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5, 2013

14-2-2013


Alan: 好赞海鲜楼上个月就停业了
小妹: 要吃美食还是要去 mount austin~比较多选择
小妹: 那里附近没有什么好吃 ~ 最多是傍晚的 好赞海鲜楼~不错而已
小妹: E那里是新区~应该不错吧! 就在jusco停车场对面~走路就到了
eunice: 虎,你耒过峇株?对峇株印象如何?
小妹: 谢谢!
虎1: 好幸福的小妹~enjoy
小妹: 我已经在等我的晚餐咯,好饿
虎1: 有得吃,我哪里都会去
小妹: 哈哈!那你早点开车,一起吃午餐
虎1: 等更累
小妹: 驾车很累
虎1: 会再考虑考虑
虎1: 反正北上我走过了,南下我只到过拔都
小妹: 了解
虎1: 自己驾车可以慢慢来。。
虎1: 去机场要一小时,又要提早去等飞机,等下飞机又delay
小妹: 虎,怎么要那么就?
bclee): 是呀,从KL去,坐车比较划算~
虎1: 去和等太浪费时间了
虎1: 做飞机也是要用到3、4小时,去
虎1: 小妹,我还在考虑。。。
bclee): 好的,需要的时候,就麻烦小妹了~
wc:: 飞机安全 又快
wc:: 
wc:: 
wc:: zomok 说我忙
小妹: 虎,你也搭飞机來吗?
wc:: 我的空的很
wc:: 
虎1: wc,你今天这么忙吗?
小妹: 没时间
wc:: 整理 洗一下不就行了吗
小妹: 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车乱的话
小妹: 我家靠近机场,接机ok的
小妹: 可以!没问题,一起吃午餐
bclee): 其实,德士是很方便的交通工具。
bclee): 她表姐不能的话,就委屈小妹来接机吧~
bclee): 暂定会由大眼妹的表姐来接机~
bclee): 酒店的电话:07-3523555,07-3001355,07-3001255,
小妹: bc有没有人接机?
虎1: 大眼妹是私人助理,没她不可以
bclee): 碹美酒店:Block G 01-13, Jalan Harmonium 24/2, Taman Desa Tebrau , 81100, JB.
lily: 迟点sms老总,放上blog
小妹: lily, hotel的地址给我哦
lily: hotel-walkingdistant
小妹: 有人去接机吗?大眼妹有来吗?
虎1: 哪还好
lily: 离遊神的地方很远的
小妹: Desa tebrau应该不会塞车
虎1: 小妹,hotel去上课的地方会封路吗?~~很恐怖勒
虎1: 拔都去要多远?
bclee): 是...老花了~
虎1: 原来是拔都人
虎1: 老总,你看那么久才看到啊?是用satelite吗
lily: sorry,check先
eunice: 我是耒自BATU PAHAT
bclee): 看到了,原来课程地点的地址是:43A, Jalan Harmonium 23/14, Taman Desa Tebrau , JB.
虎1: eunice不是jb人咩?
eunice: BC, TQ
虎1: jalan harmoni吧
bclee): 碹美酒店的英文名称:Hotel Tebrau CT
虎1: 老总要用satelite看的
eunice: lily, 碹美酒店的英文名称是什么?
bclee): 43A, Jalan Harmon... 什么的???
bclee): lily,上课地点的地址,我看得不是很清楚... >.<
lily: 听说hotel很新的
虎1: lily,谢谢
kctan: 这样远哦
lily: 虎1firefly- subang - jb
虎1: east to west coast做飞机都要6小时了,驾车要2/3天
eunice: 小妹,碹美酒店ok吗?
Junior Vinson: 虎1 开车在 无速度限制的lane
bclee): 因为没分可扣了~
kctan: 虎1,你刚才说的驾车12小时是不是从美国west to east coast?
