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13

18-2-2013(1)


bclee): 吃午饭去~\(^,^) 嗒嗒。
bclee): F仔1615.5,上半场结束~\(^,^) 无风无浪。
小妹: @@~
obs: 老总,蚯蚓不錯,一變二, 二變四。。。。
飞虎仔: 空军拾了不给回老总就惨了
飞虎仔: 
bclee): 壁虎吗,还是蚯蚓?
bclee): 原来我走路会断头掉尾...
飞虎仔: 小妹,要KL的手信吗?
空军: 以后老总去那里都要追随。。帮忙拾头拾尾
bclee): 小妹,我带... 牵牛花!
空军: 谢谢老总。。。感恩。。。老总对我好好。。感动。。。
小妹: 
小妹: 还有记得我当天的薪水~凤仙花种子~
Junior Vinson: 空军└(^o^)┘
小妹: 老总~那天我是司机!
bclee): 课程后返机场,我安排大眼妹的表姐载了~空军也一起吧。
飞虎仔: 空军赚到了
bclee): 美女...小妹loh ~
空军: 好的谢谢。。。 老总。。。
bclee): Penang 韩江中学的PSY 聚会,司仪是著名的马来文补习老师。
飞虎仔: 老总,没帮空军预订美女一名吗?
bclee): 空军,我帮你预订碹美酒店了,一间标准房。
小妹: hendty今年在星期6游神,肯定会很多人的
飞虎仔: 补习天后??大眼姐姐吗??
小妹: 虎你3月2号几点会到
Henry: 呵呵!那是桌子都摆在五脚基那间了。
bclee): 那天的大会司仪,是Penang 的补习天后。
bclee): PSY 不捞生,我也不捞~
飞虎仔: 老总15分钟叫价RM100千就好了。
小妹: 捞生不好吃吗?
小妹: 坏消息~游神这家咖啡店可能没开~下个星期我去问一下老板
bclee): 先声明,我不参与捞生 
空军: 老总斜斜的side完。。现在side横横的时候了。。
飞虎仔: 一年有下去几次。
飞虎仔: 首相应该请bc站台而不是PSY
空军: 下次去Pavilion 附近。。。。
kc: 
kc: tebrau 短短一个月涨了~50%
空军: 虎仔对johor蛮熟悉,常常南下?
飞虎仔: bc效应比首相效应好很多。
kc: 
kc: 老总,下次哪里开班,提早通知我
飞虎仔: 
小妹: 我问一下
飞虎仔: 小妹,taman sutera那间才开了一断时间,他们说是分行,连餐牌也一样。
kc: [link]
bclee): 这么厉害O_o
kc: 老总tebrau开班效应,带旺tebrau 股价上涨 
小妹: 据我所知
小妹: 据我所知
小妹: 没有分店的
小妹: 不是~家头~唯一一家
飞虎仔: 华美茶餐厅在taman sutera 也有,但不好吃的。。。
飞虎仔: 小妹说的是有楼上楼下的吗?或在转角那间?
小妹: 不过咖啡好喝~面包真的好吃
飞虎仔: 华美茶餐厅不是出名炸鸡排吗??
小妹: 你去过吗?我被逼去了2次~没看店名~只记得TOTO对面
Henry: 是华美茶餐厅吗?
Henry: 是华美茶餐厅吗?
小妹: danga bay那里有间西餐厅好吃~我也喜欢那里
obs: 一來就看到美食 苦瓜湯好喝!我的最愛 -- 姜蓉 
飞虎仔: 小妹为了老总的口而用心良苦,敬佩。
小妹: BC~问题是~那里我会迷路 ,这几天要去探路一下~
小妹: 华人卖咖啡跟面, 马来人卖nasi padang, 几乎每天爆满的
小妹: henry,你懂吗?坡底老店~TOTO对面, NAJIB & SULTAN 去吃过的
kc: F仔在等。。。。。。
bclee): 哪里吃都行,小妹介绍的就是赞~\(^,^)
小妹: hen
小妹: 老总~你来那天应该会带你去一家老店~很多人都说那里的nasi padang 好吃~我不是很觉得
飞虎仔: 现在不是倒后波吗?
