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13

15-2-2013(2)


bclee): 快要变石像了~
bclee): 我和kc 窝在龙门最久... 
虎1: 空军,我就是知道investalk 那里也卧虎藏龙,所以才介绍Ken去看
空军: 来到龙门后就长居于此,在那里就变成茶客了。。(要感谢investalks 里的朋友介绍我来这里)
空军: 虎1,investalk 那里其实也卧虎藏龙。。我在那里学了一年多的心态,自律,,然后遇上你们,要不然那里会敢敢来
飞虎仔: 祝大家人日快乐。
虎1: [link]
虎1: 空军、南南才是哪儿的kaki
虎1: 很久以前我会去investalk了解股市的东西,我都是潜水的,因为什么都不懂,也不敢问也不知怎么问,还好在龙门遇到很多贵人,都会想尽办法来帮人,真的很感恩!
虎1: jv,谁没有仓位?
小妹: bc~ok !
Junior Vinson: 虎现在没有仓位 ==
Junior Vinson: wow 虎1 也是 investalk kaki?
飞虎仔: 哇!没人了。。。
虎1: 不用客气
Ken: thanks
虎1: 好的
Ken: okay...I will send u email if anything
虎1: good luck ,Ken
虎1: [link]
虎1: 这里也有很多黄金
虎1: 我之前不是有告诉你吗?从基本的看起,看越多越好,如果你不喜欢看书就去上课
Ken: 虎1-pls advise which book to read first
虎1: 去把龙门里面的书看完它
虎1: ken,有去看书吗?
Ken: Wow...vevry mcc
虎1: 早上的是引线
虎1: 空军,下午的
虎1: 还是gap up的时候就敢敢来
空军: got reach 15 o tiger. .
虎1: 哇!JV,你龙啦?!厉害厉害
虎1: 如果1615是实体k线就要敢敢来
Junior Vinson: up
Junior Vinson: 拜一gap
o b s: 祝大家週末愉快, 下週見, ciao 
wc:: 星期一 见 吃大餐 
bclee): 又到了周末好时光~\(^,^)
wc:: 美 一路发 
bclee): FI close @ 1618
虎1: obs,我是set 1615tp的,但没时间了,这是下午的超短线
wc:: 星期一
wc:: 加油 星期开牌
o b s: 再下多点, 我收老頭子的票 
wc:: 今天 上了一个很好心态课
wc:: 恭喜虎1
wc:: 
wc:: 哈哈 谢谢 赞赏 感觉有点飘飘然
虎1: 这张我等下就t掉它
空军: wc 看得很准。。 只要敢敢来,前途无限
o b s: 如果wc去那里教到一位美娇娘回來, 也是好事一件
wc:: 南南不借我3万 
wc:: 是敢 不过 没票 haizz
虎1: 我还因为wc也是敢敢来
虎1: 空军,5
wc:: nice
空军: wc just nw around 25 i already filled ma..
wc:: 
wc:: 去哪里不是说华语 我教他们广东话 哈哈
wc:: 一定更多错 哈哈
虎1: 赞!
wc:: 好 一定
虎1: 大陆回来后,我们不想再听到哦!
wc:: 是的 慢慢改
bclee): 就敲定麻烦小妹了,谢谢小妹!
o b s: wc, 有些錯是沒辦法回到之前的, 還是改了好
wc:: 
虎1: 小妹赚稿费?
wc:: 88
wc:: 不好退钱
小妹: 要去买文具~稿纸~呵呵~拜拜咯~周末愉快~
wc:: 钱
wc:: 给fun 看吃3-7服药 不好给回前
wc:: fun 厉害 找fun
小妹: 老总~~~~~你当天是安排我接机吗?
wc:: 我还没有经验 不敢
虎1: 小妹,老总到时会教你的
小妹: @@~JV 龙门应该不敢给WC看病
wc:: 哈哈 错了 也变对吗 哈哈
Junior Vinson: 写错,看错,用错,医错,最后。。错有错着
虎1: 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
小妹: N是什么?
