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7-2-2013(2)


fun: 这条水,简直是荡气回肠……义愤填膺……为狗而不平……赞
fun: [link]
Ken: me rugi again
fun: @。@
空军:  收工咯。。。 
bclee): 让你4 碗蚶,配1 碗咖喱面~ 
空军: 附近pasar 有。。
fun: 
bclee): 我打包蚶给你~
wc:: 顺便画就好 
fun: 咖喱面没有蚶,我不要吃了
虎1: 看到我都睡着了。。。
wc:: osk188 很难画波波
飞虎仔: 老总,又要fun和我打赌加里面吗?
空军: 刚刚好,停在线线那里。。 
bclee): fun 龙,虎仔short !场外成交。
kc: 要龙要short?
飞虎仔: fun又要进场了吗?
wc:: 
空军: wc 还有5分钟。。敢敢来。。。 
wc:: 
fun: 上次是赛位了几天让我的margin burn完才肯上……今天也许就收在我那时候的买入点了
空军: jv ... 谢谢你的jstock .. 你用了吗? (好像没有我要的) 
wc:: 速度 不一样罢了
wc:: 不过手法 很像
wc:: 破啊
fun: 这次的反弹太快了点,跟上次的情形不同……
wc:: 空军 ken 晚上send 给你们
wc:: jv 波波 我是猜 顺便画的 
fun: 这样才叫tp
fun: 买累人p要加买tambun
bclee): 累人P... 升龙拳!
fun: …………搞不好不是这样,是龙门的掌柜挂了,就轮到龙门头家
bclee): 阿庄说:所以我之前就让kc 的左右手fun 挂了~\(^.^)
fun: 阿弥陀佛,这个有点三级了,我的错……
虎1: 哇!累人P厉害。。。
fun: kc变龙头了啊……不知道是附在哪一个cup的龙头
虎1: 我都叫你不要出来给阿庄看到咯
bclee): 阿庄请专注开刀kc ,kc 才是龙门的阿头!
fun: 空军眼里有花
空军: 哇 。。 09 。。我眼睛有花吗? 
fun: 所谓的群龙无首,当然是对龙门的老大老总开刀,老总挂了就自然群龙无首
fun: 也许下一招阳极转阴,来个群龙无首也可以
fun: 阿庄想杀谁就杀谁
bclee): 亢龙有悔……这么快坑杀long 的人?
fun: 都是乾卦的卦爻
fun: 现在是玩亢龙有悔……
Junior Vinson: 今天吃青辣椒
bclee): 阿庄...好厉害的波动拳!
fun: 糟了,老总醒了,没空头了,小心!!
Junior Vinson: 大件事。。
bclee): 睡醒=.=
fun: 阿庄今天早上玩的是或跃在渊,下午玩的是飞龙在天……
Junior Vinson: 2x
Junior Vinson: gogog0
Ken: can i have it too
空军: wc .. email me pls ..
Ken: so what wave now?
Junior Vinson: 在。。看了。。看不懂。。。 == 哈哈。。。线看得懂。。波就不懂 ==
wc:: jv 在吗 ?
空军: [link] 虎仔昨天预言的飞机
小妹: 
飞虎仔: 我是说不少但不是很 多
wc:: 别乱说
wc:: 除了老头子 以外 
wc:: 那里有很多老人
wc:: 
虎1: 老头子是最老的
飞虎仔: 老人也不少
小妹: 飞虎??
虎1: fun,没办法,年轻人多
飞虎仔: 小妹。。。
空军: 好了。。阿庄,我去工作了。。bye bye ..
fun: 哇……最近走开一下总是留言都不知道被顶到哪里去了
老板: 小妹好狠。。。
虎1: 空军,你今天应该去做工它就会大掉
wc:: jv send 了
小妹: 公司的~哈哈
空军: 小妹压力。。拿电脑出气。。。
虎1: 小妹,你打电脑琢磨?电脑会坏掉的
空军: 新年后要把所有的magic coin拿出来用了。。再不够。。连所有外币也拿来用。。
小妹: 打电脑
空军: 过渡期。。过了。。回来了。。。只是margin起得那么高!
虎1: 哦!不错不错
空军: 老头子, 我早就敢敢来咯。。跟你讲的那个位子。。。 !
老板: 大电脑??
