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13

25-2-2013


小妹: 这个跟很久了~现在CI有曙光,可以问了! \(^o^)/~
空军: 小妹那么努力在做功课哦!!
空军: 谢谢kc
小妹: bc~check mail ~ 谢谢你 
kc: 
kc: 明天再开高高
bclee): 再见龙哥~
bclee): 是呀
wc:: 强啊 再上 就再见了
bclee): FI 强~~
飞虎仔: 有P不T吗?
kc : 等下fun骂
kc : 
飞虎仔: kc叫我捉紧紧,就只会捉紧紧,不会TP
飞虎仔: 要谢谢kc
虎1: 这屁股。。。真的累
wc:: 那时候我看 不止4x了
wc:: jv 破32 跟 39不得了
kc : 虎仔,你的龙票大赚了
飞虎仔: Huat AR!!!!
kc : 虎1,屁股1.18,你吃完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要冲4x?
wc:: 年轻人 和老人家
wc:: 政府 派钱
wc:: 我还以为 全部人去按钱出来
虎1: 拿什么钱?
wc:: 250 和 500
wc:: 今天很多人去银行拿钱
kc : 还有两天,2月就结束了
bclee): 可怜的ken ,脑震荡了~
kc : 还是老总厉害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明天又要高低高玩耶咩
kc : 
wc:: 哇 厉害神龙
虎1: 1626.5???
bclee): 更衰
kc : 都说阿庄没那么衰
kc : 23.5
kc : 
wc:: 15xx 就明确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收0x 就不会了
kc : 要收多少?
kc : 1x mcc 2x 也mcc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收2x 就mcc 了
kc : 走了一半
虎1: 你的爱股真厉害
虎1: 所以说厉害厉害
kc : 回去合理价
kc : 合理合理
kc : 虎1,irmgrp大涨之后。。。。大跌
kc : 阿庄说,我没那么衰
虎1: 哇!irmgrp。。。厉害厉害
o b s: 老总指的是3月合約吧
虎1: 老总,收在1613也是mcc
bclee): 收在1617 附近,让多空双方mcc !=.=
wc:: 
wc:: 162x 就要小心翻浪
wc:: 161x 就漂亮
虎1: 要收在161x还是162x?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。啊庄有奖问答
: [link]
小妹: 那片roti就贵咯
Junior Vinson: 坐飞机很快的。。。吃完再飞回jb
小妹: 好啊!但是要找时间
空军: 那你来槟城,我们带你去吃个够!
小妹: 我记得槟城的不错
空军: 交个印度朋友,可以随时约去吃 罗低查奶
o b s: 那這次有去JB的每人帶一份不同的罗低查奶去孝敬小妹
小妹: 每次早上打包的也关掉了
小妹: 是吖~
空军: 好吃的关门。不好吃的开们? 原来做生意的也反向做生意法!!
小妹: 剩下的都是不好吃的!而且重点~不可能叫我晚上一个人去 mamak 档啊!
bclee): 好吃到关门?
bclee): 叫小妹的追求者下次换路边摊...
小妹: 新山好吃的都关门了~
空军: JV abc 到13 ?哈哈
bclee): 天天泡高级餐厅,当然是这样的啦~ roti 太便宜了嘛。
Junior Vinson: 罗弟扎奶? ==
小妹: 好久没吃了~
小妹: bc~FI 不懂啦~罗低查奶~~~~听到都肚子饿了
bclee): 到时候小妹就不玩股票了~~
o b s: 
Junior Vinson: ?
Junior Vinson: 空军。。你说现在算a
bclee): FI 大跌300点,龙门兄弟个个赚到笑嘻嘻,才是引诱到你~~
空军: 哇。。原来下起大雨了。。都不知到!
小妹: @@ 引诱我~~~~obs
o b s: 吃著羅低查奶, 賞雨景
小妹: 是哦!老总未卜先知? 事先已经进入房地产了~厉害
虎1: 老总有很多间了。。。
小妹: 以后收租金也是很好赚
小妹: 叫老总投资房屋~
虎1: 我刚才也看了。。。。
小妹: 最適宜外國人退休好地方‧喬治市宜居全球第8佳
虎1: 哇!谢谢小妹,又是咖啡时间了
小妹: [link]
小妹: 虎~喝咖啡了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。又有一点mcc 料
空军: 13 come ... 13 come ...
Junior Vinson: wc 记得去上爱情保卫战。。和非诚勿扰
小妹: 飞虎你也要去中国?
飞虎仔: wc,一路顺风,有缘在中国见。
空军: 股海里的路等wc来开!!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。wc 。。。快点举手分海开路。。
小妹: wc要飞了哦!! 祝你一路顺风~~~~记得要考临床第一哦!
