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13

9,10,11,12-2-2013


Junior Vinson: sad。。。kc 几时来JB
Junior Vinson: wow...kc的分享 
wc:: 是的老总 加油加油 
空军: 飞虎仔,你一路来都是大将。。只是被大炮吓坏了。。 心态调回来就好了。。
飞虎仔: So easy to become 大将?? O_o
bclee): 明天当然有市~
空军: 明天开市了吗?
空军: 从此。。龙门多了两位年轻的大将!
bclee): 要珍惜。
bclee): 能听到kc 的分享,是你们天大的福分~
bclee): kc 素来知无不言、言无不尽,
bclee): 与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~\(^.^)恭喜三位见到kc !
空军: 哇。。kc 去KL分享洗盘经验哦。。。
wc:: 谢谢 kc 虎1和 飞虎仔 的分享
wc:: 心态 真的非常重要
wc:: 开始理解和消化
飞虎仔: 记录了kc的分享,但还没消化。换着电脑,还没install回trading software...
飞虎仔: 我是小小兵,下次虎1喝白开水我才请
虎1: 哇!原来你的玩法和我的不一样,昨晚我又不小心偷师了。。
虎1: kc的分享你消化了吗?
虎1: 小钱当然是小将出,大将是出大钱的
飞虎仔: 虎1,甚么大将??我只是小兵一名。连抢付钱都输给你
虎1: 感恩kc的分享,还有龙门两位大将~飞虎仔和wc
虎1: 新年快乐、心想事成!
Name: 大家恭喜发财
Name: 小妹新年快乐
小妹: 谁把龙门 踢坏了 ??/
小妹: 新年快乐 ~事事顺意 ~美梦成真 !
o b s: 哇, 只能說梹城朋友夠勇, 送雞哥那么響的大禮
飞虎仔: 生日快乐。
飞虎仔: 还认识了最近在龙门的红人。
飞虎仔: 哇!终于有机会见到我的偶像了。谢谢老头子的安排。
空军: 祝大家,要蛇么,有蛇么。 
o b s: 老總, 我寧可套利不停的瘋掉也不要虧到瘋掉
bclee): 套利套個不停,会疯掉的 =P
bclee): 套利套個不停,会疯掉的 =批
bclee): 像蛇一样...真特别的祝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