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5, 2013

1,2,3-2-2013


小妹: 打工咩!
bclee): 小妹... 小个子~\(^.^)/~大担当
小妹: 今天不做~会赶不及的
小妹: 要赶出粮~
空军: 小妹要做女强人哦
小妹: 做工勒!
bh: 大家都忙着办年货
bh: hi,没人吗?
Junior Vinson: kc 有空画猛男图借参考?
空军: 新年后再跟两位师父,分享我的功课 
空军: 恩,谢谢你的info, 要节省时间搜查股票,然后做更多功课。。
kc: 要多做功课
kc: 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
kc: 太依赖software,人就越来越懒 
kc: 不过要高人
kc: 要是可以做到的
空军: meta stock 可以scan 碎型吗? 
kc: 现实的社会有¥很多事都可以 
kc: 有
kc: 要¥就可以了
kc: 空军,ms 要什么叉什么都可以
o b s: advance feature 都是要$$ 
Junior Vinson: 提议algo 咯。。叫他们做到大智慧 or 奇狐那样
空军: obs .. 要可以scan 0.333的哦!
空军: next time i pakai my blackbox scan .. haha
o b s: 這里有些简单的 [link]
kc: 我pakai mata scan的
空军: zumok algo ...不能。。。啊。啊。啊
空军: 难怪老头子说你scan股票很容易。。
kc: set sendiri
kc: ya呀
Junior Vinson: 我去年sub。。可用到的机会少少。。没必要。。浪费钱
kc: ada ¥ apa pun boleh
空军: ms scan ema 可以自己set ?
kc: banyak fungsi boleh
o b s: chartnexus subscription 才有吧
Junior Vinson: ms 年费贵吗?
kc: ms boleh
kc: 空军,tcpro tak boleh
Junior Vinson: macd cross 拉, stc cross la, ma cross 拉 。。BB收窄。。等等
Junior Vinson: 你要programme 什么都可以。。
Junior Vinson: chartnexus 有
空军: KC TPCRO / Metastock 有没有可以scan EMA10 cross EMA 20 的fungsion ?
Junior Vinson: lim kopi 就不可以。。 哈哈
Junior Vinson: 红包不是贿赂。。
小妹: 不可以哦!我不能收贿赂
kc: 送红包实际点
小妹: 嗯~是咯!但是好像没用勒
kc: [link]!
kc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不错叻。。不凋谢,今年用了。。明年还可以拿来再用。。
小妹: 样本啦~算新年礼物吧!
小妹: 加一个闪烁的心~~~哈哈哈
Junior Vinson: supplier 送小妹花
小妹: supplier~给我看样品
小妹: @@
空军: 小妹那么快就收到玫瑰花哦!
小妹: 呵呵~永不凋谢~~还有灯勒~
小妹: 情人节玫瑰花~~~~
Junior Vinson: 还是这样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或者这样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用蜡烛最准
Junior Vinson: 空军睡醒可以用底部形态?
空军: 睡醒策略。。想爆头 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老头子。。借你虎胆用用。。
空军: 重要的是不要犹豫。。 (这要跟老头子与wc学习)
Junior Vinson: 我觉得自己心态不够强,不想进场还好。。当想要进场后。。就mcc,乱套。。敢敢来。。变干干
空军: JV 要的是。。。“敢敢来” 
空军: 你会的数目/英文字母 +肥婆 + 基本的线线 就是很好的策略
Junior Vinson: 要练内功
Junior Vinson: ==
Junior Vinson: 期货还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策略
空军: 期货要用导弹。。。 股票有刀就可以了
Junior Vinson: 空军有很多子弹。。子弹要进化变导弹了
空军: 
空军: 老虎仔,没有子弹上老总的课,游戏赢了可以得到子弹! 
空军: 我还是100%研究测试策略好了,一个一个策略把他练熟。。!
Junior Vinson: 空军我还是80%研究技术好了。。misc value 分析留给其他做。。我看就好。。哈哈
Junior Vinson: ck hihi
CK: Halo 
飞虎仔: 真的没子弹玩了。。。
飞虎仔: 收到通知,新年后期货margin起到RM6000.
飞虎仔: 收到通知,新年后期货margin起到RM6000.
空军: 功课做了不会白费的,以后会有股票重复的。。
空军: 我也等他回来哦。。 哈哈! 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浪费我做的功课
Junior Vinson: 那些底部收票的也暗锤。。
空军: 这个时候私有化,气死很多住套房的人!!
空军: 老师说过。。会以一个日价钱回收!!
Junior Vinson: 问一下,misc 私有化,如果持有MISC-CQ / CN 凭单的,怎么办? 直接变废纸?
空军: 老总。。roadtax 过期。。300 那为何又会多一个300 ?