bclee): 浪花一朵朵?
kc: 到海边数
wc:: 
飞虎仔: 真想把五福城那两条巨龙鱼煮来吃了。。。
wc:: 现在是 5 5 波
bclee): 浪数,是虎1 天天关心的问题。
小妹: 每个人的口味不同~
虎1: 都mcc很久了
虎1: 哇!谢谢老总
bclee): 帮虎1 问~
kc: [link]
bclee): 那就谈F 仔吧,现在是第几浪?
kc: 乱放link来捣乱
飞虎仔: 五福城的阿明帝皇鸭很棒,但贵了点。
kc: 插不入嘴
kc: 老总,你们谈美食
虎1: 说道吃,我哪里都去
bclee): kc 是《秀才不出门,能知天下吃》~\(^,^)
小妹: 呵呵~吃是我唯一的嗜好
小妹: 金城的我不是很喜欢~ 味精多~
kc: [link]
kc: [link]
bclee): 又吃不肥 >.< 天理何在?
飞虎仔: 小妹好咸~~
Henry: 是的
小妹: bc~我喜欢吃~~~~
小妹: 金城在高雅那里的吗?
bclee): 小妹好厉害~
kc: 今天的话题是美食
虎1: 苦瓜咸蛋、 鱼头都是我的最爱
小妹: pelangi ~affin bank同排~潮州馆子~鲳鱼洲~好吃~够鲜美,没有味精
小妹: hendry那间我吃过~没什么特别好吃~觉得普通
kc: [link]
Henry: 咖喱排骨在金城餐厅,海鲜1粥在mount austin RHB 旁边。一定要试
bclee): 诺贝尔奖
飞虎仔: 又是咸蛋O_o
小妹: 10年前的事了
小妹: 飞虎~这家的苦瓜咸蛋是有得奖的!
飞虎仔: bakawali苦瓜汤在那里??
飞虎仔: 忘记了上次在新山那里吃到很难吃的咖喱鱼头。。。
Henry: 海鲜粥和咖喱排骨都在附近
小妹: bakawali苦瓜汤~正宗至此一家别无分号~~~但是我不会去~哈哈
Henry: 来新山一定要吃海鲜粥,咖喱排骨,咖喱鱼头。
飞虎仔: 在taman sutera的佳佳苦瓜汤好吃,但其它菜就见人见知了。
空军: JB 很多苦瓜汤。。。佳佳的好喝吗。。。每次看都爆满
bclee): 收到了~
eunice: BC, pls reply my email. TQ
bclee): 连摩西看到了,都要推开人潮...
bclee): 这间店的咸蛋,是用红海的水浸泡的...
飞虎仔: 小妹好像都很喜欢用咸蛋煮的菜。
飞虎仔: 苦瓜咸蛋很多地方都有的吃了,小妹的有何特别?
bclee): 
飞虎仔: 老总,那我更不敢下JB上课了。。。
小妹: 不是勒~
bclee): 都是鱼、都是蛋白质,可是小妹偏偏长不大... =.=
小妹: 我最喜欢的是苦瓜咸蛋~
小妹: 鱼头排骨,干香鱼头,这两个最好吃~
小妹: 当然~每次都很好吃~
小妹: 试吃~有付账的!只是便宜一点
空军: 帮他试吃新菜!做白老鼠哦! 
小妹: 虎~permas没有封路
bclee): 试吃?@_@
小妹: 呵呵~老板人很好~因为我每次帮他试吃新菜!
bclee): 看完小妹后,累你和女友分手,可不关我事~
飞虎仔: 老总又要“大”我了
Junior Vinson: 小妹的有加料。。。
虎1: 小妹,哪儿有封路吗?
bclee): 店主好偏心 >.<
小妹: 不敢让JV带你们去~因为那里我亲自点菜会比较好吃
小妹: 当然晚上我不得空~不然带你们去吃鱼头炉~
bclee): 虎仔,不信,你这一次就下来JB 呀~ 
小妹: 20分钟
虎1: permas jaya离我们住的地方远吗?