虎1: 
虎1: 从来没被扣分
虎1: 哪有?我是很守规矩的
bclee): 然后每1.618 km 就会再加速~
kctan: 虎1开车150km/hrs
bclee): 全程有交警护航,是别人安全!虎1 驾车太狠了~
kctan: 不然做警察车很安全
eunice: JB 有你们说的这么恐怖嗎?呵呵。。。
kctan: 安全第一,不要坐晚上bus。不然做尽
虎1: 
bclee): 安全...全程有交警护航?
虎1: kctan,不是在本地啦,不过很安全
虎1: 想做bus去可是回来很恐怖,回来三更半夜
kctan: from kl to jb?
虎1: 我的驾车的记录是12小时
kctan: penang去更远。
kctan: 虎1,驾车去很恐怖?对咯,kl去要4jam
bclee): 我搭Airasia ~
虎1: 老总做马航?有回扣500?
bclee): 我拿到的来回机票,每人RM 221
虎1: kctan,空军说到驾车去很恐怖,我也不知要驾车还是做飞机。。。
bclee): 虎1 ,老总不值钱~
bclee): 课程的详细资料,我今晚整理了post 上来~
bclee): 住在Tesco 附近的碹美酒店。
小妹: bc 给地址
小妹: 飞虎队哦
虎1: 老总,多少钱?
小妹: 住那里?
bclee): 早上8点抵达~
小妹: bc 几点飞机到?
kctan: 破18.5吧
kctan: 希望佛祖保佑我不要那么忙
kctan: 
kctan: 上次没时间复课,希望这次可以来。
kctan: 老总决定了3月3号在jb上课吗?虎1,你有去吗?如有,不知可否搭顺风车。
虎1: 哇!意思是说confirm了
bclee): 我刚才也上网买了来回机票,3月2日飞抵JB~\(^,^)
bclee): 谢谢他提供场所给我们~
bclee): Tebrau Jusco 附近,有一间飞虎学员开设的培训中心~
虎1: yeah!谢谢老总
bclee): 跌不破,就是震荡波~
虎1: 不,应该是忙在准备。。。
bclee): 虎1,跌破18.5 的话,就是第三波。
虎1: 老总又不小心睡着了
eunice: Tebrau Jusco 附近有什么地方适合我们上课呢?
虎1: 老总,请问你15分钟的现在走什么波?
虎1: 好香~的咖啡
虎1: 想吃潮州糕~早上给我吃完了
Junior Vinson: 有地点的名,或地址就容易懂了
bclee): Taman Desa Tebrau 的Jusco 附近。
小妹: 那里的jusco? 不要大学城勒
虎1: 小妹,真乖
小妹: bc jusco 附近那里上课喔?
bclee): 小妹叫到,一定要喝!
bclee): 喝咖啡咯~
小妹: 咖啡时间到咯
bclee): 美国的全职投机客,很smart ~\(^,^)
虎1: 18.5加码?
bclee): 我要把它save 下来~
bclee): 今天是这套策略的完美例子。
虎1: 
虎1: 赞!
bclee): 这套交易策略,盛行于美国市场。
bclee): 符合市场的某一策略,1632 Short 3 张,1628和1624 各tp 1张,目前余下一张short 的仓位,止损点与入场点一致~\(^,^)
bclee): 跌破18.5 就超美了~~
bclee): 100% 的完美形态。
bclee): F仔走着很美的走势~
虎1: 哇!F仔怎么啦
eunice: 小妹,我们就准備一个大蛋糕帮他们庆生,好吗?
fun: 我下jb@.@kc下吗?
eunice: Lily, JUSCO 附近你选什么地方上课呢?
bclee): 敲定3月3日,JUSCO 附近,Part 1 ~
bclee): 今晚就整理并post 上来~
bclee): 那就 JUSCO 附近loh~
eunice: JUSCO 附近不错的选择
bclee): 是咯,所以fun 一定要下来~\(^,^)
fun: jb庆生?主角没去怎么庆祝
bclee): lily,如果不改期,就定在Jusco 附近~
eunice: 那 03/03 就一起在JB 庆生吧!
