...
bclee): 啦...
bclee): 啦啦...啦...
bclee): 冲凉庆祝去~\(^.^)
wc: fi+ci+cpo 哈哈
wc: 这里相对比较少 所以 老公+老婆+第3者 比较适合 哈哈
bclee): 乱伦= 胡乱轮流交替。
小妹 : wc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Junior 是我Senior的!嘿嘿 !
wc: 不够复杂就用老公和老婆加第3者 哈哈
bclee): ... 乱伦吗?
wc: 
wc: 母子 关系有时候很复杂的 哈哈
bclee): CI 是FI 的基本面。
wc: 各人看法 哈哈
bclee): 可以这么说。
Junior Vinson: 噢噢噢。。。所以分析还是以fi 为主, ci为副咯
wc: 这样的说法 安全
wc: 等下是fi没跑上一点就是ci 跑下很多 
wc: 要ci跑下来需要30个的股票 所以要花多一点时间
Junior Vinson: gpc?不懂哦,期货系统过期很久了。。
wc: 一般上是fi 先跑的差这么多可能等下开市fi可能会跑上一点 
bclee): gpc 不是没有仓位吗?
Junior Vinson: wc 差酱多,不是FL 该long 吗?因为discount。
wc: 我的意思是你拆穿 junior 是senior 的身份
小妹 : wc~你要拆穿我什么 ?
wc: ci and fi 差9点蛮多的
wc: 我还没进场啊 等我啊
bclee): 我两边都看~
wc: 2者是母子关系
bclee): 空方阵营~\(^.^)/~万岁!
wc: 抢
Junior Vinson: 期货的分析是看KLCI 还是 FKLI 本身?
wc: 等下开市别强着进场 不然把它弄得更低啊
bclee): 干杯
kc: 老总,干杯
bclee): 好事自然来~
wc: 来 short it
kc: 爽
bclee): 哇
kc: 21
wc: 破了
kc: 26.5
wc: 哈哈 maybank
nameno: 哇, 來了好多新茶客, 上香茗招待 XD
wc: *还说不是
bclee): 剩一个虎头...
wc: 吃老虎的猪 开玩笑 我看junior 在接着票要long 上去 还说不上基金的人
bclee): Maybank 都被吃光了... 
kc: 这里好多猪吃老虎的
Junior Vinson: 我不是老虎。。是猪。。
wc: 27 ledi
bclee): ↖(^ω^)↗
wc: 小妹 拆穿你
Junior Vinson: fl现在不是29咩?
wc: junior 斑猪吃老虎
kc: wc↖(^ω^)↗
Junior Vinson: 这么快喊破咩。。。等等拉
kc: 27
小妹 : wc厉害! junior其实是senior!!!
wc: 空军 不懂跑去哪里了
wc: 今天龙门冷清清 没人帮忙喊 应该没什么康头
wc: 破啊
Junior Vinson: haiz。。yaya
wc: gpc ?
Junior Vinson: 完全不是咯,之前只会跟signal 进出而已。。
wc: 基金经理的自己人 哈哈
wc: 名字是 junior 真实就老手来的 呵呵
Junior Vinson: == 没有咯。。不玩期货了,以后再看。。
bclee): 50张contract,是Junior Vinson 吗?
wc: 呵呵 不知道叻
Junior Vinson: 50张contract? geng
wc: Message
wc: 空纸 拿来画波波的
wc: Message
bclee): 空... 空头支票吗?
wc: 哦 少了他 就欠一点点
wc: 师兄 呵呵 他应该做空50-100张了
bclee): fun 天庄已经从良,在家里喂奶... 
kc: 老总也许吧
kc: 我只是小散户
wc: 还有少不了 fun天庄
wc: 呵呵 kc加码把它炸下来
bclee): 
kc: 阿庄为标准
kc: no.no.no
wc: 
wc: 收市价为标准?
kc: 快破
bclee): 27.5 一破,好事自然来~
wc: 空军 导弹要准备了
小妹 : 嘿嘿 !放心!没问题 的
bclee): 小心吃太饱...变小胖妹...
小妹 : 吃饱回来了 !哈哈
bclee): 回来?小妹也玩FI 吗?
小妹 : 嘿嘿 !回来了 !
wc: 和美股一样side着
wc: 痴痴的等吧
空军: FI side 来side 去啊!!
wc: 快要午餐了
bclee): 吃早餐去~~
bclee): FI 还在side 呀?
bclee): 睡醒... =.=
wc: 2月选也不错 投了票 出国读书 哈哈
wc: 我的外婆还没拿 500 所以是没这么快 12-明年1月
CKD: 选不选,迟早的问题,重点是要让他倒,我们才有希望(股市也一样).来吧,齐心协力让他倒吧,跌9696!!!
