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13

21-2-2013(2)


虎1: 补3天也补不回
小妹: 
小妹: 嗯~昨天没有睡好
虎1: G9
虎1: 小妹,你应该去睡觉了吧
小妹: 晚安咯!!美梦哦
小妹: O(∩_∩)O哈哈~~开心就好
虎1: 好命的话1/3人生没了
小妹: 嗯~那就好
虎1: 不过没后悔
小妹: 太长了吧?
小妹: 25年????
虎1: 我真的空白了25年。。。
小妹: 看漫画~卡通都是减压~人也开心一点
小妹: 呵呵~都一样
虎1: 过了中学更空白。。。。
小妹: 灌篮高手好看
小妹: 打球哦
虎1: 中学时什么都不敢看,要念书、练球等
小妹: 会长是女仆大人很好笑
小妹: 怎么那么暴力哦
虎1: 小学看龙虎门、天龙八部、鬼见愁、中华英雄等
小妹: 吸血鬼骑士好看
虎1: 我也是卡通迷
虎1: 小的时候看尼罗河的女儿
小妹: 我是卡通迷
虎1: 我是漫画迷
小妹: 你是海贼迷?
小妹: 海贼王
虎1: 是到1612.5
虎1: 小妹,等下我不看波浪书,我要看海盗王
bh: 27.5?不是21.5咩?
虎1: 第3波老头子不小心t在1.328
虎1: 是的
bh: jb吗?
虎1: L=27.5
虎1: 如果4满足的话就会到小妹哪里去
bh: 哪明天会去到那里?
虎1: 安眠药不用卖了
小妹: 不数绵羊啦 ?
Ken: wow
飞虎仔: 有书看,可睡觉去了,晚安。
虎1: 飞虎仔,我也一样啊!但看喜欢的书是越看越精神
虎1: bh,是的,做好了准备明天
虎1: 不bh,
虎1: 我的美股不会有事吧?!!
飞虎仔: 我是白痴,看书会睡觉。
bh: 虎1,做完功课了
虎1: 哇!老没掉那么多??
小妹: 空军也是跟BH同类~没看书的
bh: 
虎1: bh,还没看就那么会画?厉害厉害
虎1: 第4个人原来是你啊
小妹: 没有题目的
bh: 波浪书我一本都还没看完
虎1: fw。2
小妹: ??
虎1: 不对,第4封收到的是写着2的
小妹: 就在里面~有写跟主题一起
虎1: 哦,意思是说顺序啦?
虎1: 我在等空军把大图弄好,要不然我家的墙壁不够贴猛男图
小妹: 第4封你收到的
虎1: 哪一本?
小妹: 4 & 5一起的
虎1: 什么?
小妹: 在一架飞机里面
虎1: 小妹,第4本是那一本?
虎1: 一起啦
小妹: WC传染病
飞虎仔: 收
飞虎仔: 收
飞虎仔: 受到了,谢谢虎1.
小妹: 最简单
小妹: 虎~第一本!我比较喜欢~看蜡烛形态~呵呵
飞虎仔: 就以前看死它吧???
虎1: 飞虎仔就以前看死它吧
小妹: 1
飞虎仔: 虎1,可forward给我吗?
虎1: 看1、2、3,第4到8是哪一个开始
小妹: 叫虎send
小妹: 可以啊~
虎1: 小妹,8本?看死我咩?
飞虎仔: 什么书?我可以看吗?
小妹: 我爱我的工作~爱我的公司~爱我的同事!
小妹: JV说要顺着看~不然会MCC~但是因为bc要教波浪~我跳 着看~哈哈
飞虎仔: 我也不爱工作但生活所逼。。。
虎1: 那么多啊?!
