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7, 2013

7-2-2013(1)


小妹: 有点忙的感觉
Junior Vinson: 小妹日程满满
小妹: 年十一开工宴,十五拜千佛,二十一游神,二十二bc 上课
小妹: 年初6开工~
小妹: 但是昨天被人先约了~还没订时间~
小妹: 我年初4回到新山
wc:: 
wc:: 去jb 找你们 我没去过
wc:: jv 小妹
wc:: 过年你们初几有空
wc:: 呵呵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呵呵
wc:: ??
Junior Vinson: wc
wc:: 
小妹: 不要啦~这些不适合我的
wc:: 幼儿园 不错
wc:: 办教育 教他么
wc:: 小妹 你的优良传统 要想办法延续下去
小妹: 谢谢哦! cheers!
wc:: 真的有点希望 小妹不嫁
小妹: outlet 有77个员工~那里有打理人~所以不用office这里操心~呵呵~所以我是幸福的!
小妹: 哦!原来~office只有4个人~不用什么打理得
虎1: 就是打理的意思啦
小妹: mcc
小妹: 还是MXCC
虎1: 吃饭咯!
虎1: fun,我还是不用外语好了,好像怪怪的
Junior Vinson: 什么色? 那么色
飞虎仔: 常
飞虎仔: 香港片会长听到,“这个场给你打色”就是说这个地方给你打理。
虎1: obs,老头子有学坏咩?
fun: 什么意思@.@外语吗
飞虎仔: 意思是给你来打理。
虎1: 对
飞虎仔: 打色是广东话。
小妹: 打什么色?虎?
虎1: 什么事?
小妹: ??
Junior Vinson: 现在是A380 Neo
o b s: 老頭子學坏了
Junior Vinson: wc 敢敢来。。
飞虎仔: bh,不一样的,昨我的是747,虎1造的是A380。
bh: 
bh: 虎1你干麻学飞虎仔
飞虎仔: 虎1又要造飞机吗??
虎1: 哇!shot了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虎1: 原来小妹在哪打色
老板: 乐消遥去。
小妹: 4号跟15号~固定的
小妹: 呵呵~他很少进来
o b s: 依近期的走勢, 出手快慢就是天堂和地獄之別
飞虎仔: 小妹不要嫁人,wc很失望。
o b s: 試想—下當你要CL, 老板又正好和你談話~~~~
小妹: 我过得很好~~~非常好~不想自找烦恼
wc:: 小妹 zomok 没打算嫁
小妹: obs~我上班很自由的~放心
虎1: 看来小妹就乖乖玩股票就好了
o b s: 小妹,期貨需要投入比股票更多的專注力, 對上班族, 會兩邊不到岸的
虎1: 龙门~期货90%、股票10%
小妹: 哈哈~没打算嫁~所以无所谓
wc:: 
wc:: 哦 期货不是股市的一部分
虎1: wc,因为我们个个都玩期货啦
wc:: 我喜欢吃韩国餐的 bi bi biak 饭 好吃
飞虎仔: 小妹说“小妹: 不要啦~我还是听bc的话~乖乖学会股市先”
虎1: 小妹,你还是别玩期货吧!不然嫁不出~你会爱期货比爱老公多
wc:: ?
wc:: zomok >
飞虎仔: 那这里应该没有一个听老总的话了
wc:: 等罢了
wc:: 股市我学了 不过 没什么好机会出现
小妹: 好吃!
小妹: 不会哦!虎~
wc:: 
wc:: 没有 小妹玩期货 全龙门 没觉睡 尤其是老总的午觉
虎1: 小妹,不辣吗
小妹: 不要啦~我还是听bc的话~乖乖学会股市先
虎1: 
wc:: 
wc:: 虎1 我觉得是你
小妹: 今天的kim chi 炒饭~好吃
wc:: 不靓女 没人买了
虎1: wc,小妹玩期货你就会没觉睡
wc:: 投资在护肤品 不少 不是靓女咩
飞虎仔: wc有机会了
小妹: 谢谢KCsend给我的豆沙饼~昨天才看到~呵呵
飞虎仔: wc:: 小妹 真的靓女一个
虎1: 可以买快的~风险的
wc:: ??