空军: 原来wc 的灵魂是摩西 
空军: wc .. 你的生命灵数email你了。。 算是帮你送行的礼物。。 哈哈
小妹: [link]
小妹: kc~在那里~你要出现豆沙饼才会动啦
虎1: 吃饭咯。。。
虎1: [link]
小妹: @@~AK47我抬不动
虎1: 小妹妹驾照不能用AK47.。。。。
虎1: 没办法,15过后可以拆红包了,不要白不用
空军: 老头子,用红包钱买AK .. 咯!哈哈!!
虎1: 是咯,我驾车的可以用。。。
空军: 飞机上用AK 47 没作用。。要用rocket launcher ..
空军: 波波,肥婆中长期。。 肥婆N N短期。。
虎1: 我要等机会回攻
小妹: AK47都出来了~@@
小妹: 哦~~呵呵~那ken你就慢慢等了
虎1: 不要紧,我准备AK47了
空军: 老头子,上星期我们一起。。中枪。。中枪。。再中枪。。。。
虎1: 在想F仔要不要来用NNN来玩
空军: 飞机要攻击,要等空军大帝号令。。我只负责编排飞机的时间表。。哈哈
虎1: 空军,看到我没回就是我的apps收不到,因为我没用data只用wifi罢了
空军: 
空军: 小妹,飞机不可以乱乱给。。给了我就要走路南下咯。。
小妹: @@~空军你怎么不把飞机给KEN勒?让他等那么久?
小妹: 是哦!我在注意爱股了!
Ken: wo waiting the 空军飞机
小妹: ken~在等谁哦?
空军: pestech是老头子的。。 !
空军: C-3-2 .. haha !!
小妹: 今天豆沙饼没力的
小妹: 我有豆沙饼
小妹: 虎~我没有pestech
空军: 昨天中午app 你问你是不是C2 0.5L
虎1: 空军,你还没答我你几时msg我?
虎1: 哇!又不小心Zzz了
小妹: 等runner来帮我拿去renew
小妹: 驾照过期了~哈哈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那么好~~
小妹: 没有哦!在公司~呵呵
空军: 哇!终于舍得离开你的安乐窝了啊。。。 今天又holiday .. ? so nice
小妹: 迟咯~今天睡迟了
小妹: 迟咯~今天睡迟了
Ken: wow so early
小妹: 吃饭咯
Ken: wowowow
空军: 老头子中了。。大选,狂欢诊
空军: 
空军: 老头子连续3天以上心态不正常。。记得联络我们!! 
Junior Vinson: 还是2月要杀完空。。3月才来?
Junior Vinson: 除非牛疯了
Junior Vinson: 如果等下满足27.5后,应该会回到13
空军: JV 先回调到13/09 给Ken TP 先可以吗?哈哈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还要爆 ==
wc:: c3-3-2
空军: 拜五没宣布 + 业绩宣布利好起。。JV 是看到这些了吧! 
wc:: 也可以是c3-2
Junior Vinson: wc 。。yaya。。也可以是C2
Junior Vinson: 通常拜5都小down因为短线离场。。而且传22号宣布嘛。。那里懂拜5那么好行情。。
wc:: 哦 jv 你的是走大b
虎1: 到底几时宣布。。。。。
虎1: 是咯,尤其是星期五
Junior Vinson: 大选不来。。多头就好像装了。。不定时炸弹
Junior Vinson: long 了,衰衰weekend 宣布大选。。不时跳楼?
Junior Vinson: 不敢咯。。
虎1: 应该敢敢来啊
Junior Vinson: 不是啦。。只是概率大而以。。拜5收大阳烛,zone1, 又悄悄过MA10
虎1: jv,还是你厉害,星期五就知道F仔要北上找空军
Junior Vinson: 没有啊。。在走我send的图。。不是吗?
wc:: jv 你的图是从新跑abc对吗?
虎1: 空军,哪里有?没收到的?
wc:: 
空军: 管他来不来。。4月一定会解散国会。。。他没的跑! 
Junior Vinson: 冲多一下就美
wc:: 大家不用怕 一定不会过1700点
wc:: 多几天3月了
空军: 老头子,乱到msg都不回我。。 !! 
虎1: 一点都不像我
wc:: 刚刚经过bsn bank 很多人
空军: 龙哥。。再见? 那轮到空军们的表演了。。
bclee): 
虎1: 我今天心态~被大选弄乱了
wc:: 回来了 等下在出去
bclee): 再见...龙哥!
wc:: 
空军: wc 你不是出去了吗?
wc:: 哈哈 再上就再见
虎1: 再上再。。。说
bclee): 再见!
wc:: 
bclee): 再
bclee): 再
wc:: 是用在或再?
bclee): 再再上
wc:: 再上
wc:: 在上就翻浪
bclee): 又是午餐好时光~\(^,^) 嗒啦。
Junior Vinson: going side 了==
Ken: waiting
Ken: I am waiting
Junior Vinson: 先觉应该可以吧。。
Junior Vinson: 先知就不用啦。。到时就不是人了。。
Ken: so geng....kei hei...