wc:: 在龙门就会 
虎1: F仔要来多一次N咩
wc:: 药 不会的 因为真的不一样
小妹: 所以你要把写错字的坏习惯改掉啊!人命关天
wc:: 西药 也差不多 不会一样 不然会死人啊
Junior Vinson: wc 很恐怖 
wc:: 不会 中药基本上是不同字的
小妹: 我怕是写错字,护士拿错药~
wc:: 哈哈
虎1: 恐怖的中医师
小妹: 不要看病诊断错误就可以了
wc:: 
wc:: 喜欢写错 看错 用错
wc:: 之前fb post 的
wc:: 有错就是 我的
小妹: wc~你看那里的新闻哦?
bclee): 写错、看错,是wc 的特色。
wc:: 星期五 看错了
wc:: 
wc:: 对 星期4 22号 解散国会
bclee): 会留到星期一才开牌吧...
wc:: 1616
wc:: 老总 来了
Ken: haha...walau...dun la....like this haha
wc:: 还欠 少少啊 老总
bclee): 而且通风
wc:: 上厕所快啊
wc:: 哈哈
bclee): 别穿seluar 就行了呀!
Ken: but one or two times wrong..already tanngal seluar master..
bclee): 市场不会总是让散户看得一清二楚的。
Ken: haiz.. he is not my cousin or else i wont kalah sampai tanggal seluar wakaka
wc:: cousin
wc:: ken ask u counsin 阿庄
wc:: 
wc:: dont know
Ken: rebound now?
wc:: 没戏看了 
Ken: u enter la
wc:: 
wc:: 很强啊
bclee): 又回到了18.5
wc:: ya
Ken: 12.5?
Ken: break how much?
wc:: 破啊
wc:: 第4和第5 如果来 哇
wc:: 破了 就有肉吃 呵呵
wc:: 虎1 大机会我对 敢敢来吧
bclee): 哇,F仔也很厉害~
wc:: 哇 厉害
bclee): 我的一位老朋友比较厉害,规划得早,32岁就退休了。
wc:: 向
wc:: 好 像你和kc 看齐 3x岁 喜欢就做工 不喜欢 不做
虎1: 哇!要再加码咩
bclee): 之前也不是很忙啦~
wc:: 3x 岁吗?
wc:: 自己来吧 在股市很多机会
bclee): 我现在的懒洋洋生活,是从4年前开始的。
wc:: 都不知道要等多久
wc:: 虎1 这个 是以后的事
wc:: 老总 你多少岁 开始半退休状态
bclee): 你还有很长的岁月,够年轻~\(^.^)
Ken: i am office boy only low salary somemore
虎1: wc,你爸的就是你的
wc:: 
wc:: 
wc:: 你最爽 财务自由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
bclee): 爽~
wc:: 
wc:: 工钱照拿
wc:: 老总 我收工了 等出国
bclee): wc 今天没开工吗?很得空的样子。
wc:: 不然全部死完
wc:: 别学朝鲜 核武就好
Ken: 空军 come fast fast
wc:: 丢导弹
wc:: 空军 你还不来
wc:: 
wc:: 来多一支很长的
wc:: 
虎1: 去吧~
wc:: 哦 jv 看5分钟 厉害
wc:: 我很少开玩笑 我很严肃的
bclee): 12.5 到27,5分钟图跑完了5波。
wc:: 下啊 别回来
虎1: 我以为你开玩笑的
wc:: jv zomok 会跑到第五波 这么快
Ken: Okay sure...later we exchange number at email..
wc:: 
wc:: 虎 都说等咯 没钱加票
wc:: me come back me call u
虎1: wc,刚才真的敢敢来吗
Ken: 21.5 alreadyt
Ken: WC...okay i can wait..la..later u email me ur phone number...haha
bclee): 要跌破1621,才较为明朗。
wc:: 我没钱 有钱不用做的
wc:: next friday dont think have and me going busy cos 26-2 me flight ledi
Junior Vinson: wc 也在有钱人其中。。。赫赫。。。
wc:: ken u want go i think need wait me come back ledi
wc:: 谢谢 赞赏 还要加油 加油
Ken: wc...bring me there..i never attend before too
虎1: 哇!wc,厉害厉害
Junior Vinson: 今天12.5 到27 是不是5波?