小妹: 今天WC吃糖哦
小妹: 虎~买那个比较慢~我有保险~可以了
wc:: 玩
wc:: 完期货啦 虎1
wc:: 小妹 真的靓女一个
虎1: 小妹应该是去买mutual fund?
wc:: 
小妹: 飞虎~这是我每天在做的事~哈哈
wc:: 投资在自己身上 呵呵 一定对
wc:: 可以当嫁妆
飞虎仔: 投资在美容产品
小妹: 不是
wc:: 
wc:: 哦 黄金?
小妹: 不是~别的投资~
wc:: 
wc:: 买完股票?
wc:: 哦
小妹: 我让我同事先收工~我明天
小妹:  花红用完咯
wc:: 我记得 你说收工的
wc:: 
wc:: 将也叫 有良心
小妹: 呵呵~还是虎有良心
小妹: 吃饭哦~今天迟到了
空军: 新年前一天。。忙算花红。。红包钱!
wc:: 昨天说了
wc:: 小妹 收工了
空军: 小妹今天吃。。。面。。。。
Ken: very bad mood for this few days
虎1: 为什么今天小妹没叫吃饭?
wc:: 
wc:: 11am follow 小妹吃饭
wc:: next time dont eat breakfast ledi
Ken: haiz
wc:: ken u need prepare big change will go until 161x
wc:: 
wc:: eat breakfast also ?
wc:: oh then why dont take at 88
Ken: less than 95
wc:: 168x ?
wc:: u short what point ?
Ken: My breakfast is very expensive too!
wc:: 10++ point
wc:: very expensive the breakfast
wc:: no eat breakfast dint tp
阿庄: 那就上啊!!
Ken: wc: u earn?!
wc:: lucky
wc:: me close ledi
wc:: short
Ken: short!!
阿庄: Ken在LONG or SHORT?
Ken: 
wc:: 阿庄喊话 来
阿庄: 来阿,快快LONG阿!
fun: jv,怕就怕还没种熟就被偷走啊
wc:: 1603 上啊 破啊
Junior Vinson: 拿来种咯。。浇水施肥等收割
wc:: 也不错
fun: 600,然后用五十块买锅油之类的,然后放其余的五百五去炒,炒着炒着就有钱了
wc:: 
wc:: 600 1200 2400 4800 9600
wc:: 上云顶 也不错 连过4轮 有钱了
wc:: 
wc:: 不中 重新来过 600很难做东西
wc:: 600 买4个字 中了 就 有钱了
Ken: haiz haiz
阿庄: 上头大选要用钱。
fun: 那是老总和kc行为上的一个污点
wc:: 
fun: 我一个月存一百,半年后就有六百了,然后……还是不够钱玩
wc:: 老总和kc 说你很有钱
阿庄: fun,就君子约定在半年之后。。
wc:: fun 没钱 谁有钱
wc:: 哦 原来 大选你有参与?
fun: wc,因为我没钱啊%>_<%
阿庄: 新年和大选要到了,连我也缺钱啊,加上ken还是有赚。
wc:: fun 中医师 zomok 要等半年?
fun: 阿庄,半年后跟你决一死战
wc:: 
wc:: 阿庄 去年还照顾ken 要新的一年不照顾了?
阿庄: 像fun,存够钱了再来过
wc:: 
wc:: 阿庄 不能下单 怎样输200%
阿庄: 冠军的奖品是再输200%
wc:: 买年货 收拾 准备过年
wc:: 
wc:: Message
fun: 学老总
wc:: 今天 应该没来喊饭了
fun: 小妹,开饭了~~
wc:: 小妹昨天说收工 过年了
bclee): 小妹,开饭了~~
Junior Vinson: 要开饭了
wc:: 
wc:: 吃加里面
wc:: 我不想参与 你们慢慢 我负责帮你们说 没问题
bclee): 冠军有什么奖品?
bclee): 现在到底是怎样,斗谁输最多吗?
Junior Vinson: 我也是-90% ==
wc:: 
wc:: 如果你说输到少过margin 不能下单100+% 你最强
wc:: 
wc:: 100%
wc:: 哎哟 输100 不就比你强吗
wc:: 哦 -90+% 明白
wc:: -90+ ?
Ken: haiz
gpcfuture: 我的是 -90%+,谁比我强?
wc:: lot ppl start lose until end
wc:: ya loh
阿庄: 还有50%,不错。
Ken: lost 50% already
wc:: before win 1 all lose or still got earn ?