空军: 后觉就靠自己后天的努力咯
空军: 先知要问allah ..
空军: 先知要问allah ..
Ken: please go down la.....
Junior Vinson: 怎样才可以先知先觉?
Junior Vinson: 真的是后知后觉 ==
Junior Vinson: 也是一个美妹通道。。
空军: 填完洞了。。。 !! O_o
Junior Vinson: 我的图里比较小的那个咯。。
Ken: downdown
空军: 第一个目标 .. 你以B为目标?
Junior Vinson: 大选真的要来了吗?。。大家都真的怕大选吗? ==
Junior Vinson: yaya。。。就满足第一个目标。。
Ken: wowow
虎1: 1628?
空军: JV 0.75 ?
Junior Vinson: 哇哇哇。。去2x。5
bclee): 下个月还在折价~
飞虎仔: F仔没有discount了。
空军: 哇,厉害,还有一站! 
bclee): 来回10点了
Junior Vinson: 真的利害。。
bclee): FI 厉害~
Junior Vinson: 又爆了
飞虎仔: O_o
bclee): 乖啦,去睡啦... 
bclee): 开男妓院,天天催你去睡~ 
空军: 老总请你看盘。。老总睡时你看盘。。老总起身洗盘时你睡觉!
Ken: 空军, 飞机呢?
飞虎仔: 老总是我的老板就好了。。。
bclee): 那就睡吧,想睡就睡~\(^.^) G9 虎仔。
飞虎仔: 好想睡觉。。。
Ken: hehe...
bclee): 会不会阿崩喊狗,越喊越走的... 
Ken: down down down
空军: 、 、 、 、 、
Ken: down down down
Junior Vinson: 瓦老。。早上一个来回就10多点了
Ken: yes short now...fast fast down down till break 1610
bclee): ken ... 快枪手!
虎1: ken厉害
Junior Vinson: going prison break 了咯
Junior Vinson: ken short le?
Ken: down down down
空军: 龙门上不到的话。。try 换IP !!
wc:: 先
wc:: ok 去忙现 88
空军: 我是看到browser 的!
空军: 到那里后问中国同事/朋友! 说你要上FB ..
wc:: 哦 那里买?
空军: 上回去中国,开始还可以browse ..两个礼拜后Cari , Investalk 都上不了! @.@
空军: wc .. 如果去到那里不能FB / log in malaysia server .. 可以去找package 用外国的server online ..那什么网站都可以用。。 RMB 60-120 +++
wc:: 哈哈 快就星期四吧
bclee): 要快点上来,不然我们会憋到脸青的~ 
wc:: 去到哪里 买了电话卡 和在家上网的好了就可以
空军: 公厕要暂停维修1个礼拜。。等中国审批! 
wc:: 老总 我save chat room 的 link 最多这个星期我没上来
Junior Vinson: walao///龙门上下要憋赛了。。
wc:: 可以做中期
bclee): 噢,明天之后,龙门就暂时没有公厕了~~
Junior Vinson: 今天收青的话空头要小心了
wc:: 好 破1585
空军: 哦!那明天大暴跌。。给你TP开开心心去临床
空军: 今早差点就0.333 了。。 !
wc:: 明天晚上7点飞
Junior Vinson: 虽然没有kc 的图。。感觉会去更high的地方。。fly away
bclee): 恭喜ken 发财了~\(^,^)
空军: 当然。。我期待他下!
bclee): up ,好让ken 可以t 得更高!
Ken: up already ler
空军: 你的B / 叛变的2 都还有上升空间 12345 abc 12345 .. @.@
Junior Vinson: 空军。。还要上?
bclee): wc 公厕,可以乱炸~
空军: 开市到现在F仔的下隐线都好长 !
Junior Vinson: wc威力太大
Junior Vinson: 基哥等wc 飞了才选。。
空军: wc 明天就去临床了?
国震: 虎1,你的第一次就给我行吗?
bclee): 虎1 敢敢来,用票--- 炸它!
虎1: 是的~我的第一次
空军: JV现在也是在dondang区哦。。。 哈哈 又学到一个新字
空军: 虎1也可以undi o
Junior Vinson: 敢敢炸
Junior Vinson: 空军都是在dondang(动荡)区投的
虎1: 我终于有的undi了
国震: 空军先生,要投反对党就乖乖去马来区吧
Junior Vinson: 选区不对。。也要纠正回来。。不然也是zzz
Junior Vinson: 地址对吗?。。
bclee): 空军被调到马来区了~
空军: daerah undi ... SUNGAI DONDANG @.@ 那里来的?
