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26-11-2012(2)


bclee): kc是kc,kctan是kctan,kctan不是kc,kc不是kctan,谁说kctan是kc,谁就mcc,谁说kc是kctan,谁就是笨蛋... 龙门绕口令。
空军: 小妹终于学会mcc lo ...
小妹: 就是MCC咯~很乱勒!
obs: kc, kctan, 儍儍分不清楚。 並非同一人
小妹: KC & KCTAN~是不是同一个人?
obs: 
obs: 06強支撐破了,虎1的目标有望實現,我挺你!
空军: 绿色盛会接下来将发动“百人攻厂与封厂绿色先锋队”行动,以人墙方式封锁莱纳斯稀土厂。 ..
虎1: 感恩!
bclee): 谢谢虎1 ...谢谢空军 ... !家属回礼。
kc: 被fun影响了
kctan: kc说,洗碗课程的学费是5888。90%当做慈善用途。kc,可以开始报名了吗!
bclee): kc 还真的卖起产品来了~O_o
虎1: 我会用洗碗机
空军: 谢谢bc ...谢谢kc ... !
kc: [link]
bclee): 我只是启蒙,蒙查查的蒙~
虎1: 老总,你别笑我,没有你就没有我在龙门的存在,谢谢你~我的启蒙老师
kc: 不过价钱贵了一点
kc: [link]
kc: 老总这个好用http://www.google.com.my/imgres?q=sunlight+washing+liquid&hl=en&sa=X&tbo=d&biw=1366&bih=643&tbm=isch&tbnid=BJc4rYEfNpWKsM:&imgrefurl=http://thesegloriousdays.blogspot.com/2010/06/buying-dish-washing-liquid-with-athalia.html&docid=gqkG1Si
bclee): 水温应设定在几度...
bclee): 首先,要讨论该用什么牌子的洗洁剂...
虎1: yes
kc: oklah,就开班教洗碗
kctan: 
bclee): 虎1真是天份过人~
虎1: 我要洗碗
虎1: 谢谢kc,算好了
bclee): 我负责剪票~\(^.^)
kc: 报名考做庄
kctan: 还有谁要报名?可以联络我,我代kc处理!
kc: hourly chart
kc: 第五波目前35.5
空军: 我也要报名!
kc: 第三波=36.5
bclee): 拉埋我妈妈报名~
kc: 虎1=第一波46.5
虎1: 谢谢kc
bclee): 我也要报名。
kctan: kc, 你几时要开办fi庄的课程?你可以和fun天庄联办。。。我要报名!
kc: 第五波
kc: 5/5波
wc: 学员
虎1: 都要
kc: 虎1,大波/小波?
wc: gpc 学院开始导论要不要卖myeg 
kctan: 如果这个庄是kc你,就不用tan了。
kc: fun天庄退休了,到你了kctan
虎1: kc,现在是走5/abc?
wc: 收工 明天揭晓
虎1: 收在1.000
kctan: kc要tan, 几时轮到我呢?
kc: kctan大庄给点指示
Ken: all brothers there, let me close my short baru long la
kc: 要long要short?
空军: 我也是很忙。。。都还没睡觉呢!!回家要
kc: kctan大庄
虎1: 还=害
kctan: kc,你可以介绍这个庄给大家认识吗? 
虎1: 弄到大家都忙,还我衣服都没折
wc: 我哪里都可以 玩了几个月期货没龙过 要试试了
bclee): 我也很忙一边做家务一边看盘。
Ken: haha
虎1: 阿庄今天很忙
空军: wc .. 是Long 庄 !!!
wc: 05了 明天long啊
kc: 阿庄又来
wc: 不算真破
wc: 拉
wc: 来上来了
kc: 03
空军: Yes .. 破了!!
wc: short 啊
wc: 破啊
Junior Vinson: 、、、、、、
bclee): 、、、、、
空军: CI 下7点。。。FI 下6点啊。。。。下啊!!!