Ken: haiz
wc:: ken all in again ?
Ken: yes kena so much this two days haiz
飞虎仔: 升龙拳!!!
bclee): ken 中了阿庄的左勾拳、右直拳...
Ken: i lost lost lost ler
wc:: better than lose lose lose until now haha
wc:: before earn 1 lose back a bit ok lah
Ken: haiz....two days kena so much
bclee): ken 此刻的心脏跳快了...
wc:: up up up
wc:: 青了 来啊
Ken: walau...
wc:: 
wc:: 心脏跳快 血液循环好啊
wc:: 
wc:: 人就是喜欢刺激
wc:: 
wc:: 才好玩
bclee): 市场充满变数...
wc:: 1600了 上啊
bh: 明白
bclee): 未必就是1590.5 ,波波还在走着...
wc:: 拿现在的ci来看欠20点
wc:: 
bh: 老总是说1590.5就要做多吗?
bclee): 是否跑完,要问阿庄... 天知、地知、庄知。
bclee): 等一下若能在1590.5 诱空,就更厉害了~\(^.^)
wc:: 老总 跑完5波了吗?
wc:: 前几个星期大跌 也是将
bclee): 昨天1600诱多,的确厉害~
wc:: 每次到1600 就是很快反弹
wc:: 阿庄厉害 昨天1600诱多 今天1585诱空
wc:: 明天最后一天
Junior Vinson: digi 反弹了。。能破450 就美美
fun: 熊市做空也要有技巧啊,不然大家都赚翻了,可能吗
wc:: short 在800点 
wc:: 我忘了一点
飞虎仔: 很多人熊市做空都被空掉了家产???
wc:: 老总前几天在这里说的
fun: 方向对了钱也未必来的,很多人熊市做空都被空掉了家产
wc:: 还是我写错了
Ken: i lost alot this two days
wc:: 我还没领悟到 要麻烦老总解释
bclee): 一边赚一边大喊:不要啊~~
wc:: 
bclee): 怎样才叫做赚得很不自然?
wc:: 方向对了 钱就来 心态很重要 一起加油
wc:: master bc say 赚钱要自然
fun: ken,加油,路还很长……
Ken: haiz
fun: 阿婆咖喱面没有蚶?我不吃了
wc:: 
wc:: ken u really play like gamble
fun: 知道为什么不跌了……因为空军今天在
Ken: Down please!
bh: 空军的飞机起飞了吗?
空军: 
bclee): call 一下,即...miss call ~
空军: 老头子有空吗? call 你一下
bh: 
wc:: 吃一个早餐没 10多点
bclee): bh... 还有一半留在老婆那边,拿不回~
wc:: 
wc:: 我今天没输没赢
bh: 谢谢老总
bh: 我昨天亏的拿回了一半.
bclee): ken 不是lost ,是把之前win 的一部分吐回罢了~\(^.^)
wc:: u long yesterday ?
Ken: haiz...i lost much yesterday
wc:: 
wc:: close ledi wait another enter point
wc:: ken me also aiyo dint lose money also
空军: 016 啊。。。
虎1: 你的是maxis吗?听说线有问题
虎1: 没事啊!我还和wc app
空军: 老头子电话没开哦。。 ! 911send 不过的。。
空军: 
空军: 顶过新年就回来了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ok 阿
bclee): short 在9x, 还顶得顺...
bclee): 1585.5
Ken: 9x....sien la
bclee): ken ... short 在1585?
虎1: Ken,你骂谁?
Junior Vinson: ken zomo?
bclee): ken 又中蕉了?
Ken: Shit la
虎1: 对,一碗只要加里+siham
bclee): 对,隔壁也是卖咖哩面的~
空军: 去隔壁叫加里面。。不要面。。只要siham
虎1: 怎样mit?
bclee): 附近就是Pasar ,可以自己去买来加~
虎1: 阿婆的加里面没有siham的
wc:: 
Junior Vinson: 带家人去吃咯
飞虎仔: 新年期间还是待在家陪陪家人好。
飞虎仔: 好想念阿婆的面,但今年新年不能。。。
虎1: 阿婆休息会更累,所以应该有开
bclee): 虎仔有过来的话,就一起吧~\(^.^)
飞虎仔: 空军,我是问爽的
bclee): 明早去问看~
空军: call 阿婆..新年期间虎仔来penang ?
bclee): 初二或许有开。
飞虎仔: 新年期间阿婆有开吗??