小妹: 大电脑车大炮更厉害
小妹: 骂人厉害~吃蛇厉害~嘿嘿
小妹: 老板~我每年都一样~没多
虎1: 花红给多也是应该的,我们的小妹文武双全啊
老板: 小妹,你说,我几时欺负你了?花红也给你特别多。
小妹: 老板不能得罪~哈哈
小妹: 空军~我还要拿薪水~~~
虎1: 空军,要敢敢来吗?最少10+
小妹: 谢谢虎~~~感动~~
虎1: 老板,你欺负谁我老头子可以不管,唯有小妹就不可以
老板: 是吗?
空军: 这里只有老板会欺负小妹。。
老板: 臭老头,你别乱来
虎1: 
虎1: 还好我是老头子,可以当她是乖孙
Junior Vinson: wc 图看下
wc:: 因为我们都是英文名 和中医 
小妹: 呵呵
老板: 谁人又欺负小妹了!!!
空军: 小妹。。。乖。。。。。 (疼她等下被。。。掴)
虎1: fun,wc每次都把我们的kc吓跑
fun: 这样很恶心
fun: 小妹来,让我疼一下
虎1: 还是小妹最乖,你们要多疼小妹哦
wc:: 趋势线 容易画
fun: 大声就吓跑
wc:: 不是 5分钟清楚
fun: 说到kc好像老鼠一样
Ken: bh master....now is wave 4 under A, B or C
wc:: 我很小声了
空军: wc .. 你玩超断线? 看到5min去哦。。。
小妹: 虎~喝咖啡
虎1: 看!走掉了
虎1: wc,你要小小声的问kc啊
bh: 也有可能还在4
wc:: jv 太快了 你试看5分钟
wc:: ken ask 阿庄
Ken: now is A B or C?
wc:: 我吃早餐罢了 刚才tp了
Ken: thank u
Junior Vinson: 对咯。。。今早我是笨蛋
Junior Vinson: 15
fun: 强力反弹,果然印证了我的有p不t是笨蛋的原则
wc:: jv 多少分钟?
阿庄: ken,过了年才发你红包。
Junior Vinson: 第4走完了吧?
空军: 阿庄不要打飞机。。。。。 打了会坠机。。。
飞虎仔: 谢谢kc送我红包
wc:: kc 在吗?
阿庄: 空军说到好象要打飞机是的
空军: 扣最贵的水钱还有9400
wc:: 空军 等你来 炸它
kc: 水钱没算
wc:: kc 这么快走 
空军: 新雷达装好了。。 等新年后加满油还有装上子弹,以后飞机就可以auto pilot 了。。赫赫
飞虎仔: 好像不是这么算的,每掉一点加以张。。。还像还夸着。。。
空军: 
空军: 虎仔以后要做excel table 了。。。
wc:: 太恐怖了
wc:: c2a 里面会跑 12345 ?
空军: 618 a 618 a .. 好快!
飞虎仔: kc,有那么多票,现在搞到我都不懂是亏或盈了
wc:: kc c2a 吗 现在跑?
kc: 恭喜虎仔
kc: =11750
kc: 赚5点x47涨=235点
kc: 现在1614
kc: (1632+1586)÷2=1609
Ken: Haiz i lost 50% yesterday today lost another 40% already ler
阿庄: ken,之前不是发了红包给你了吗??
kc: 虎仔赚钱了
kc: 哇
wc:: 跑下来一点 来个b 吧 不然吓死人
wc:: 到了 618
Ken: I am still waitng my ang pow
wc:: 如果这是a 哇还有b and c
阿庄: LONG 和 SHORT都有红包拿不好吗?
wc:: ken aledi tell u
空军: 虎仔下面long 上来的赚疯咯!!
Ken: haiz... crazy...
空军: 618 618 ... 618 后就红红过新年!
飞虎仔: kc,47张票赚钱了吗??
wc:: 一天来回这么 厉害
wc:: 没眼看 tp了 很怕啊 阿庄太可怕了
虎1: 真的要到618咩?!
飞虎仔: 龙啊!
wc:: 差6点罢了 算正常了
虎1: 新年了,会上的
wc:: 
wc:: 明天 应该 很关键
wc:: 上很快 85 到现在 快30点了
虎1: wc,我还是喜欢pinang的
空军: 买了。。那个browser ...