空军: junior ... same same .. 下个月也很多假期,而且很多国人不在。。。他们的糖果还没派完。。应该没那么快。。
Junior Vinson: 我没有消息喔,纯技术分析。。哈哈。。现在不解散,那么这个月选的可能几乎0, 那么年底CI可能要修饰,不会选,拖一拖就到明年华人新年后的时了。。。
wc: 
wc: 早知道早进场 short 啊
wc: 这一定 问题是这个月 下个月 明年1月 也有可能
空军: 没办法明年一定要选!! 
wc: junior 你收到可靠消息 明年大选?
Junior Vinson: 不要那么快啦。。明年选完一起9696跌
wc: Message
wc: 油棕 很低价 klk破新低 快要来了吧
wc: 股市几时大跌
空军: 我没有的两粒股。。都冲的很起劲。。
空军: 我没有的两粒股。。都冲的很起劲。。
wc: 生意难做啊 经济不好啊
wc: 大家早
bclee): 生金蛋的鹅。。。~\(^.^) 别太早瓜左!
bclee): Pavreit 真是... 又吃又拎... 赚价差又赚股息。
Junior Vinson: 恭喜恭喜Pavreit up 4% 
bclee): 上吧,别回来了~\(^,^)
bclee): Pavreit 再下一城~\(^.^)/~
小妹: 不是吗?昨天他们还提醒我要吃斋
bclee): 日月门神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鹅鹅鹅。。。今天不是初一咩。。
小妹: 今天十五要吃斋哦!!!
bclee): 他是日门神、我是月门神,负责顾龙门~
小妹: 门神??哈哈!
bclee): kc 是龙门的镇门之宝。
小妹: 是哦!你的骄傲啊
bclee): kc 是龙门的~
小妹: KC? 他也是GPC的?
小妹: 嗯~我感觉winson老师的确很厉害,因该比子平好,只是他过后就没有教课了,现在才回来GPC
bclee): kc 的技术,赞~
空军: 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里的kc的技术。。。赫赫!!还有师父的技术。。简单,好用,买了可以安心睡觉等钱收! 
bclee): 当年,GPC 里技术比较好的是winson ~\(^.^)
bclee): 子平原本负责期货,今年才转至股票。
空军: 子平呢?你的同门师兄弟,他技术很好!!
bclee): 是的...
小妹: 当年应该没有那么多学生吧
bclee): 当年就严重不足。
bclee): 是的,他们的技术进步很多... 
小妹: 现在他们也有教技术~
Junior Vinson: 早起的鸟儿有虫吃
bclee): GPC 给不到我技术,所以自己来~~
小妹: 是哦!我以为你们是同门师兄弟
bclee): 不过我和他走的方向不同,我专攻技术...
bclee): 当然是Mr Chen 啦~
小妹: 你跟他~谁早进GPC
bclee): 不是。
小妹: bc你是跟陈建老师同一届的吗?
kc: 哦
bclee): 他们是我的毕业生的朋友啦~
小妹: 干嘛老是要破下,不能破上哦!
小妹: 真怀念~
kc: 哪来的外坡学生?
bclee): 快啊,快破27.5~\(^.^)/~
kc: 来啊,快破27.5
bclee): 是的,带他们去搭槟城的渡轮。
bclee): 晒?没办法,槟岛阳光多~\(^.^)
小妹: 搭渡轮?槟城的吗?
kc: 老总又在晒命了
bclee): 久久一起,一睡久久。
小妹: 嘿!bc你是久久一起吧!
bclee): 我刚才6点出门,载一批外坡的学生们去搭渡轮... =.=
小妹: 嗯!junior比你早~5am
kc: 不早了,很多人比我更早
kc: fun, 骂完粗口就走了
小妹: 7点?那么早?
fun.: 走了,Bye
kc: 我早上7点就开工了
fun.: 
fun.: kc\^O^/kc\^O^/
kc: 谁说的?
小妹: kc你不也是放假吗
kc: 有假期还呱呱吵
小妹: 蛇王~~~~
kc: 哇,在晒命
junior vinson: malaysia 一年有18天holiday。。就是说,1年只有11个月trading market 
bclee): side 呀side ...
bclee): 所以咯,一直睡...=.=
kc: M'sia boleh ↖(^ω^)↗
FI: 假期多,多休息咯
bclee): 大马的假期多到不行... >.<
kc: 又是赛的一天?
bclee): 明天又没有市...
kc: 不过我不介意现在崩盘
bclee): 继续睡... 
kc: 破27.5再说
bclee): fun 说过... 崩盘尚早~
FI: 崩盘了快起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