空军: JV 先别破。。战斗机要起飞!!
bclee): call me 
空军: 老总,新年有有空吃curry mee 吗?
Junior Vinson: 破85.5 阿
空军: 
bclee): 所以纳吉注定摆脱不了肥婆。
空军: 肥婆和纳吉! 。。 哈哈。。一切都是预定的
bclee): fun ,fibonacci 就是讲着... 肥婆和纳吉!
空军: 2) 今天提早出门想在845-900看表演,结果又大赛车。。。
wc:: 
wc:: 减 也是adjust
空军: 1)被老板抓去谈天2-3 小时错过了昨天的入场点(还好他说会adjust my bonus :mrgreen
bclee): 和去年一样的情况?
空军: 大行情来时,遇到的又是和去年一样的情况
wc:: 加油
wc:: 对 心态真的很重要 交易不容易
空军: wc .. 虽然错过了几次入场。。没得赚。。但是无所谓,重要的是看到的方向是对的。。以后大把机会!
fun: 那我long看会不会跌回
wc:: 
wc:: 昨天tp 赚少 今天没t 暂时没的赚
空军: 
wc:: 
fun: 当然,那鸡也是靠肥婆上位的
bclee): 肥婆,是很神奇的~
wc:: 打错
wc:: 青了
空军: 哇。。。 Fi真的来到了85附近。。。
bclee): 青睐?
wc:: axixta cimb 很快青睐
wc:: ci 跟 fi
wc:: 现在的差价10-14点 为票准吗?
wc:: 
wc:: 老总 你说你的 我也是说对
wc:: 
bclee): 老和尚说:嗯,你对~
wc:: 
wc:: 对吗? 老总?
wc:: c1 跑完了
fun: 不过,我不知道那个叫不叫颈线咯
fun: 碰到颈线反弹正常嘛
bclee): 
Junior Vinson: fun 真的空了
Ken: walau so bad la
wc:: fill gap
kctan: 反弹了
Ken: I didnt la
Ken: haiz
Junior Vinson: wow 给机会加码
LAOSAI: 反弹吧!!!弹多几下就再见了!!!
Junior Vinson: wow initial margin 6600 ==
wc:: 还会下
wc:: 如果ken short 大家安心
kc: 1585.5,3.236↖(^ω^)↗
kc: 心想事成
kc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ken financial turn around
bclee): ken 不是在haha 吗?
飞虎仔: ken 赢到的钱够在新年前买新屋子了。
kc: maxis是死对头
Junior Vinson: 4兄弟,心就更齐了
wc:: 老总说反话?
kc: 虎1,这叫兄弟齐心
Junior Vinson: 虎1,是不是还差maxis?
wc:: ken 好像龙啊
bclee): 恭喜ken 赢钱了~~
kc: 虎仔,在说我吗?
Ken: haha
虎1: 哇!电讯3兄弟很美。。。
Junior Vinson: 可以红到过年?
飞虎仔: 你们就体谅下做多的人吧。。。
LAOSAI: 就像我的名字。
bclee): 都不错,总之有跌就是美~\(^.^)
飞虎仔: 应该有很多人疯了。。。
LAOSAI: yaya.i LIKE it!!!
bclee): 1579 不错~
LAOSAI: 1579
虎1: 真的只到85.5??
bclee): 1580 也很美~\(^.^)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最美就去6x
虎1: 有没那么准
虎1: 1.618
Junior Vinson: 4。23
Junior Vinson: 爆了
kc: 3.236
kc: 到了
bclee): 阿南达一向独来独往~
kc: 1585.5↖(^ω^)↗
kc: 87.5
kc: maxis 好像跟这些abang adik 脱离关系了 
虎1: wc,不用看啦
kc: digi,tm,axiata ↖(^ω^)↗
fun: 
飞虎仔: 我那有造谣?看吧,连kc都这么说了
fun: 我short啦,看看会不会反弹
kc: ci快破底
fun: 要破了
bclee): 紧张关头,跑去吃早餐?
wc:: 吃早餐 有什么call 911 虎1记得啊
kc: 虎仔,继续加,都没到800 
kc: 也许是习惯了
kc: 我前阵子用过了,不过还是prefer ms
fun: 小二造谣吗?
kc: jv 谢谢你的jstock
Junior Vinson: wow 。。。量那么大。。。那么多人long?