fun: 几点都无所谓,我没仓位
lily: 不是啦,BC 场地是合吗?你的意见?
bclee): 是fun 的~\(^,^)
kc: 不是老总的吗
fun: 
bclee): kc 渴望的生日礼物~
eunice: lily, 你要去TEBRAU JUSCO shopping 吗?
kc: 生日礼物
kc: 马股大跌800点
bclee): 304,变天,新马来西亚生日~\(^.^)/~
bclee): 嗯,有这个可能性...
fun: 301老总,302kc,303fun
kc: 一人一天
fun: 以此类推,3月1号岂不是老总的生日
fun: 男人之间,不要比快比较好
kc: 被老总快一步
bclee): 3月2日,kc生日~\(^,^)
fun: 是我代替某人生日的日子
kc: fun,生日吗?
fun: 3月1号啊……某人生日
bclee): 3月3号,fun 生日。
lily: desa tebrau near jusco,enunice do u know the place?
fun: 
fun: 3月3号?不要庆祝某人生日了咩?
bclee): 会太久吗? 不行的话,就照旧3月3日loh~
eunice: 14/04 我们等太久了。。。小妹,还是不要改期比较好。。。
bclee): 场地方面,还没比较... 主要是方便学员。
bclee): 要学FKLI,必须先在股票--- 稳定获利!
lily: BC场地ok 吗?
eunice: BC ,你真的是要教我们FKLI 吗?
bclee): 没有啦~
eunice: BC ,你真的是要教我们FKLI 吗?
bclee): eunice,课程内容我再整理上来~
bclee): 4月15日是《马六甲历史城纪念日》~\(^.^)
lily: 还是要BC说了算
bclee): 改成4月14日,如何?
eunice: 等太久也不好!若BC 的时间都很滿,那就只好03/03了。小妹,看來无法改期。。。BC 太忙了!
kc: 龙门新年更热闹
kc: 哇 ,那么爽啊
lily: 我的意思是改日期可能会等很久。
lily: eunice 阿老总的calender planner相当满的。会变成12345,让大家等得很辛苦。
eunice: Happy Valentine's Day !!
虎1: 先Zzzz。。。
虎1: 哇!kc出现了
eunice: BC, 02/03 小妹要遊神,很忙,当晚她也无法見你,再加上会封路塞車,因此最好改期。
飞虎仔: 大家像乘老总不在发动反清运动似的。
eunice: BC真的要教我们FKLI 嗎?太好了!贊成!!
小妹: 是咯 !
eunice: 真的要改期?不要排月尾的星期天因要清明扫墓
小妹: 因为302会塞车~
飞虎仔: 但也不可单为了我一人就改期,小妹就不一样了。
小妹: 那几时你可以!
小妹: E接电话
飞虎仔: 302不行,所以要求老总改期
小妹: 空军是JV的 情人~不要搞乱了
eunice: 有空軍要教妳,不用怕!!
小妹: @@我说图漂亮
飞虎仔: 我是男的,不应该用漂亮来形容。
小妹: E~bc可能要教我们 fkli,但是我怕MCC
小妹: 我不骗你~飞虎 ~302有来吗?
eunice: 恭喜大家蛇年股市和期貨都發大財!!
小妹: E~这个时候bc通常不在的! 要下午3点多
飞虎仔: 小妹记得请我吃噢,别骗我
小妹: 飞虎~~~~ 好漂亮
eunice: 因为有些学員想知道课程内容再決定要不要報名上你的课。。。
飞虎仔: 哇!kc安全到家了。
飞虎仔: lavender的所在地。
eunice: BC, 你什么时候公佈JB03/03的课程内容?
飞虎仔: 小妹,看link
飞虎仔: [link]
小妹: lavender早餐 ~O(∩_∩)O~
小妹: [link]
小妹: 那么快???新年勒?
kc: 要bye 了
kc: 谢我什么?
