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6, 2012

5-11-2012


bclee): 速战速决~
bclee): 按照建议,第二次send 出答案,完毕~\(^,^)
bclee): 不错的建议。
bh: 
空军: 老总的回答。。。 是。。。1)对。。。2) 没错。。3)是。。。4)就这样? ?
空军: 老总的回答。。。 是。。。1)对。。。2) 没错。。3)是。。。4)就这样? ?
空军: 哇 !!有什么长长的问题。。我夜来kepo 一下
bh: 老总,我也是用了一个周日的时间才写完的,您就大人有大量,帮我解答吧!
bclee): 回答完应该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了...
bclee): 还有期货操作的细节...
bclee): 其中,还牵涉到场内资金的管理...
bclee): 不容易、不容易... 
bclee): 你的问题,回答起来可能会有一匹布的长度...
bclee): bh,刚刚看到你的电邮,已经初步reply ...请签收。
空军: 小二最进。。换胃口。。吃咸鱼饭哦
稻草小二: 哇!咸鱼饭来了。
bclee): 市场都收档了...
fun.: 好像我一来就不聊市场了我去也……bye\^O^/
bclee): 牛会吃草(钞)... 吃掉空军帐户里的大钞。
空军: Teddy Bear .. cola Bear .. Panda 多可爱!!
fun.: 养蜗牛
空军: 从来都不养牛。。怕牛。。比较喜欢熊。。
fun.: 空军,不养;牛了吗
bclee): 住山顶吧,就不怕淹水了!
空军: 洋楼。。。 拿来养羊的吗!
fun.: 
bclee): 洋楼= 一下雨就淹成汪洋的矮楼... 
fun.: 老总,是忙着赚钱
fun.: kc,我什么时候住洋楼了+_+洋灰楼吗
bclee): 还在忙生孩子呀?
fun.: 近期没空要等过年后了
bclee): 来吧,计划下一次的集会。
bclee): 下一次的主题:拜见嫂夫人!
fun.: 现在连房子都买不起,都太贵了,要找南南借三万了
bclee): 找一天去拜访fun嫂...
fun.: 又不是签证问题才不住的,是没钱
kc: fun驾大车住洋楼,老婆又比你有钱,哪会没钱
bclee): 直接签在大钞上面!
bclee): 有钱... Putra Jaya 就不用签证了咩?
fun.: 那么有钱我们早就住一起了
obs: 3千佳丽一両金都沒, 有何用. 
bclee): 这一位,三千万~
fun.: 金矿?鼻孔吗
kc: 难怪3千佳丽都不要
bclee): 恭喜fun !
obs: 哇,fun 原來有一座金礦
fun.: 因为学费我收5888,比老总好赚
kc: fun↖(^ω^)↗,fun嫂↖(^ω^)↗
fun.: 碎型?我睡醒后就忘了
虎1: 少奋斗10年
bclee): 羡慕死kc 了~
kc: 无本生意
kc: 哇,那更好
bclee): 大概就是kc 教你的那种...
fun.: kc,老婆比我有钱,不用我出本
bclee): 不过记得跟她强调,IPO 策略必须辅以碎型进场策略。
fun.: 前途茫茫啊
kc: 哇,老公出本老婆操盘
虎1: 龙门会多个成员~funsao
bclee): 好厉害,fun 嫂以后必定青出于蓝~\(^.^)
fun.: 搬家后就由老婆操盘了
fun.: 那天教老婆ipo策略了,最近让她看陈江挺的书
fun.: 扰乱军心
虎1: 老婆要你专心赚钱
bclee): FI 停在支撑位,考散户胆色...
fun.: 龙啊
虎1: 半天掉
fun.: 又不是老婆的原因才不能上网,是我的把p1上网器放在家里了
空军: 停在47, 让大家心痒痒。。。咩
bclee): 跟老婆粘着?好强的glu ...
fun.: 
虎1: 是老婆粘着你
kc: fun,老婆来探班
bclee): FI 是扮羊吃老虎~
fun.: 老头子,我不是一直跟老婆粘着的,现在上班时间
bclee): 咩~~~羊来了!
fun.: 难道fi会掉到1623咩
虎1: fun嫂去煮饭,fun才有机会出来
空军: 老头子, 咖啡被你弄倒了。。。
kc: 诸位空军快tp啊
kc: 哇,田庄就龙
虎1: 虎仔没鬼用
bclee): 可怜的fun ...
fun.: 龙啊
bclee): FI 强...
kc: 神龙就有
fun.: 没有fi的日子真难熬
wc: 今天不破 明天破
fun.: 哇。
kc: 我没有像老总可以看透阿庄的功力,怎么破
空军: 还剩下一个I仔, 还在盯着他
bclee): 白叔公被虎仔咬死了~
空军: 拉回去了。。。破不了!!
