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5, 2013

4-2-2013

bclee): 等红包
飞虎仔: 过年了,没时间的了,到不如过年后吧。
bclee): 等等等
飞虎仔: MMT 吗?
bclee): 等等
kc: 等
kc: 要
kc: 还没满足
kc: 才short等
bclee): 来呀,1639之下,乱short~\(^.^)
bclee): 那就继续short 了哦~kc 的话要听!
飞虎仔: 1639之下,乱short~
kc: 乱乱来
kc: 
kc: 未必
bclee): 1639之上,long ~
kc: 哇哇哇
bclee): 明天再up 就是long 的行情了~
No Name: Break 1635 resistance lv izzit is back to uptrend?
bclee): 12345,先生打老虎...
bclee): 哇,5波走势~
虎1: wc,whatsapp
飞虎仔: 你我都不正常,那谁正常了?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可能是我不正常
飞虎仔: 可能是我不正常所以看到很正常
飞虎仔: 很正常啊。
Junior Vinson: fi 又疯了
飞虎仔: 约
飞虎仔: 抱歉虎1,其实星期六和日我也得作工,所以很难越你叫鸡。。。
wc:: 22-1 日期 15分钟
虎1: 你又有没问错人?
飞虎仔: MCC最高竟界,过了年初一都还不知道。
虎1: wc,什么是22-1 走势 ?
虎1: 平时的初一十五我就不知道,年初一要不知道也不可以
wc:: 
wc:: 我觉得参考22-1 走势 阿庄重复手法呵呵
wc:: 虎1 怎样看
飞虎仔: 年初二就开了吗?
飞虎仔: 还以为你MCC到不知道星期天是什么日子呢
虎1: 不过年初二鸡店有开
飞虎仔: 我没老板了
虎1: 年初一?
飞虎仔: 那好吧!这星期天在那见
虎1: 你换老板了?
虎1: 是咯是咯,还敢说
虎1: 告诉你,我用whatsapp也时常send错msg给另个人
飞虎仔: 可能是太久没跟虎1去叫鸡了。。。
虎1: 那个白白的稻草小二啊
飞虎仔: 
飞虎仔: 到底这虎1 知道我是谁吗?
虎1: 女朋友的家就是娘家啦
飞虎仔: 回娘家O_o 我几时跑个娘家出来??
虎1: kulai?
虎1: 我知道
虎1: 你应该回娘家
飞虎仔: 虎1,我是稻草小二,在ampang区的。。。
虎1: 
虎1: sorry,想到wc
飞虎仔: kepong???
虎1: kepong上山半小时吧?!
飞虎仔: 下海
虎1: 你呢?上山?
虎1: 一年回一次,可能初二就回来了
虎1: 回kampung
飞虎仔: 虎1新年有去那里吗?
虎1: ci的gap在那里?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ci 快快补gap
Junior Vinson: 单手抓波。。记得要touchdown
虎1: 左眼看趋势线 ,右眼看波波
wc:: 
wc:: 不懂 要看趋势线 还是波波
wc:: 还是不同的 技术分析就有不同的结果
wc:: 第四波可以破趋势线?
wc:: 老总 2月份的 那个点比较有参考价值
bclee..: 那就把门拆掉...^^
飞虎仔: 感觉不把插头拔掉比较好
bclee..: 每晚睡冰橱...
bclee..: 可以,将冰橱躺下、门打开、插头拔掉,就可以了~
飞虎仔: 可以考虑把自己放在冰橱半年吗?
bclee..: 嗯,把部分资金放FD 半年,是不错的考虑。
bclee..: 手提电脑留在office,家里的PC 网速好慢~
bclee..: 刚冲完凉...
kc: 卖了
kc: 大家买了股,钱没地方收的话,可以考虑考虑 
wc:: 明天揭晓 呵呵
Junior Vinson: 强
Junior Vinson: == 4%
kc: best FD in the town
kc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psy 不confirm 演出。。不是吗?
kc: 老总都不在
kc: 问爽罢了
Junior Vinson: wow 今早诱多
飞虎仔: 第四波了吗?