wc:: 有钱人
wc:: kl 很多有钱了 一个股输几十千没问题的
虎1: 还在走NNN
bclee): wc 算的,可能性比较大~
wc:: 老总 破12,5 确认第三 呵呵
wc:: 你和他说大市 睡觉
bclee): 今天的波波,很模糊~
wc:: kl 统计啦 很多上了年纪的 都是想听什么股可以吗
小妹: 新山的学员很热闹的~
wc:: 全部坐 没什么需要站
虎1: 老总,你15分钟的5波吗?
wc:: 100人
wc:: 可以容纳100以上
bclee): 好的,找一天~
wc:: 很大间 不是开玩笑
wc:: 老总 你来kl的我带你去
wc:: kl 的很可怕 一开始就说什么股可以留意 到结束
bclee): 我没去过KL 的~
bclee): 哇噻
wc:: 有2个screen
wc:: kl 的我不认识人
wc:: 虽然不远 kl的很冷 因为蛮大间了 冷气多了
小妹: 我们都是来聊天当聚会~有没有tips是其次
bclee): 最近个股都没康头,MTP 会不会非常“冷”?
小妹: 我会去八卦~哈哈~因为这里的MTP很好玩的
wc:: 没 懒惰 驾车
bclee): 小妹和wc 还有出席MTP 吗?
wc:: 擂茶 我吃 我外婆煮的很好吃
小妹: 哈哈哈~那会很好笑
bclee): 他的眉会变成八字型。
小妹: 空军吃斋应该会晕倒咯!
wc:: 我很会嫌 
bclee): 空军应该也是没意见的。
小妹: 我今天早餐吃caeser salad~
wc:: 老总 吃很随便 好不好吃都吃完 不像我浪费到
小妹: 那就我决定咯~
wc:: 早餐不是吃面 之类的吗
bclee): 什么都好...
小妹: 哈哈~
小妹: 吃斋~我懂
wc:: 你介绍吧
小妹: 那个很少吃~不懂
wc:: 老总 应该喜欢 
wc:: 加里面 有好吃的吗
小妹: 看bc想吃什么咯!
小妹: wc~谢谢你~我不会煮哦
bclee): 煮...凤仙花的种子?
小妹: obc~我得空就泡在lavender~大概算算~应有这个量 该
wc:: 还是 小妹你自己煮给老总 吃 
wc:: 早餐 有什么好吃
wc:: 这几年 新山发展很厉害
小妹: bc~如果早上接机,就先吃早餐,然后check in~在带你去吃午餐~5点过后 ~我就要回家 洗澡换衣~准备游神了
o b s: 小妹有在替政府算稅收 ? 
小妹: 嗯~人潮多~而且新山吃的消费量都很高~新加坡客也多~
wc:: 发咯 发过猪头
小妹: 人流很多~几乎全满~特别在6,日跟假期~简直是满座
wc:: 
wc:: 哇 30k 这么好生意 在隔壁开一间 有10-15k 就好了
wc:: 3月2日 12am 到8am 忙在睡觉
小妹: lavender~tebrau jusco从门面看~1天最少有30K的生意量
wc:: 哇 恭喜 恭喜
bclee): 小妹3月2日当天不会忙吗?
wc:: 讲
小妹: 又收到红包了
wc:: 包场 不一定要钱的 将友情也可以的
bclee): 包...要请包青天出马,连天空也包埋~
小妹: 你付钱包场哦!
wc:: 
wc:: 你去包场 就没人
小妹: tebrau jusco的lavender人太多~很吵~决定不带你们去
wc:: 解散国会 还要提名 然后才投票
小妹: 好啊!带你们去喝咖啡吃北海道蛋糕~
wc:: 老总 你知道详情吗
小妹: 不客气~
bclee): 3月2日,和小妹喝咖啡的良辰吉日。
wc:: 解散国会后 2个星期后就开始投票吗?