小妹: 吃饱咯~KC~谢谢你
kc: 财
kc: 恭喜发
kc: 祝大家
kc: 小妹吃饭了没
小妹: 下大雨咯
小妹: 可以啊!
飞虎仔: 小妹要请我吃吗?
小妹: KL 哪里? 因为我朋友在KL找不到~
飞虎仔: KL & Johor
小妹: 是哦~改天可以试试看~飞虎~你是在哪里吃到lavender的?
飞虎仔: 没有什么味道,像普通的面包吧了。
小妹: 呵呵~好吃吗?
飞虎仔: 是竹炭啦,可帮助清肠胃。建康食品。
小妹: 黑色那个我不敢吃~呵呵~好像火炭~
飞虎仔: 黑色的面包。
小妹: 空军~蛋糕好吃 ~~~
小妹: 也有餐点
飞虎仔: lavender 不是面包店吗?
小妹: 吃饱咯~O(∩_∩)O~
小妹: 好啊~但是要下午~因为 晚上我要去游神
虎1: 好吧!302就去那儿试试看,小妹请带路
空军: Milo 也很好喝。。。
空军: 很想try那边的蛋糕。。。 !
虎1: 有品味。。。
小妹: 一个人
小妹: 下午茶也有错, 咖啡够香,面包也好吃
虎1: 不是和妈妈去吗?
小妹: 意大利面
虎1: 妈妈,
小妹: 虎,环境再好东西不好吃,肯定我不会去第三次的
虎1: 什么最好吃?
小妹: lavender 的食物廷不错的, 所以比较喜欢这里
虎1: 哦!是吃环境
空军: 不只安全,那里的环境好好。。
小妹: 空军,我一个人吃都是在lavender-安全
空军: Fun .. 你跟师父吃饭。。是你讲师父们听?哈哈
小妹: 天?天气?臭氧层?空气污染?那么伟大哦
空军: 小妹,lavender 早餐那么,那么有情调哦!
小妹: Message好健康
fun: 天
小妹: fun 你跟师父聊什么啊
虎1: 通常我的早餐是面包、蛋和milo
小妹: 新年我才吃到两个而已
fun: 空军,我跟师父吃了好几次饭心态还是没有进步
虎1: 你喝咖啡的咩?
虎1: 不是,是回老家拿来几个回来,吃完了
小妹: 咖啡好喝
虎1: 不小心睡着了。。。
小妹: 虎,你是买完整摊的潮州糕点哦?流口水了
小妹: 吃饭咯!lavender 早餐!
Ken: now ....fi was moving within the box?
Ken: wc..can u email me your whatapps
空军: 早餐。。吃什么。。。。
空军: 我有幸和师父吃了两次宵夜后,心态更稳了。。赫赫。。感恩
bclee): 
空军: 就是懂你不吃宵夜。。才说来。。。。。气你。。哈哈
虎1: 小妹,我今天的早餐又是潮州糕
bclee): me too,去吃东西了 ~回头见
虎1: 我们吃,你听就好了
小妹: 肚子饿了~去吃东西了 ~回头见
小妹: 空军 ~吃宵夜我不在行~那个要找 JV~呵呵~我不想发福勒 !
bclee): part 3 就会。。。拖到下一轮大选! UMNO 赞助~
空军: 老头子,3月的课如果延迟到大选过后。。。那part 3 不就。。。。
空军: 原来是师父的独门策略。。。等你财务自由去云游了,考虑传给我和老头子哦! 
bclee): 就要打空军的头了!
bclee): +宵夜也catch 不到,就要...
空军: 小妹,喝茶还是catch no ball 的话。。就要+宵夜咯可能会catch 到! 。。。。
bclee): 方舟策略暂不外传,没得找~\(^,^)
空军: 恩恩下个礼拜联络你看你怎么南下!方丹策略去那里找哦! 
bclee): 一套交易策略。
空军: 方丹策略?什么来的?
bclee): 驾车下去的话,应该会有空位。
空军: 老总3/3。。买不到便宜机票,可能我就搭巴士下去咯! 还是你车还有空位么?
