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13

13-2-2013


bclee): setiawan 有大大的《大伯公》。
虎1: 朋友去到罗马教堂竟敢没门进,还是他们庆祝农历新年?
虎1: 又是明争暗斗?
虎1: 听说罗马的神父不做了吗?
bh: obs,我是看FKLISP的
obs: define normal 
虎1: 哪有normal?是有上也有下啊
wc:: normal
Ken: wht happen to fi?
虎1: 
虎1: 老总,setiawan~sunny day
小妹: 喔~羡慕 ~~~~
虎1: 小妹,我吃了2个,一个是蒸另一个是煎
小妹: BC setiawan有东西玩咩?
小妹: 哈哈 ~跟我哟样喜欢吃~要煎了点辣椒酱~更棒
obs: 小心駕駛
虎1: bc是用laptop
Ken: master bc...u online using laptopn or smart phone
虎1: 小妹,是的~我的最爱
bclee): 嗒嗒~
bclee): 边走车、边上网=P
obs: 人是否一样?
wc:: setiawan 美
obs: 如照bh方法是不到label spotmonth的, 不曉得其他
bclee): on the way to Stiawan ... =,=
小妹: 桃子形状的?红色的?
虎1: 潮州很好吃,里面有糯米的
虎1: 喝茶
虎1: 小妹,我刚才吃了一个潮州糕
虎1: obs的意思是要放sp month?
小妹: 好累 ~
obs: bh, 您的tcpro图都這么开嗎? 豈不是每月都开不同月份
小妹: 刚到家
虎1: 小妹最乖
小妹: 虎~喝咖啡 了
虎1: yeah!我弄好了,是开了哪图然后去file~goto~fkli-feb
wc:: 不破 往上就翻浪
bh: 有密码、图案我就不会了
wc:: jv 现在可说是c3 2 往下破就c3 3
虎1: 
虎1: bh,做了,可以我之前写的密码、图案都不见了
Junior Vinson: 空军,没有40的话,我原本以为顶多到25就C3。。现在mcc了
bh: 虎1,开你画好的图,然后去file~open~chart~fkli-feb13就可以了
bh: 虎1,开你画好的图,然后去file~open~chart~fkli-feb就可以了13
虎1: 哇!要重画过啊?!
虎1: 好吃
虎1: 还有三民学校前面的rozak
虎1: 老总,安顺的猪肠粉很好吃。在50档那边
虎1: 我有save as layout啊,但再开出来也是march的
bclee): now 人在安顺斜塔~\(^,^)
kctan: 虎1,之前你有save as layout吗?如有,开出来的应该是feb呀
虎1: 谁可以救我??
虎1: reopen还是march的,难道要画过吗?
虎1: 哎哟!我save的feb图变成march的图,请问怎样改过来feb呢
空军: JV 如果没有那40出现,你看的和我看的一样吗》
kctan: ok.谢谢
虎1: 是的
kctan: 虎1,什么看不到?引线?
虎1: 都说~看不到看不到咯
空军: 阿庄不会按理出牌的。。不然所有人都可以买在最低卖在最高。。了
空军: 要问bc ..kc 了。。那长长的1分钟上引线可以省略掉吗?
空军: 早上说了。。。 省略掉那长长的1分钟上引线。。。还在轨道中。。。 现在还在那箱型里size ,.
Junior Vinson: 早上C2 :1640 > C1 start 1638?
空军: JV .. 15min chat big C1 C2 >?
Junior Vinson: wc , 空军的图咯。。
kctan: jv,理论上是不成立的。有时阿庄不按照理论玩也没办法。我的看法,不定对。
wc:: zomok 会有c1 c2?
Junior Vinson: 空军C2高过C1成立吗?
Junior Vinson: 空军c
kctan: 好累,很想继续睡觉去zzz
Ken: wc: are u there
kctan: 谢谢bh
Ken: 
bh: kctan,我forward 给你
kctan: 虎1,空军,wc可以sent fi图给我吗?谢谢. 祝大家:万事如意,财源广进,huat 呀!
Ken: ok
虎1: ken,试试看这个
虎1: [link]
Ken: okay..enjoy
虎1: 吃饭咯
Ken: thanks
虎1: ken, sent
Ken: 虎1:- can send me some link for me to see..the theory
虎1: 哪是fibonacci,用拉就看到了
Ken: 虎1 - can teach me the 382 things....send to my email [email]
虎1: ok,好好的休息吧!
Ken: sick....read nothing
虎1: ken,新年里看了些什么书?
虎1: 会去到12吗?