小妹: 收到了吗
虎1: 睡
虎1: 谢谢。我爱看书、爱吃、爱谁就是不爱做工
小妹: 嗯 ~我email给你~JV给的 ~
虎1: 小妹,有什么ebook好介绍?~波浪的
虎1: 股票也可以买在第3波就好了
小妹: 大概猜的
虎1: 小妹真聪明
小妹: 那是你的f仔哦
虎1: 拿10点来吃就可以了
虎1: 哦。。。
小妹: 庄家现在趁大市不好~吸盘+洗盘的个股
飞虎仔: 虎1,我吃不起牛排。。。
虎1: 小妹做什么功课?
小妹: 是咯 ~3年 零9个月才胖 3kg
虎1: 
飞虎仔: 所以虎1的身材都一样的。
虎1: 因为我是老虎而你不是
小妹: 怎么你吃的东西都是我不吃的
小妹: 是咯~飞虎mcc~他问的问题忘记了
飞虎仔: O_o 宵夜都是牛排...
小妹: 没有~我说老虎的身材都一样
虎1: 小妹说老虎啦
虎1: 我以前的宵夜都是牛排
飞虎仔: 三年前小妹见过虎1了?
小妹: 没有吖~感觉都一样身材的
虎1: 3年9个月就胖了3kg
飞虎仔: 小妹有看过吃肥了的老虎吗 ?
小妹: 过年 ~过年
虎1: 我已经开始胖了3kg
小妹: 哦~怎么你吃不肥?
虎1: 我~无肉不欢
小妹: 羊肉~你敢吃哦
虎1: 本来今晚有dinner,但不想去。。
虎1: 免得忽然宣布几时大选就不会慌慌张张
小妹: 我的 是 大选 的 功课 ~
小妹: 羊肉 ???@@
虎1: 我把明天的功课做好了
虎1: 现在在吃羊肉+红酒
小妹: 在做笔记 ~
飞虎仔: 我在update着algobox,新电脑,什么都没了。。。
小妹: 刚刚 空军 回答我了~我问他是 说 C 还是F~呵呵 很废的问题 ~所以他干脆不回答了
虎1: 还有一个不知是谁
虎1: 你看小妹也在,大家都在潜水
飞虎仔: 小妹以为我们在说什么?
虎1: 除了周末,老头子都会在
小妹: 原来是说f仔 ~呵呵
飞虎仔: kc叫我一直龙着去就行了 
飞虎仔: 原来还有人在
虎1: 明天的F仔算好了吗?如果4走完的话,5会到哪里去??
虎1: 飞虎仔,你又睡不着啊?!
飞虎仔: 十点钟了 。
o b s: are you ready ....... for google glass [link]
空军: bh mean know i wan short at 1700 so put GTC ... it will run everyday once it hit 1700 it will short o
kctan: bye
kctan: 
飞虎仔: GTC=good to cancel
kctan: [link]
kctan: Don't give up!
bh: 空军,GTC是每天排着,至到成交,其他的不懂
o b s: 暗語: 霸道橫行 
空军: obs .. 那可以蟹 也可以打横走哦!
bclee): 红色的,不是熟了咩?
o b s: 馬股的走势 [link]
虎1: 可以
空军: 老头子,Tcpro 可以set 明天的买入价吗? GTC FAK FOK GTD 什么来的 ?
Junior Vinson: 据说428才大选。。 所以有多一个月拉高
空军: 麻姑学中国。。与大势对抗。。 
bclee): 麻姑只是在走着自己该走的路... 
飞虎仔: wc,磨菇很有格性的,今晚老美大跌,明天它可大起。
wc:: 我看今晚 老美也是跌的
wc:: 哇 dax 跌100多点
空军: 看到吃不到。。哈哈! 
wc:: 给阿庄吓到 脸青青
wc:: 我们脸青青
bclee): 麻姑独青
bclee): 亚股全红
wc:: 
wc:: 不过 今晚老美多数跌 我们也要给些面子 明天跌吧
wc:: 老美跌 我们上
空军: 拜3拜4都有神龙。。。 厉害厉害!
bclee): 厉害~~\(^.^)
wc:: 厉害
wc:: 神龙 青了
空军: 老头子要double digit .. haha
空军: 老头子要double digit .. haha
空军: 满足了?还有两点老头子。。都还没满足哦。。 
wc:: 老总 回来了
虎1: 又要等double digit
bclee): 睡到...第四波也满足了~\(^,^)
wc:: 不会 gap down 在下 很多tp 了
空军: 补完GAP 了。。今天的空军们。。都。。。去荷兰旅游了!!
wc:: 明天1610 附近等它 敢敢来
空军: 和HL的好像是可以看见单里是几个人的排位!
wc:: jv 明天fi 开高走低
Junior Vinson: 明天开低走高?