飞虎仔: 老总把小妹说的那么美,应该看都饱了,吃不下了。
虎1: 我要好吃的那间
小妹: 虎~当然!
小妹: 你们酒店对面的jusco也有一间~那里比较吵~我比较喜欢permas jaya 的
Junior Vinson: 听者有份?
空军: lavender是连锁的哦
虎1: 小妹,我有份被请吗?
小妹: 虎~新山lavender很多间
虎1: lavender靠近封路的地方吗?
小妹: 那天会介绍lee ping给你认识的~空军
bclee): 空军这么快就要打小妹的姐妹的主意?
bclee): 吃不下饭问题才大=.=
空军: LEE PING 是小妹的小妹,小小妹? 
小妹: 吃饭问题不大
小妹: 飞虎~你来JB上课~请你吃lavender
小妹: 谢谢你
bclee): 很少开email ...=P
小妹: 你记得要SMS给她噢!
bclee): 等一下我reply 她。
小妹: @@
bclee): 我还以为是你的乳名~~
飞虎仔: 小妹要请吃饭吗??
小妹: 新生报名~email给你几天了! 你没有看哦?
bclee): lee ping 是谁?
bclee): 小妹就快要变成...灭绝师太了...
小妹: bc~你有收到email吗?LEE PING的
小妹: 我喊~滚远远~不要吵我吃饭
bclee): 边吃边喊:王子,你来不来... 
小妹: @@~这我肯定做不来
bclee): 人家会以为是哪条道上的...
bclee): 边吃边喊loh ~
小妹: 你表演一次~怎么乱乱吃饭?
bclee): 不想被shoot,就试看《乱乱吃饭》啦~\(^o^)
bclee): 空军没电了咩?
小妹: 静静吃饭都被shoot到
虎1: 小妹,麻烦你过点电给空军
虎1: 时间到就叫吃饭
小妹: MCC~
bclee): 小妹电力十足~\(^.^)
小妹: ??
虎1: 还是小妹的电充足
虎1: 没次都没电?!要call 911都死
bclee): 斜斜
空军: 老总讲的是斜斜/横横的通道? 
空军: 电话没电。。。 
bclee): F仔目前还是在通道里震荡。
小妹: 吃饭咯
虎1: 空军,你没收到apps咩?
空军: 15min 好美的通道线! 
空军: 那才好。。努力的老虎,越好学。。学越多嘛!
虎1: 老总。F仔15分钟现在是在什么波?还是在side?
空军: 那才好。。努力的老虎,越好学。。学越多嘛!
虎1: 老总。F仔15分钟现在是在什么波?还是在side?
bclee): 是呀,我该检讨...
虎1: 老总,上了3次part1,每一次都有多一点不同的,又会不小心听到你教了不该教的东西
bclee): 快的话4月,慢的话6月。
虎1: KL的part3会在几时?
bclee): 课程,提供的是一个思考的空间。
bclee): 来了这么多次,虎1 学的分分钟比我教的还多很多呢~ 
空军: 明年还可以在KL上多一次。。。哈哈
空军: 虎1早上敢敢来? 
虎1: 老总,如果这吃JB我再去就是第4次?!
bclee): 看来要给老人家开心,大家可以考虑带他们看《西游》。
bclee): 昨天带老妈子去戏院看《西游》,她老人家猛赞好看...
bclee): 只有阿庄可以操盘、控盘...
Junior Vinson: 今年要水淹金山
bclee): 驾罗哩吗?
Junior Vinson: 老总有没有教操盘的?
bclee): 今年是《降蛇十八掌》 
空军: 杯壮,海底捞月,降龙十八掌 
lhtan: 噢,真可惜,我再安排一下,看能不能出席,学无止境啊啊
bclee): 还有很多topic 可以探讨~ 股海无涯。
空军: 后年不叫宝贝计划了。。。 
bclee): 后年是... KL 的Part 1 已经是《苏州船》~
bclee): KL 明年是Part 4
bclee): KL 的是Part 3
lhtan: 我不能上新山的课程,将来会在吉隆坡主办么?