空军: 哇 虎一的老虎。。好猛! 白叔公就死悄悄了
bclee): 没破...
wc: 破了吗 没在看 也蛮紧张的
bclee): 我们只是期仔,力量不足~
obs: 破.....??.....!!......
bclee): 期王来喊,效果就不一样了~\(^.^)/~kc
bclee): FI 腰力十足!
kc: 哇,↖(^ω^)↗快破
bclee): 今天... 看来要拿破仑再世,才办得到了~
wc: 破啊
空军: 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破
稻草小二: 上回去了。。。
bclee): 阿庄这一招好厉害... 猜破脑袋!
bclee): fun ,有人叫你...
稻草小二: 悬疑案...这让我想起咸鱼饭
bclee): 悬疑案...
稻草小二: 1645 有100张票。。。是庄在TP或搞鬼?
bclee): 是的...
稻草小二: 又要给我们猜吗?
bclee): 阿庄该不会是想收在1644.5 吧?O_o
稻草小二: FI大平卖!
稻草小二: 加油~ 1600!!!
bclee): 诚感动天,加油~
bclee): 
稻草小二: 有难度的破!有难度的破!有难度的破!
bclee): 有难度...
稻草小二: 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
稻草小二: 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破!
稻草小二: 破!破!破!破!破!
虎1: 还以为CI停板了
稻草小二: 又好了
稻草小二: TCPro CI停了??
稻草小二: 茶是故乡浓,机是就的硬
bclee): 最怀念的是NOKIA 3310,摔极都不坏,强!
bclee): 我对手机一向来都不讲究,不会想要买什么i-疯 的!
bclee): 争光? 有手电筒功能呀,够光!
虎1: 这小二买手机的?!怎么反应那么快?
虎1: 老总,要为国争光啊!
bclee): 被偷了也不会心痛。
bclee): 小二,对,就是这一款,RM95 ,便宜!
bclee): 谁,不是... 哈米郎咩?
稻草小二:[link]
bclee): 是咩? zuizui=谁 ...
虎1: pinang的福建话zuizui=谁?
bclee): NOKIA 101 ,手电筒功能吸引了我~
bclee): 就是贪它够耐... 
稻草小二: 老总,是中国盗版货吗?
虎1: nokia的手机不好,用很久都不会坏
bclee): sk 为什么停牌?还没看,不知道!
bclee): 一台才RM 95 ,旧款的...
虎1: 老总,sk为什么停牌
bclee): 去买了2 架NOKIA 手机,好便宜哦~
bclee): 回来了,FI 没事~\(^.^)
虎1: 一起喝。
虎1: 还是我的咖啡最香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老头子,和你喝coffee去。
虎1: 哇!这里有2班人,老头子还是不要乱乱讲话
As: please touch up at 51 loll, up ah up ah up ah..
稻草小二: kc好像在骂我们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破 44!! 破 44!! 破 44!!
kc: 又要走了,你们慢慢kanasai 吧
虎1: wc,我教你、、、、、、
kc: kanasai 还不破
虎1: 泡杯咖啡来enjoy。。。
wc: Message
wc: 帮忙喊破 44
虎1: 老师,你看我的造句做对吗?
kc: 快break46
kc: 哇,回来你们还在kanasai
稻草小二: 虎1是天才!!!
虎1: 
虎1: 艾斯托kanasai
虎1: 哇老!大家嫂kisiao了。。。是这样用吗?
虎1: walao=my god?
虎1: 我以前用liao和mie都给大陆人笑得要死,现在才开始用回
虎1: 不是新加坡人才这样ta的咩?
虎1: sound like singlish
稻草小二: 虎1还不明白吗?
虎1: kc,看什么?
kc:[link]
虎1: 干哪style
虎1: 
稻草小二: 虎1,我也不回福建话。
虎1: 不会
虎1: 还好有bh陪我。。我还以为只有我我会
虎1: pinang的福建话~谁=zuizui?
稻草小二: 福建话~小孩子不是“kia"吗?
稻草小二: 
bh: 干哪塞应该是小孩子吧~福建话
kc: 
稻草小二: 人性都是偏向容易学坏的
稻草小二: 好的不学,一学就学坏的。。。
虎1: 干哪塞是什么?