空军: 明天高开收低 ? 今天应该没戏看了
wc:: 
Junior Vinson: 多数假的吧
wc:: 开高走低
wc:: 明天 大跌吗?
wc:: 是 ci 也是
虎1: 哇!真的补gap哦
wc:: 还派股息
空军: 看看卖单。。。 不懂是不是假的 。。
wc:: maybank 出业绩
虎1: 我要618的-2
Ken: closing gap...wc...the gap player will be very happy
空军: 618 ++ 最后防线!
虎1: 哇!50%了
虎1: 你apps空军他就会马上答你
小妹: 不懂
飞虎仔: GDP 6.4%,怎样也的青一下庆祝嘛。
虎1: 小妹,你知道为什么它会起吗?
Ken: ci going green?
空军: 昨天?昨天的事我忘了哦。。 不可以超过double digit 的1st 号码。。 !
虎1: 哇!irmgrp第4天真的不可以了
虎1: 空军,会到我昨天买的位置吗?
小妹: 基哥救市??? 升回来了
虎1: hamsuikok?
虎1: 等下做多一时间gym
飞虎仔: 哇!老头子有东西吃。。。
虎1: 不是,也是潮州糕,不过里面是咸的,有虾米和mangkuang的
空军: kuih talam ? 白+绿?
老板: 走了。
虎1: 我吃那个白的叫什么名字?
虎1: 我很会吃的
老板: 虎,看看肚子有多了四粒吗
小妹: 怎么吃哦?
小妹: 4个!!!!!
空军: 还有上升空间!
虎1: 哇!我吃了4个茶果
虎1: 4
虎1: 哇!满足了吗?
老板: 还是那句,看你如何操作。就看看BC,连睡到不醒人事都可以。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今天我没set alarm ... 有P不T是笨蛋!!@.@
小妹: 呵呵~怎么虎有安装即时炸弹的感觉
虎1: 
空军: 弄期货要1点才吃饭。。这小妹就不能顶了
空军: obs .. 可以吃面。。吃面包。。
o b s: 小妹, 虎1 set 了好几个"alarm"的.
小妹: 对啊
虎1: 老板,你说我吃不胖
空军: 看不明白。。就等看明白了才看。。。现在专著在股票先
老板: 虎1骨架精奇,万众无一,不是你要就能学到的。
空军: 1st stage 差不多了。。 还有1个stage ..
小妹: 空军~那里看不明白~哈哈
wc:: 漂亮的 f仔
空军: 但是不要学哦。。 很危险的。。
小妹: @@虎不止有时间睡觉还有时间喝咖啡配糕点
空军: 小妹,看我email你宝贝计划时,那FI图就是两边买的。。
o b s: 弄期货, 就會沒時間吃飯.
虎1: 小妹,我现在吃白色里面有mangkuang的,哇!好吃
Junior Vinson: 1。618 le
老板: 忙与不忙是看你如何操作。如用5分钟图来操作,怕上厕所都没时间。
小妹: 因为只有大跟小~ 所以问一下有没有两边 买的!哈哈
虎1: 小妹,期货多功课
wc:: 可以出现2个肩
wc:: 比头低就是肩
小妹: 那不是很忙?
wc:: 空军 可以
老板: 例子:用第一个户口在之前的1670长期作short,第二户口看见反弹就短期作long。那就持双向票了,但会很危险。
Junior Vinson: 好像。。不记得了。。不用因为股票也是ambank 。。方便
空军: HLE 来回24 ?