阿庄: ken,要守下去吗?
wc:: 哦 呵呵
虎1: 空军,pinang的你不是买了吗?有空我和wc去喝喝咖啡
wc:: 空军 这里 desa park 跑1m 排队 打架 
空军: 50了。。。 飞机起飞咯。。。
空军: wc .. penang 800sf 要300k +++ 咯。。。 还要漏夜排队。。买不到就要400K++ 咯
wc:: 是
虎1: wc,Desa park city?
Junior Vinson: 50了
wc:: 傻的
wc:: 我朋友住我附近的 taman bangaloo 15m
小妹: 天增岁月人增寿,春满乾坤福满门
wc:: 空军 pinang 和kl abang adik
飞虎仔: 祝小妹青春无敌,快快找到男友
飞虎仔: 迎春接福
飞虎仔: 春回大地
小妹: 喜气洋洋,迎春接福~
Ken: haiz
飞虎仔: 恭喜发财~~
小妹: 收工气氛~
小妹: 住penang 都是财主~~哈哈
飞虎仔: 哇!好像很热闹似的。
空军: kl的房子特别贵,那penang 的不就。。天价 ?
小妹: 但是买卖也很高价位
小妹: 是咯~特别贵
wc:: 
wc:: kl的房子不便宜
wc:: 没钱吃饭了
小妹: 哇!WC看不出勒~屋主勒
小妹: 现在大选~才有 优惠~所以敢敢去
wc:: 我在供着房子了 还要来啊
虎1: 哇!0%利息
小妹: 试一下~不用钱~瞎猫捉到老鼠~
虎1: jv,没问题的,放个定期就可以了吧
小妹: 虎~是建好,拿了钥匙才供期
小妹: 可以的~试一下
虎1: 200k的90%=180K,一个月差不多要给900快,哪你的salary要最少net 2700
Junior Vinson: wow。。。我可能apply 不了。。要income tax,epf number。。==
小妹: 199K起跳~排楼
小妹: 有网站~去看
Junior Vinson: 多少钱的屋子?在哪里?
小妹: 90%贷款~ 没问题的
小妹: 刚有瞄一下了
虎1: 银行不会笨笨的乱借钱
小妹: JV,WC,空军应该合格
虎1: 不是还要看commitment的咩?
Junior Vinson: 空军。。不一样side
小妹: 你们可以试一下运气~反正抽签不包中的
小妹: 嗯~
空军: 小妹。。 2500-7500 salary also can apply o
虎1: 什么?
空军: 老头子,ambank future & stock 用同一个side ?
虎1: Ken,你看这本书吗?
虎1: [link]
wc:: 
wc:: 政府派钱了 很多人拿到500来过年
小妹: 申请屋子~截至到明晚11:59pm
小妹: [link]
wc:: 
wc:: 股票 对于会操作 就一起赢 同路
虎1: 没办法,有点blur了
wc:: 期货 就是没同路 不然那里会有人输 有人赢
空军: 老头子。。 还没3点了。。 那么快咖啡!
虎1: 空军和wc今天不同路线??
wc:: 可说破了 看会到618吗
wc:: 哦 明白50 也可说是上的趋势线
wc:: 空军 什么?
虎1: [link]
Ken: Short so every body pushing the market down 
虎1: 香也有那么多种咩
空军: wc .. 50 ? 618 ?
wc:: 
虎1: 刚才去买香,哪人问我要什么香,我说拜拜的香,哪人回答我说我们的香都是拜拜的
wc:: ken will short but not now haha
小妹: [link]
小妹: 明天回妈妈家~当妈妈的司机~哈哈
虎1: 哪为什么说初四才回到新山?
空军: 老头子margin 调高去6000了。。。 记得今年的红包钱放入期货户口
小妹: JB
虎1: 小妹是哪里人?
Junior Vinson: 昨天有进。。今天大肉又吃不到
Junior Vinson: 偶尔trade 咯。。 ==
空军: JV 你有trade 吗? 你不是paper trade ?
Junior Vinson: i 。。i 。。cut short 了
Ken: U please short....join team
Junior Vinson: 现在long 会危险吗?
小妹: @@~都是固定的作息~不是吗?
空军: 美女。。总是多约会。。 
空军: 
空军: 今天帮所有飞机换新的雷达。。以后就不会电讯而错过目标机会了。。
空军: obs, 认同。。 打工的只适合玩中长线!!
空军: 老头子在画火箭哦。。。平平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