稻草小二: 虎1,福建话我就只会“干哪塞”吧了
稻草小二: 如果FI一泻就整百点,那很多人会疯了
虎1: 我都不懂
虎1: 好多外语
kc: sibeh o=cpo
虎1: 大家嫂发威了
稻草小二: kc,那里泻了整百点??
虎1: 谢谢kc
kc: sibeh o 够豪爽,一泻就整百点
稻草小二: 真想碰下看是硬到什么程度的
kc: CI 要破49,死狗
稻草小二: CI还是超硬的。。。
kc: ok, 但可能要明早
虎1: kc,今天可以updateF仔吗?
虎1: 还在blur。。
kc: oppa kan na sai
稻草小二: 醒了就去泡coffee喝。
虎1: ?
kc: 干哪塞=kns
kc: CI跌破49就不塞了
虎1: 什么是干哪塞?什么外语?
kc: 小二被干? 难道是老板的女儿 
虎1: 给你们吵醒。。。
稻草小二: 干哪塞
kc: 快破,上下都好,不要sai
稻草小二: 老总快回来,我要去被干了
kc: 老总快回来,我要去干活了 
kc: 阿庄被老总看透了
稻草小二: 那老总回来前就的准备椅子坐等看戏。
bh: 老总是大庄
稻草小二: 对!怎么没想到?
kc: 小二这样合理吗?
kc: 老总现在不在,所以没事发生 
kc: 今天老总short就跌, 龙就up,强啊
kc: 老总不在当然没事发生
稻草小二: 开盘了,但没事发生
wc: 睡醒了 等开盘
TW: 歐美熱錢[link]
TW: 美國經濟[link]
wc: 吃饱就睡
bclee): 吃饭去,嗒嗒~\(^.^)
稻草小二: 放饭!!!
bclee): 是呀,暂时没戏看了。
虎1: 好好的睡个午觉,下半场冲杯咖啡慢慢看。。。
wc: 看阿庄 要放还是吃
wc: 要看下班场了
wc: 果然厉害
虎1: 我喜欢63
bclee): 今天是FI 的审判日。
kc: 即将揭晓
kc: 不死还是死死
kc: FI的4d 号码54 44
bclee): 原来眼睛小是我的优点... 
kc: 大家↖(^ω^)↗,赚多一点
kc: 眯着眼比睁着眼看得更清楚
bclee): kc↖(^ω^)↗kc
bclee): 我的眼睛眯眯的 =.=
kc: 老总↖(^ω^)↗
kc: 阿庄再狡猾也难逃老总的双眼
bclee): 阿庄才是双面人... 拎着双面刀。
稻草小二: 让你们猜要上还是要下
bclee): 好狡猾的庄...
wc: 破 44 啊
bclee): 看他甩发,头都晕了... 
wc: 破啊 short 啊
wc: ci 和 fi 越来越靠近了
稻草小二: 老总,都说长头发是很有型的。
稻草小二:[link]
bclee): 会很方便,男女厕所--- 都可以进!
稻草小二: 明天会变双性人吗?
bclee): 今天是。
稻草小二: 老总是双面人吗?
bclee): 今天适合短线~~
bclee): 看情况,两边都行~\(^.^)
稻草小二: 入场龙吗?
bclee): 刚才50 tp,现在找机会重新入场!
稻草小二: 虫啊!!
稻草小二: 龙啊!!
bclee): 有难度...
wc: 我帮忙喊 破
bclee): 1644.0 被破,才能恢复...空...头!
bclee): 1647.5 没有跌破,就没有康头...
wc: 我还没做空 在等偷鸡 呵呵 你们就好咯 经常在高处 做空
bclee): 好过那些跟系统的人,在在正亏着钱... >.<
bclee): 往好处想:也没亏到呀~
wc: 我还没赚到啊
wc: 
wc: 今天跌这么少
bclee): 有空坐下来一起烟酒、烟酒... 
bclee): 研究=烟酒
虎1: 我不会画。。。
虎1: 空军,我都mcc怎样去研究
空军: 我也不会算12345, abc. . 有空坐下来一起研究研究
虎1: 收到。
空军: 虎一,F 仔击破55,sms 911 给我please. 没空顾它
bclee): 够够力力~
bclee): 小老虎变大老虎了~\(^.^)/~
虎1: 哇!我的虎仔
虎1: 又mcc了。。。。
kc: 不过第一波是有可能的
bclee): 大b = B
kc: 不玩了,干活去
kc: sorry 虎1
kc: kctan,什么大b?
bclee): 大家偷偷听着。
kctan: 大b第一波? 