空军: JV 我看的是46的头, 33肩。。 可以这样吗?
Junior Vinson: hle 的不懂有没有记错 prt 24
o b s: JV的便宜哦, 我要去吵了 
小妹: 感觉这样玩~因该没输赢
Junior Vinson: 空军如果ci 去到~ 60 再往下就比较标准。。现在不懂什么pattern
老板: 但不鼓励这样玩,会很乱的。
Junior Vinson: ambank prt RM28,2张56
老板: 一边long和一边short通常一张是长期票而一张是偷鸡票。
空军: CI 的情况算不算,头肩顶?
老板: JV说的对。
o b s: 以amfuture, 2張來回RM64.
Junior Vinson: 不同时间
Junior Vinson: 用两个acc
老板: 如果在同一点和同一时间买卖就等于平仓了,到不如不交易的好。
小妹: 用完咯~haha
老板: 小妹可用花红来试下
小妹: 怎讲?
老板: 如果在同一点和同一时间买卖就应该没有。
o b s: 亏2張的水錢.
小妹: 那不是没有输赢?
老板: 有。
小妹: 有没有人会这样玩FI的~ 买1张long & 1 张short?
小妹: 我有问题~
虎1: 对了,老板你真厉害
Junior Vinson: 哇。。platform 又hang
虎1: 对不懂什么gu
老板: Anggu kuih?
空军: AngGU ?
虎1: 哪叫什么糕?
空军: JV 小小5波。后还有小小3波
小妹: 流口水了
虎1: 小妹,我现在吃圆圆的潮州糕
Junior Vinson: 哇小小5波?
老板: 看,JV笑着承认了。
Junior Vinson: 这老板真好。。和小妹一起蛇
Junior Vinson: Message
老板: 我的真身就是你的老板呀。
小妹: 你每次出现~我真的老板就会叫我做东西了~~~@@
小妹: 老板~你的真身到底是哪位哦
老板: JV就快能见到小妹所以特别兴奋了
小妹: 空军~check email~
小妹: 怎么知道你今天特别兴奋~
o b s: 那么多人盯著,F仔害羞.
Junior Vinson: 没有票,紧张什么
小妹: 呜~我眼睛要盖了~ 还没放工哦
Junior Vinson: 我等up
小妹: 你们不都在紧张吗?JV都一直在喊
虎1: F仔不补gap吗
虎1: 哇!咖啡时间到,KL下很大的雨,还小妹叫那么大声我都没听到
Junior Vinson: 还不up 哦
小妹: 咖啡时间~~~
o b s: 通道頂破不破?
wc:: 漂亮 的 f 仔
wc:: 是的 飞虎仔
bh: 
虎1: 上吧。。。
虎1: bh,没有啦!到时JB请我们喝咖啡就没事了
空军: 4 了。。。 只是看4开始在bh画的那里还是今天那个底点 。。 
bh: 哇!你们要摆我上台咩
飞虎仔: 旅游VISA能逗留多久?最长30天吧了吗?
wc:: 对 空军 bh 真的不错 是看 现在是跑2或4罢了
虎1: 我家的墙壁没空位了
wc:: 旅游 不过我有大学的 文件 所以一进去可以留半年
空军: kctan 画的加上通道的就更棒。。。老头子。。加起来的话。。你房间的墙壁不够用了
空军: 合作的力量。。。 
空军: kctan 你的3,看bh 的就可以解决了。。。  
虎1: 是咯,bh的图真的很美
空军: 尤其是小浪中的小小浪。。 (这是我最头痛的) 
虎1: 哪里有,我痴痴的在等
空军: wc , bh , kctan 方向都一样。。 ! bh 的图画得很美。。 
Junior Vinson: 虎1 又t 了
飞虎仔: wc,你是申请学生VISA吗?