虎1: 还是他那天去klang见面了
虎1: ken,你和wc whatsapp了?
空军: 恭喜恭喜。。。恭喜大家开年就HUAT 啊,,,
Ken: I play on luck...or else this morning wont kena cut la 
虎1: 哇!tp在肥婆382,厉害厉害
空军: 哇!都是高手。。。我都还没赚到。。要 了。。。。 
Ken: haha...me mc at home ler....
wc:: monitor loh 88
wc:: good
Ken: look like can going down somemore
虎1: 哇!都是高手
wc:: 虎1 敢敢来
Ken: Me too WC...tp at 19
Ken: lost much this few days
wc:: 19
虎1: wc,厉害厉害
Ken: CL at the morning...touch my cl...then I play gap...take back 20% lost
空军: 恭喜。。。恭喜。。。 
Ken: wow...wc u tp at?
wc:: 
wc:: 今天玩gap tp了 吃午餐 88
空军: 新年有看书吗? 
空军: Ken ... Ken ...
wc:: 对 补可以是肥婆回调
空军: 补完再南下才 不然还会弹回来。。。 
虎1: Ken,are you ok?
空军: Ken ... still holding any ?
虎1: 一点点罢了,没看到没看到
Ken: wow
空军: 还没补完 
虎1: C3???
虎1: 哇!补回gap了
空军: 来呀。。。红红过新年。。。 
wc:: 破了
虎1: 对,会死很多人的
wc:: 破裂
空军: ho ho ho .. show time
wc:: 
wc:: 不可以 等下不会的 会害死人 email 给飞虎成员就好
虎1: 老总,123X是什么?可以post在龙门吗?
wc:: ci 自己上自己爽吗
wc:: 
wc:: 等老总教 我看要明年了
wc:: 虎1 做飞机还赚 时间
虎1: 哎哟!wc,问老总呀
空军: 技术是知识。。要活用。。。投资最重要的还是。。。心态。。自律
虎1: wc讲到我都不敢驾车下。。。
bclee): 123X、123X ... 期货交易的韵律操!
wc:: 
wc:: 虎1 几时教我
虎1: 老总,就是那个123
空军: 老总,3月你怎么南下? 有看到便宜的机票请通知我哦
虎1: 空军,你说对了,是睡觉那个NNN
wc:: 
bclee): N,又称123X~\(^,^)
wc:: 用N玩 cpo 很好玩 kc 说的
空军: 此N不是那N ..大家不要乱乱N ...
wc:: 虎1 学到不少 还说没有
wc:: 然后 post 在龙门 chat box 给我看
bclee): 期货老手,大都是N 字派~
虎1: 空军,不是这个N,是支撑和阻力的NNNN啦
空军: 老头子,3月有缘见面,记得跟我分享哦!
wc:: 对 心态也非常重要
wc:: 哇 老总 几时要开课
空军: 睡醒时就画了很多N N N ...难道不是那个N ..
虎1: 敢敢来要用心态的
bclee): N 才是期货交易的精髓。
wc:: 空军 这个有 这个我记得
bclee): N 的奥妙,教一整天也教不完~
虎1: 空军,有咩?哪一面?
空军: 老头子,kc 有没有教你mcc敢敢来长线投资法?
wc:: 没教我
bclee): 鲨鱼汤好吃~\(^,^)
wc:: 哇 鲨鱼补骨骼啊
空军: 老头子N老总有教。所以一定要记得。。。
虎1: 没事
bclee): 乱乱说什么?
wc:: sekinchan 海鲜好吃
空军: 阿婆那里还是很多人
虎1: 老总,鲨鱼汤好吃吗?
wc:: 对 呵呵
虎1: 是回来龙门
虎1: 又不可以乱乱说了
bclee): 还没回来。依然在适耕庄~
虎1: 哇!老总出现了
wc:: 
wc:: 老总 回来了
虎1: 说完就delete掉就可以了
bclee): 简单,却不易理解。 这就是交易的奥妙~
虎1: fun,2050的可以偷偷说给我们听听嘛
虎1: fun,kc教你的是不一样的,小二的也是不一样,我的是mcc教法~要敢敢来的那种
fun: 哇……看来学了不少东西……那kc有说那个东西吗?2050的
wc:: 是咯 没关系 下次 太多学不来
虎1: 对,怎么没问到xxyy呢?