稻草小二: kc说的太小声了,老头子会听不到的
kc: 虎1, 偷偷告诉你,现在走着第一波
稻草小二: 虎1的点不见了吗?
虎1: 我要call 911求救
kc: 答了好像没答
稻草小二: 那就排在1678吧
虎1: 
bclee): 赞成~
kc: Fi最高78,起点当然是78
bclee): 条件是:1654 被往上击破!
虎1: a的起点,应该是大a了
bclee): 七七八八。
稻草小二: 什么78??O_o
bclee): 
虎1: 真的?!
kc: 起点=78
虎1: 用完mcc策略了。。。
bclee): 又回到最初的起点...
kc: 用mcc大法也可以
bclee): 起点[link]
稻草小二: 虎1看看自己的点就知道了
kc: 问老总,我不会
bclee): kc 是佛~
虎1: 哪是多少???告诉我起点
bclee): 佛说:不可说、不可说...
kc: 自己算
kc: 虎1,我没说
虎1: kc,a是几点?你不会说是34点吧?!
bclee): 是kc 说的 =.=
稻草小二: 老总是色魔吗?
kc: 奸杀=兼杀
bclee): 奸杀?O_o
kc: 多空奸杀
bclee): 可能三分钟后就要tp了~
稻草小二: 反弹没力吗? 好!跟老总龙了
kc: 恭喜老总
bclee): 短线本色~
bclee): 做空才是我的本来方向~\(^.^)
bclee): 不过随时会又反手恢复做空!
稻草小二: 恭喜老总赚完双方向
bclee): 早上清仓,反手短线做多了~
bclee): 我...
稻草小二: 但谁敢作龙?
bclee): 要up ,先得上破1654 ~
bclee): up up up ~\(^.^)
稻草小二: 龙啊!!!
bclee): 反弹的确认条件:涨破1654 !
虎1: 没a点怎样算出c点??
空军: 我们只忙这找点。。 不会看波
bclee): 反弹的先决条件:别跌破1647.5 !
稻草小二: 不是b波吗?又搞错了。。。
bclee): 目前短线反弹的几率很大~
bclee): 哪个点还无法确定,let it run first ...
空军: Message
空军: 盲点。。。 光点。。。。露点。。。。小不点
稻草小二: 男人的天性都是喜欢找点
空军: a ? 现在是a or 4 ? (搞不懂怎么看波浪的12345 - abc交替)
稻草小二: 麻姑真的是反向投资的典范
虎1: a的起点在哪?
空军: 老总。。 新的肥婆是不是从开市的低点画回去 之前的高点(74) 来看反弹波。。 大约会落在51.5 / 56
bclee): 
虎1: sorry看错图了
空军: 5点?
虎1: 10点?
稻草小二: 老总好厉害,一喊就上了。
bclee): up up up ~~~
bclee): 那就喊上吧!~\(^o^)/~ up 呀
虎1: kc,a是几点?
bclee): 好厉害的小二~
稻草小二: 现在不是b波吗?怎么要我喊跌??
bclee): 这一轮下来,更加确认技术的重要性! 今年要再深入钻研。
空军: 第四坡的反弹传统的会在.328 ? / .5 ?
kc: 别爽死了就好
空军: 老总吃苦的同时顺便练忍术
bclee): 而且是越来越爽~\(^,^)
kc: 各有各玩,各有各爽
bclee): 如果没有bc指标,我会苦死~
kc: 重要的是结果
kc: 不过也没有对错
bclee): 是吃了苦头...甜蜜的苦!
kc: 老总的捉顶一流,不过这年来应该吃了不少苦头吧
kc: 4x还没破,小二快喊
稻草小二: 也恭喜老总成功捉顶!!!
kc: 老总↖(^ω^)↗
kc: 谢谢小二
bclee): 龙门兄弟,越来越有默契了~\(^.^)
kc: 反弹了再吃
bclee): 看来大家都看到了相同的点数。
稻草小二: 恭喜kc!!!
kc: 
bclee): 好吃~
kc: 刚才tp了一部分仓位
bclee): 谢谢~\(^.^)
稻草小二: 反弹了。
kc: 谢谢阿庄
bclee): 厉害~
虎1: 真的到44?
虎1: 那就。。。。敢敢来
kc: 来啊,一分钟行情
稻草小二: 排位票好多。。。
kc: 对,麻姑style
bclee): 逆向就对了~麻姑style
稻草小二: 外围红, 麻姑青
kc: 哇, 外围红, 麻姑要反弹了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