Ken: up? or down
bclee): FI 又炸了!
kc : [link]
bclee): 登记,然后报仇~
bclee): 是呀,快去...
wc:: 
Junior Vinson: 可以打电话去问,不然再去pos office 登记。。再登记的话就来不及投了
wc:: 快一年了 真的pukima
国震: 几时登记都没关系,我会帮你投的。
wc:: 年中前
wc:: 去年 年中
Junior Vinson: 几时登记的?
wc:: 免费吃羊肉串
wc:: 
wc:: pkr 赢了 在哪里挂国旗 庆祝
bclee): 气死wc 了~
bclee): 看到了,semakan。。。
wc:: jv semak 那里 key in 我的没有叻 pukima 国震
bclee): clik 哪里check 喔?
Junior Vinson: hmm。。。kctan 是位女侠?
Junior Vinson: wc 去check。。key IC 就可以了
Junior Vinson: [link]
国震: 放心,我会帮你投的。
wc:: 有谁知道什么网站可以check
bclee): 谁叫你登记时,穿着黄衣...
wc:: bn 没帮我submit
wc:: 我怕我没得投罢了
bclee): 人民如此爱国,国家有救了~\(^.^)
bclee): 好感动。。。
wc:: Air Asia promotion 给回来投票的顾客
wc:: 我飞回来投票 
wc:: 什么网站check
wc:: 我在 bn 那里登记 怕他们没帮我submit
Junior Vinson: 投了才去中国
空军: 小妹的。T & P 股发威了。。。迟些可以TP了。。
bclee): 这么迟才登记?
Junior Vinson: wc 要上网check
wc:: 我去年登记 不知道可以投票了吗
空军: 早安!
bclee): 自动登记... 国阵派身份证了~
wc:: 
wc:: 没有
wc:: 还没有钱 就有线 
bclee): 大家都自动登记了??
wc:: ken 也是
bclee): 是咯,为什么wc 有线了...
wc:: ken 恭喜
Junior Vinson: kc 你的是93-12.5 作1?
Ken: 
wc:: 
wc:: kc 虎和ken tp 了 所以要下了
wc:: 老总 为什么我的名多了线 之前好像没有
kc : 不是慢慢上吗?
wc:: f 仔吓人 现在慢慢下
kc : 美美啊
kc : 刚才12.5
wc:: mas 起2sen 还离很远
bclee): FI 刚才冲下又冲上,颇激烈~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还可以long?
kc : up啊↖(^ω^)↗
bclee): fun 说,没到2元,别跟我谈什么恭喜~~
kc : F仔也不错
kc : 阿huat也不错啊
Junior Vinson: 12没有碰到就好了
kc : 哇,mas上来,恭喜fun
bclee): 红包够大封~\(^.^)
kc : 恭喜各位↖(^ω^)↗
kc : 屁股也不错啊
虎1: kc,你的爱股~厉害厉害
bclee): 恭喜恭喜
kc : 哇,什么事
虎1: 小妹的pestech也厉害
bclee): 量也很大
飞虎仔: 早安,没得讲恭喜发财了。。。
bclee): 好厉害~
虎1: ingress厉害
wc:: 很快啊 破了1593 就是了 来吧
bh: 来了,来了
bclee): 是就好了~~
wc:: 呵呵
wc:: 哇 第三波吗
虎1: 这次没有啦
wc:: 厉害
wc:: 哈哈 虎也龙了?
垃圾: [link]
垃圾: 听我的话
bclee): 看到虎1 t,他就会跟着t 的了~
垃圾: 我是垃圾
wc:: 虎 你没教他 哪里会
bclee): 应该没问题。
虎1: ken厉害,希望他懂得t
bclee): 不要紧,有的是时间。
wc:: 
wc:: 我们就要tan了
wc:: 厉害的ken
bclee): 就要恭喜发财了~
bclee): 真是第2 波的话,做龙的ken 就...
wc:: 
wc:: 果然 厉害 每次都是肥婆 玩野
wc:: 肥婆 很强
bclee): 是的话,就更好了~\(^,^)
wc:: 好啊 接下来还有很多肉吃啊
bclee): 
wc:: 第二波 
bclee): 不是第四波~
bclee): 刚睡醒=.=
wc:: 老总 早
wc:: 老总 哇??
bclee): 哇
wc:: 暂时的红k
wc:: 哇 很红啊
wc:: 来吧
bh: 要敢敢来吗
wc:: bh早
Junior Vinson: 开低走高
bh: wc早
wc:: 开高走低
wc:: 早
Junior Vinson: JB 流行捞柑。。赫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