fun: kc新年送的大礼
fun: 老头子跟kc偷学xxyy了
虎1: 以前去mcc时我就是乱乱用N,空军就知道我讲什么
wc:: 对 kc 也是将说
虎1: 用回最基本的概念就可以了~支撑和阻力
wc:: 差10点 诱多吗
wc:: 
wc:: 等我理解完先 在问我真的mcc了
虎1: wc,你有问,kc一定答你,不过要小小声哦
wc::  摆他上台
wc:: 对 kc 私底下教他很多
虎1: 现在是没人啦,吃饭的吃饭,有些还在假期
虎1: kc说最多的就是N,飞虎仔最了解
wc:: 等下给人骂
wc:: 我们2人好像在唱戏了
虎1: 年轻人醒目,吸收力强,我老头子都抓不到球
wc:: 真的有一点还没理解到 你的悟性比我高 应该理解的比好多
虎1: 欺负老头子~
wc:: 
wc:: 那里敢
wc:: 虎1 呵呵
小妹: 晚点聊 ~
Junior Vinson: 虎1和psy同台
虎1: wc摆我上台
小妹: 好饱
小妹: 嗯~等等就 回新山了
Junior Vinson: 虎1︽⊙_⊙︽
虎1: 好幸福的小妹~
wc:: 虎1 很厉害 别听她说 mcc 哦
小妹: 虎~刚刚跟妈妈吃饭了 ~~好饱
wc:: 我们没记录 必经是和茶方式进行
wc:: kc 说 我们听罢了 有一些还没理解到 虎1可能理解完 呵呵
Junior Vinson: 巨蟹顾家
wc:: 不是细心咩
Junior Vinson: wc 有没有kc 的分享记录?↖(^ω^)↗
wc:: 。。。。。
虎1: 哇!巨蟹座~死缠烂打
wc:: 没戏看 下半场吧 提早吃饭
wc:: 
wc:: 我是巨蟹座 哈哈
wc:: 是 她好像是初5或六
虎1: 还是wc细心
虎1: 是咩?
wc:: jv check mail
wc:: 小妹 还没开工 呵呵
虎1: 怎么小妹没叫吃饭的??
虎1: 小妹,那时会塞车的吗?
wc:: jv 我forward 给你
wc:: 空军 只是向kc 学习 老总不用了
bh: 谢谢空军,你们真幸运,能见到kc
Junior Vinson: 空军也send我看看。。。tqOrz
小妹: 3月2号古庙游神,3月3号bc的课,谁有来的?
空军: 然后大家一起向kc 学习。。 !
空军: bh 我的看看就好,失去方向时,大家一起研究谈论。。
wc:: 
wc:: come
wc:: ak47 cab shoot us ?
ak: Hi Mr Lee BC and all members happy new year
wc:: 不客气
bh: 谢谢
wc:: send 了 check mail
wc:: bh 我 forward 给你
bh: 空军,可以email我猛男图吗,我mcc
空军: 去找阿婆先。。阿庄我没空了。。可以红红了,,新年还没过。。。 
wc:: 
空军: 画图时就会睁大大。。
虎1: 空军,难怪你的眼睛越来越眯
空军: 越画越长
wc:: 
空军: 所以。。。老头子的房间帖满了。。 FI 猛男图。。。 
wc:: 
wc:: 谢谢
空军: 我的图也是跟你们学的。。
空军: 先看daily ... hourly ..15min ... 以大入小。。。(不是以小入大,除非你看超短线)
空军: wc 图要一layer 一layer 看下去。。daily (D12345), 60(D1里的小12345,D2的小abc), 15 (60min里的D1里的小小小12345)。。。如果在放入5min 又可以画(15min 里的小小1的小小小小12345)
wc:: 破啊
wc:: 15 分钟也有 看了你的图 真的厉害
虎1: 厉害厉害
wc:: 厉害
wc:: 对 空军 因为太快 所以出现在 5分钟 15 分钟也是有 abc 不过里面没有 小浪
小妹: 你们写的都是蒙古字~很难学的
空军: 小妹别吃醋,我们在画蛇添足。。以后每晚写情书给你。。  
小妹: 空军写情书给WC??很暧昧哦
空军: wc 先别睡。。看看信箱。。 是不是和你看的一样?
Junior Vinson: wc 什么招? email 我?