小妹: 我喜欢卡通
Junior Vinson: 其实小妹喜欢老鼠。。
小妹: 哈哈哈~这两支老鼠~我也喜欢
bclee): [link]
小妹: 是咯~还是看卡通好~轻松自在
Junior Vinson: 小时候这些卡通很好看。。tom and jerry, road runner,墨西哥老鼠。。没有对白,but 很好笑
bclee): 真的像极了小妹~
小妹: 这个卡通我喜欢~~哈哈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小妹与追求者 [link]
小妹: 哈哈哈
小妹: 不用~谢谢
Junior Vinson: 小妹说:表看我腿短短,跑很快的哦
bclee): ~别追啦~~直接递上钻戒就行了~
小妹: @@~别追啦~很累的
Junior Vinson: 有rocher 吃
bclee): 小妹说:所有追求者,都不是人~
小妹: 呵呵~骗你没糖吃
bclee): 还是小妹都不当他们是人?
Junior Vinson: 可怜sia。。
bclee): 有没有?@_@ 不可思议~
小妹: 假期都是一个人~~~可怜
小妹: 没有比我少咯
Junior Vinson: 小妹我朋友很少的。。越来越少 ==
Junior Vinson: 
bclee): 
Junior Vinson: 一穷二白,一高二低
bclee): 一箭双雕、一石二鸟
小妹: JV你也顺便问一下~你的朋友多
bclee): @.@
Junior Vinson: 双双对对,双喜临门
小妹: 不客气
bclee): 谢了。
bclee): 双龙出海、双龙吐珠
小妹: 
bclee): 好的~~双管齐下。
小妹: 我试试看~你那里也找找~毕竟租场地~我不熟悉
bclee): 好吧,问到,给我知道~
小妹: 要问一下
bclee): 都行,够冷就行了~
小妹: 工会吗?还是酒店?
小妹: 哈哈~太小了
bclee): 小妹家?
bclee): 有什么地点好介绍吗?
bclee): JB 咯,地点还没订~
小妹: 因为 E他们可能要住酒店~
小妹: bc~你3月在那里开课?
bclee): 忘记嘛~
小妹: 哈哈哈~真够呛的!竟然没缴r/tax
bclee): 会被礼券...压死!>.<
bclee): 不缴,会死。
bclee): 后来缴了~
小妹: 你没缴吗?
bclee): 路税记得缴交...
bclee): 大家千万要奉公守法。
bclee): 农历新年近,知道华人刚领花红,他们就开始积极了!
小妹: 所以习惯就好
bclee): 猪笼入水~\(^.^)
小妹: 新开的快速公路ELD~我这里的~开放第2天~他们也开摊大吉~正牌过路费
小妹: 哈哈~公路塞车,也是警察造成的!习惯就好
bclee): 难分辨
bclee): 是是非非 @_@ 对对错错
bclee): 小时候以为警察是好人;长大后才发现...是非观都被扭曲了!
bclee): cheap 到半死~
小妹: 是啊~就慢慢算咯
bclee): 我中学时中过一次,他们连散钱RM 5.60 也照收~
小妹: talkkie报又有大鱼~他没办法~只好拿rm24走人
小妹: 他不肯~我只好东找西找~拿零钱出来~慢慢算
bclee): 哎呀打错字,突出才对!
小妹: 我说我没钱~身上只有RM24
bclee): 大马警方:表现...凸...出!
小妹: 我那天也被抓~对方直接开价RM50~最少
小妹: 哈哈哈
bclee): 无言。
bclee): 结果缴saman时,那位警官还好心的问:你是不是跟他们谈得很不愉快?
小妹: @@~光明正大~应该抄下号码~反正都准备被罚款了
bclee): 结果就领取了这两张礼券...=.=
bclee): 我就一直回答:I pun tak tau...
bclee): 一直问...
bclee): 当天晚上,那两个mata 大叔一直问:macam mana sekarang ?
bclee): 你不给,他们嘛送你600大元礼券loh ...>.<
小妹: JV~现在工作难找~直接拿5个月,跟每个月稳稳拿~不一样
小妹: 贿赂~犯法的
bclee): 结论:请mata 喝咖啡,是促进警民关系良好的必要动作!
bclee): 这就是事发当晚,装傻不给咖啡钱的下场~\(^,^)
bclee): 刚才去缴saman ,车子路税过期--- 600大元(因为加罚保险过期300元)...
Junior Vinson: 被裁直接有5个月
小妹: 第一年是这样的~新公司~没有加薪跟花红的
小妹: 为什么又要被裁?
Junior Vinson: zomo haiz 不裁我。。
Junior Vinson: haiz...今年没有加薪bonus。。
小妹: 吃饭咯
空军: 不要嫌那么多的话马来西亚算好咯。。发展下去又没有免费设施,到时的房价物价,打工的承受负担不起哦!
空军: obs .. Yeah .. me too , so can XXXXXXxxxxxxXXXXX
obs: kc, 我一直都很老实的交稅, 所以我可以K特K. 去他xxx陣, 拿人民的錢四處去買票, 下輩子做畜牲來還
空军: 今年的bonus ..     
空军: 南南工作之余。。还不忘股票。。赞!!
空军: 南南。。。帅。。。有型 。。 ^.^
Junior Vinson: zomo 帅?
bclee): 哇,南南好帅~\(^,^)
bclee): 睡醒=.=
Junior Vinson: kc
Junior Vinson: kc
kc: [link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