飞虎仔: 不了,penang新年期间会塞到爆。
kc: 新年要过来penang 看psy吗?
kc: 谢谢你的长踢
飞虎仔: 谢谢我成为你的试验品吗?
kc: 正常了,谢谢虎仔
飞虎仔: 长踢
飞虎仔: 大踢
飞虎仔: 我的是试验品,kc的最终目标是庄家的email
kc: 踢
kc: 会hack就不hack你的mail了 
飞虎仔: kc是黑客
kc: 因为你没有logout
虎1: 我也是开到自己的
kc: 
飞虎仔: 但我按下去是开我的email 。。。
kc: 话
kc: 你开的画就看到自己的mailbox
kc: 虎仔,那是我email 的link
kc: 不小心copy 错link
小妹: 谁踢坏龙门了~~~
kc: 
kc: [link]
飞虎仔: O_o kc hatch 我的e-mail??
kc: 哎呀,又不小心把chatbox 弄坏了
kc: [link]
kc: 虎仔,http://aa-mg5.mail.yahoo.com/neo/launch?.rand=d2bcrit9bigf4
Junior Vinson: 炸阿
飞虎仔: 是我的broadband出问题了。
虎1: 我的也是没问题
kc: tcpro 没有问题啊
Junior Vinson: 阿庄今天又派红包
飞虎仔: TCPro 有问题吗?进不到。。。
kc: 只要阿庄知道
Junior Vinson: 呵呵。。。
kc: 以前CSL 暴跌后也是强力反击
kc: mana tau
Junior Vinson: 反弹? 再套?
kc: 会反弹的。。。。不过
kc: 
Junior Vinson: 尽管放,警察讲不抓
Junior Vinson: wow。。。放红炮?
kc: 大红包
kc: 665
kc: 哇,cap 66
虎1: 怎样玩法?
Junior Vinson: 虎1。。玩游神
虎1: 最重要是安全
虎1: jv,玩什么?
wc:: 
wc:: 现今的社会很多人失眠 这个不错
bclee): 教... 如何在5分钟内入睡!
wc:: 
wc:: 记得在这里和我分享 老总的课程教了什么新招
Junior Vinson: bc 预先算到。。
Junior Vinson: 对咯。。。很巧
小妹: 2/3? 那么巧?
Junior Vinson: 虎1也可以来玩
Junior Vinson: 可以参与盛事
Junior Vinson: wow 刚好bc 来jb
小妹: bc~那个在家也可以不用到戏院
小妹: 年21~星期6
Junior Vinson: 今年在几时游?
bclee): 比较喜欢看电影,边看边吃... =P
小妹: 边走边吃东西~好玩
bclee): 边走...边被人追吗? 小妹追求者出击的日子~
小妹: bc~这里游神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~去走路做运动~满好玩的
小妹: 呵呵~那就好~
bclee): 游神?这样吗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从我中学毕业后就没有去了。。看情况咯
小妹: JV~今年有去游神吗?
飞虎仔: 对大庄的待遇果然是不同的。
Junior Vinson: 欧麦狗
Junior Vinson: 我的am 早上刚刚才通知我tcpro 更新 ==。。。kc 都用了几个月了
飞虎仔: kc开始用了吗?有什么分别??
bclee): F 仔走势虽然闷,却正常得很~\(^.^)
kc: 几个月了
kc: version 5
虎1: 有猛男图的?
飞虎仔: TCPro 有新的 Version.
虎1: 球赛都看完了,F仔怎么还是那么闷?
虎1: 
kc: 虎1,回那个家?
飞虎仔: 我们国家好有钱。。。
空军: RM150万? 不是300万么?
虎1: 是骑马舞啦
虎1: 如果是喝醉了,酒吧的负责人一定要把你送会家的
飞虎仔: 直RM150万的骑马吗?
空军: 新年有人来penang 看人骑马吗?
虎1: 是的,很健康的
空军: 那里是不是一边喝bear 一边看球的?
虎1: kc,是赌酒,谁输了就请喝
wc:: kc
wc:: 课程
wc:: 过年没去哪里玩?
wc:: 
kc: 赚日子
kc: 赚?
wc:: kc 又赚翻了
wc:: 哈哈
kc: cepat ang pao
wc:: kc 说的对 每一天在股市里最少有几亿的钱在交易
kc: 老总已经posted 了
空军: 叫老总post 新年对联!!