小妹: WC 现在睡觉
小妹: 小2 也顺便结婚 ~明年多2个红包 ~
小妹: 叫老总今年快快结婚 ~明年 去跟他拿红包
wc:: 睡觉去 88 有什么call 911
wc:: 老总教我们这么多拿红包的招数 还要和他拿
小妹: 叫老总给红包
小妹: @@
wc:: 
wc:: 不是靓女给的咩
wc:: 
虎1: 他们会说见到面一定会给
小妹: 你要给我红包吗
wc:: 
wc:: 有红包拿吗?
wc:: 小妹 恭喜发财
小妹: 呜~你们怎么都说我听不懂的话。。。。
wc:: 
虎1: 
空军: 小妹。。乖。。我们谈Fi ...不必明白。。。不然会头痛。。
虎1: 小妹,是期货~
空军: 你。。应该不只。。看到。。。还。。做到呢。。 
小妹: 不明白 ~空军
虎1: 看到看到
wc:: 赞成
空军: 不要被上影线吓倒。。那是拿来洗set CL 的空军们的。。阿庄高招!!
wc:: 我猜的 跑完了 看是延伸还是下咯 呵呵
空军: 15min green arrow 满足了,还超过预期呢。。 (wc看对了。。) 老头子接下来看5min 3,5 lo .. (你不是不被小小小小波影响吗)
wc:: 对 空军
wc:: take exp
空军: 我还看不到今天的图。。 15min今早的33-40是不是长长的上影线?
Ken: i kena burn ler...walau continous kena from beginning of the month
wc:: ken now down than 40 so is down haha
虎1: 看了
wc:: c3 还不知道破39就是延伸吧
空军: 老头子,讲的是小小小小波哦? 看了昨天半夜的猛男图吗?
Ken: wc: up or down?
bh: wc,你的是c3?
wc:: 敢敢来
虎1: 空军,你的3是↑,哪5也是↑。。。
空军: 大家。。继续Huat a ......
空军: 今天爬不起来。。错过了啊庄洗空军们的好戏!
空军: 完了就好了。。 等好久了。。。
虎1: 1.382(L)
虎1: 空军,你的3波就这样走完了
空军: wc 3x 敢敢来了哦?
空军: 哇。。阿庄玩野。。。应该很多空军门中洗
飞虎仔: fun,结婚不是乱来,还没结婚就生孩子才是乱来
空军: 早。。
bh: 大家早,新年快乐
fun: 小二乱来了吗?要结婚啦?
fun: 老头子也是,越活越青春↖(^ω^)↗
飞虎仔: 掌柜不在,小二就乱来了
虎1: fun,身体健康、新年快乐
虎1: 要不上影线就看不到,mcc的看不到
fun: 还要谢谢那天小二代我向龙门茶客拜年
fun: 大家新年快乐
虎1: 大大C是1638开始,今天竟敢开在1640.。。。不懂浪又怎么画、怎么算了
wc:: ken finally u ...........
wc:: 还没 那是上引线 阿庄洗盘手法
飞虎仔: 中CL咯。。。
虎1: wc,哪不是翻船了?
Ken: my cl point kena touch 
虎1: 中了什么?short/long到了??
虎1: 找到了,谢谢
飞虎仔: 虎1找到了GTC了吗 ?
飞虎仔: 刚才中了,等着。。。
wc:: 虎1 还是c 破39就 翻船
Junior Vinson: 那天还有谁见到kc?
虎1: 现在两位大师不在,我们可以大大声乱乱讲
虎1: wc,你的走的是什么波?
wc:: 
虎1: 飞虎仔,fi真的厉害,跳空过几关
虎1: 旅游地方、人山人海
飞虎仔: 我要鱼头!
飞虎仔: 有开吗?
虎1: 老总,听到我流口水
bclee): now 要去吃鲨鱼粥了~\(^,^)嗒嗒。
小妹: 老街 ?
bclee): 好地方
虎1: 小妹,老总去这里
虎1: [link]
飞虎仔: 早早就下雨了。。。
bclee): 适耕庄~\(^.^)/~鱼米之乡
飞虎仔: 夸张,阿庄直接打穿几个阻力。。
虎1: 乱走不要紧的,哪里的人很友善
小妹: bc你是去哪里哦 ?
bclee): 没alice 带,我会乱走...>.<
虎1: 空军,你的第3波应该满足了
bclee): 没到KL...
飞虎仔: 老总有到KL??
虎1: 老总,还好有alice带
飞虎仔: 中招了。。。
小妹: 
虎1: 小妹,早
虎1: fi跳空来满足了?!
bclee): alice 带我们逛,感恩~\(^,^)
小妹: 虎~喝咖啡
虎1: 老总,早
小妹: 种田?
bclee): 刚逛了稻田回来...
bclee): 人还在适耕庄~
bclee): 哇
Junior Vinson: wow fi 神经
小妹: JV怎么那么早哦
小妹: 恭喜发财!!!!
Ken: 发财发财发财!
Junior Vinson: 恭喜发财
飞虎仔: 恭喜发财!!!
Ken: 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