小妹: 330 大选
小妹: 猜的
wc:: 小妹 11-3 选 可以吗?
小妹: 3月1号吧!
虎1: 谢谢小妹
小妹: 虎~喝咖啡咯
wc:: 11-3 ?
小妹: 嗯~对!bc~
wc:: 11是基哥的 lucky number
小妹: 我不认识肥婆~只认识KC的肥婆,但是不懂那个肥婆那里跑出来的
bclee): 阿基哥Pantang 308?
wc:: 
wc:: 他很怕肥婆
wc:: 肥婆告诉你 ?
小妹: 阿基哥不会选在308的
wc:: 阿庄 推上去 还会进场的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
wc:: 308 咯
小妹: 应该会过元宵之后才会解散国会
wc:: 
bclee): 小妹是---娇小玲珑!~\(^,^)
wc:: 不然就 308 也不远罢了
bclee): 22...是就爽了
wc:: 哈哈 小妹 也不算矮啦
wc:: 22 解散国会 不知道准确吗 这个消息
bclee): 只要还是高过小妹,我就ok 了~
wc:: 好 谢谢
bclee): 下跌第四不能高过第一。
小妹: 老总又长高咩?
wc:: 老总 下跌第四不能高过第一 对吗?
wc:: 哈哈
bclee): 被Ken short 醒了~
wc:: 哇 老总 很高啊 跑到
bclee): 哇
Ken: short!
虎1: 空军,sent
wc:: 
wc:: 32 high than ci ledi
wc:: see banker want how
Ken: wow....27....can reach 32?
空军: tiger 1 app me wc app phone number pls
wc:: 哦
wc:: 4 高过1 不成立
虎1: wc,不要阻止人家发达,用apps
空军: 2 d fb 50
虎1: 看15分钟的
wc:: 等等
虎1: 我也mcc,我看着我的NNN
虎1: 2是32勒
wc:: 4 应该不成立 因为4高过2了 现在大机会是2罢了
Ken: i mean have you enter the fields? me ..i dun know to short or long hah
wc:: me also dont know what u say haha
虎1: wc,bc的4吧?!
Ken: i dun know..u ?
wc:: 
wc:: enter what
Ken: wc...u enter?
wc:: 虎 现在跑什么波
wc:: 哈哈
小妹: 羡慕虎又可以流浪了
虎1: 羡慕~生很多黑黑的毛虫
wc:: 小妹 羡慕什么
小妹: 羡慕~
wc:: 早上 敢敢来 也不差
wc:: 
wc:: 
wc:: 虎 昨天没叫我敢敢来
wc:: 吃饱了
小妹: JV~会咩?
虎1: 还有去北海道看lavender
小妹: 哇!好棒哦
Junior Vinson: 凤仙花== 生很多黑黑的毛虫
虎1: 欧洲
小妹: 去那里流浪?
虎1: 等我学会了老总的50%+kc的50%后,老头子又可以离家出走了
虎1: 马来西亚有龙门,所以我才能呆那么久
虎1: 还没过24小时
小妹: 要报警了
虎1: 谢谢小妹有发现我的失踪
虎1: 我也想念纽约。。。不过我更爱马来西亚
小妹: 虎~终于出现了
虎1: 哇!刚回到,刚才去见一位朋友,从纽约回来两年多,住不惯顶不顺又要回去了
t.w.: twsplnt ~~~哈 o_O
小妹: 吃蛋糕~~
小妹: t.w~每次看到你就想到TWSPLNT~~还有要用铲子挖吗?
t.w.: 空軍可是很勤力做功課的, 手上肯定大把好料, 再來身兼2大傳承, 小妹別放過他, 挖空他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