空军: 对咯!游览了一些基金的回酬,很多都差得很,除了名牌agressive的还好,交易非又贵得很。。还是自己投资好!
bclee): 有些《基金》会赚到不清不楚...
bclee): 有些《基金》会亏到不清不楚...
bclee): 未必的
空军: 老总, unit trust 的话5年平均会超过8-10%??
空军: 我download 的数据有问题哦!
bclee): 和保险回酬一样
bclee): EPF 平均每年5.5%
空军: [link] 只是inflition 就很假(要算起来不是那样算)
虎1: 2011好像是5%
空军: 去年也是6%啊!
bclee): FPF给到6%+,不错、不错~
bclee): 一变天,再short 多10 张
bclee): 天公老爷一软,就会...变天...的了!
bclee): 人类昨晚死命放炮射烟花上天,就是在威胁天公老爷:你答不答应、答不答应?
虎1: 早上听到新闻说2013的FPF给到6%+??!恐怖,大概里面的钱派到7788了吧
wc:: 
wc:: 天公 今天很忙
bclee): 天公昨晚被炮声震到...听不到了~
wc:: 明白 
空军: 哎呀。。问。。。天公不就好了吗!!
空军: 买盘还很强。。多军重兵防守11-13
bclee): 就像是叫你...问神...一样~
wc:: 
wc:: 或她
wc:: 对 我们也很怕他
bclee): 我们绝对尊重阿庄~\(^,^)
wc:: 哦 知道
bclee): 在龙门里发问,大部分的答案都是叫你《问阿庄》的~ 
wc:: 
wc:: 阿庄不是 你的远方亲戚吗
wc:: 天公
bclee): wc ,问阿庄~
wc:: 天工加持 威力很厉害
wc:: 快快去 发射
wc:: 
空军: 今天。。。还没!!
wc:: 好 试试看
wc:: 老总 这次破1600 1585-1590 还守的住吗
空军: wc 到现在我还对它念念不忘。。tomato 和蛋撞在一起。。。好吃 一道简单的菜可吃出幸福!(北方应该有)
wc:: 了
wc:: 我们不差 我们这里很多人开始 学日语 韩语录
虎1: 土豆在台湾好像是花生?
bclee): 跌破1610 就好吃了~
飞虎仔: 和我们这里的番茄炒蛋不一样吗??
wc:: 空军 你发射导弹了吗
空军: 泰国,印尼的更高。。。来马没两下就学会了福建话,广东话
wc:: 空军 很好吃啊?
飞虎仔: potato=土豆。。。什么豆那么大粒。。。
虎1: 不过我们马来西亚人是语言天分高
bclee): tomato 应该直接翻译成... 多么多!
空军: wc 到中国去吃西红柿抄蛋 。。。。
wc:: 哈哈
飞虎仔: 对,第一次看到西红柿还以为是什么水果。。。
wc:: 哈哈
虎1: 西红柿=tomato
bclee): 《全都一样的》我们会不小心说成《semua 一样的啦》
wc:: c仔
wc:: 来了
wc:: 哈哈 我们也听不懂 他们的
wc:: 今天 f仔 量很少 很难破1615
虎1: wc,我们讲的liao-了,他们听不懂
wc:: 
wc:: 等我回来 看有进步吗
wc:: 
虎1: 我的中文conversation也被台湾和大陆人纠正了很多
wc:: 美女
bclee): 周秀娜 [link]
wc:: 
wc:: 55
wc:: 中华文化 博大精深
虎1: 5 
wc:: 
wc:: 虎 也是有这个问题
虎1: 
wc:: 
wc:: 这个那 哪 真的 拿我没办法
虎1: 对,这个哪~这字我用到很头疼,很次都乱乱用
wc:: 哪些 那些 ?