飞虎仔: 龙门没有新年装饰,要说些新年贺词来制造新年气氛。
空军: 红包 = 连续红红3天
kc: 看你有本事拿吗?
kc: 阿庄天天都在派红包
wc:: 
wc:: 阿庄 红包拿来
飞虎仔: 虎头蛇尾
飞虎仔: 万事如意。
kc: 虎虎生威
飞虎仔: 如意吉祥。
飞虎仔: 新年快乐!
kc: 开高走低=distribution 
kc: 都还没闭市
wc:: 
飞虎仔: 恭喜发财。
wc:: kc 你强 开高走底
kc: 老头子赌球?
虎1: 如果我在哪的话,第3节我就已经收钱了
wc:: 
wc:: 老总 kc 虎1 空军 是时候跨国了
wc:: 老总 赢翻了 是时候去heng seng 了
虎1: kc,什么事,不要吓老头子哦
kc: 老头子今天看球。。。。那么爽啊
kc: 哇
虎1: 本地的把它赢了就好
wc:: 我没钱 我是觉得老总的提议不错
空军: wc 好有钱哦!!
wc:: 空军 好长的线哦 跑完你说的三 来吗 呵呵
虎1: 我还以为是人民币
wc:: 100万 玩heng seng 可以的
wc:: 马币啦 空军
空军: 50千 rupiah o
虎1: 小妹,他们的球真的是很好看,但也是有阿庄的
wc:: 
wc:: 向gpc 看齐
wc:: 一人给50千 20个人 玩heng seng
wc:: 你的提议不错 你举办一个
wc:: 老总
空军: shh...... 老头子是看那。。。大大只的猛男。。。shh ...
空军: 你们不懂的啦。。。
小妹: 足球~~呵呵~
小妹: 球~那么好看哦?
虎1: 我会去ESPN去看,那种气氛虽然不比现场,但那种音响与气氛超级棒!ESPN的buiding就在NASDAQ buiding隔壁
虎1: 可是没那种气氛
bclee): 所以现在没有做工,如愿以偿~\(^.^)
虎1: 所以我都没不认小妹啊
虎1: 老总,想当年为了看它,我会想尽办法不去做工
bclee): 1、指父子、兄弟、从父兄弟、从祖兄弟、从曾祖兄弟、同族兄弟。 2、指父子、兄弟、姑姊、甥舅、婚媾、姻亚。 3、指父母、兄弟、妻子。 4、指父子、兄弟、夫妇。 5、指外祖父母、父母、姊
bclee): 六亲不认,何谓六亲...
bclee): 虎1 是标准球迷~
虎1: 差点反败为胜。。。冷门赢高分
虎1: 你慢慢吃
小妹: 哦~好咩!你慢慢看
虎1: 哎呀!你。。你不会懂的啦
小妹: 看球???
虎1: 看球。。。我会六亲不认的
小妹: 吃饭~还等?
虎1: 小妹,还有最后2分钟,会反败为胜的
小妹: 吃饭咯
虎1: 哇!刺激。。。打高分
bclee): 假期多、交易日少...>.<
bclee): 2月,通常没什么康头~
空军: 《不空不多》时期~ 阿庄要过新年了。。
bclee): 投资大陆,龙门基金~\(^.^)
bclee): 然后...每人征收50K 吗?
wc:: 
wc:: 报告一下中国的环境和市场
wc:: 我一到中国就上龙门来 呵呵
wc:: 哦 好的 谢谢 
bclee): 目前是《不空不多》时期~
bclee): 可以重复5次,因为是abcde!
wc:: 老总 你在马六甲那里说的 阿庄可以重复玩5次的 现在这个也可以吗?
wc:: 跟虎1拿
wc:: 空军和虎1拿我的 contact
wc:: 
wc:: 对 空军 我是这样看 阿庄可能重复手法 玩2次 老总说过可以重复玩5次
bclee): 就。。。就没事!
空军: 等下你去中国。。。。上不到龙门就。。。。。。
空军: wc ... 方便email我你的contact 吗? 以后。。watapps ..... !!!
空军: 空军的眼睛 = ·, ·
bclee): =_= 空军的眼睛好大粒。
空军: 好的。。。。 @.@
bclee): 用眼睛看~
空军: wc你是不是这样看?