空军: 初五。。祝大家新年快乐,情人节快乐
bclee): 原来大家都是工作压力太大,才上来龙门喘一口气。
C客: tata~
bclee): 
C客: 氧气筒放龙门,没气就上来
bclee): 还有蛙鞋...
bclee): C客,别忘了氧气筒...
wc:: 
wc:: 那里很多地方没wc 要去帮忙一下
C客: 谢谢老总, 潜水去~
wc:: 
bclee): wc 是中国的公厕大使~\(^,^)
wc:: 老总 中国的wc 需要改进 所以叫我去
wc:: 打广告
bclee): wc 去了中国,因为中国缺乏wc ...
wc:: candle very important also play share must know it
Ken: ok
wc:: 
bclee): 暂定3月3日。
wc:: me at china
wc:: master bc will talk a bit about future 1 hehe
Ken: wc...u also there?
wc:: 3-3-13 ken u must go
Ken: when?
bclee): JB 的课,谁都可以上~
wc:: 
wc:: 老总 ken 可以上课吗?
bclee): 是的。
wc:: 
C客: 中线死得更快,怎么说?止损位的关系?
bclee): 死抱仓位不放...代价是很大的。
bclee): 初学者,一输就会死抱仓位不放...
bclee): 长线更不用说...
bclee): 没经验者,中线死得更快。
bclee): FI 交易的最大敌人是交易者本身。
C客: 玩中线呢?
bclee): 怕学员心态没练好,暂时不敢教FI 。
C客: 不会玩Future, 老总开课教吗?
bclee): FI 对他们而言,太小杯茶了。。。
Ken: Morning
bclee): sk 她们现在是FCPO 的常客了~~
bclee): 前身是IPO,那么后身就是CPO 咯?
bclee): 原来是IPO ~\(^.^)
C客: C客前身是IPO
wc:: 
wc:: 交易没有对或错 只是输和赢罢了
bclee): 方舟交易策略,她全懂。
wc:: 
fun: 
bclee): sk 是来看我有没有教错...>.<
fun: sk的交易,早就是龙门一流高手了
fun: sk需要学基础咩?
C客: 想抓C波的稀客
bclee): c 客会不会就是sk 小妹妹?
fun: c客=稀客
C客: 
wc:: 新笑傲江湖 好看
飞虎仔: 亚Huat白coffee!!
bclee): c 客是FI 的常客吗?
小妹: 心想事成,美梦成真
fun: 初五了,说五次
bclee): 没基础的人,学了期货,会亏得很惨!
小妹: C客~~~~??
fun: 恭喜发财↖(^ω^)↗
fun: 恭喜发财↖(^ω^)↗
fun: 恭喜发财↖(^ω^)↗
小妹: @@
bclee): 恭喜fun财↖(^ω^)↗
fun: 恭喜发财↖(^ω^)↗
C客: 老总,教期货, 我也要学~
fun: 恭喜发财↖(^ω^)↗
飞虎仔: 
bclee): 打算一直讲到十五吗?
飞虎仔: 对了,今天还没讲,恭喜发财!!!
bclee): 是车子快~
飞虎仔: 哇!老总好快。
bclee): 昨晚回到Penang~\(^,^)
bclee): 胡立阳才对~
飞虎仔: 老总回槟岛了吗?
bclee): 其实《狐狸羊100招》也是很值得看。
小妹: 对啊~所以还在很年努力的看
bclee): 炒股 100集~  必须看完。
小妹: 我不看 杂志的 ~~~
小妹: 最近 看炒股 100集~ 有些词汇也是mcc
bclee): 那就改看服装杂志好了~
小妹: 有看~只是mcc
bclee): mcc... 小妹平时都不看技术分析的书?