bclee): 美女,娜娜
空军: 哪里 mana , 那里 sana
wc:: 对 怎样分
bclee): [link]
空军: 你要去哪里? 我要去那里
wc:: 真的很多东西忘了
wc:: 老总 那 和 哪 是怎样用的
wc:: 我不错 哪里能显示出你们对 
bclee): 不错,就不是wc 
wc:: 
wc:: 要开始改 坏习惯
wc:: 哦 原来 我很怕错 
bclee): 一个是马来文,一个是英文。
bclee): Pulau Pinang ,Penang
wc:: 
wc:: 槟城 是 penang 还是 pinang
bclee): wc
wc:: 老总
wc:: 
wc:: fun morning
wc:: 对 比起上次连9-10天 还可以
空军: 虎1,借我3万!!
fun: hihi
wc:: 破1600
bclee): 连跌6天吗?
wc:: 来了
wc:: 
虎1: 空军,敢敢来
wc:: 对 今天开始发到元宵
虎1: 昨天拜了天公,不发都难
wc:: 我看全马应该 pinang number 1
bclee): 下次来Penang ,我带你去姓氏桥看,不输Kepong ~
wc:: kepong 还好 klang 哪里更够力
空军: 虎1你帮我看,我帮你听
虎1: kepong区真的很厉害
bclee): 有机会发~\(^,^)
wc:: 来吧 破1615
wc:: 发啊
wc:: 
bclee): 虎1 暂时性耳聋~  天公旦症候群。
wc:: 整体来说
wc:: 真的 我明年都去朋友家 今年很差
wc:: 又关我的事 
虎1: wc,是咩?
wc:: 空军 哪里有哦 kc 说开工走人先
飞虎仔: 虎1,在龙门用看的就行了,不用听得。
虎1: 真的是很有气氛
wc:: 虎1 甲洞区 附近的 比起去年 今年算差了
空军: 老头子,我那里轰炸到2:30am 咯!!
空军: 吃早餐,开工咯!!
虎1: 哇!各位早,昨天去kepong参加了朋友的拜天公,desa park city的炮声从11.30pm就开始到12.30am,现在你们讲什么我都听不到
空军: 天公保佑,保佑,保佑
bclee): 吃着roti jala ...
空军: wc .. kc 难得上来。。你一来就吓跑kc了。。
wc:: 
wc:: 天公保佑 今天破1585
飞虎仔: 老总,不是请妈妈喝媳妇茶吗?
wc:: 
wc:: 88
kc: F仔暂时没戏,开工先
wc:: 大家早
bclee): 边喝茶边上网...
bclee): 和老妈子喝着茶。
飞虎仔: 老总不是在槟城吗??
空军: 原来在海边潜水!!
bclee): 没事~
bclee): 哇
空军: 老总在还在马来kampung 享受着海风。。陶醉在梦中哦!
飞虎仔: 原来。。。
kc: 没参与
kc: 老家有拜,今天要开工。。。
飞虎仔: kc不是福建郎?
kc: 没有
飞虎仔: 昨晚kc没拜天公吗??
kc: 安啦
kc: 虎仔,反弹到121x 就有赚啦
飞虎仔: 1632-799,每掉一点龙一张,如掉到799kc得赔我833点=RM41650。
空军: 期待F仔下午给惊喜。。那有戏看就不会困了。。
kc: 真的很早
kc: 哇
空军: 
空军: Kc 开工咯。。。 不然就睡到自然醒。。昨晚4点才能睡
空军: 大家继续发财Huat 啊!
飞虎仔: 开工了,当然得早起。
kc: 空军,今天不用做吗?
空军: 虎仔那么早哦。。不能睡哦!
飞虎仔: 不对,是kc得赔我一张一点。
kc: 1619-799,还有820点
飞虎仔: 如果FI掉到799我就发财了
kc: 虎仔,发财↖(^ω^)↗
飞虎仔: kc,恭喜发财!!
kc: 大家早
飞虎仔: 老总,JB课程的午餐是肉骨茶吗?
飞虎仔: 全都拜天公到早上吗??
飞虎仔: 大家都还没醒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