虎1: 
Junior Vinson: 要补gap 咩。。不补空头强一些
wc:: 上啊 补gap 然后 敢敢来
小妹: 呵呵~在做功课~希望能赶上
Junior Vinson: 911 咯
wc:: 那时候老总 也开期货课程了
wc:: 赚到钱了 才来玩
wc:: 小妹 过了这个大选 很多股票可以吗
wc:: 小妹玩期货 阿庄 不敢洗来洗去 要就快下 要就上快
小妹: 我还没考到执照~bc执照证件~不能玩哦
Junior Vinson: 
空军: 小妹玩期货。。一天收到10多张图,弄到他MCC
Junior Vinson: 小妹玩期货,阿庄就没时间算波了。。
虎1: 如果小妹有玩期货哪就更热闹
空军: bh ..sorry o ..没check email .. wc ..我还没画,昨天看了看就累到半死了。。
bh: 
wc:: 
bh: 空军,不是send你了咩
wc:: bh 的不错 要看庄开什么牌 就谁对
bh: 空军,不是send你了咩
wc:: 空军 send 来 看看
空军: wc ..目前还一样。。。但是可能会变哦! 哈哈! 
wc:: 
空军: bh .. 可以。。那你也画。。哈哈! 
wc:: 空军 你的和我之前讨论的 一样吗?
Junior Vinson: ken up 了明天又可以gap down 爽一下
bh: 空军,可以send我吗?
Ken: Down lo
Junior Vinson: 得空刚好看到up 了。。就喊up 咯。。。顺势嘛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不画就越来越Blur 了。。
空军: 老头子不要谢我的图!大家一起画一起研究。。个有个看法。。 或我画错了要看你们的图才会发现!
小妹: 不然你喊那么大声?
小妹: 难得你们来JB陪我吃饭~很开心!
Junior Vinson: 哪里敢龙。。等以后有很多profit 先
Junior Vinson: 补gap 收蜻蜓
小妹: JV你long O
小妹: 嗯!我把路线改了一改,可以午餐也可以下午茶~哈哈
Junior Vinson: up 阿。。。
虎1: 小妹真好,哪下午茶是lavender了
wc:: 小妹 lavendar 有几件分行是吗?
小妹: 没关系啊
Ken: sorry.
小妹: 哦~那就没办法了
小妹: 3月2号吃午餐~跟虎,bc,空军等等
Ken: I only arrive March 2 night wow
Ken: March 3 or March 2..
小妹: 明天去预订菜色~
小妹: 那一起吃饭咯! 呵呵
虎1: 哇!空军,谢谢你的大图,那是我一直想要的
Ken: I will come..
小妹: ken 你会来吗?
小妹: 嗯~
Ken: 小妹-u from JB?
小妹: 吃了会很幸福的地方!
小妹: 虎!我知道3月2号要带你去那里吃了!哈哈哈!终于给我找到了
小妹: 好好吃
小妹: [link]
Junior Vinson: 
Junior Vinson: 空军谢小美好了。。。我都不好的。。没有send 你
空军: 谢 JV 
小妹: 是谢JV~不是我
空军: 好的谢谢小妹!
小妹: 你要吗?我email给你~ JV版的!哈哈
小妹: 嗯!很清楚 ~特别是波浪特性~这里我很喜欢~
空军: 小妹Ebook Clear Version ? 
空军: 最重要的是大家的方向,趋势,心态都一样!
小妹: 是咯~一人一波凑成5 波
小妹: 我只是参考~这几天看你给的Ebook~细浪镇的搞不清楚
空军: 哈哈哈哈。。现在5个人真的有5个波浪了。。刚刚好5浪!
Junior Vinson: 哈哈。。。小妹等下5个人5种波。。到时不懂还mcc吗?。。还是直接晕
小妹: 为什么你们可以看到细浪的? 我看得都只是1个浪
小妹: 你们 画的图可以可我看一下吗?
小妹: 根本不用看~
小妹: 这种女生拿去喂鲨鱼好了!
飞虎仔: 哇!吃饭时间大家都在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