虎1: 、、、、、、
bclee): 看来第5波还有肉~\(^.^)
wc: 在来
kc: 04.5
空军: 还有10min ....下啊。。。。。。
Ken: haha 
虎1: 个个siaoliao
Ken: Hope every body earn lo tomorrow
kc: 
虎1: 1592不是梦
bclee): 
虎1: 我排在93.5
空军: 今天先破6 .... !!!
kc: 好,那我明早排1593等
空军: 明天后天7个小时看live ...有P就T !!! 
虎1: 明天跳空至1592
kc: 1592
kc: 原来ken也高手
kc: 而且是很快的那种
kc: 空军有p就等t哦
wc: 神龙摆尾往下 cimb 把ci拉下来
kc: 平手了
wc: 龙啊
kc: FI/CI
空军: 敢敢来!!!
kc: 敢敢long还是short
bclee): 来吧~
虎1: 好!敢敢来
kc: 哇,快200ma了
空军: 刚刚看到CIMB + Digi + Axita ..... 我有变回空军了。。。!!
虎1: 哇!cimb laosai
空军: 明天12点。。。。1595.5 Go Go Go 今天收在1603 ... 
Ken: Hehe Hope so la....maybe the fellow want to do so ler
空军: 帝国Digi + 凹下大Axiata BB打开了。。明天有好戏看!! 
虎1: Ken,真的要到1.618咩?
Junior Vinson: 1592? how u target this?
Ken: Yes if like that
Junior Vinson: 噢噢噢。。它前面是搞笑的,后面转王道。。
Junior Vinson: [link]
wc: tml going down let u take profit then rebound good 
小妹 : Junior~我最近在看 家庭教师~rebound~~嘿 !很好笑
Ken: Once close i will long but my target price is 1592 haha
Ken: I still got one contract which is Short hehe 
小妹 : bc~现在恐龙美都能当网路美女,所以~应该没有丑男丑女了!!哈哈
wc: so no more 仓位 can long ledi 
Ken: So I do want the Fi to lao sai la, dont hard feeling ha
Ken: So I do want the Fi to lao sai la, dont hard feeling ha\
Ken: WC, I am still holding one short position lo  although I clear my position for intra day just now 
Ken: Yes Vinso, Down Down Down
bclee): 小妹,小二确实是长得蛮帅的~
wc: u earn so much ledi is time to long back let ppl got good point go in and short
Junior Vinson: down down down
Ken: WC, Is Short Ha!!! hehe
小妹 : 哈哈~这是bc说的!!
bclee): 说他长得帅...
小妹 : 小二~我说你什么??
wc: 龙啊
稻草小二: 小妹在说我吗?
wc: 需要
wc: 金银花 清热解毒 什么型的流感都属要它 哈哈
wc: 吃金银花 有金有银 哈哈
wc: 又
bclee): 包银? 不是包金比较好吗?
wc: myeg 很久很久以前 有很多都上车 现在跑上来 没人跑票 有上多一轮车 哈哈
虎1: 什么稳赚包赢。。。
wc: 然后搭错车
小妹 : 现在的年轻人有爸爸妈妈养~ 要薪水高高,工作轻松 ~才要作
wc: 不喜欢打工? 应该说不喜欢走路 喜欢做车
Ken: How can you define it was because of Ci "already touch the ground"?
虎1: wc,因为现在的人不喜欢打工
bclee): 什么车? 消防车?
wc: ci 短期见底?
wc: 
Ken: How come Fi higher then Ci? Master BC can explain ma?
wc: myeg haizz 没兴趣了 除非过了大选国政赢
wc: 不然就带他们上车多一次 哈哈
wc: kl的mtp地方换了 很大可以容纳200人以上
bclee): 阴谋论吗?
wc: kl多了很多新学员
bclee): 不会吧...
wc: 呵呵 有这个可能
bclee): 怀疑gpc 自己高位派票??>.<
bclee): 怀疑gpc 什么??
wc: 
wc: fi 高过ci
wc: 明天反弹吗?
虎1: 
wc: 很多人 会开始怀疑gpc
wc: 
kc: myeg=my egg gone
kc: 路过。。。走人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