空军: 成立的话。。。30/1 开始1 , 现在3 。。。。
wc:: 22-1 到 29-1 上小5波 过后就下3波 现在多数跑上
wc:: 我说的是小波
wc:: 空军你说的是大波
wc:: 那是过年后 呵呵
空军: 你要出国临床试验了啊。。。 
空军: wc 你的1 22/1 到 25/1 , 2 在 25/1 到 30/1 ?
wc:: 空军 我没出过 问爽罢了 龙门成员经常出国
wc:: 过后就上了
wc:: 上星期4的 很快的下跌3波
空军: 新年派红包。。。
wc:: 上星期4 跑下跌3波 现在不是上咯 呵呵
虎1: 我真的是没看波波
空军: 老头子不是没看波波了吗。。
wc:: 虎1 15分钟小波
空军: wc你新年要出国?
虎1: 什么还有4和5咩?画了吗?现在什么波波也mcc。。。
虎1: 空军,什么中抢?
空军: 你的心在super bowl ?
wc:: 空军 跑着三了 多数来4和5 然后就下 参考22-1 15分钟
虎1: 分心,不看了
空军: 又中枪@.@
空军: 早。。。哇还有4,5 。。。
kctan: 老总,你慢慢享受早餐!记得要咬10下才可以吞哦。
wc:: 要过年了 龙门成员有谁出国吗?
wc:: 要过年了 龙门成员有谁出国吗?
wc:: 要过年了 龙门成员有谁出国吗?
bclee): 边吃边看~
bclee): 吃着早餐...
fun: ci不死
wc:: 
kc: wc早
wc:: 看不到fi osk188什么事
wc:: kc 早 老总早
wc:: 大家早
kc: 要看是什么大粒咯
虎1: sorry,没看到们字
空军们: 大粒不好吗?
空军们: 不然会变大粒吗?
虎1: 空军short很多咩?
kc: 不然空军们就大粒了
kc: 最好咯
bclee): 会不会...来第二轮的向下12345...
kc: 我的波波还有4&5
bclee): 看来,暂时要失望了~
kc: 都说没那么顺摊的咯
kc: mbsb
Junior Vinson: misc ==
kc: 33.5
kc: 31
Junior Vinson: ci 疯料
kc: 开高走低↖(^ω^)↗
kc: 个个在做空,阿庄有那么‘顺摊’吗? 
bclee): 1630 之下,就有希望~\(^.^)
kc: 不是800点吗?
kc: 失望
Junior Vinson: 然后
Junior Vinson: kc 希望让后失望?
kc: 看来又要让大家希望了
Junior Vinson: gpc target 1360 喔
kctan: yeah 老总
bclee): 一直下到...153X 最好~
bclee): 赞成,不要过163X直下就好了~ 
kctan: yeah JV
kctan: 
Junior Vinson: yeah kctan
kctan: 要GE13了,不要过163X直下就好了。干脆一点麻
Junior Vinson: 今天是不是要把鸡蛋站起来?
bclee): 如果二月升...一点也算吗?
Junior Vinson: 那天朋友send 我张照片,有个紫薇什么的预测2013马股二月会rise, 3月minor fall 
bclee): kc 是资料王。
Junior Vinson: 还是不过3
kc: 才29
kc: 开163x?
kc: [link]
虎1: 哇!谢谢kc
Junior Vinson: 美式足球我只看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噢噢噢。。。super bowl 是美式足球。。
kc: 开高走低↖(^ω^)↗
Junior Vinson: 走低? 哈哈
kc: 在等FI 开高
kc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wow 大家都那么早
kc: [link]
虎1: 还是要入乡随俗好了
虎1: 两个都爱,原来是那么痛苦的
bclee): 有,tcpro,15分钟chart ... 
虎1: 哇!我的最爱~super bowl。。。请问有什么live的网站可以看的吗?
bclee): 灵魂人物~
bclee): 会call 你,你的工作...太重要了!
lily: 还不知老总分配什么工作给我
lily: 早到的,我们有文化街,出名的柔佛古庙
lily: 希欢人看人,咚咚锵的bro & sis记得带相机
lily: 2nd mar新山人庆祝农历年的最后一晚。
虎1: 以前我为了要看super bowl我会想尽办法不要去做工 
虎1: 唉!大马没气氛看super bowl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