虎1: 喝多几杯就catch到的
虎1: 图里那么多cartoon~包小妹喜欢
小妹: 不懂他们聊什么的
小妹: 跟他们喝茶~我都是MCC~catch no ball
bclee): 我们是在撮合什么吗?
虎1: 是咯是咯
bclee): 多和空军喝茶,他就会教你期货的了~\(^o^)/~
虎1: 哇!小妹学了期货,龙门更热闹
小妹: 反正不吃亏
小妹: 好啊~可以先学~学了 再说
bclee): 用5分钟图交易,小便都不得空~
虎1: 小妹不是听不懂,只是抓不懂球罢了
bclee): 学了期货,憋尿会变成你的强项~\(^,^)
小妹: 哈哈 ~饿肚子不是我的 强项
飞虎仔: 那不能吃饭了。。。
bclee): 小妹到时没空喊饭了。
飞虎仔: 不喊饭了吗?
虎1: 最基本的原理你懂,我当初更惨又mcc什么都不懂
小妹: 要学唱~上海滩~吗?
bclee): 小妹到时每天上来,不是喊short 就是喊long ~
小妹: 虎~我还不会 看图~你们平时说什么完全听不懂得
bclee): 小妹学了期货,这里就更热闹了~~
虎1: 小妹,你可以!
飞虎仔: 老总,就308吧。
小妹: @@
小妹: 我能学吗?
bclee): 等一下若是跌破1618,你就可以short 了~
bclee): 小妹是想学怎么short FI 吗?
小妹: 在大选 前一个星期最好
小妹: 来不及哦 ~虎
bclee): 大选过后,搭飞机全免吗?
虎1: 老总,还是大选过后才考虑吧
bclee): 再排一排日期... 
bclee): 清明,也是重要考量~
小妹: 10,17 & 24~
小妹: 呵呵~原来是有节目了~~哈哈
bclee): 辽国=Laos
小妹: 辽国?
bclee): 去辽国8 天~\(^.^)
飞虎仔: 3月31日接近青明了。。。
bclee): 3 月中,我在辽国...
小妹: 飞虎怎么那么开心 ?
小妹: 怎么不是月头,就是月尾 ?
飞虎仔: 改期!!~\(^o^)/~
小妹: bc~你就不能 选中间哦
bclee): 3月31日,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小妹: 要看选的地点在哪里~因为会2号会封路 ~
bclee): 是loh ,真的人山人海~ 就要考虑改期了。
虎1: 人山人海~恐怖
小妹: bc~我不想被打死哦 ~~~
bclee): 以小妹为主~\(^,^)
小妹: 嗯~新山一年一度的 大日子~你们要去吗 ?
bclee): 小妹如果不能,那我们就考虑改期呀~
小妹: 2号有游神
虎1: 要去拜拜?
小妹: 老总 ~我 晚点send中华会馆跟 两间hotel的 电话给你
虎1: 是不是会大塞车?
bclee): 进到tcpro 了~\(^.^)
小妹: 不是~只是有点小忙~哈哈
虎1: 小妹不喜欢303?
bclee): 驾车也ok 的呀~
小妹: 老总~你买不到机票为什么不延期 ?
wc:: 
虎1: 不是马上弄好的吗?
bclee): call 去了~
虎1: call 去reset
bclee): >.< 密码错误。
bclee): 我昨天输入密码时不小心按到了CAPS LOCK ...
虎1: 老总,你的tcpro怎么啦?
bclee): thanks ~
虎1: 1628
bclee): FI now 多少了?
bclee): 进不到tcpro =.=
小妹: 回到自己的床~好好睡哦 ~~嘻嘻
bclee): 小妹这么早,是来喊早餐吗?
bclee): 买不到,我就驾车下来~\(^.^)
小妹: 早安 啊
Junior Vinson: 老总,如果买不到,会延期吗?
bclee): 应该说是3月2日去、3月3日回的机票... =P
bclee): 空军,3月3日的机票,我还没买到。
bclee): 保佑308重演吗?
wc:: 老总 有去拜拜 叫他保佑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