飞虎仔: kc叫我加龙票
fun: 不给
wc:: 这么早吃饭
bclee): 老板,多一碗...
bclee): 所以只能加饭
kc: CL要很大啊
wc:: 比之前的7点多一倍
kc: 此时加票,风险很大啊
wc:: 现在的差价 保持14点了
bclee): 加饭↖(^ω^)↗
wc:: 好像 很难将
飞虎仔: 加票!↖(^ω^)↗↖(^ω^)↗
bclee): ↖(^ω^)↗
kc: 来啊,ci 破底↖(^ω^)↗
wc:: 1600 cash
kc: 是自己的limit
Junior Vinson: wow
kc: wc 不是margin 问题
wc:: 
wc:: 阿庄知道大跌 要加margin
kc: 跌到liang都来了
wc:: margin 加了 不可以加多 没钱了
kc: mrcb 很美一下
kc: 差点就3.236了
Junior Vinson: 放量止跌了咯
kc: wc,哪有? 都没得加了 
wc:: 龙门基本上 很多人赚翻了
wc:: kc 赚翻了 加了 这么多票
wc:: 
wc:: jv cash 一定gap down
kctan: kc,你的心想事成了
Junior Vinson: discount 很多了 ==
fun: 请等我筹够子弹再跌吧……
fun: 太早跌的结果是……反弹
fun: 哇囧
bclee): 来了
bclee): 市场只有非常惊喜,没有非常安全。=P
kc: 破87
飞虎仔: 1500
kc: 来啊插水啊
kc: 88.5
wc:: 老总破1580多 就非常安全对吗?
飞虎仔: kc,我补票补到吐了。。。
fun: 
wc:: 破啊
bclee): fun 一入场做空,空方就要转long 了~~天煞孤星。
Junior Vinson: 就唱jay 的“一路向南”
kc: 799,赔你1point, 我只保你到800 
虎1: 再来个158x吧
Junior Vinson: 破90 就会很爽了
虎1: 向南南借
fun: 最多我每天帮你洗盘
飞虎仔: 老总,799好点,因为kc答应赔钱给我。
fun: kc,借点钱给我做空……
wc:: 看到很爽
wc:: 早上不是有80吗 是没做到罢了
bclee): 干脆一点,80来吧~\(^.^)
kc: fun,最靠近的是90嘛
wc:: cash 开底 破1600
fun: 90破了还有8x不是吗?
Junior Vinson: long 吗?。。discount 叻
fun: 怀孕?那是sk的特权,不是我=.=
wc:: jv 给你猜到我看 烟花 所以不就呵呵
bclee): 琢磨不破1500
虎1: 是咯
kc: 琢磨不破90
bclee): 折价20多点~~
kc: 1591
Junior Vinson: 爽
飞虎仔: 直接排在800点更爽
Junior Vinson: 不要排爽,会更爽
bclee): 的确很爽
Junior Vinson: fi排爽
wc:: zomok ?
Junior Vinson: 叫了人。。然后 “呵呵”有什么企图
飞虎仔: 就只是吓人而已
Junior Vinson: wc 你很恐怖。。。
wc:: 昨天我有试用 用不到
bclee): 今天的FI 排位很吓人...
Junior Vinson: 早啊。。。fun 怀孕?真的大件事
wc:: jv 呵呵
wc:: 
飞虎仔: 那就不是大事,是大喜事了。
Junior Vinson: jstock 有10yr historical data,很多国家都有,差就在他的chart 不美。。program 方面我又不会
bclee): 大事,fun 怀孕?
飞虎仔: 恭喜发财!!!
飞虎仔: fun之前说过当老总迟醒就会有大件事会发生的。
bclee): 幸亏来得及...等看烟花表演!
bclee): 今天迟了醒来...
虎1: jv,我也是弄不到
Junior Vinson: wc 那么早。。要来看烟花?
Junior Vinson: 昨天send 的Jstock, 我不会用耶。。not user friendly。。
wc:: 
wc:: 空军 几次没进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